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3 2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证券杨超:下半年A股建议AI“基建”等三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8:18
- 18 0 [五粮液吧] 开启主升 非著名耐心资本 06-2506-25 18:18
- 62 1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涨停啊!!!! 风物长宜929 06-2506-25 18:18
- 160 4 [ST金顶吧] 这主力会玩,涨停线上来回徘徊,反复吸筹 股友2f7g233660 06-2506-25 18:18
- 200 4 [北京银行吧] 坚持一下,7月9日分红,分完红以后4.7,可以在4 顾炳章 06-2506-25 18:18
- 35 1 [中国联通吧] 谁知道举报电话 玲珑剔透的冯博弘 06-2506-25 18:18
- 22 0 [新恒汇吧] 大庄出货完了? 远播的卞湉 06-2506-25 18:18
- 133 1 [银之杰吧] 这三天每天换手20%,差不多自由流通盘换一遍了 豁达88888 06-2506-25 18:18
- 74 1 [盛合晶微吧] 看看美股存储芯片和半导体盘前大涨这主力是不是 三宝V 06-2506-25 18:18
- 26 0 [金山软件吧] 这么增持都不涨,军子是不是打不过空头哦 股友w5796m0365 06-2506-25 18:18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市场是真会拿捏人,不出他就震荡晃悠半天有涨的 钱先生2584129841 06-2506-25 18:18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线太难看了,目前暂时不介入,等待中,能不 坐等庄起身回生 06-2506-25 18:18
- 151 6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直线下跌,地板封死 股友63L8M90639 06-2506-25 18:18
- 105 1 [工商银行吧] 科技没吸到银行的资金 一人我独醉 06-2506-25 18:18
- 400 8 [金字火腿吧] 为啥不封板? c4892121424111749 06-2506-25 18:18
- 1589 6 [海特高新吧] 公司管理层,贵公司在先进封装领域,有什么核心 海特高新股友 05-2706-25 18:18
- 12 1 [宏微转债吧] 还能留吗 光荣道之狼W 06-2506-25 18:18
- 103 4 [民和股份吧] 包豆说鸡苗每年六月-七月价格都低,目前民和指 蓟县佛系投资者 06-2506-25 18:18
- 58 2 [天智航-U吧] 6月30日有1045万股权激励股要到期上市流通了。 智元上位 06-2506-25 18:18
- 96 2 [鹭燕医药吧] 这死股怎么换手率还有百分之十一,谁在买啊 股友Cz00108552 06-2506-25 18:18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月线压制,有好戏看了 风声81133 06-2506-25 18:18
- 479 1 [华天科技吧] 拿好了花旗说他值23块 股友u87c235302 06-2506-25 18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废了,去外面玩啊,每周都是红 气宇的旅人520 06-2506-25 18:18
- 52 1 [长裕集团吧] 今天93全仓买进,怎么心里面有点发慌。 股友6V7759d896 06-2506-25 18:18
- 144 4 [金字火腿吧] 在主升浪中,除非出现天量一根大阴线,否则打死 骑扬生财的蝶舞 06-2506-25 18:18
- 5705 401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-老头子又准备回来了! 孤独觉真 05-2006-25 18:18
- 16 0 [天际股份吧] 公司啥时候倒闭啊 美股又又又熔断了 06-2506-25 18:18
- 28 1 [威尔泰吧] 大坑 股友03Y112R026 06-2506-25 18:18
- 291 7 [奥康国际吧] 明显内幕交易,最近几天以及最近一个月月,这量 韭菜学院陈师兄 06-2506-25 18:18
- 40 0 [*ST中迪吧] 要撤拍?半导体太挣钱,所以不想把优质地块拍了 不要忘记保持 06-2506-25 18:18
- 41 2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拉涨停,别问为什么,因为我想回本 股友n620M93852 06-2506-25 18:18
- 221 2 [惠科股份吧] 康宁公开了将玻璃基板与光互连技术结合的新一代 散户骑牛捉庄 06-2506-25 18:18
- 673 5 [维科技术吧]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才情卓绝的赵一剪 06-2506-25 18:18
- 146 1 [*ST纳川吧] 算你狠,割肉。 安详的黎虔 06-2506-25 18:18
- 19 0 [*ST南置吧] 这么走,要退市啊 拿住等翻倍 06-2506-25 18:18
- 197 1 [维维股份吧]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现在来关注一下行情… 啵啵啵鸡 06-2506-25 18:18
- 91 5 [宏盛华源吧] 主要宏盛实业没有成长性,千年铁塔,万年龟。 我就喝口汤 06-2506-25 18:18
- 48 3 [广告营销吧] 还是那句话,这个广告营销板块涨就蓝色光标,易 破位股灾 06-2206-25 18:18
- 32 1 [ST路通吧] 其实比很多股票走的好,抗跌。这是长期上涨趋势 才望亨通de黑牛 06-2506-25 18:18
- 90 3 [中天科技吧] 46的本,我就死磕在这了。 股友587Qr88019 06-2506-25 18:18
- 23 1 [黄金/美元吧] 什么时候涨? 冷若冰霜的严姗宸 06-2506-25 18:18
- 134 3 [*ST大晟吧] 明天高开0.5个点附近,低走,跌破3.3元,收盘3. 蚂蝗精 06-2506-25 18:18
