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3 [美锦转债吧] 好!88元买入美锦转债,稳获绝对收益率36.9%、 心向阳无往不胜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创业板指吧] 熊来了? 鑫森666666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鑫科材料吧] 铜价波动对冲到位,业绩不会再被原材料价格拖累 股友2y957k5062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五粮液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京泉华吧] 割了 勾庄去是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浮生若梦且酩酊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招金黄金吧] 下个月破10 基民803fN10318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卫星通信吧] 回本回本跑了,留下发财 股友u0350C2681 06-2606-26 10:47
- 18 0 [新雷能吧] 破位了,放量下跌 股友0T12797L55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杭电股份吧] 杂毛威武,看筹码一下全套住 资金带趋势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戈碧迦吧] 大哥,带头大哥,龙头大哥 黄金1600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韶能股份吧] 哎 富有的Honggo 06-2606-26 10:47
- 25 1 [佰维存储吧] 不得了,机构50元拉到了四百多元,现在要着急兑 不涨也得涨 06-2606-26 10:47
- 30 1 [国瓷材料吧] 东曹要是突然复工这个票不就完蛋了 ck666666 06-2606-26 10:47
- 26 1 [元隆雅图吧] 历史最低9.07我格局一下10块梭哈 金一退 06-2606-26 10:47
- 14 1 [隆平高科吧] 别装了赶紧下去 a取款机 06-2606-26 10:47
- 21 1 [股市实战吧] 雷曼光电!可以知足常乐! 老牛的日记 06-2606-26 10:47
- 96 10 [欧菲光吧] 下周正式开始反转!满仓梭哈,看到28!!! 闪闪红星向 06-2606-26 10:47
- 34 2 [赢合科技吧] 下周估计捅破19了,高管们在意的就是薪资议案, 山高峰为峰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瑜欣电子吧] 今天是个跳跳板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瑞丰光电吧] 歇菜了 股友556566c6i5 06-2606-26 10:47
- 18 0 [华明装备吧] 刚又出政策,前期还有电网建设政策,你却腰斩, 大度的施宇钰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京东方A吧] 不要涨停不要涨停,慢慢涨,涨停就回调了 股友337ap88620 06-2606-26 10:47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到位3980 温馨的西门兰芳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牛啊这个股,涛哥QQ给他摘了吧 股友KiiU3e 06-2606-26 10:47
- 16 0 [深圳能源吧] 只要跌2个点我就加仓,跌到5元以下就割肉离场 丘山每浪 06-2606-26 10:47
- 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最垃圾之一 鑫多多多多多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赛腾股份吧] 隔壁亚威比你强太多。还有你大哥雅克。 基民29073k5Q91 06-2606-26 10:47
- 26 0 [招商证券吧] 16股就拥有一股长鑫科技,明显低估的头部券商! 吕梁太行缘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华工科技吧] 开盘闷杀 基民861yW59763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兴业银锡吧] 都不要补仓,套的不深的能走的都走 基民XJGqzP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博云新材吧] 里面有脏东西,露头就被秒 小莫快跑 06-2606-26 10:47
- 16 0 [通威股份吧] 你退市吧我认了,当初应该买中环,至少不赔,这 股友087V110Z95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快要到历史最低点11.03了 堆金成金的刘备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荣晟环保吧] 真的很垃圾,涨就一两个点,跌就连跌几天 股友Y617i56382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华特气体吧] 中船出来,你就要趴下 日进满堂地鲁班 06-2606-26 10:47
- 16 0 [联德股份吧] 这股一般人炒不了,直上直下不给散户反应的时间 发言未通过审核 06-2606-26 10:47
- 15 1 [三祥新材吧] 哈喽哈喽,300,500的,崩自己一脸懵逼 富贵竹园 06-2606-26 10:47
- 30 1 [国际复材吧] 赶紧买白水,白水要涨了 孤独者前行 06-2606-26 10:47
- 78 3 [华钰矿业吧] 23.35抄到200手,感谢恶庄打压! 股友05u017p771 06-2606-26 10:47
- 20 1 [华自科技吧] 这中报估计巨额亏损,退市边缘了 股友U089717U63 06-2606-26 10:47
- 22 2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涨也不影响下周跌 蔓莉莎 06-2606-26 10:47
- 17 1 [顶固集创吧] 顶裤子,终于支棱起来了 时来运转之搞钱 06-2606-26 10:47
- 340 4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在光通信领域-光交换机增量的机会 赚点狗粮养元宝 06-2606-26 10:47
