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东方明珠吧] 跌那么久了排名为啥那么高啊,三千名以内只看不 股友52359W352Z 06-2506-25 18:40
- 242 3 [华安证券吧] 今天的量放的比较大,但是涨幅却没有之前那么高 炒股凭感觉tn 06-2506-25 18:40
- 69 2 [大唐发电吧] 老登们,上午看着大唐还像个样,割了粤电来到大 股友O7107t3198 06-2506-25 18:40
- 681 6 [ST京蓝吧] 还整上股票代码的小把戏了 静待花开0223 06-2506-25 18:40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存量新政倒逼商业地产转型,越秀商管“运营内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8:40
- 29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分时用电+加热炉节能改造。执行“错峰 东方网景 06-2506-25 18:40
- 96 0 [长电科技吧] 先进封装概念升温,龙头股4天3板市值突破1800亿 股市日月星 06-2506-25 18:40
- 29 0 [*ST仕净吧] 所有均价都破了,也没法预测底是多少 股友zIxhJy 06-2506-25 18:40
- 50 0 [建霖家居吧] 挖掘机才进我们股吧的吧,讲的偷偷头头是道。为 我就是牛犇 06-2506-25 18:40
- 211 5 [*ST宝实吧] 你们都太局限了,st板块应该有什么风险即将爆发 A股小蜜翁 06-2506-25 18:40
- 770 4 [协创数据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 实盘刚哥 06-2406-25 18:40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18都不是底 股友5369T08O30 06-2506-25 18:40
- 32 0 [*ST金科吧] 你们能死在亏损股中其实没有一点冤,尤其是死在 打遍股市无敌手 06-2506-25 18:40
- 84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已经突破6/22开盘价,明天开盘向上通道就打 待山花烂漫 06-2506-25 18:40
- 20 0 [21亦庄06吧] 188683: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修订 21亦庄06资讯 06-2506-25 18:40
- 21 0 [24亦庄K1吧] 240730: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修订 24亦庄K1资讯 06-2506-25 18:40
- 82 2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不会水下开闷杀吧 股友9521iK3506 06-2506-25 18:40
- 130 3 [梅花生物吧] 100多的长电科技还没这个利润多 历史书写于平凡人 06-2506-25 18:40
- 21 0 [25亦庄04吧] 242741: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修订 25亦庄04资讯 06-2506-25 18:40
- 58 0 [顺钠股份吧] 别去找利好,四千多只股都在等主力从科技出来, 财富宝库 06-2506-25 18:40
- 61 1 [明泰铝业吧] 此股准备用五成持仓在16.2~17.2元之间来回做高 晚晴四月天 06-2506-25 18:40
- 55 0 [昊志机电吧] 典型的震仓,拉齐成本,为拉升做准备,都拿稳了 幸福来敲门Q 06-2506-25 18:40
- 200 24 [东方创业吧] 天天冲高回落,能气死人了,急的难受 股有才 06-2406-25 18:40
- 36 0 [奥瑞德吧] 4000千家下跌, 股友59612Fg393 06-2506-25 18:40
- 50 0 [盈新发展吧] 双线合一,要起爆了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6-2506-25 18:40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实该如此 股友l0500709Q5 06-2506-25 18:40
- 182 3 [烽火通信吧] 8.27才发财报,明天要抢跑了 七七的薛之谦 06-2506-25 18:40
- 157 3 [商络电子吧] 看明天有机会没?晚上美光科技肯定大涨!明天最 每天要挣10个点 06-2506-25 18:40
- 134 7 [光弘科技吧] 早上一进来就挨打。。。。这股有没有啥问题啊股 李氏集团榜一 06-2506-25 18:40
- 85 3 [黑猫股份吧] 拿住啊 之许o 06-2406-25 18:40
- 49 0 [中银全球策略(QDII-FOF)C吧] 的你还亏了 生龙活虎的欧阳柏 06-2506-25 18:40
- 320 5 [有研新材吧] 日本断供国内红磷酸,,, 华年的冉润 06-2506-25 18:40
- 173 2 [长信科技吧] 牛是挺牛的,可惜没破前高 觉醒得丁香 06-2506-25 18:40
- 337 4 [恒瑞医药吧] 持仓就你绿所以卖了 涨停板靓仔teVe 06-2506-25 18:40
- 76 4 [蓝思科技吧] 真的是好磨叽呀什么时候上60 股友u50263g692 06-2506-25 18:40
- 25 0 [海欣食品吧] 做个人吧!都到18层地底下了,还在使劲按,小心 智慧彩虹 06-2506-25 18:40
- 61 1 [中天科技吧] 尾盘竞价涨停?这是什么情况? 奔跑de蜗牛 06-2506-25 18:40
- 82 1 [华鲁恒升吧] 华鲁恒升半年业可以不能好,所以机构一直在抛售 高山流水661 06-2506-25 18:40
- 65 1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持续阴跌,跌跌不休。清仓让跌到ST退市。还 股友23d836610d 06-2506-25 18:40
- 29 0 [国新能源吧] 不服就跌到你服,继续跌到2块 致美好的青春牛起 06-2506-25 18:40
- 35 0 [酒鬼酒吧] 明天涨停板 海月阁 06-2506-25 18:40
- 72 1 [杉杉股份吧] 天赐,杉杉都跌,杉杉跌的时候排头兵,涨的时候 聪慧的陆俐潮 06-2506-25 18:40
- 163 1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集团党委举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 佛慈制药 06-2506-25 18:40
