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思摩尔国际吧] 大户不割肉就会一直砸吗 股友i8901Z1559 06-2506-25 18:07
- 69 3 [海航控股吧] 反正已经满仓了,就赖在这里,你迟早拉起来 股神大学生马知行 06-2506-25 18:07
- 603 6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 上海瀚讯资讯 06-2406-25 18:07
- 459 8 [龙芯中科吧] 公司简评报告:下游需求显著回暖,持续拓展开放 龙芯中科资讯 05-0706-25 18:07
- 29 0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实打实五个点,比出去追高还强一点 看云淡风轻123456 06-2506-25 18:07
- 29 1 [美光科技吧] 不可能涨20%-所以,高开低走必然 幽默的魏亚特1 06-2506-25 18:07
- 140 2 [中国平安吧] 兄弟们再忍三个交易日,必有大阳线,因为半年报 剑客阿良1208 06-2506-25 18:07
- 26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总结到位 股友9nyUch 06-2506-25 18:07
- 46 1 [一派直驱吧] 经营范围加了半导体器件制造,有人知道他的设备 股友015088h62N 06-2506-25 18:07
- 37 2 [妙可蓝多吧] 老庄是在等中报?等合力?等板块?等大盘? 股友7X50Z69968 06-2506-25 18:07
- 32 0 [金诚信吧] 顶风作案——对敲,太明显…… 福田福水福人生 06-2506-25 18:07
- 21 0 [蓝色光标吧] 退市吧 善良的剑山蝶18 06-2506-25 18:07
- 47 2 [网宿科技吧] 两个月赔了20 真正回本 06-2506-25 18:07
- 68 3 [蓝思科技吧] 初步看65 沉着的公孙怡萱 06-2506-25 18:07
- 334 4 [康得3吧] 目前有0个意向,宝的+95亿美元,王喆归来,机不 红高粱2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ST迪威迅吧] 哪里来哪里去,弱笑 丹妮妮 06-2506-25 18:07
- 19 0 [XD铜冠矿吧] 你也是重要新能源资产,表现一下吧。 哈哈镜花缘 06-2506-25 18:07
- 49 2 [四方达吧] 真恶心准备尾盘买的。直接拉了,明天一地鸡毛 股友8589Vw3251 06-2506-25 18:07
- 198 3 [今世缘吧] 这几天基金考核快到期了。估计每天都回拉尾盘。 中信王者归来 06-2506-25 18:07
- 90 2 [冰轮环境吧] 封板金额这么少,如果能封住,证明一致性高,不 鳄鱼的 06-2506-25 18:07
- 48 4 [中宠股份吧] 能T吗,怕被T飞 股友h3278m1113 06-2506-25 18:07
- 135 2 [康美药业吧] 重大利好!恭喜今天买入的朋友们!康美即将嘭啪 蔡老收割机 04-2906-25 18:07
- 121 3 [惠科股份吧] 股是好股,就是发行市值太高了,又有京东方在上 C无线传媒 06-2506-25 18:07
- 98 3 [ST棕榈吧] 其实看看除了科技股全都在跌,只是st板块这几天 九指先生 06-2506-25 18:07
- 61 3 [融捷股份吧] 亏好几千了,怎么办 股友7Y526k2817 06-2506-25 18:07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世纪超级大罚单[大笑] n6762137878506281074 06-2506-25 18:07
- 206 12 [ST洲际吧] 别那么快启动就好,我每个月都拿工资来加仓的, 股友lsInaa 06-2506-25 18:07
- 48 1 [网宿科技吧] 拿个3个月亏30个点今天割了走人,愿赌服输,从 股友0e935609K2 06-2506-25 18:07
- 75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各种生产材料暴涨,下游需求却在萎缩,这谁拉升 股友apTz3x 06-2506-25 18:07
- 110 6 [濮阳惠成吧] 预测本周最低价16.9-17.1之间收盘17.5,明天怎 冲刺鎏星 06-2506-25 18:07
- 535 1 [巨化股份吧] 你就说要不要冷却,买了弗冷~ 牛牛飞 06-2506-25 18:07
- 32 1 [格科微吧] 垃圾股,长得太高,小心庄出货! 股友P29P739919 06-2506-25 18:07
- 138 2 [九安医疗吧] 就算个试盘线 先本后利 06-2506-25 18:07
- 16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这种现象持续两年了 三哥不行了吗 06-2506-25 18:07
- 26 0 [长电科技吧] 紫阳来了,明天高开我先减点。。。。 股友23i595T935 06-2506-25 18:07
- 21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26 2 [卫星ETF永赢吧] 什么垃圾天天这个鸟样子,半导体如果不涨他更不 基民yIvsYW 06-2506-25 18:07
- 37 0 [ST洲际吧] 23年重整做了些小动作,当中间人引入陕西国资和 专业收割大户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64 1 [华盛昌吧] 转让价仅23.71元/股, 抄底Stonk 06-2506-25 18:07
- 34 0 [江苏有线吧] 硬科技,硬科技,硬科技。其余的 远方的消息 06-2506-25 18:07
- 100 1 [汤姆猫吧] 只要报表不造假,毛利率近90的票ST很难的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6-2506-25 18:07
- 59 1 [万科A吧] 我现在把万科的五百手,拿去冲芯片,能不能回本 西瓜没有皮 06-2506-25 18:07
