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ST豆神吧] 科技涨上天了还在涨,老天爷你长长眼睛吧,这就 小章论股 06-2506-25 18:18
- 31 1 [六九一二吧] 上面套牢盘多吗? 吾股丰登2027 06-2506-25 18:18
- 190 4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调整最低在93元附近支撑位,低吸 金融者 06-2506-25 18:18
- 64 1 [海航控股吧] 2026年前五个月累计客座率84.71%,同比上升1.89 岁梦半尺见3 06-2506-25 18:18
- 488 6 [德美化工吧] 记录一下优柔寡断的教训,以及选择夕阳股的伤心 非夕阳之谐波主升 06-2506-25 18:18
- 19 0 [厦工股份吧] 等1.99 煮力垫脚石 06-2506-25 18:18
- 21 0 [西藏天路吧] 千万别买 cs6696699 06-2506-25 18:18
- 27 0 [秦鼎精铸吧] 秦鼎精铸: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秦鼎精铸资讯 06-2506-25 18:18
- 37 1 [中天火箭吧] 祝苟缺德主力套一百年 有执行力的颜亿19 06-2506-25 18:18
- 38 2 [上证指数吧] 我摆摊卖玩具,如果卖不出去,我可以网上退货, 只做可转 06-2506-25 18:18
- 2659 1 [盛弘股份吧] 海外机构调研股名单 盛弘股份最受关注 盛弘股份资讯 06-2506-25 18:18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. 光联寰宇 06-2506-25 18:18
- 37 1 [壹连科技吧] 重大利好来了,国家能源局,发布消息 独立人 06-2506-25 18:18
- 50 1 [联得装备吧] 这k线到底怎么走?今天拉的阴十字星是什么意思 芝华士918 06-2506-25 18:18
- 173 5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得出公告了,6.26能不能跟杨静和解 秋冬水茶 06-2506-25 18:18
- 2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啥时候绿哇 股友g38I881821 06-2506-25 18:18
- 488 6 [龙大转债吧] 汇车退债可是看着你呢,你的结局很大程度影响着 尾盘隔夜转债阿喆 06-2406-25 18:18
- 33 0 [锡业股份吧] 今天走的人多吗 股友9832c5568o 06-2506-25 18:18
- 25 1 [青山纸业吧] 死庄 有毅力的心林琳9 06-2506-25 18:18
- 54 2 [新兴铸管吧] 不是公司的问题,是覆巢之下 股友01DvD5 06-2506-25 18:18
- 216 5 [吉林碳谷吧] 吉林碳谷: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入为吉林 吉林碳谷资讯 06-2506-25 18:18
- 64 4 [国民技术吧] 先装一部分到口袋 墓库之金 06-2506-25 18:18
- 98 6 [百洋医药吧] 亏损30%,把自己逗乐了 股友R06209Y589 06-2506-25 18:18
- 44 0 [*ST东易吧] 今天尾盘卖掉的,明天你们买不到了!算力大会要 股友Y0i8330253 06-2506-25 18:18
- 65 1 [大普微-UW吧] 兆易创新,香农芯创,暴涨四十个点以上,这货三 心想事成哦哟 06-2506-25 18:18
- 135 6 [*ST云创吧] 云创数据公司涉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风险,根据相 股东515 06-2306-25 18:18
- 26 0 [奥瑞德吧] 这两天不跟大盘,明能跑就跑吧 股友6827p79u87 06-2506-25 18:18
- 518 2 [汉缆股份吧] $汉缆股份(SZ002498)$ 寂然无痕 06-2506-25 18:18
- 38 1 [文科股份吧] 这一周相当于一个跌停了,明天能来一个涨停吗? 蜗牛也是niu啊 06-2506-25 18:18
- 548 2 [ST人福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,炒短线来错地方了,这是一个受 利丰和泰 04-3006-25 18:18
- 72 0 [惠科股份吧] 里面的资金完全可以借助昨天新股的效应把竞价打 开心就好082 06-2506-25 18:18
- 58 2 [千方科技吧] 像我这样的散户太多了驱赶驱赶,赶不走是不可能 基民oWB715 06-2506-25 18:18
- 410 13 [阳光电源吧] 有没一直在这个票的老兄,有没懂这个票逻辑的高 炒饭加辣椒 06-2506-25 18:18
- 172 4 [腾景科技吧] 老战友越来越少了,看来大家都获利了结。新来的 我是骑牛哥 06-2506-25 18:18
- 79 1 [股市实战吧] 结合尾盘动向与月末节奏,周五板块冷热差距会进 股绽放 06-2506-25 18:18
- 48 1 [天地科技吧] 这个股现在根本不能碰,他明天还会继续创新低, 谢谢1959 06-2506-25 18:18
- 780 3 [恒林股份吧] 恒林股份:钻石+芯片散热完整逻辑(603661)一 我想做柚子 06-2506-25 18:18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么多人天天抱着一字板的幻想,涨一点就激动坏 嘉利一本万利 06-2506-25 18:18
- 22 0 [荣信文化吧] 这就腰斩了 只核大学生 06-2506-25 18:18
- 299 0 [飞凯材料吧] 1.光波导主线(离子交换):依旧需要厚膜光刻胶 基民082w5M0667 06-2506-25 18:18
- 219 1 [荃银高科吧] 大家在29号一起问问,搞清爽!!! 价值投资大师 06-2506-25 18:18
- 232 9 [儒意电影吧] 现在二三十岁出头的小年轻几个认识周星驰? 解套靠T 06-2506-25 18:18
- 88 5 [红太阳吧] 说了4块左右在看情况介入,信了吧 年赚几个亿 06-2506-25 18:18
- 56 1 [黄金/美元吧] 分别定投0.01 大方向定投赚零钱 06-2506-25 18:18
