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ST洲际吧] 又要连板跌停了 建设东路宝儿 06-2506-25 18:08
- 52 0 [华安证券吧] 美光科技大涨16.73%,闪迪大涨13.79%,创投闪迪 基民9G583590W1 06-2506-25 18:08
- 79 0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$俩位业绩做的这么差劲 知识的舒琦1 06-2506-25 18:08
- 47 1 [盟固利吧] 从去年年报到今年一季报,连续几个季度盈利在改 元气少女李逵逵 06-2506-25 18:07
- 80 2 [元隆雅图吧] 真是抄底抄在半山腰,跌麻了,还好买的不太多。 端端大王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沪金吧] 泰迪在黄金上亏得不少吧 时来运转了哈哈哈 06-2506-25 18:07
- 55 2 [华能蒙电吧] 昨天尾盘抄底,还是买早了,今天再度补仓,明天 强壮的男人 06-2506-25 18:07
- 38 1 [传艺科技吧] 减持结束了吗 广州连板王 06-2506-25 18:07
- 49 3 [晶丰明源吧] 别演了,今天不可能红 嗓音的徐瑜 06-2506-25 18:07
- 23 0 [交建股份吧] 4.94看来必破了,别着急补仓,补早了照样套人, 清泉的家炫 06-2506-25 18:07
- 1965 2 [中国巨石吧] 1.01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材料板块 中国巨石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37 3 [众泰汽车吧] 股市为什么这么坑~ 股友5581H8307m 06-2506-25 18:07
- 127 9 [密封科技吧] 坚定信念不放弃!走势完好!庄家一直在半年线上 平常心去对待一切6940 06-2506-25 18:07
- 136 5 [皖能电力吧] 就这么被拿捏?搞到破净?市值管理在哪?结果导 Sword2024 06-2506-25 18:07
- 247 5 [云意电气吧] 这就是大涨之后的正常洗盘呀,哪有一直往上涨的 勤劳善良的嫩韭菜 06-2506-25 18:07
- 143 1 [悍高集团吧] 董秘您好,我司是钢材供应链平台,可为制造类上 悍高集团股友 06-1806-25 18:07
- 25 0 [中百集团吧] 庆幸今天出了。明天看看还能不能进。 股友6o56O83515 06-2506-25 18:07
- 31 0 [贵研铂业吧] 同题材的云锗,东钽和有研都已经成了无人敢跟的 股友2797mQ0801 06-2506-25 18:07
- 27 1 [美光科技吧] 以这个架势,美光上3000都有非常大的可能性 丛股制金 06-2506-25 18:07
- 85 1 [风华高科吧] 江钨装备连涨6天,为什么没有控异动呀?风华高 年年渔乐 06-2506-25 18:07
- 112 1 [天娱数科吧] 龙虎榜买点出来了,佛山佬不只是翘板,盘中一直 想吃西瓜273 06-2506-25 18:07
- 205 6 [中工国际吧] 明天因为分红的原因可能有个低开踩5日线的机会 养羊人 06-2506-25 18:07
- 190 2 [同有科技吧] 5月19日盘中最高62,今天开盘62!!!有意做双头! 八月桂花香789 06-2506-25 18:07
- 348 6 [恒大物业吧] 明明太盟是专门做困境企业收购的,之前又有600 股友v5806289m0 06-2506-25 18:07
- 154 1 [碧水源吧] 我打电话给公司,我问他碧水源究竟有没有用于半 和集运 06-2506-25 18:07
- 132 1 [北方稀土吧] 章盟主,抛了兆易,结果天天涨停,直接翻倍,现 沉浮风景 06-2506-25 18:07
- 51 2 [鲁阳节能吧] 主力早上拉高诱多,又大量出货全跑完了,这个股 股友n886x02131 06-2506-25 18:07
- 412 24 [中电鑫龙吧] 给你们一句劝告不知道能不能发出去!现在有票的 A我兄弟顺溜 06-1006-25 18:07
- 78 1 [诺德股份吧] 十五五规划是,利好来也,明天涨停了。 金牌涨停板 06-2506-25 18:07
- 122 3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今天应该回本了哈哈哈,开心,只剩刘彦春的还亏 基民hRIktg 06-2206-25 18:07
- 331 0 [鼎泰高科吧] 暮色温柔丨柠檬《收盘随心手记:今日实操复盘与 柠檬不吃面 06-2506-25 18:07
- 53 2 [北自科技吧] 放量回调,正常分歧,获利盘兑现,不要慌。 神算子妙蛙种子 06-2506-25 18:07
- 109 3 [金地集团吧] 你们真不看时间的吗?马上7月了啊 昵称123956djt666 06-2406-25 18:07
- 277 0 [蜀道装备吧] 两部门:2030年可再生能源制氢规模达到200万吨 飘飘然的旗 06-2506-25 18:07
- 513 0 [泰和新材吧] 明天继续板 你mmbgwg 06-2506-25 18:07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一季度收益0.26!现在股价玩的是击鼓传花? 飞来石 06-2506-25 18:07
- 20 0 [旗滨集团吧] 果不其然 然宝耙耙 06-2506-25 18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市场都在炒作美联储加息预期,我觉得美联储 自学成才的韭菜 06-2506-25 18:07
- 14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涨怎么多日子不过了吗?明天不得跌回去2倍 biubiubiunnn 06-2506-25 18:07
- 394 6 [领益智造吧] 港股弱透了~明天开盘带着跌 今年马马赚大钱 06-2506-25 18:07
- 4642 87 [长电科技吧] 狙哥3100w实盘挑战6000w第31天早盘糕点:三只糕 狙妖手 06-2506-25 18:07
- 72 5 [中海达吧] 该股已经进入退市的节奏.今年股价能见到3元左右 共同盈利 06-2406-25 18:07
- 312 4 [中简科技吧] 去中石化的微信公众号看看吧 股友05F7539P61 06-2506-25 18:07
- 219 4 [中国电影吧] 感谢董秘提前告知!要不然股价炒到30块钱进去得 画技的晨星 06-2506-25 18:07
- 15 0 [美元吧] 攻的好稳 股友70h6Q92561 06-2506-25 18:07