- 741 14 [三安光电吧] 估计第三期职工持股在减持,今天放了个大量,全 春江潮升 06-2506-25 18:18
- 68 2 [中天科技吧] 妈呀,竞价涨停。明天要砸盘了么 清禾纳盈0821 06-2506-25 18:18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. 光联寰宇 06-2506-25 18:18
- 20 0 [ST合力泰吧] 金科跟你是难兄难弟 智慧的雷伟涛 06-2506-25 18:18
- 736 3 [大唐发电吧] 一个涨停都回不来,这消息明天有危险了,准备割 股票不停涨涨涨 06-2506-25 18:18
- 101 2 [一品红吧] 还是舒泰神猛啊!神比红厉害吗? 豆芽六块一斤 06-2506-25 18:18
- 27 0 [海能达吧] 你是有什么大病 健康的庄婉1 06-2506-25 18:18
- 26 0 [湘潭电化吧] 快成a字了 细腻的舒衍慕 06-2506-25 18:18
- 39 1 [天润工业吧] 这几天回调严重缩量,孕育大反弹 财富人生168 06-2506-25 18:18
- 168 14 [阿科力吧] 产业链供应链安全,明天是不是得炒一把自主可控 股炒韭菜 06-2406-25 18:18
- 33 0 [深桑达A吧] 25.8成功掏底准备好了,到27出了5万股 股友Vdm0PO 06-2506-25 18:18
- 23 0 [明阳智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2m11057Q92 06-2506-25 18:18
- 24 1 [宜宾纸业吧] 厕纸 飘逸的庄楠莉 06-2506-25 18:18
- 23 0 [富瀚微吧] 明天回调,我满仓 大秦万世万年 06-2506-25 18:18
- 24 0 [康强电子吧] 七月的太阳红通通!坚持就是胜利! 軼想天开 06-2506-25 18:18
- 15 0 [惠科股份吧] 超过35就没有必要了 回本之h路 06-2506-25 18:18
- 35 0 [重百集团吧] 双重底背离,反转一触即发,千万别倒在黎明前! 招财富贵种菜老汉 06-2506-25 18:18
- 26 0 [ST京蓝吧] 瞎炒作只是一时的,关键还是业绩,马老板? 股友6v672N3778 06-2506-25 18:18
- 64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$家的奶奶,垃 清新脱俗的唐虔 06-2506-25 18:18
- 2614 5 [海特高新吧] 请问公司管理层 公司在光通信领域,能提供哪些 海特高新股友 04-0906-25 18:18
- 40 0 [新筑股份吧] 管理层真金白银入场,结合最近的机构扎堆调研, 股神买的全都涨 06-2506-25 18:18
- 21 0 [太极实业吧] 那就今天直接砸吧还等明天再砸 股友VyUCGm 06-2506-25 18:18
- 28 0 [中科曙光吧] 眼眠这次应该会创新高了,优质的公司 贴心的车卓婷 06-2506-25 18:18
- 41 1 [会畅科技吧] 亏麻了,大阳线骗进来,以为是科技牛,结果走成 长枪骑兵 06-2506-25 18:18
- 246 7 [昊志机电吧] 3根20厘米已经在路上了。恭喜主力发财 大a牛散 06-2506-25 18:18
- 92 4 [新天然气吧] 每股亏24元。1000股亏2.4万10000股亏24万100000 公司被掏空 06-2506-25 18:18
- 25 0 [和而泰吧] 强弩之弓,马上射贱 李达哒键盘侠 06-2506-25 18:18
- 657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只双创AI联接把芯片光模块应用五层全打包,今 R8927哈基米 06-2506-25 18:18
- 17 1 [宝钛转债吧] 什么时候交款 基民630O12I868 06-2506-25 18:18
- 97 3 [光启技术吧] 自己去看周线有多陡峭,分仓去芯片 股友9L611107K6 06-2506-25 18:18
- 125 2 [佳发教育吧] 佳发教育:将于2026年06月26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 佳发教育资讯 06-2506-25 18:18
- 132 2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不明白,请刘经理解一下 传说tl3sch 06-2506-25 18:18
- 136 2 [*ST南置吧] 查了一下,原来是电建地产和武汉新天地两大股东 和8899 06-2506-25 18:18
- 37 2 [彩讯股份吧] 真苟啊 cavyxu 06-2506-25 18:18
- 90 0 [今世缘吧] 一年内大股东已经增持5亿多元。最近一年大股东 沉着冷静的朗月7 06-2506-25 18:18
- 207 2 [新疆众和吧] 这股不发还有谁发 喝不动的老韭菜 06-2506-25 18:18
- 9 0 [永大股份吧] 彻查瘟股怎么会上市害人的 一言难了 06-2506-25 18:18
- 48 2 [中国铝业吧] 赶紧跑吧,这就没有底 凌夜梦曦 06-2506-25 18:18
- 431 7 [裕兴股份吧] 五只乌鸦排排坐,一只比一只大,明天再跌,直接 操盘达人 06-2506-25 18:18
- 24 1 [日经225吧] 马上八万点了 基民bKFcG7 06-2506-25 18:18
- 73 1 [兆易创新吧] 记住989时一定要清仓 只做大趋势888 06-2506-25 18:18
- 22 0 [股市实战吧] . 光联寰宇 06-2506-25 18:18
- 20 0 [ST洲际吧] 涨茫茫的下场,大笑有钱烧的。欧耶。 股友832m8l8309 06-2506-25 18:18
- 39 0 [万家元晟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高端装备景气度持续上行兴华景和布局全赛道小微 豪放不羁的邱莉 06-2506-25 18:18
- 18 0 [汇车退债吧] 周五出500张,85一张 细心的乐里月17 06-2506-25 18:18
- 25 0 [红日药业吧] 跌了整整一年,确实是高中之手 雨华10920 06-2506-25 1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