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 0 [完美世界吧] 只能说666扣起来 特轮蹲 06-2606-26 10:18
- 13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只是一个跌多反弹一下吧,等下就要出货了 股友655d28C360 06-2606-26 10:18
- 13 0 [恒生指数吧] 这才是真实的走势, 谦虚的馨星香16 06-2606-26 10:18
- 12 0 [怡达股份吧] 少看评论区的言论。只会影响自己。看好拿着 股友3w9783D122 06-2606-26 10:18
- 14 0 [上海家化吧] 难受啊 稳稳吃肉肉儿 06-2606-26 10:18
- 12 0 [联创电子吧] 7.63 小麻雀668 06-2606-26 10:18
- 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腰斩再腰斩 股友sdcrYL4775 06-2606-26 10:18
- 22 0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,赶紧跌停别墨迹,跌停了好上车 短线王者突击队 06-2606-26 10:18
- 19 0 [利亚德吧] 你与沃格光电成立合资公司多好呀既生产玻璃基又 股友6FrjWT 06-2606-26 10:18
- 17 1 [上汽集团吧] 本来想赚点买台尚界,结果亏了两台路虎 老登028 06-2606-26 10:18
- 19 2 [太极实业吧] 还要开的 qi是奇 06-2606-26 10:18
- 8 1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馒头就咸菜一做空 06-2606-26 10:18
- 52 1 [芯联集成-U吧] 看能不能捂住芯联,坚定管住手!曾经拥有宏和科 股友9596G78A83 06-2606-26 10:18
- 22 2 [东岳硅材吧] 又完了。幸亏没去追。 秀外慧中的文智妍 06-2606-26 10:18
- 26 2 [长电科技吧] 先跑了,利润可观 魔鬼888 06-2606-26 10:18
- 165 9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海外票目前只有中韩半导体跟全球科技lof能赚到 天选财阀是我 06-2606-26 10:18
- 124 8 [华天科技吧] 大资金疯狂买入华天! 环球旅行2015 06-2606-26 10:18
- 20 0 [北汽蓝谷吧] 严查此皮包公司!简直是杀猪盘!马上立案了! 专猎恶庄918 06-2606-26 10:18
- 57 3 [上海医药吧] 5年投入超100亿用于研发,除了自己就没人认为你 让明天更好 06-2606-26 10:18
- 70 3 [拓邦股份吧] 再不清仓,今天过了9元的拓邦你也见不到了,早 华尔街文永弱 06-2606-26 10:18
- 7119 27 [雪佛龙吧] 特朗普炮轰油企“宰客” 雪佛龙回应:汽油价格 雪佛龙资讯 06-2606-26 10:18
- 62 3 [荣科科技吧] 《置顶》6月26日股东大会,所有股东朋友一致投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6-2506-26 10:18
- 3308 69 [A50期指吧] 我已经在给你们提示风险了哈,不要追高、不要追 内蒙老牛 06-2206-26 10:18
- 10 0 [北投科技吧] 5日线都摸不到,明天继续补跌! 被偷科技 06-2606-26 10:18
- 26 0 [恒申新材吧] 恒申新材散户劝降书该股已被庄家全面控制,2027 股友hZMGyP 06-2606-26 10:18
- 6 0 [戈碧迦吧] 太猛了,一会涨停了 嘛哩嘛哩哄出来 06-2606-26 10:18
- 18 0 [三鑫医疗吧] 看看日线,现在价位与10.51只不过一个涨停而己 股友696g3m5115 06-2606-26 10:18
- 19 0 [司太立吧] 说了主力没这么好,这么来给你解套的,等上个一 有耐心的黎航9 06-2606-26 10:18
- 20 0 [通富微电吧] 倒数第一了,好意思叫人气龙3啊 增发股真恶心 06-2606-26 10:18
- 11 0 [江特电机吧] 一直跌一直跌跌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野王你怕了嘛 06-2606-26 10:18
- 17 0 [四方股份吧] 赶紧卖,跌停板卖不了了。 不会炒的小山户 06-2606-26 10:18
- 13 0 [天齐锂业吧] 不借着十五五利好,科技跌的机会拉起来,还这样 秋名山_秩序 06-2606-26 10:18
- 11 0 [凯盛新材吧] 清仓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d73736175F 06-2606-26 10:18
- 19 0 [创新新材吧] 大哥,你只是分红8分钱一股,不是让你把公司分 股海无涯金不换 06-2606-26 10:18
- 12 0 [宿迁联盛吧] 疯狂,借壳重组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6-2606-26 10:18
- 10 0 [金晶科技吧] 马上涨停 股友h137385G00 06-2606-26 10:18
- 11 0 [宿迁联盛吧] 再这样子拉,等一下被关小黑屋 明亮得白兰地 06-2606-26 10:18
- 16 1 [格尔软件吧] 9快见了 股友590W8253M6 06-2606-26 10:18
- 27 1 [大族激光吧] 第一次买不会就栽了吧 点石生财得江仰止 06-2606-26 10:18
- 16 1 [常熟汽饰吧] 十点了,起床干活 尚未失手 06-2606-26 10:18
- 60 4 [长安汽车吧] 终于到底了,亏了多少人啊 股友69L12o6592 06-2606-26 10:18
- 16 2 [ST南都吧] 小心了,随时偷袭拉20厘米 股友9863t878M1 06-2606-26 10:18
- 21 1 [紫江企业吧] 切勿捡了芝麻丢了西瓜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 深谋远虑的陶清平 06-2606-26 10:18