- 15 0 [数字经济ETF华安吧] 华安中证数字经济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14 0 [消费ETF博时吧] 博时中证主要消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46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LOF)(华安标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15 0 [芯片ETF天弘吧] 天弘中证芯片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33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高开涨停来一个,求求主力了 有决策力的宋玺19 06-2506-25 18:07
- 70 2 [泰和新材吧] 明天水下开3%,震荡上行。 小明老铁 06-2506-25 18:07
- 24 1 [大唐发电吧] 再拿一个月 星月大仙 06-2506-25 18:07
- 40 1 [返利科技吧] 我还早就说了那些连续跌停是要涨回来的 人类一败涂弟 06-2506-25 18:07
- 20 0 [*ST瑞茂吧] 又是该说88了 A九阳 06-2506-25 18:07
- 68 1 [湖南发展吧] 难怪这样砸,全是带血筹码,原来有消息! 涨涨涨不停涨不停 06-2506-25 18:07
- 32 1 [德明利吧] 明天上1000 股友R9ZFhT1181 06-2506-25 18:07
- 48 2 [吴通控股吧] 明天又是鬼哭狼嚎的一天 一分也是爱的那种 06-2506-25 18:07
- 10 0 [鼎佳精密吧] 建议李总也去投个液冷公司,不比粉末冶金技术难 坐看云起时586 06-2506-25 18:07
- 16 0 [小米集团-WR吧] 小米的自研呢,小米的第一呢,拿出来给股民们振 生意生财的子牙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ST洲际吧] 五毛钱我再接回来 希望天天挣100 06-2506-25 18:07
- 23 0 [花旗集团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Interpace Biosciences Inc吧] Preliminary proxy statements relating to mer Interpace Biosci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21 0 [Flash Sports & Media Holdings I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Flash Sports & M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31 0 [大唐发电吧] 好你个勾庄,明天狠狠抄你底 上板下板都是板 06-2506-25 18:07
- 179 5 [西陇科学吧] 哈哈,拉萨来了,明天继续大跌,追高的要哭死! ken1985 06-2506-25 18:07
- 16 0 [Ambiq Micro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4)] Ambiq Micro Inc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48 1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卖掉了,明天早上底开全仓买入,开心 股友5965r869A3 06-2506-25 18:07
- 98 4 [石头科技吧] 今天大胡子吃上了啊 股友7Y526k2817 06-2506-25 18:07
- 43 2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,把昨天进来的外资杀掉!然后拉起来! 不挣才怪 06-2506-25 18:07
- 45 1 [一博科技吧] 今天可以了,早上拉高可以出去。今天也没跌多少 启程ing 06-2506-25 18:07
- 27 1 [弘元绿能吧] 真没话说了,兄弟姐妹们,简直人神共愤啊 光伏当自强 06-2506-25 18:07
- 165 5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看盘前数据,今晚大概率大涨。 飞雨合然 06-2506-25 18:07
- 68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空方叫小吉的喽啰,打电话给花旗总部:喂,花总 寻觅机会 06-2506-25 18:07
- 985 7 [格力电器吧] 之前我一直以为董小姐可能并不希望股价上涨,以 兴冲冲的零琬凝2 06-2506-25 18:07
- 176 0 [永励精密吧] 最牛券商出来报数中签结果 tugss 06-2506-25 18:07
- 109 4 [国际实业吧] 今天大跌估计就是你们举报的原因。秀肌肉给你们 老韭菜绿油油 06-2506-25 18:07
- 76 4 [华南城吧] 估计这几天会有消息公布,拭目以待。 三板好 06-2406-25 18:07
- 24 0 [碧桂园吧] 这股教会我不能补仓,跌的就让他去了,沉没成本 看客2026 06-2506-25 18:07
- 51 2 [汉桑科技吧] 一路补一路跌最高点买的,最低点有点忍不住想割 股友53e853z765 06-2506-25 18:07
- 215 4 [蔚蓝锂芯吧] 中午进了不少资金,明天看你咋玩咯 炒股不加盐hm 06-2506-25 18:07
- 85 2 [金隅集团吧] $金隅集团(HK|02009)$ 顺势行舟 06-2506-25 18:07
- 99 7 [众泰汽车吧] 连跌7天了,够狠够毒 善解人意的雅颂 06-2506-25 18:07
- 296 8 [焦作万方吧] 昨天一个抖音老师让加半仓,今日小亏。。。今天 誉满的喻玮 06-2506-25 18:07
- 3242 4 [海南海药吧] 听羊羊的不要执迷不悟,在退市之前赶紧抛售离开 甜甜小肥羊 06-2206-25 18:07
- 33 0 [鑫科材料吧] 有钱了,算力建设 股友7Ux3383120 06-2506-25 18:07
- 32 1 [三峡新材吧] 跌这么一轮,什么罪孽都抵消了,阿弥陀佛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6-2506-25 18:07
- 334 3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股份:若收购成功2026年业绩或及1.70元/股_ 价值提醒123 06-2506-25 18:07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四季度站上两万亿 八年2016_2024 06-2506-25 18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