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京东方A吧] 6.1的本,再坚持一下 川妹儿 06-2606-26 12:14
- 52 0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C吧] $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C$闲聊高端光缆产能现 三九感冒零 06-2606-26 12:14
- 17 0 [天晟新材吧] 微盘股的MACD显示还是死叉,能跑就跑吧 温柔娴静的周顺昊 06-2606-26 12:14
- 19 0 [22铜都03吧] 184668:2022年贵溪市新铜都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 22铜都03资讯 06-2606-26 12:14
- 22 0 [R成城1吧] 现在不如估计一下北京绿科伯创股权拍卖时间节点 蓝天白云猛龙过江 06-2606-26 12:14
- 25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。 慷慨的大哥哥 06-2606-26 12:14
- 30 1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会惩罚每一个相信他的和不相信它的 情绪打板王 06-2606-26 12:14
- 47 5 [川宁生物吧] 今天川宁生物算是跌得少的了!看看很多股票跌幅 股坛泡菜香 06-2606-26 12:14
- 32 2 [晶方科技吧] @打板鬼@牛气冲天猫猫警长今天大盘4000点守不住 龙头先手 06-2606-26 12:14
- 12 0 [理奇智能吧] 这股有跌倒10来块的预期 取经密码 06-2606-26 12:14
- 24 0 [豪威集团吧] 无良老板 股友8W38y73615 06-2606-26 12:14
- 23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本来是个好股,被这几头猪在是里面恶意乱搞 金玉有余的比比东 06-2606-26 12:14
- 92 5 [领益智造吧] 喊我座3次电梯了,中国人老话事不过三! 股友f6XRWu 06-2606-26 12:14
- 54 4 [安诺其吧] 走了1万多户,散户越来越多 A股跌停侠 06-2606-26 12:14
- 68 4 [温氏股份吧] 补了这么久终于反转? 股友075198e2A1 06-2606-26 12:14
- 88 2 [大族激光吧] 没有原因的话,主力直接拉一字板,是给大家送钱 正义88 06-2606-26 12:14
- 54 1 [*ST威领吧] 千万不要买,预计8元左右见底!!!!! 北京刘兵镇带宽王 06-2506-26 12:14
- 9891 72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 妥妥的散户集中营 超总湾徐哥 06-2406-26 12:14
- 2294 62 [中航西飞吧] 青春逐梦,科技报国——中航工业一声叹息,唉20 小古鱼 06-1606-26 12:14
- 14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这个都开始拉溢价了 沧桑过后正年轻813 06-2606-26 12:14
- 1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关键是美国军工制裁。 乐赢小满 06-2606-26 12:14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球事文章一声吼资金全面大撤退 股友3K87H01967 06-2606-26 12:14
- 336 7 [返利科技吧] 你们了解收购人嘛?这票短期看30,中期90,长期 抄了10年也枉然 06-2606-26 12:14
- 23 0 [新联电子吧] 该建仓的建仓,该补仓的补仓! 星海寻龙 06-2606-26 12:14
- 1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埋在光里 股友06o0075V60 06-2606-26 12:14
- 19 0 [利欧股份吧] 亏了1.3万了 婀娜的盛光耀 06-2606-26 12:14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的科技卖啥产品,这个价不抓紧把公司卖了等 坐等医疗退市 06-2606-26 12:14
- 52 2 [模塑科技吧] 昨晚就说了,今天拉升、拉升、拉升。但你得减仓 赢赢股高峰 06-2606-26 12:14
- 155 2 [兴森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中午好,今天空仓一天,跟好步伐了下 全哥论市 06-2606-26 12:14
- 54 3 [国光电器吧] 搞笑的人太多,看跌就被人说是故意唱空好抄底这 长得丑你还想的美 06-2606-26 12:14
- 75 4 [信音电子吧] 听说公司出现重大问题 大发纳福的大年 06-2606-26 12:14
- 29 0 [联建光电吧] 今天好剃点忙的没赶住趟 股友2wGkTi4472 06-2606-26 12:14
- 30 1 [会通股份吧] 烂股市,一地鸡毛 新锦尚2723 06-2506-26 12:14
- 49 0 [昀冢科技吧] 昀冢科技,如果复牌确定15亿扩产,那这个股最少 TMH18083556072 06-2606-26 12:14
- 32 0 [蔚蓝锂芯吧] 鸭嘴都被打烂了可以起锅烧油准备喝鸭汤 有潜力得巨蟹座 06-2606-26 12:14
- 22 0 [南网数字吧] 主力成本价10块左右!你们玩什么,等七八块再买 油更亮 06-2606-26 12:14
- 28 0 [伊戈尔吧] 早上套了一大批追高的,阶段性超级压力位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6-2606-26 12:14
- 22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要退市早点退,别磨蹭了 家财成章的丁春秋 06-2606-26 12:14
- 38 1 [容百科技吧] 借势洗的真不错,努努力,一步到位吧! 权顺顺 06-2606-26 12:14
- 84 6 [长进光子吧] 430走了兄弟们,如果割在地板上换来大家发财, 涨涨涨88889 06-2606-26 12:14
- 205 16 [永辉超市吧] 急什么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才刚刚开始 Vman2026 06-2606-26 12:14
