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三六零吧] 望眼欲穿,扬帆起航 渿鉌JUN 06-2506-25 18:07
- 42 0 [纯碱吧] 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。阴跌,为何阴跌,懂时 翰墨书舍新号 06-2506-25 18:07
- 56 0 [天华新能吧] 看看恒逸石化业绩预增的表现再看看这个 哈基米佛祖 06-2506-25 18:07
- 35 0 [圣阳股份吧] 深股通在出货,是不看好么 开朗的耿全 06-2506-25 18:07
- 79 2 [航宇微吧] 其实现在就是熊市。四千只股票熊市,一千支股票 股友aEQIHD 06-2506-25 18:07
- 103 3 [圣泉集团吧] 怎么感觉日线走的有点难看,没有前面那根阴线就 肚皮很大 06-2506-25 18:07
- 26 0 [运营活动吧]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上进的风声 06-2506-25 18:07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4000点的黄金是问题,还是40万亿的美债是问题? 股友53206e090D 06-2506-25 18:07
- 26 0 [泛微网络吧] St的也没这么跌,垃圾 股友5Q210p8397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38 0 [盈康生命吧] 所在板块全都在跌啊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6-2506-25 18:07
- 23 0 [德意志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德意志银行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转发 童心的蒙璟 06-2506-25 18:07
- 83 0 [太极实业吧] 都说砸盘王来了,明天应该大概率还是涨首先这个 股友02c752k687 06-2506-25 18:07
- 40 1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进的3亿都跑了,今天主力疯狂出逃 GSADFFF 06-2506-25 18:07
- 455 4 [大唐发电吧] 该轮到电力了吧 青铜峡二道梁子 06-2506-25 18:07
- 29 1 [威尔药业吧] 再见了,这次告别,不知道还能不能在见 千百万钱福财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44 1 [爱施德吧] 不知道会不会跌倒5块,跌倒5块我的几百万真的要 温婉可人的清昼6 06-2506-25 18:07
- 35 0 [中国巨石吧] 坚决守住,肯定上百 erg999 06-2506-25 18:07
- 107 2 [康美药业吧] 今年保证上10元,奥利给 蔡老收割机 05-0106-25 18:07
- 16 0 [文远知行吧] 可别吹了行吗,你翻个倍,你说你是祖宗我也信 必买日内高点 06-2506-25 18:07
- 36 0 [阿里巴巴吧] 买老登股其实不够买腾讯,小米,阿里惨,最高位 AI做空营业部 06-2506-25 18:07
- 659 3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连续连续A杀 成成牛牛 06-2506-25 18:07
- 435 1 [中国银行吧] 几十亿的事,对中国银行这种市值巨头来说,不算 股友86h303d170 06-2506-25 18:07
- 104 4 [江波龙吧] 最蠢的操作:月中500元卖掉兆易创新700股,586买 n1428633778dd46c2374 06-2506-25 18:07
- 310 1 [英维克吧] 液冷现在是个机会,还处于相对低位,后续还会有 只作主升 06-2506-25 18:07
- 158 5 [恒烁股份吧] 不是纯正存储三流厂商 葫炉大侠侠 06-2506-25 18:07
- 515 6 [特变电工吧] 这票周一的那次大涨,就是主力在试探,估计散户 股友6c1218A269 06-2506-25 18:07
- 32 1 [众泰汽车吧] 存储超级周期实锤!美光财报会实录:16份SCA改 倚松居居 06-2506-25 18:07
- 188 8 [康美药业吧] 哈哈哈,你们知道我今天为什么又哈哈大笑吗?啥 蔡老收割机 05-0706-25 18:07
- 543 13 [宝钛股份吧] 中了转债要不要弃购啊?看这票不咋地啊 股友G0D2879613 06-2506-25 18:07
- 313 1 [亚泰集团吧] 元英昨天说今天让他来,还真是砸盘来的,几十条 狙击板王2026 06-1806-25 18:07
- 24 0 [知乎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知乎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23 0 [Nano Dimension Ltd ADR吧]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, contested solici Nano Dimension L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44 1 [行云科技吧] 早盘没卖,亏了,跌这么多,坑人玩意 小蜗牛牛牛 06-2506-25 18:07
- 816 3 [机器人吧] 紧盯龙头,避免被虚假机器人蒙蔽。机会稍纵即逝 古塔凌云 06-1306-25 18:07
- 27 1 [长电科技吧] 依然是山脚下,龙头前途无量 高抛低吸啊啊啊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黄河旋风吧] 百分之八十了我还没有 股友65223k106q 06-2506-25 18:07
- 27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三板成妖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6-2506-25 18:07
- 97 2 [钧崴电子吧] 股市里的老话:双峰贯顶,要吃瘪,三花聚顶,要 牛市金财神 06-2506-25 18:07
- 46 0 [香农芯创吧] 这种行情韭菜最好不要加仓,你搞不定你也不会玩 Louis_14444 06-2506-25 18:07
- 375 11 [ST通葡吧] 现在是不是底部,看月线一目了然,每次跌到这个 婀娜多姿的哥全 06-2506-25 18:07
