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4 [红星发展吧] 明天的剧本,开盘下杀五个点后迅速拉涨停。。。 柠檬茶加点糖 06-2506-25 18:29
- 105 4 [三安光电吧] ,15块唱空到22了,人才。[偷笑] 磨刀四年终成镰 06-2506-25 18:29
- 55 2 [*ST步森吧] 怎么感觉和辉丰摘帽前走势一样?摘帽后连跌一个 股友Q37V198123 06-2506-25 18:29
- 46 3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估计没希望了。 浙A4G773 06-2506-25 18:29
- 199 4 [珂玛科技吧] 除非主力是3%收盘才稳明天更好出货 家财兴隆得李白 06-2506-25 18:29
- 140 5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是做顶的? 股友h5Zjg6 06-2506-25 18:29
- 176 5 [银座股份吧] 银座如果想向好发展必然要剥离餐饮酒店业,涉及 直率de摩羯 06-2406-25 18:29
- 590 7 [ST合力泰吧] 索赔登记,公司因信披违规先后被立案调查、预处 众维515 06-2206-25 18:29
- 2518 11 [新亚强吧] 信息发布不准确、不完整,新亚强被监管警示 新亚强资讯 06-1806-25 18:29
- 81 1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继续大涨,哈哈。 SJDYHK 06-1706-25 18:29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小晶破列涨停一次 W财神到 06-1706-25 18:29
- 162 1 [丝路视觉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n1433553189d390c1934 03-2606-25 18:29
- 109 0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立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8:29
- 111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合肥城建资讯 06-2506-25 18:29
- 358 3 [厦门信达吧] 左侧交易vs右侧交易核心区别一、定义本质1.左侧 盼望回本的小韭菜 06-2406-25 18:29
- 148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远光软件资讯 06-2506-25 18:29
- 107 0 [国泰环保吧] 国泰环保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%的进展公 国泰环保资讯 06-2506-25 18:29
- 18 0 [半导体吧] 这个板块成交量已经比肩,以前两市成交量了 主力轻点砸 06-2506-25 18:29
- 104 0 [宇邦新材吧] 宇邦新材:上海市协力(苏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苏州 宇邦新材资讯 06-2506-25 18:29
- 117 0 [宇邦新材吧] 宇邦新材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宇邦新材资讯 06-2506-25 18:29
- 158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华策影视资讯 06-2506-25 18:29
- 107 0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: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暨担保进展的公 山高环能资讯 06-2506-25 18:29
- 29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子你也成老登了? 被套的长线资金 06-2506-25 18:29
- 84 3 [至纯科技吧] 涨停,不用看 刚强的何艳 06-2506-25 18:29
- 145 0 [黄河旋风吧] 外资拼命买入黄河旋风曝光:原来是抢在皮衣哥之 牛牛牛大力 06-2506-25 18:29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为啥起不来。就是体量太小了。大资金看不上 好票不A杀 06-2506-25 18:29
- 188 3 [黄金/美元吧] 白银也到了前期的支撑位基本上算是腰斩了 期海T神备号 06-2506-25 18:29
- 27 0 [博云新材吧] 您是智者 下半年挣十万 06-2506-25 18:29
- 141 4 [华润新能源吧] 怎么现在还没有扣款。 梦幻六千点 06-2506-25 18:29
- 96 4 [五洲新春吧] 看多 完美的陆羿源 06-2506-25 18:29
- 22 0 [惠科股份吧] 明天看嘛,卖一到卖五都是几万手,拉不动 豪德亨 06-2506-25 18:29
- 37 1 [中国化学吧] 只要有大V出来吹票,大概率玩了个寂寞 关注确定性 06-2506-25 18:29
- 20 0 [芯碁微装吧] 444.4 穿越买股票 06-2506-25 18:29
- 1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三恒世家,恒大,恒生,恒科 恒科快冲2000点 06-2506-25 18:29
- 4647 284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真是画线的高手啊,量都没了,还在自娱自乐 坚持顽强雪松 06-2306-25 18:29
- 20 0 [隆基机械吧] 没救了 sxzws 06-2506-25 18:29
- 56 2 [三变科技吧] 这是我炒股最艰难也最狠下决心的一次,今天割了 只能漂不能浪 06-2506-25 18:29
- 504 1 [长电科技吧] 黑猫股份(002068)完整炒作逻辑国内炭黑绝对龙 赵一阳 06-2506-25 18:29
- 36 0 [东方锆业吧] 早盘进来的,拿住 股林闲君 06-2406-25 18:29
- 46 0 [中科曙光吧] 买科技股好赚就会十传百百传千,每次进去都好赚 旺希8 06-2506-25 18:29
- 38 1 [澜起科技吧] 我想去港股了,为什么港股永远涨的更多 持股一路长红 06-2506-25 18:29
- 146 3 [锡业股份吧] 收盘还站在5日线上,今天就是洗盘。 观羽之鸽 06-2506-25 18:29