- 93 4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犯天条了 股农R伯伯 06-2406-25 18:18
- 65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加到山顶了,明天能不能出来 股友5F27023F55 06-2506-25 18:18
- 234 3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新能源有的表现了,大利好文件出台。 想取个牛逼的名字 06-2506-25 18:18
- 219 1 [金正大吧] 20个点走的,你们还在吗 可赚不能亏 06-2506-25 18:18
- 171 6 [传化智联吧] 这票为什么入不了机构的法眼呢????? 笼中飞 06-2506-25 18:18
- 164 13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就不更新了家有喜事希望大家理解明天财哥会 v财哥w1102zhang 05-2606-25 18:18
- 89 4 [湖北能源吧] 晚上继续,大伙随缘 赫里谢 06-2506-25 18:18
- 44 0 [鸥玛软件吧] 怎么会有这样的垃圾,指数涨也跌,指数跌个垃圾 oyl200902 05-1506-25 18:18
- 21 0 [好上好吧] 是不是科技 基民VHjiI8 06-2506-25 18:18
- 36 1 [中国宝安吧] 这个股也是能赚钱的啊,比如做空他,为啥不做空 股友王一博 06-2506-25 18:18
- 157 5 [长江证券吧] 搞不好,明天直接低开低走了 股海老江 06-2506-25 18:18
- 514 9 [梅雁吉祥吧] 4元以上历史解套概率极低! 股友1787K2d278 06-2506-25 18:18
- 19 0 [万隆光电吧] 没人?都伤心的走了… 牛里牛气冲天无敌 06-2506-25 18:18
- 90 1 [隆基绿能吧] 几百手的单子,在得几千手能买下来,,卖单量化 梦回五千 06-2506-25 18:18
- 28 1 [黄金/美元吧] 快跌啊求你了哥 养花炒股 06-2506-25 18:18
- 160 4 [东方电热吧] 前面一直还好好的,这两天忽然大跌,肯定有猫腻 股海搏浪999 06-2506-25 18:18
- 97 0 [恒逸石化吧] 1.文莱炼厂的“超额红利”:受中东地缘政治等因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506-25 18:18
- 21 0 [ST臻镭吧] 倒八辈子霉没这个 我就是韭菜中的菜 06-2506-25 18:18
- 525 5 [金鹤5吧] $金鹤5(SZ400208)$ 大恩不言谢女士 06-2406-25 18:18
- 43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又加仓了5亿股,目前持仓5百亿股,坐等主力 康美保证上300元 06-2406-25 18:18
- 34 0 [芯碁微装吧] 港股已经开盘了? 聪明的翔叶忆7 06-2506-25 18:18
- 17 0 [智谱吧] 收割北向资金的股票 婀婷的督璟 06-2506-25 18:18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. 光联寰宇 06-2506-25 18:18
- 21 0 [地铁设计吧] 别人跑了一天了,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股友5e75953i50 06-2506-25 18:18
- 537 11 [金螳螂吧] 3倍量3倍换手,后面的路应该会蛮难走的 股友79U93c1750 06-2506-25 18:18
- 118 7 [安泰集团吧] 看了挂单,都是些中小散户在抛,这些人是多缺钱 股友艾水 06-2506-25 18:18
- 311 0 [R汇车1吧] 大家不要怕,有大牛散顶板,我们跟买就行 有魄力的岳若3 06-2506-25 18:18
- 515 5 [大东南吧] 进了个底仓!明天可以吃大肉了! 智者闲游 06-2506-25 18:18
- 43 2 [康美药业吧] 300元不是顶 康美保证上300元 06-2406-25 18:18
- 30 0 [双林股份吧] 还好割得早。在科技赚回来。 你在家没 06-2506-25 18:18
- 154 0 [南威软件吧] 在当地时间6月24日的英伟达(NVDA.O)2026年度 世界是一片虚无 06-2506-25 18:18
- 177 4 [*ST宝馨吧] 看接下来怎么走吧 星子落日甜 06-2506-25 18:18
- 47 1 [中国巨石吧] 伪概念的东西 如日的池菊 06-2506-25 18:18
- 15 0 [惠科股份吧] 别猜了,明天22就可以了 相信你会涨停 06-2506-25 18:18
- 29 0 [云南锗业吧] 看不懂的票 三板富再加一富 06-2506-25 18:18
- 64 2 [天娱数科吧] 不封跌停都不舍的卖,这下好了,抢着排队卖 牛市没挣钱 06-2506-25 18:18
- 285 17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买了点建仓 Sev7N 06-2306-25 18:18
- 20 0 [泰尔股份吧] 减持套现卖公司,能不跌吗! HX2242094338535260 06-2506-25 18:18
- 565 3 [宏微科技吧] 宏微科技“宏微转债”触发强制赎回的概率极高, 白玉老虎gl 06-2506-25 18:18
- 711 19 [金开新能吧] 不如在金开躺平,又被这2个套了。今晚看看有没 绿开新能王叔叔 06-2506-25 18:18
- 55 0 [鸡蛋吧] 看空的人不少啊,但跌不动,也涨不动有个卖鸡蛋 轻快的林婉 06-2506-25 18:18
- 24 0 [博云新材吧] 祝明天博云一路向上走好,解决股民困惑,让人活 韮菜心 06-2506-25 18:18
- 3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现在美股期货大涨2%你还绿,今晚美股绿了你明天 吵股哇 06-2506-25 18:18
- 82 3 [国晟科技吧] 大股东99%拿不出这2亿,还有1%能出奇迹,不亚于 书声的戎茜 06-2506-25 1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