- 41 1 [ST中珠吧] 快封死跌停板,别让散户跑了~ 贰仟玖 06-2506-25 18:07
- 179 6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业绩再好都要去填思特奇的坑,老火,不知道 股友eYTlxO 06-2506-25 18:07
- 246 8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,80下方考虑,早上居然把它搞忘记了, 渝舟小队 06-2406-25 18:07
- 40 0 [浦发银行吧] 明天鼓动大会都头反对票,股票砸成这么低,公司 果敢de茜赛莉雅 06-2506-25 18:07
- 248 3 [美利云吧] 出利好了 西红红柿 06-2506-25 18:06
- 132 4 [多氟多吧] 过来拿个波段,80以上出 悟道的路很窄 06-2506-25 18:06
- 285 9 [天虹股份吧] 商业不动产REIT来了…… 中金十二月 06-1806-25 18:06
- 40 0 [光力科技吧] 今天做了个t怒赚40元 乐观豁达的秀颜6 06-2506-25 18:06
- 22 0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武大郎喝奶~这是蹦这高的嘬 应对重于预测 06-2506-25 18:06
- 28 1 [太阳能吧] 075588668888大家打这个电话这个有用12386可以 等我梭哈 06-2506-25 18:06
- 999 33 [利尔化学吧] 1.今日受草甘膦板块,江山股份领跌影响,草甘膦 老三区 06-2506-25 18:06
- 53 0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件:就是个问题股,上市以来从未出现过涨 沉着冷静的蒋芝蔓 06-1806-25 18:06
- 194 4 [华电辽能吧] 2.2炒到23块,翻了10倍了,也该退场了 寒寒王 06-2506-25 18:06
- 528 2 [光电股份吧] 1.氧化钇出口管制政策趋严与日本高端GP偏振片供 股友22603y91y1 06-2506-25 18:06
- 454 13 [孚日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15以下,拿着别动,每次回踩五日线 虾仁不去大明 06-2506-25 18:06
- 433 4 [北部湾港吧] 离开这个股,主要是在某音上看到秀北部湾港操作 跟风财自由 06-2506-25 18:06
- 30 0 [电气风电吧] 这票4.44元才能建仓,估计也就下个月的事,大家 股友208500CY56 06-2506-25 18:06
- 295 6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前高能踏破吗? 多多指教中心 06-2506-25 18:06
- 62 0 [新华传媒吧] 27号公布业绩证明业绩大增 买老板人品 06-2506-25 18:06
- 256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柔和的温翼扬 06-2506-25 18:06
- 121 6 [民德电子吧] 下午开盘砸了个黄金坑,开始发力吧 苏州忠哥 06-2506-25 18:06
- 60 0 [闽东电力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606253783 恭喜有余得吕布 06-2506-25 18:06
- 707 1 [美光科技吧] SK海力士股价年内飙升280% 美光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8:06
- 404 2 [东方国信吧] 董秘好,请问公司乌兰察布智算中心与和林格尔智 东方国信股友 06-1906-25 18:06
- 55 2 [*ST冀凯吧] 冀凯股份索赔登记,公司营收不足3亿事先未及时 股东515 06-2506-25 18:06
- 28 0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再跌就要走了,可能要回调到68-70 超级飞侠456 06-2506-25 18:06
- 28 0 [中贝通信吧] MPO? 红龙2022 06-2506-25 18:06
- 46 2 [宏昌科技吧] 它是有什么消息吗怎么突然起来了 涨停板仙人666666 06-2506-25 18:06
- 32 0 [光启技术吧] 昨天从水里捞一下,今天砸盘又有本钱了 股友191129Dr71 06-2506-25 18:06
- 21 0 [抚顺特钢吧] 老登还在这里躲AI科技牛,牛市结束了这里也行情 八年2016_2024 06-2506-25 18:06
- 23 0 [铭普光磁吧] 明天割肉走了,唉 好运的娃 06-2506-25 18:06
- 306 1 [惠科股份吧] 中签的人有点多 恒三柴 06-2506-25 18:06
- 123 2 [凯中精密吧] 今年上半年里,上游材料价高,下游客户又要降价 冷静的守猎人 06-2506-25 18:06
- 132 4 [黄河旋风吧] 盘面能看出来出货严重,明年估计没戏了 有自信的袁弘18 06-2506-25 18:06
- 540 15 [万通发展吧] 买的都是赌性大的。亏损的,房地产,民企,300 股佬721 06-2406-25 18:06
- 22 0 [浙文互联吧] 越跌越起劲,腰斩的票三天还能跌11个点,我算是 基民5T871A9885 06-2506-25 18:06
- 46 0 [德尔股份吧] 据说,因投资加大,中报业绩问题大!一一唉!后 气宇不凡的陈柏 06-2506-25 18:06
- 19 0 [星帅尔吧] 12元准备半仓 股友53L393y168 06-2506-25 18:06
- 57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最少8% 风行云随1 06-2506-25 18:06
- 23 0 [美光科技吧] 一年近千亿美元的纯利润,还得涨,至少2万亿市 喜羊羊的春天 06-2506-25 18:06
- 291 3 [新锐股份吧] 明天稳了 故乡的白月光 06-2506-25 18:06
- 132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看这行情,估计至少一周才能把昨天的损失补回来 股友T23672O176 06-2506-25 18:06
- 100 3 [中国电建吧] 科技崩之后,资金就会来电建,7月份,电建股价 股神119 06-2406-25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