- 53 2 [通裕重工吧] 很明显出货!还要跌回2.55元,弄的不好啊破5角5 股友36f888P790 06-2506-25 18:07
- 74 1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今年保证上10元,不服来辩,奥利给 蔡老收割机 04-2906-25 18:07
- 45 1 [普联软件吧] 有可能明天要涨停 齐大牛 06-2506-25 18:07
- 453 2 [恒为科技吧] 快一年了,这位大佬也是还没走还是什么?这个指 困兽gg 06-2506-25 18:07
- 53 2 [光迅科技吧] 破5日线坚决走人 风雪118 06-2506-25 18:07
- 363 29 [中科创达吧] 尾盘接了回来。洗盘确立了明天没大阳线就走 高开涨停1119 06-2306-25 18:07
- 28 0 [福莱蒽特吧] 这个是因为什么三个跌停 股友5TwHjw 06-2506-25 18:07
- 27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很优秀了 小李飞刀李寻欢 06-2506-25 18:07
- 47 1 [温州宏丰吧] 想不通今天大环境这么好为啥比昨天还跌得狠 基民iLJIo8 06-2506-25 18:07
- 10 0 [鼎佳精密吧] 建议李总也去投个液冷公司,或者收购一家,也花 坐看云起时586 06-2506-25 18:07
- 29 0 [三六零吧] 望眼欲穿,扬帆起航 渿鉌JUN 06-2506-25 18:07
- 42 0 [纯碱吧] 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。阴跌,为何阴跌,懂时 翰墨书舍新号 06-2506-25 18:07
- 56 0 [天华新能吧] 看看恒逸石化业绩预增的表现再看看这个 哈基米佛祖 06-2506-25 18:07
- 35 0 [圣阳股份吧] 深股通在出货,是不看好么 开朗的耿全 06-2506-25 18:07
- 79 2 [航宇微吧] 其实现在就是熊市。四千只股票熊市,一千支股票 股友aEQIHD 06-2506-25 18:07
- 103 3 [圣泉集团吧] 怎么感觉日线走的有点难看,没有前面那根阴线就 肚皮很大 06-2506-25 18:07
- 26 0 [运营活动吧]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上进的风声 06-2506-25 18:07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4000点的黄金是问题,还是40万亿的美债是问题? 股友53206e090D 06-2506-25 18:07
- 26 0 [泛微网络吧] St的也没这么跌,垃圾 股友5Q210p8397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38 0 [盈康生命吧] 所在板块全都在跌啊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6-2506-25 18:07
- 23 0 [德意志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德意志银行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转发 童心的蒙璟 06-2506-25 18:07
- 83 0 [太极实业吧] 都说砸盘王来了,明天应该大概率还是涨首先这个 股友02c752k687 06-2506-25 18:07
- 40 1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进的3亿都跑了,今天主力疯狂出逃 GSADFFF 06-2506-25 18:07
- 455 4 [大唐发电吧] 该轮到电力了吧 青铜峡二道梁子 06-2506-25 18:07
- 29 1 [威尔药业吧] 再见了,这次告别,不知道还能不能在见 千百万钱福财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XI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44 1 [爱施德吧] 不知道会不会跌倒5块,跌倒5块我的几百万真的要 温婉可人的清昼6 06-2506-25 18:07
- 35 0 [中国巨石吧] 坚决守住,肯定上百 erg999 06-2506-25 18:07
- 107 2 [康美药业吧] 今年保证上10元,奥利给 蔡老收割机 05-0106-25 18:07
- 16 0 [文远知行吧] 可别吹了行吗,你翻个倍,你说你是祖宗我也信 必买日内高点 06-2506-25 18:07
- 36 0 [阿里巴巴吧] 买老登股其实不够买腾讯,小米,阿里惨,最高位 AI做空营业部 06-2506-25 18:07
- 659 3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连续连续A杀 成成牛牛 06-2506-25 18:07
- 435 1 [中国银行吧] 几十亿的事,对中国银行这种市值巨头来说,不算 股友86h303d170 06-2506-25 18:07
- 104 4 [江波龙吧] 最蠢的操作:月中500元卖掉兆易创新700股,586买 n1428633778dd46c2374 06-2506-25 18:07
- 310 1 [英维克吧] 液冷现在是个机会,还处于相对低位,后续还会有 只作主升 06-2506-25 18:07
- 158 5 [恒烁股份吧] 不是纯正存储三流厂商 葫炉大侠侠 06-2506-25 18:07
- 515 6 [特变电工吧] 这票周一的那次大涨,就是主力在试探,估计散户 股友6c1218A269 06-2506-25 18:07
- 32 1 [众泰汽车吧] 存储超级周期实锤!美光财报会实录:16份SCA改 倚松居居 06-2506-25 18:07
- 188 8 [康美药业吧] 哈哈哈,你们知道我今天为什么又哈哈大笑吗?啥 蔡老收割机 05-0706-25 18:07
- 543 13 [宝钛股份吧] 中了转债要不要弃购啊?看这票不咋地啊 股友G0D2879613 06-2506-25 18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