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7 9 [海能达吧] 明天下跌,大概率了 基基之王 06-2506-25 18:19
- 40 0 [火炬电子吧] 一进二是最难的,连续两天极致缩量上板不炸板, 似阿花花 06-2506-25 18:19
- 29 0 [兴业证券吧] 所属概念:科创板做市商。笑死人了 股友5t37h10319 06-2506-25 18:19
- 101 1 [景业智能吧] 景业智能:景业智能关于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预留 景业智能资讯 06-2506-25 18:19
- 48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明天我要买600股地平线,顶置在我的账户上,让 基民AgfCCS 06-2506-25 18:19
- 66 0 [宏辉果蔬吧] 发中报预告了,6月底都敢发的,是不是意味着中 股友983D611g00 06-2506-25 18:19
- 43 1 [铁科轨道吧] 铁科轨道: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铁科首钢 铁科轨道资讯 06-2506-25 18:19
- 27 1 [东方海洋吧] 1元才是底 八爪鱼抓牛股 06-2506-25 18:19
- 271 10 [腾达科技吧] 腾达科技:完成向全资子公司增资9000万元 注册 腾达科技资讯 06-1806-25 18:19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. 光联寰宇 06-2506-25 18:19
- 26 0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到成本线出半仓! 全仓亚太被套20点 06-2506-25 18:19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到2周涨了近600点,这样下去8月初会到8000点 倾国倾城的柳姿鸣 06-2506-25 18:19
- 479 0 [利通电子吧] 我在198等 散兵刘伯温 06-2506-25 18:19
- 196 6 [金鹤5吧] 公司最差劲的时候也是0.2徘徊,0.25也跌不了哪 爱怎么会腻呢 06-2406-25 18:19
- 40 3 [思创智联吧] 奔1.8去了 奔往1600 06-2506-25 18:19
- 76 5 [布鲁可吧] 市值已经跌到两位数了,跌的太快了,扛不住了 股友06189pU012 06-2506-25 18:19
- 41 0 [嘉环科技吧] 波动趋势越来越小了 善良的钱宇航 06-2406-25 18:19
- 239 5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首开股份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首开股份资讯 06-2306-25 18:19
- 155 2 [美图公司吧] 半仓美图,我是用行动支持的。 阳顶天他哥 06-2506-25 18:19
- 1318 4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,就是这里的中国软件,它们在板块的角 股友z185639A81 06-2506-25 18:19
- 326 12 [金富科技吧] 有大佬分析吗?今天该不该跑啊 股友651160v26G 06-2506-25 18:19
- 805 11 [天山电子吧] 蓄势阶段终会填权。今天的收盘价复权34.91元比 云中穿行123 06-2206-25 18:19
- 437 8 [天娱数科吧] 有人能告诉我尾盘那些一两百手卖出的人是什么意 牛市没挣钱 06-1806-25 18:19
- 36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弘毅远方汽车C,近期各阶段业绩在同类基金里稳 股友006q1897y7 06-2506-25 18:19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代工厂的毛利有因为美光毛利高而高起来吗?这利 结实de雷神 06-2506-25 18:19
- 13 0 [胜宏科技吧] 董秘快G出来发个声为什么天天摆烂? 股友0O9863619H 06-2506-25 18:19
- 29 1 [晨曦航空吧] 连续八个交易日天天盘中都跌三个点。一举拿下本 GX股友 06-2506-25 18:19
- 117 4 [乐心医疗吧] 此一时彼一时,从今天开始重点关注该股的动向,有 共同盈利 05-2106-25 18:19
- 22 0 [鹰瞳科技-B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鹰瞳科技-B资讯 06-2506-25 18:19
- 74 2 [通化金马吧] 不管涨不涨,药成功了是千万人的福音。 这不是我的全部 06-2506-25 18:19
- 30 1 [上证指数吧] 医药,互联网,机器人,无人机,家电难道不是科 基民p527882l59 06-2506-25 18:19
- 966 6 [沃格光电吧] 这几天暗盘一直流入,洗了多少散户。随时起飞, 站在光 06-2506-25 18:19
- 254 2 [万达信息吧] 这是一整天万达中的超大单,自己看看吧! 请善待A股散户 06-2506-25 18:19
- 1553 8 [华夏航空吧] 个股异动 | 民航机场板块震荡走强 华夏航空涨停 华夏航空资讯 06-2506-25 18:19
- 31 1 [江苏金租吧] 卖这个该寺的股票是今生最大的错误 有自信的翔里玲1 06-2506-25 18:19
- 27 1 [金正大吧] 我觉得1.5可以玩玩 馬上发 06-2506-25 18:19
- 25 0 [石英股份吧] 明天能涨吗 股友H62832q027 06-2506-25 18:19
- 3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破位了,还存在幻想的人,都是活该,自己存在幻 高吸低抛韭老湿 06-2506-25 18:19
- 394 4 [深圳能源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 险胜夺魁 06-2506-25 18:19
- 368 8 [领益智造吧] 有没有暗盘看看 确实不知道 06-2506-25 18:19
- 345 7 [北元化工吧] 期待北元化工也像宿迁联盛一样一个多月翻倍 蓟县佛系投资者 06-2506-25 18:19
- 26 0 [石英股份吧] 漂亮的洗盘,成功给我洗出去 royalcreed 06-2506-25 18:19