- 45 4 [晶盛机电吧] 真能装,赶紧拉涨停! 风中的飞刀 06-2606-26 10:18
- 195 8 [山河药辅吧] 昨天联系了山河药辅董秘,问了几个问题,董秘的 特来电抄表员 06-2606-26 10:18
- 11 0 [安泰科技吧] 玻璃基板卖铲子的,看好你 气宇不凡的龚晨光 06-2606-26 10:18
- 15 0 [立昂微吧] 又今天又是4块钱以上的大T,量化遇到这样的票, 干劲冲天得水仙 06-2606-26 10:18
- 17 0 [紫光股份吧] 成不妖你们主力也难赚,还是要走妖路线 股友087Z90X582 06-2606-26 10:18
- 10 0 [天娱数科吧] 0轴卖了,涨停又追进来了 烂股于心 06-2606-26 10:18
- 12 0 [芯联集成-U吧] 国际复材分别在7元,9元。14元,17元.21元清仓[ 东财网友9821513742037666 06-2606-26 10:18
- 79 0 [经纬辉开吧] 跟上你爹,杂毛 善谋的旅人 06-2606-26 10:18
- 1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布局全面提速 浙商基金 06-2606-26 10:18
- 8 0 [冠豪高新吧] 我想死,卖了就涨,啊啊啊啊 尽职的车宇航 06-2606-26 10:18
- 11 0 [兆驰股份吧] 擦!一点操作空间都没有。 股友5WH2207650 06-2606-26 10:18
- 16 0 [长盈精密吧] 中报大雷 股友QeMiYY 06-2606-26 10:18
- 9 0 [软件ETF嘉实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最积极 股友8y27O37939 06-2606-26 10:18
- 11 0 [升达林业吧] 强弩之末了! 一船渡沟 06-2606-26 10:18
- 13 0 [*ST亚振吧] 已加,感谢主力,可以拉升。 股友8Z908557Q1 06-2606-26 10:18
- 8 0 [天马新材吧] 原来你一直跟的是玻璃基板而不是硅微粉 臭niu 06-2606-26 10:18
- 9 0 [乾照光电吧] 还是你好,比发力捅硬,十几个点了 甘脂溢 06-2606-26 10:18
- 9 0 [玖富吧] 出借人通过平台向第三人出借自有资金湖南法院认 焦点识分 06-2606-26 10:18
- 6 0 [汽车电子电气系统吧] 垃圾啊,跌成这样 国运护体 06-2606-26 10:18
- 10 0 [慈星股份吧] 如何涨起来的,就咋跌回原点! 剑眉的容绯 06-2606-26 10:18
- 15 1 [羚锐制药吧] 你们去科技接盘吧,我就守在这了 你特喵瞅啥 06-2606-26 10:18
- 20 1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不容易,突破了 西门王多鱼 06-2606-26 10:18
- 20 1 [联泓新科吧] 早盘急拉明显诱多了 跟着主力必有肉吃 06-2606-26 10:18
- 78 2 [杭电股份吧] 一会就跌停了 黄金挖矿猫 06-2606-26 10:18
- 26 1 [中国稀土吧] 就这东西能卡别人脖子自己都不行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6-2606-26 10:18
- 28 2 [达实智能吧] 天娱都拉直线了,你还在喋喋不休,买了你真的是 股友P3BOng 06-2606-26 10:18
- 18 2 [CPO概念吧] 本轮牛市看到400万点 无动于衷的小松鼠 06-2606-26 10:18
- 29 1 [宿迁联盛吧] 不要控异动???!!!!!!!!!!!!! 股友16p199G000 06-2606-26 10:18
- 42 3 [合百集团吧] 8.55元清仓了。 堆金万贯家财 06-2606-26 10:18
- 12 1 [宏和科技吧] 又在诱空,吓唬人。 啊啊啊啊啊谢谢谢谢谢 06-2606-26 10:18
- 103 4 [宝济药业-B吧] 5400万的年薪,真是狠啊,啥都不用干,每天进涨 股友e9N6055019 06-2606-26 10:18
- 207 5 [盛新锂能吧] 距离中报业绩还有半个月时间发布 福尔摩斯123 06-2606-26 10:18
- 1542 3 [凯德石英吧] 凯德石英:磷化铟(InP)+AI光模块+CPO算力(最 神思者 06-2506-26 10:18
- 59 4 [天承科技吧] 第一次买这股,回落的有点多 独立的业绩理解 06-2506-26 10:18
- 1538 85 [通威股份吧] 2季报亏损200多亿已成定局,股价应该会跌至破5 嘉顺5 06-1506-26 10:18
- 12 0 [红枣吧] 干多不信空头还敢砸!已经到成本了! 欧纳 06-2606-26 10:18
- 30 0 [华电能源吧] 最后一次加仓,生死随意了 镜花水月yo 06-2606-26 10:18
- 11 0 [蜀道装备吧] 10大股东没有etf真的好 abc股市有风险 06-2606-26 10:18
- 10 0 [惠康科技吧] 高性能有色金属及合金材料销售;金属材料销售; 股友dong888 06-2606-26 10:18
- 11 0 [舒泰神吧] 快退市了,一直跌 清仓销户了 06-2606-26 10:18
- 139 0 [雅化集团吧] 这小作文和咱们没关系? 橘子熊772 06-2606-26 10:18
- 17 0 [国药一致吧] 连跌12周,丝毫不给反弹,说明公司管理层坏。同 股友59616DV132 06-2606-26 10:18
- 9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收绿也许是好的,要磨磨刀,不能天天砍,各 一笔钱到账 06-2606-26 10:18
- 12 0 [联迪信息吧] 低点已现,可以叉入 股友VibCmK 06-2606-26 10:18
- 10 0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是单品家庭缺父爱 股友312l090x12 06-2606-26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