- 124 6 [盛合晶微吧] 看吧,我就说下午会起来 主力克星24 06-2506-26 10:47
- 11 0 [国风新材吧] 昨天那个沙包说今天涨停 股友27t6f73582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已死 小鱼baby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圣阳股份吧] 直接跌停吧,别墨迹了 Farewell丷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铜陵有色吧] 那么狠的吗… 美美赚钱买房子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长电科技吧] 趁大盘下跌洗盘 请给我一点运气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吉林敖东吧] 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我们广东这里打雷下大雨! 看远一点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中国中免吧] 这Fw只要一下来就上不去了 刚正的沙澜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利通电子吧] 全被洗脑了吧,还在梦游 数字和尚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可川科技吧] 牛啊,真有你的 股友2275329X5c 06-2606-26 10:47
- 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服了,轻轻松松就是80点泻下,高实在是高 海阔天空心旷神怡5895 06-2606-26 10:47
- 17 0 [盛和资源吧] 科技倒下了,你应该起飞才对的 春屿小岛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博纳影业吧] 一天涨停,一天跌停,跟中影学啊 金小米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散户也能封住? 刘二牛w 06-2606-26 10:47
- 32 1 [海螺水泥吧] 资金进来3000万了,为啥越跌越多? 全球独一份的A 06-2606-26 10:47
- 10 1 [泰禾3吧] 等一分再加仓 水佬小李 06-2606-26 10:47
- 31 2 [兆易创新吧] 上涨是必然的趋势,还是那句话,拿不住,活该你 股友Z3n2896098 06-2606-26 10:47
- 114 2 [R东方1吧] 不是说要补仓的吗?是不爱说话吗?姓董的,是天 r三板1泽瑞 06-2606-26 10:47
- 41 2 [华钰矿业吧] 豁哟,这换手这么低,自己在砸自己啊? 股友6uy2169757 06-2606-26 10:47
- 23 2 [N惠科吧] 我不贪。赚5个点就行 张满仓渡劫 06-2606-26 10:47
- 43 3 [协创数据吧] 一会你们就要跌哭了,还在这里面唱多……无脑… 风趣的孙衍慕1 06-2606-26 10:47
- 35 2 [超声电子吧] 还能买吗?都这么高了 日进四海得袁承志 06-2606-26 10:47
- 69 4 [大为股份吧] 刚刚卖了至纯科技35.38。买了你大为股份38。但 红尘道 06-2606-26 10:47
- 40 3 [道通科技吧] 又创出新低,走的真绝呀 基民dlgP0V 06-2606-26 10:47
- 323 3 [复洁科技吧] 2026年6月25日,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联合印 无法无界 06-2506-26 10:47
- 9 0 [永杰新材吧] 杀人诛心啊! 樵歌的郭嵘 06-2606-26 10:47
- 16 0 [三峡新材吧] 我不想演了下来吧 股友5211Z721A5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ST华谊吧] 收盘均线了,白高兴一场 是韭菜盒子a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诺德股份吧] 别搞我啊 棕熊布菲特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爱施德吧] 这人是真坏,托! cozy粤港澳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微盘股吧] 拉一下跌的更惨个股 有创造力的韩澄11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宏和科技吧] 怎么一直涨,我来买一手买下来 股友28i7666q78 06-2606-26 10:47
- 2 0 [上证指数吧] 提示风险的,说话啊 股友e7121959U5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四方达吧] 今天算是歇菜了,估计不会拉起来了,真郁闷,认 股友I06636n102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翰宇药业吧] 要买票的管住自己的手,下个星期20以下随便买 温故而知新2025 06-2606-26 10:47
- 19 0 [菲沃泰吧] 菲沃泰: MT调研小能手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荣盛石化吧] 完蛋竞价入的直接被套狗 红牛东来 06-2606-26 10:47
- 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被你拖雷了 股友n2070600y3 06-2606-26 10:47
- 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撒的啊 鹤舞神州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润和软件吧] 沃趣!早上又被忽悠 有名有姓的名人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昨天清仓3.69,买回3.59。6月26号,持 股友hPAZBt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三花智控吧] 唱多的呢?还有哪些装大V的呢?出来走两步? A老唐 06-2606-26 10:47
- 38 1 [牧原股份吧] 这两个月牧原一直是逆大盘的,少数大盘跌得时候 有责任心的魏杭19 06-2606-26 10:47
- 19 1 [周大生吧] 让机构投资者纸上富贵去吧。价值投资永远是常青 股友3O1d322067 06-2606-2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