- 23 0 [永辉超市吧] 反对姓罗的涨工资 失意的孤人 06-2606-26 12:14
- 44 2 [永杉锂业吧] 下午能否起死回生?缩小跌幅-5%左右概率多少? A人生三宝财官印 06-2606-26 12:14
- 32 2 [金雷股份吧] 感觉二季度金雷业绩可能会出现亏损,为啥我会有 黑金佰分10 06-2606-26 12:14
- 21 0 [莱宝高科吧] 昨天进的今天涨停也卖了 股友qr9oRI 06-2606-26 12:14
- 20 0 [恒逸石化吧] 啊!被洗出去了 小韭菜S 06-2606-26 12:14
- 16 0 [大众交通吧] 加油 玉树临风得罗宾 06-2606-26 12:14
- 30 0 [天娱数科吧] 周一巨量杠住了就是杠把子,杠不住巨阴十几个点 玉川堂 06-2606-26 12:14
- 23 2 [粤传媒吧] 14.8的本。淦 汉堡都没胃口了 06-2606-26 12:14
- 64 3 [国机重装吧] 可怜哦20万股5元成本,咋整 n1433340103dda556640 06-2606-26 12:14
- 293 5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 诺瓦星云资讯 06-2406-26 12:14
- 91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的极限静态估值是22年4月的10倍出头点, 寂寞小钢炮 06-2606-26 12:14
- 25 0 [利通电子吧] 小散们,不怕死你今天也没必要送人头,下周一跌 疯我癫你 06-2606-26 12:14
- 11 0 [裕兴转债吧] 124的本,赶紧砸到底 谦虚谨慎的易桐15 06-2606-26 12:14
- 127 1 [津药药业吧] 这里已经很好了,跌个5天给你一个涨停。科技3天 股友716Ho55091 06-2606-26 12:14
- 21 1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帐?我没看到 n140713876516263 06-2606-26 12:14
- 61 3 [华宝股份吧] 这是什么意思 起风凜 06-2606-26 12:14
- 110 4 [中欣氟材吧] W底 股友gclhycjf 06-2606-26 12:14
- 37 2 [中粮糖业吧] 路过中粮糖业,好像还要跌2元,才止跌 股友w311Y39318 06-2606-26 12:14
- 35 0 [*ST威领吧] 刚看了一下跌了这么多居然还在高位呢。4块钱涨 煮茶的枪皇 06-2506-26 12:14
- 283 0 [太极实业吧] 加油 金睛火眼活 06-2606-26 12:14
- 194 7 [焦煤吧] 只多不空 理性的炒股人 06-2606-26 12:14
- 45 1 [思特威-W吧] 中微公司增发对象国家三期大基金已完成思特微增 明眸皓齿得贾巧姐 06-2606-26 12:14
- 25 1 [中国人寿吧] 太保己创前期新低了就等这个寿了 伏击赚钱 06-2606-26 12:14
- 89 2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扫货资金下周一拉板。。。信不信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6-2606-26 12:14
- 133 6 [科创50吧] 就没人管一管吗 股海无涯1986 06-2506-26 12:14
- 76 2 [R新文化1吧] 这个怎么买?需要多少钱,开通什么手里有1000多 新人来的ks 06-2406-26 12:14
- 12 0 [韩国KOSPI200吧] 天天要不就是涨停熔断要不就是跌停熔断 做到极致吧 06-2606-26 12:14
- 15 0 [传媒ETF广发吧] 连跌七周,没有一周红,实在太惨了 笑看风云1319 06-2606-26 12:14
- 43 1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我说的就是创指大幅震动,说明科技的很多资 反弹的虎哥2 06-2606-26 12:14
- 61 3 [宁波韵升吧] 涨停了,涨了涨了 我是大头大头 06-2606-26 12:14
- 47 3 [香江控股吧] 002910今天会拉升5个点以上星期一正式走加速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606-26 12:14
- 98 1 [中国银行吧] 冷暖自知。创业板分时图30分钟数据低开低走正在 落山看海 06-2606-26 12:14
- 452 4 [特发信息吧] 博敏电子下车低吸做回特发!其他不动! 逆风翻盘2026 06-2606-26 12:14
- 81 14 [宋城演艺吧] 闭眼买入,等下肯定涨停 捷仕克阿梅 06-2606-26 12:14
- 898 1 [昆机5吧] [聊天]看看三年前十位 目前尘埃已落定 曾经老沙在 04-2906-26 12:14
- 19 1 [智莱科技吧] 继续探底 股友3666XT0297 06-2606-26 12:14
- 115 1 [中钨高新吧] 商务部:进一步完善战略矿产两用物项出口管制违 深南专研 06-2606-26 12:14
- 1676 25 [长电科技吧] 科技的报团该有退潮迹象。普通投资者坚决离场, 丘猝击 06-2506-26 12:14
- 84 4 [长信科技吧] 9.86已上车 o0股乐0o 06-2306-26 12:14
- 20 0 [宝丰能源吧] 科技涨老登跌,科技跌老登还跌, 涨涨涨涨不停2026 06-2606-26 12:14
- 37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按惯例必偷吃! 如此而已W 06-2606-26 12:14
- 18 0 [中国铁建吧] 跌跌不休的中铁,早上6.12加的仓,其他的票至少 中国小人物 06-2606-26 12:14
- 15 0 [中国平安吧] 32见 POM 06-2606-26 12:14
- 96 3 [通富微电吧] 早上清仓保住了利润,下午跌停接回来 太极第一深情 06-2606-26 12:14
- 25 0 [*ST宝馨吧] 极限砸盘,债权转让等公告 吉星的胥兰 06-2606-26 12:14
- 24 0 [扬杰科技吧] 下午应该红3-4个 粗中有细 06-2606-26 12:14
- 32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目前为止挣了个哭笑不得的数:13点! 红肥绿瘦6891a 06-2606-26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