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药明康德吧] 虽然大单不买。但是没啥大问题 我的一线天 06-2506-25 19:51
- 32 2 [圣泉转债吧] 交完款怎么持仓里面没了啊,新手 快速的贺菡初 06-2506-25 19:51
- 355 0 [兴发集团吧] 佩服啊了,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5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06-25 19:51
- 50 0 [摩根中证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摩根中证科创创业人工智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9:51
- 31 0 [武汉凡谷吧] 9.79黄金坑啊 n199513614308328 06-2506-25 19:51
- 127 2 [厚普股份吧] 回归:今日这股放量收倒锤子,还是没戏,资金全 揭秘主力 06-2506-25 19:51
- 448 7 [和远气体吧] 我是吃了80%的,完后我就发了研究文章说了估值 北大刘思宇 06-2506-25 19:51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迫不及待了,强子 谈法论股 06-2506-25 19:51
- 68 0 [通鼎互联吧] 预测通鼎中报,7月底应该上50 打新作一 06-2506-25 19:51
- 30 0 [华谊集团吧] 上海板块就这德行 大海落枕 06-2506-25 19:51
- 44 2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再跌这么多,我在买20个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6-2506-25 19:51
- 42 0 [和辉光电-U吧] 两部门:到2030年抽水蓄能装机达到1.6亿千瓦左 牛刀陈阿不 06-2506-25 19:51
- 63 0 [航天电子吧] 去看spacex股票了,真航天就是牛。 道道心慌了吗 06-2506-25 19:51
- 55 1 [天娱数科吧] 挂隔夜单吧 股友0V52230M85 06-2506-25 19:51
- 821 4 [大普微-UW吧] 大普微你好久交作业,玛德。这个小作文靠谱的话 kell666 06-2506-25 19:51
- 429 5 [智度股份吧] 只要陆宏达案件没有处理完,就算今年半年报比去 牛转钱坤153 06-1406-25 19:51
- 33 0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C吧] 清盘吧 红柿子吃不腻 06-2506-25 19:51
- 44 0 [盈新发展吧] 差不多可以补涨了,其他存储都10倍了,补涨到6 筹码收集完毕 06-2506-25 19:51
- 59 0 [奕瑞科技吧] 这个简直就是屋漏偏逢连夜雨,转债的十几亿还没 六神清爽 06-2506-25 19:51
- 162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今天卖飞了,我感觉势头不好跑路了//@大牛 雅婷抓龙头 06-2506-25 19:51
- 26 0 [贝因美吧] 含泪割了 我占偏财运财云朵朵 06-2506-25 19:51
- 27 0 [红墙股份吧] 该股要回到13元,至少3年,大家耐心等待吧! 有用的爱子轩 06-2506-25 19:51
- 43 0 [国瓷材料吧] 明天不是高开,就是低开,不管高开还是低开,跑 oO众木成林Oo 06-2506-25 19:51
- 167 4 [再鼎医药吧] 2026年最大Biotech神话:一款II期药,261名员工 温州老郑 06-2506-25 19:51
- 2362 34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很牛的人和我说的,准不准未来验证,目前我 O豁帅得一匹690 06-2406-25 19:51
- 22 0 [滴普科技吧] 港股不能不信邪,没有底,越跌越狠 股市小神叽叽 06-2506-25 19:51
- 5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请问你是低波还是低收?这种情况下,你还是戴着 家财富贵地墨子 06-2506-25 19:51
- 24 0 [修身堂吧] 须予披露及关连交易-收购目标公司之全部已发行 修身堂资讯 06-2506-25 19:51
- 669 2 [酒鬼酒吧] 十几年看盘练就一身武艺 鼓楼宝元哥 06-2506-25 19:51
- 76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稳键!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6-2506-25 19:51
- 57 2 [中船特气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得一字板呢 稳重淡定一些 06-2506-25 19:51
- 95 3 [广汇能源吧] 买了你三天,跌了7.8个点把我钱快干没了,我贷 股友08e367255O 06-2506-25 19:51
- 35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这里涨势太给力了,确实业绩表现不错 黑羽破晓 06-2506-25 19:51
- 92 0 [燃油吧] 空了50手塑料,赚200点没跑,结果赚10个点跑了 一入期市陷泥塘 06-2506-25 19:51
- 52 2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追进来的明天都得哭晕在厕所, 话不多说点到为止 06-2506-25 19:51
- 104 1 [崇达技术吧] 尾盘刚卖了你竟然搞偷袭! 裕华路口等你 06-2506-25 19:51
- 53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估计3个点。 我不割就不亏 06-2506-25 19:51
- 34 0 [国新健康吧] 别扯了,这会没什么实质的内容,都是过去的事情 不会炒股的二娃 06-2506-25 19:51
- 38 0 [致尚科技吧] 明天铁定加提手,信不信呢,我就加1手 启动2026大牛 06-2506-25 19:5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的 反弹擒龙哥 06-2506-25 19:51
- 76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这个时候还没有出净值,有惊喜! 牛耕春雨 06-2506-25 19:51
- 166 1 [国投智能吧] 腾达请你去他家吃面! 股友0935Nm3737 06-2506-25 19:51
- 379 2 [拓日新能吧] 一错再错、可事已至此,只能面对以下扎心现实:( 股友ysjz87 06-2506-25 19:51
- 213 2 [太力科技吧] 太力科技:在安全防护、功能粘接、工业封装三大 太力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9:51
