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光启技术吧] 转换光里吧阿门 茶马股道直 06-2506-25 19:53
- 78 1 [圣阳股份吧] 盘后储能大利好发布,牛b了我的哥 圣阳牛b了我的哥 06-2506-25 19:53
- 75 1 [佳隆股份吧] 兄弟们,第一位置跌破2元,第二位置跌破1.5元。 小小恶霸来了 06-2506-25 19:53
- 289 5 [三安光电吧] 倒秒计算。儒意电影。兴森科技。康强电子。下午 悟道裴四号 06-2506-25 19:53
- 1199 8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$汇车退债(SZ404004)$$广汇 气宇轩昂的祝莉萍 06-1906-25 19:53
- 145 0 [上海新阳吧] 日本禁售光刻胶给中国。上海是科技发达地。生产 股友mNGrvI 06-2506-25 19:53
- 32 0 [红枣吧] 家人们开始止损了,明天来个快速下杀,把多散扫 股友33I926q796 06-2506-25 19:53
- 32 0 [特锐德吧] 股市里亏钱很多是预期太高 睿智沉稳的祝怡萱 06-2506-25 19:53
- 38 1 [藏格矿业吧] 亏麻了 焕然一新叻 06-2506-25 19:53
- 43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吧] 这基金经理也太了,该换换了 鼠启前程 06-2506-25 19:53
- 970 15 [五洲新春吧] 大家看看是不是洗盘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6-2506-25 19:53
- 109 3 [威派格吧] 这个都不好说,但是有一点能确定,是有突破年线 打工挣钱炒股花 06-2506-25 19:53
- 45 0 [雷曼光电吧] 商务部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。有记者问,近期 股友gdsghjjhnj 06-2506-25 19:53
- 48 1 [荣科科技吧] 仓天啊,大地啊,你让我们这些喜欢做梦幻想的赌 专打狗拖 06-2506-25 19:53
- 447 4 [同仁堂吧] 高端篇 郭镁铝 06-2506-25 19:53
- 102 3 [中国卫星吧] 车贩子割了还有谁是听了车贩子买进来的,被套住 股友6227A20t39 06-2506-25 19:53
- 1658 1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大于板块大于个股,谁都看得出来是在放量下 牛油果冻不要牛油 06-2506-25 19:53
- 32 1 [浙数文化吧] 净资产在8.2,就在这位置补仓 老文哥仔炒股 06-2506-25 19:53
- 40 0 [长进光子吧] 没进的大哥,可以关注,等380后再少量建仓,这 股友3O659697T3 06-2506-25 19:53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再下跌5个点,4100-4200附近,我就买5万块钱的 A股狩猎人 06-2506-25 19:53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华策影视~3.7万p低位算力绝对龙头~持股〈智谱 股神隐退江湖 06-2506-25 19:53
- 41 1 [酒钢宏兴吧] 好股就是有模有样的弹钢琴 股友jilsJH 06-2506-25 19:53
- 46 0 [菲利华吧] 这个公司在这个阶段公司高管不停大额减持,它涨 有激情的黎烁12 06-2506-25 19:53
- 44 1 [普利特吧] 明天企稳收小阳就不错了 聪明的韵爱乐16 06-2506-25 19:53
- 67 1 [中金公司吧] 上交所到底问询了什么啊?这么难回答吗? 时光泡烂了过往1 06-2506-25 19:53
- 469 5 [上证指数吧] 涨停!最大黄磷,产量第一黄磷红磷、磷酸产业链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6-2406-25 19:53
- 482 2 [*ST易录吧] 说说自己的看法,这票如果没有立案调查,真的是 股友2895N1188C 06-2506-25 19:53
- 24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收在了最高点,来一个看看明天怎么说? 财神请爱我 06-2506-25 19:53
- 111 2 [达利凯普吧] 早上策略你今天应该是绿的,本来绿2个点的时候 打不爬下的倔强 06-2506-25 19:53
- 699 23 [网宿科技吧] 缩量上涨,放量下跌,这是洗盘,还是出货?20.5 kidstone131415 06-2506-25 19:53
- 36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是犯了天条了买了点股份还用着这么个跌法 丝毫不犹豫 06-2506-25 19:52
- 113 1 [国机精工吧] 涨到现在才400亿市值,比起那些伪科技几千亿市 阳阳是个大美女 06-2506-25 19:52
- 85 4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涨两个,明天跌五个,拭目以待 梦得11 06-2506-25 19:52
- 569 7 [澄星股份吧] 小日本红磷已经断供了,我们需要自己做了,高纯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6-2506-25 19:52
- 141 8 [洋河股份吧] 拿住咯,我是一股不卖坐等75.5 有时清醒有时醉 06-2506-25 19:52
- 33 0 [东财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式A吧] $东财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式A$同期买了两个,这货 adhong 06-2506-25 19:52
- 54 1 [新城控股吧] 房开业务向商业运营转型,估值可以往上提,10块 天绳炼浴 06-2506-25 19:52
- 214 3 [中芯国际吧] 本月大概率破历史新高!【立帖为证】 张婷犇 06-2506-25 19:52
- 28 0 [永太科技吧] 我好慌,今天发利好,明天必备深套 能干的张海燕1 06-2506-25 19:52
- 44 1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破十 股友1dD1762771 06-2506-25 19:52
- 56 1 [ST海龙吧] 买进23.86万股,明天涨两个点就卖光,不敢贪! 股友pUk2xG 06-2506-25 19:52
- 52 1 [中国长城吧] 上一波砸的太狠了这次一拉就想着跑 打板小王子x 06-2506-25 19:52
- 35 0 [景峰医药吧] 真安静!想当个吃瓜群众! 执着的祝好运 06-2506-25 19:52
- 329 7 [天津港吧] 持股1%即可发起这是小股东最容易行使的权利。根 二十七载股盲 06-2506-25 19:52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玩法的话,很快上1万点, 小猫咪 06-2506-25 19:52