- 185 3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缩量没收在均线上方,感觉今天的承接确实弱 永远的家人 06-2506-25 18:29
- 47 0 [东土科技吧] 也不能怪主力,炒高了以后,散户都跑了,隔三差 股友223a918H26 06-2506-25 18:29
- 28 0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马上就要达成一周里涨一天涨了四分,连跌 我在天融信躲牛市 06-2506-25 18:29
- 433 0 [同星科技吧]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 善良石像写生 06-2506-25 18:29
- 66 2 [金山云吧] 核心问题还是港股池子里水不多,全市场都在追硬 慕若风 06-2506-25 18:29
- 87 2 [格林美吧] 这公司业绩怎么样 股友6N2281p700 06-2506-25 18:29
- 191 8 [平潭发展吧] 当你们都拿不住快s的事候机会就来了 八方聚财8 06-2506-25 18:29
- 63 2 [三星新材吧] 为什么会跌停呢? 有毅力的韭菜花 06-2506-25 18:29
- 3285 62 [五粮液吧] 74块的五粮液真的贵吗? 财苏南 06-2406-25 18:29
- 43 0 [晶瑞电材吧] 小瑞子,该放电了。 富勒伊貝兹 06-1706-25 18:29
- 23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经理不会是小学生吧,拿大家的钱玩呢? 基民ykNqcM 06-2506-25 18:28
- 26 0 [中船特气吧] 这是故意的吧, 复利投资极光 06-2506-25 18:28
- 30 1 [长电科技吧] 为啥昨天没榜,今天怎么会有榜的? 翡翠为富的安琪拉 06-2506-25 18:28
- 176 9 [亨通光电吧] 双头已现,明天破十日线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6-2506-25 18:28
- 104 2 [东华软件吧] 事物总有阴阳两面,科技硬件是阳,科技软件是阴 炒股要脚踏实地 06-2506-25 18:28
- 535 13 [ST豆神吧] 因财报内控审计出具否定意见被ST,受损投资者凡 股东515 06-2406-25 18:28
- 34 0 [ST合力泰吧] 只要本体再没问题,机会就在绝望中。下落空间接 长不大的股 06-2506-25 18:28
- 224 0 [仁和药业吧] 你不是一只股在战斗 HongWu 06-2506-25 18:2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小盘M头刚成型。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6-2506-25 18:28
- 17 1 [文胜生物吧] 熊飞等你们相聚呢! 股友388wV51280 06-2506-25 18:28
- 298 13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这么多股暴跌,,大盘还是红的 旁观者V 06-2506-25 18:28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举报吧 稳定的孙佑超 06-2506-25 18:28
- 361 0 [江丰电子吧] 是利好,而且是“核弹级”的超级利好!花旗把闪 只愿做超短线 06-2506-25 18:28
- 37 1 [*ST金科吧] 阿弥托佛,浴火重生,前途无量!5天板后见 攻水上 06-2506-25 18:28
- 45 2 [至纯科技吧] 涨也不知道为啥涨,跌也不知道为啥跌,随波逐流 股友I6I1eS 06-2506-25 18:28
- 2462 5 [奥尼电子吧] 20厘米的不是不做而是现在需要有主板核心打开高 侨香大师兄2025 06-2506-25 18:28
- 136 1 [ST棕榈吧] 002431会面值退市吗?很快要跌破面值1元了,会 计然之策实践者 06-2506-25 18:28
- 377 8 [美联新材吧] 300586(6.25)分时定性:以诱多出货为主,夹杂 股友aGiguc 06-2506-25 18:28
- 46 2 [怡合达吧] 果然不是英伟达,你只是恰合达 股友8V2A732928 06-2506-25 18:28
- 38 0 [晶瑞电材吧] 来根大阳,厉害一下 什刹海海海6209 06-1806-25 18:28
- 54 2 [通富微电吧] 涨不动了,要跌了 苏察哈尔璨 06-2506-25 18:28
- 146 6 [小商品城吧] 我熬不s你,我给你家董事长都能熬走,你看着吧 小商品城是绿色的 06-2506-25 18:28
- 113 9 [翔宇医疗吧] 你以为的轮动:科技→周期→红利→医药→消费实 白菜556655 06-2506-25 18:28
- 55 1 [沪铜吧] 静待稳稳的冲11万 勿忘星辰 06-2506-25 18:28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资金持续几个月流出,能涨才怪。 龙三要结婚5326 06-2506-25 18:28
- 287 9 [中工国际吧] 不知道为什么拉尾盘,但拉尾盘的票,第二天都是 股友62299Pw079 06-2506-25 18:28
- 61 0 [联创光电吧] 有没有重组预期!!!资本,国家队进,加快项目 股友23I2717a03 06-2506-25 18:28
- 94 1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现在来cpu半导体的有点多了,吸引老邓来科技, 敢作敢当的祝苑菱 06-2506-25 18:28
- 46 1 [中电港吧] 明天估计会跌停 股友Uz29327660 06-2506-25 18:28
- 65 2 [江波龙吧] 不是,收盘一看,为什么10个点不到啊,其他都是 股友Y127771P38 06-2506-25 18:28
- 200 9 [盈方微吧] 这么喜欢做空,那就都不玩了,让他一个人玩吧, 天天股票大涨 06-2406-25 18:28
- 41 1 [和远气体吧] 换手不过30不可以走 引领者666666 06-2506-25 18:28
- 36 1 [唯特偶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 风趣的冯港1 06-2506-25 18:28
- 592 15 [华菱钢铁吧] 安心的当股东分红算了 看红装素裹 06-2506-25 18:28
- 105 4 [流金科技吧] 这货业绩出来会不会ST? 墨渊沧海 06-2506-25 18:28
- 63 2 [中航西飞吧] 创指新高,大盘4100点以上,大多数股票可能还在 同一角度 06-2506-25 1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