- 101 0 [卓兆点胶吧] 卓兆点胶: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 卓兆点胶资讯 06-2506-25 18:19
- 382 2 [天孚通信吧] 压力位卖,破压力位追,疯狂蚂蟥 涨菲特1 06-2506-25 18:19
- 63 2 [安泰科技吧] 可怜日本仔大涨 股友LvycgU 06-2506-25 18:19
- 428 6 [同益股份吧] 今天你是如何看待大A 海蓝2 06-2406-25 18:19
- 22 0 [华润新能源吧] 烂股,超大盘,开盘就卖。 股友16973f3x80 06-2506-25 18:19
- 27 1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割的全仓接回,主力给个低点,谢谢谢谢谢谢 股友Jd2n6s 06-2506-25 18:19
- 8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市场天天都是4000多家下跌,走成这样,只能怪云 优秀的男人100 06-2506-25 18:19
- 137 4 [劲嘉股份吧] 拉尾盘了,有利润的赶紧跑,哪怕赚个手续费有几 地中有山仰高就下 06-2506-25 18:19
- 38 1 [福元医药吧] 抄底涨停,重仓福元 捷报6180 06-2506-25 18:19
- 37 1 [亚钾国际吧] 赶快往里冲 股友8w17L69196 06-2406-25 18:19
- 30 0 [亿帆医药吧] 回购帐户还没开呢,哪来的回购 股友396Gd55806 06-2506-25 18:19
- 42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KFD123 06-2506-25 18:19
- 20 0 [嘉晨智能吧] 这个股吧气氛对了,有希望了 勇敢的贺轩薇 06-2506-25 18:19
- 69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的庄够狠吧,所有人都想着电影上映前跑,狠 掌柜的 06-2506-25 18:19
- 36 0 [光韵达吧] 有资金关注的股票,不管涨与跌,都是好股票! 盛世姓颜 06-2506-25 18:19
- 247 8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400-800G光模块小批量出货,不知道落地了没 善道者赢 06-2506-25 18:19
- 2578 16 [圣泉集团吧] 上午问了证券经理,配的债是100元,定价转股是 浅牧绘世 06-2506-25 18:19
- 83 3 [宁德时代吧] 002662电池 龙卷风AAAAA 06-2506-25 18:19
- 19 0 [抚顺特钢吧] 涨停板明天就破给你看 股友B5JcYG 06-2506-25 18:19
- 19 0 [华仁药业吧] 有什么大病 健康的庄婉1 06-2506-25 18:19
- 96 0 [长久物流吧] 长久物流: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 长久物流资讯 06-2506-25 18:19
- 49 1 [建滔集团吧] 加油,兄弟们,咱差不多买成A股了,到时候对标 达四欧 06-2506-25 18:19
- 1675 6 [海特高新吧] 公司的碳化硅业务在ai电源中应用目前是否有承接 海特高新股友 06-0206-25 18:19
- 95 0 [长久物流吧] 长久物流:关于股份回购事项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 长久物流资讯 06-2506-25 18:19
- 22 0 [NYMEX原油吧] 科技股不跌,都不会反弹 顽固君5948 06-2506-25 18:19
- 43 0 [中洲控股吧] 今天的这个大跌十分诡异?! 伍迷 06-2506-25 18:18
- 30 0 [天地科技吧] 死磕到底,45岁,留着养老,跌吧 n1419934679ac283 06-2506-25 18:18
- 6 0 [ST洲际吧] 8元钱的还能回本吗?财务造假国家不管吗? 股友VFUEAU 06-2506-25 18:18
- 131 3 [盛弘股份吧] 突然拉升,今天又有谁在减持? 股友52d536R529 06-2506-25 18:18
- 43 0 [万顺新材吧] 这次我选择相信它 时来运转富贵在身 06-2506-25 18:18
- 46 1 [德尔未来吧] 上午感觉是在洗盘,后面冲高,结果冲不过日内高 股友1H21335U70 06-2506-25 18:18
- 85 4 [九丰能源吧] 预测明天26日开盘价。34.13?34.0?34.3? sd678 06-2506-25 18:18
- 178 3 [华峰铝业吧] 华峰铝业:关于对外投资项目进展的公告 华峰铝业资讯 06-2506-25 18:18
- 410 4 [风华高科吧] 换仓风华高科当天就封板,首板放量突破走势很健 silent财道 06-2506-25 18:18
- 39 0 [富满微吧] 明天怎么看?感觉会继续上涨 健硕的小韭菜 06-2506-25 18:18
- 21 0 [AEON CREDIT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五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之未经审核 AEON CREDIT资讯 06-2506-25 18:18
- 21 0 [葵花药业吧] 不复权历史新低 闽南大虾 06-2506-25 18:18
- 62 3 [航高5吧] 有些人看似云淡风轻,实则慌的一匹。叫你们骂我 m9iCLd 06-2506-25 18:18
- 103 4 [紫光国微吧] 又是放量上影线,又是高点时... 樱口的居士 06-2506-25 18:18
- 100 1 [*ST云创吧] 云创数据(920305)公司收到处罚事先告知书,涉 今视财经号 06-2406-25 18:18
- 208 14 [金证股份吧] 破10建仓,今天已有机构痕迹了,不急不急 奔跑de韭菜 06-2406-25 18:18
- 310 4 [保隆科技吧] 董秘您好!琻捷上市对公司有无实质性的利好? 保隆科技股友 06-1806-25 18:18
- 20 0 [大悦城吧] 这票有ST风险 我叫高丽 06-2506-25 18:18
- 23 0 [*ST奥维吧] *ST奥维25年收行政监管决定书,信披违规受损者 砥砺前行112 06-2506-25 18:18
- 499 4 [南威软件吧] 大家能查询到中标信息金额吗? 世界是一片虚无 06-2506-25 18:18
- 36 3 [晨光股份吧] 这个股,每次买都跌,真是不能碰上海票,玩资本 声如督筠 06-2506-25 1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