- 58 0 [*ST高科吧] 好像你也是科技股吧。中国高科,整个大A那个有 意气风发ST哥 06-2506-25 19:52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马上都起来了 两个太子的人 06-2506-25 19:52
- 129 2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C吧] 持仓收益这是啥时候的?今天美光大涨,你这还是 宅小新6046 06-2506-25 19:52
- 179 6 [鸡蛋吧] 趋势上已经转空头趋势了,再去做多就是冤大头, 股友0h706315o0 06-2506-25 19:52
- 42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C吧] 猫一天狗一天,这净值到底怎么算出来的啊?这么 想挽一缕风 06-2506-25 19:52
- 502 1 [至纯科技吧] 佩服啊大佬,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06-25 19:52
- 99 3 [ST华谊吧] 冯导的空壳公司都可以给十几亿。为什么周星驰还 股友W336r76501 06-2506-25 19:52
- 139 5 [*ST瑞茂吧] 都这个位置了,公司有动作了还唱空,搞不懂你们 st专业玩家 06-2506-25 19:52
- 42 0 [财通周期优选混合C吧] 讲真,这基金经理的炒股水平还不如我 基民q0mYCw 06-2506-25 19:52
- 47 2 [满坤科技吧] 周五20cm,不要问为什么 secret123 06-2506-25 19:52
- 441 5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只挖矿卖稀土粗料,无冶炼提纯能力,高 十年百亿 06-2506-25 19:52
- 284 10 [华能国际吧] 请教各位股神一个问题 踏浪放歌 06-2506-25 19:52
- 51 0 [百联股份吧] 握草,百联B股今天又双叒叕暴涨 巴菲特上海分巴 06-2506-25 19:52
- 24 0 [海致科技集团吧] 这么点流动筹码,也不能做空,就是不涨。 同我仰春 06-2506-25 19:52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几十万的散户又没业绩支撑,难咯 hdhdnjjdj 06-2506-25 19:52
- 423 7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健康:关于提请股东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以简易 华人健康资讯 04-2406-25 19:52
- 33 0 [禾望电气吧] 好股 浮生若梦且酩酊 06-2506-25 19:52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两天的走势,才像样点,落后就要挨打 一路长虹6068 06-2506-25 19:52
- 77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大唐,一旦风来,我还有机会追风吗 股友2XSDo1 06-2506-25 19:52
- 69 1 [银河微电吧] 本来以为今天应该会开盘就跑出来不用扣税,这样 股友2558z60n07 06-2506-25 19:52
- 169 2 [澄星股份吧] 妖股 合则共赢 06-2506-25 19:52
- 41 2 [理想汽车-W吧] 股票跌的,上海反诈中心都关注我是不是被骗了 先失败后成功 06-2506-25 19:52
- 330 2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这货能涨一点是中京电子带起来的,早盘超声 快到板上了 06-2506-25 19:52
- 252 4 [华正新材吧] 华正新材,断断续续拿了有一个月了,给我的感受 小雅闯股市 06-2506-25 19:52
- 4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[赞] 似懂非懂的tom 06-2506-25 19:52
- 39 1 [永和股份吧] 今天没干补,不知道明天什么情况 股友x2f6538075 06-2506-25 19:52
- 136 4 [惠科股份吧] 各位大神,深市新股上市第一天有涨跌幅限制吗? 亢龙有悔168 06-2506-25 19:52
- 183 5 [铭普光磁吧] 就是有雷不然短期不会无缘无故跌。 传奇路 06-2506-25 19:52
- 171 5 [通鼎互联吧] 尾盘进了满仓,股吧来个来打气加油一下 每日红日日红 06-2506-25 19:52
- 250 2 [广汽集团吧] 远离垃圾!1.赛力斯2.2万人,一年人力开支71亿 EvolvX 06-2506-25 19:52
- 487 9 [中化国际吧] 缩量涨停昨天吸筹明天看好一字板 老练的公孙飞文 06-2506-25 19:52
- 85 2 [中油工程吧] 快两月等来一个涨停,然后拉胯成这样?回本小赚 等你再次粉墨登场 05-2506-25 19:52
- 35 0 [大东南吧] 明天开盘就卖,会不会卖飞 乘龙灬破浪 06-2506-25 19:52
- 46 0 [ST万邦吧] 明天开盘买惠科股份001399! 股友a3nq8y 06-2506-25 19:52
- 43 1 [万兴科技吧] 这只,我赔了36万走的。不走的话,再赔18个。 星辰星愿 06-2506-25 19:52
- 72 0 [隆平高科吧] 这个月破7有点难,下个月说不准,现在资金都在 股友G706g00830 06-2506-25 19:52
- 3811 9 [楚江新材吧] 从6月3号堆量到今天已经16个交易日了吸筹也吸了 大昊子 06-2506-25 19:52
- 6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放心买 基民av63107333 06-2506-25 19:52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坚守科技,业绩能兑现 取财有道NO1 06-2506-25 19:52
- 104 3 [小米集团-W吧]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,今天为什么不回购 股友gx9Xr9 06-2506-25 19:52
- 91 1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在下月10号左右长鑫上市时还有一大跌 谷德猫宁 06-2506-25 19:52
- 28 0 [美元吧] 美元:我好怕怕,你们不能不用我啊~快用我~用 股友w2283287g0 06-2506-25 19:52
- 103 2 [中国巨石吧] 这个股社保赚钱是肯定的,其他就不知道了...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6-2506-25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