- 59 3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打了个底仓,再跌再买点,目前价位安全,等 家财有余的安琪拉 06-2506-25 19:51
- 168 3 [湘潭电化吧] 这个正宗的锂电池股,湖南裕能的第一大股东。我 股友bdZ6Il 06-2506-25 19:51
- 32 0 [赛力斯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赛力斯资讯 06-2506-25 19:51
- 71 0 [国旅联合吧] 支撑又破了,开启阴跌模式,管住手,突然拉升只 Aky01 06-2506-25 19:51
- 28 0 [聚丙烯吧] 九连阴,练成了 停止频繁交易 06-2506-25 19:51
- 81 1 [士兰微吧] 明天起飞了 股友88735o36H7 06-2506-25 19:51
- 55 2 [惠科股份吧] 听说有可能破发 股神高筋大师 06-2506-25 19:51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洋洲主体公募实现“零突破” 交通银行5亿元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9:51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隔夜逆回购上新、MLF加量2000亿续作,央行护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9:51
- 42 0 [雷曼光电吧] 数据显示,今日券商指数上涨约3.43%,全天成交 股友gdsghjjhnj 06-2506-25 19:51
- 4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这基金真拉,都起飞了就涨这一点跌的时候是真跌 股友6Xt5106902 06-2506-25 19:51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端侧AI人型机器人内存是汽车L2级以上的10倍,长 乐于助人的魏桐17 06-2506-25 19:51
- 39 1 [COMEX黄金吧] 看月线要跌5到8个月,这才第二个,你们需要敬畏 江湖故人相似 06-2506-25 19:51
- 68 2 [多氟多吧] 早盘跑了,明天卖了汇绿来接多氟多,多氟多必上 深圳火箭哥 06-2506-25 19:51
- 158 2 [广田集团吧] 股价跌成这个吊样,这个时候反而讨论自己的薪酬 东来猫 06-2506-25 19:51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对子顶了 绝对不吃回头草 06-2506-25 19:51
- 43 1 [欣盛5吧] 大家记得投票,我们支持陈董,陈董支持股价 悟非捂 06-2406-25 19:51
- 31 0 [新力金融吧] 废柴佬,这回你要拿几年啊 股友0dV5612887 06-2306-25 19:51
- 24 0 [绿城水务吧] 离退市不远!高负债高应收! 路之眼 06-2506-25 19:51
- 35 0 [德明利吧] 这么好的业绩,就是再翻倍到1800也正常。 超级大鲸鱼2009 06-2506-25 19:51
- 61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不能拿了,不知道他持的啥股?能看到的,都不是 mb_xian 06-2506-25 19:51
- 404 10 [中钨高新吧] 买不到中船还买不到你吗 小萝卜头铁 06-2506-25 19:51
- 39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最后一次介入……26年116,49.5割了,还亏了1元 闲散的冷静 06-2506-25 19:51
- 101 3 [杰普特吧] 真是恶心到人了,板块边续大涨,横三天跌三天。 中证十万 06-2406-25 19:51
- 3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官方不出来说明一下吗?就知道收管理费@ 股市小白定 06-2506-25 19:51
- 65 1 [金安国纪吧] 哪位留下的大神来说说,严重异动监管期的再次异 股友355V0Y8529 06-2506-25 19:51
- 261 9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(002310)索赔条件:2020年4月30日至2 乾元财经消息号 06-1106-25 19:51
- 26 0 [大族激光吧] 到前高就上不去了,明天有点悬 股友C82530D399 06-2506-25 19:51
- 4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E$丌 基民Y060C25887 06-2506-25 19:51
- 927 6 [泰胜风能吧] 泰胜风能海工装备业务迎发展机遇,两部门印发十 雪域海子 06-2506-25 19:51
- 44 0 [晶科科技吧] 怎么还有人意yin明天涨停,赶紧去科技股搞一把 股友o275p13 06-2506-25 19:51
- 165 4 [天娱数科吧] 我跑了,明天会不会涨停? 春如夏花 06-2506-25 19:51
- 45 1 [中航成飞吧] 感觉要涨了,尾盘加了30手 无限风光在险锋 06-2506-25 19:51
- 159 6 [川投能源吧] 这个票拿了两年,反而是亏的,真不知道股市怎么 股友nCoFfx 06-2506-25 19:51
- 277 1 [航天信息吧] 解密 爱割肉的小仙女 为何抵押房子也要买航天信 一直打到完全胜利 06-2506-25 19:51
- 775 11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目前还处在下跌趋势中,高盛的一句话,加速 飞南小号888 06-1906-25 19:51
- 61 0 [青岛啤酒吧] 吓我一跳,前几天60元,还买了上下做题,突然一 财富没自由 06-2506-25 19:51
- 288 6 [西藏城投吧] 利好不就来了么 做多or做空看情绪 06-2506-25 19:51
- 35 0 [新筑股份吧] 重组,并购,定增,一起搞,现在又来增持,公司 冬瓜西瓜哈密瓜521 06-2506-25 19:51
- 38 0 [巨化股份吧] 明天起飞 股友628916gt29 06-2506-25 19:51
- 29 0 [纽威数控吧] 亏损就早点报告,别藏着掖着! 股友2P530q2306 06-2506-25 19:51
- 47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哥能涨多长? 七点九公里每秒 06-2506-25 19:51
- 972 6 [昆仑万维吧] 啥情况啊??? 再割一把韭菜 06-2506-25 19:51
- 11203 58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(600961)龙虎榜数据(06-23) 株冶集团资讯 06-2306-25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