- 38 1 [中科电气吧] 尾盘竞价进了50手,明天不会被埋吧? 左右升升升 06-2506-25 18:40
- 31 1 [立高食品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 萝卜特卡螺蛳 06-2506-25 18:40
- 83 3 [新点软件吧] 牛逼,科技股要破净了 股神a三 06-2506-25 18:40
- 1011 15 [实益达吧] 看看双成药业当初 乐于助人的黎烁17 06-2506-25 18:40
- 72 3 [健盛集团吧] 中饭都不想吃了一万股15块的本、10.9最低价清的 股友vQfKZi 06-2506-25 18:40
- 66 0 [金隅集团吧] 大股东这次能收分红2.4亿,大家使劲砸啊,砸到 一天一瓶 06-2506-25 18:40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记录! 认真的石逸凡 06-2506-25 18:40
- 28 0 [泸天化吧] 放量顶下跌,调整漫长啊,起码一年吧。 股友wbGKit 06-2506-25 18:40
- 27 0 [ST绝味吧] 哎,缩量了,主力也杀不动了吗?没劲啊!没劲! 满山猴腚 06-2506-25 18:40
- 52 1 [恒神股份吧] 不要着急,每上一个台阶都要横盘一两个月。夯实 股友r6Cvx1 06-2506-25 18:40
- 170 5 [金龙机电吧] 金龙机电微型马达有生产机器人空心杯电机的优势 股友7A7383902H 06-2506-25 18:40
- 75 2 [*ST岭南吧] 【价0.87元】 咬一嘴鹰毛 06-2506-25 18:40
- 166 3 [歌尔股份吧] 我全仓被套我真服了利好都跌 股民很难 06-2506-25 18:40
- 168 2 [盈新发展吧] 仙人指路 基民YSQCNn 06-2506-25 18:40
- 27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没想到会被你套住 股友H970P06760 06-2506-25 18:40
- 383 2 [惠泉啤酒吧] 卖飞涨停是什么票啊,真是遗憾 今天惠泉啤酒, WindFeal公主 06-1206-25 18:40
- 76 1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高开了,拿好筹码 我是新手鱼 06-2506-25 18:40
- 27 0 [今世缘吧] 快洗秃噜皮了 达摩小妞 06-2506-25 18:40
- 28 0 [GFL Environmental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GFL Environmenta资讯 06-2506-25 18:40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硬科技不倒就轮不到软科技中报在即软件是一点行 阿凡达老师688 06-2506-25 18:40
- 91 1 [同有科技吧] 外面存储涨到发麻,公司不是说深根30年存储?明 股友80f36Q8525 06-2506-25 18:40
- 542 2 [华泰证券吧] 两融破3万亿:一个被严重低估的信号6月23日,两 坚毅不拔的闲散 06-2506-25 18:40
- 209 1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一路跌下来,上面全是套牢盘,不光有散户还 股友cWLRtH 06-2506-25 18:40
- 237 2 [晶瑞电材吧] 分时走势是妥妥的吸筹走势,作为最便宜的科技股 管理员小助手 06-2106-25 18:40
- 45 2 [潼关黄金吧] 可以加仓了 行云的莫涵 06-1706-25 18:40
- 92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票会涨到60左右-告诉你了-可你拿的住吗?涨 川股荣升 06-2506-25 18:40
- 31 1 [富安娜吧] 6.2进来的都能被深套,离谱啊 云中的殿堂 06-2506-25 18:40
- 27 0 [康达新材吧] 老庄和做市商协调好了,不大跌20天。不会定价, 股友52322R5d06 06-2506-25 18:40
- 34 0 [中广天择吧] 今天下午进的资金明天早上又要砸个大坑 温和友善的洪杰 06-2506-25 18:40
- 79 3 [生猪吧] 现在家人们胜率挺高的,只要能有资金加仓能抗住 股友Z7561Q2308 06-2506-25 18:40
- 36 1 [信雅达吧] 没想到我10.85的成本还被套了小几万,这股有大 我不是股神26 06-2506-25 18:40
- 33 0 [凯盛科技吧] 我不知道你这个概念王到底是咋了 股友2Pk0083061 06-2506-25 18:40
- 22 0 [云知声吧] 大厂压制,难有作为,持续大幅亏损。 肯定红盘 06-2506-25 18:40
- 55 2 [ST京蓝吧] 4.79×0.95=4.55 主力克星24 06-2506-25 18:40
- 682 8 [软通动力吧] 这股利好真多,有菊花宣传的风范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6-2506-25 18:40
- 93 4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表现已经不错了,板块大跌三个多点,这个只 至善随缘 06-2506-25 18:40
- 53 2 [焦炭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焦炭65有看空的吗 交易参谋zhang 06-2406-25 18:40
- 29 0 [中航沈飞吧] 支持他退市 买沈飞不飞 06-2506-25 18:40
- 144 1 [领益智造吧] 暗盘最高涨幅是不是+25% 降魔启龙N86 06-2506-25 18:40
- 101 3 [贤丰控股吧] 小白,大佬给个买入点位谢谢 豪迈奔放12 06-2506-25 18:40
- 22 0 [外汇吧] 这个能参考MACD吗? 傻嘟嘟 06-2506-25 18:40
- 1642 5 [红板科技吧] 红板科技为什么被誉为“隐形冠军”? 骑牛战法 06-2506-25 18:40
- 30 0 [温州宏丰吧] 这股还是太热闹了 股海掘金客 06-2506-25 18:40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你是一直跟着美股走的,自从…之后,你就走 不是技术而是等待 06-2506-25 18:40
- 105 0 [科大智能吧] 经营业绩肯定会往上走,整个电力系统的AI化更新 风之逍遥子 06-2506-25 1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