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1 [上汽集团吧] 真的上汽, 风度翩翩的耿昆 06-2606-26 13:55
- 26 1 [高特电子吧] 坚定看好,上午44加了。 谨言慎行不懂炒股 06-2606-26 13:55
- 68 3 [氧化铝吧] 可以不开空但是这个位置一定不能做多,这个庄的 只做锅台对手盘 06-2606-26 13:55
- 7 0 [宿迁联盛吧] 涨停吧今天不打板了别等我了 进来先挨打 06-2606-26 13:55
- 14 0 [国际复材吧] 控制一下别触发异动啊 爱运动地白鹤 06-2606-26 13:55
- 13 0 [北京银行吧] 你能不能跌多一点,不上不下的 北银股东 06-2606-26 13:55
- 12 0 [埃斯顿吧] 边拉边出,丑东西不要演,南京票就是这么垃圾 南京小鲜肉 06-2606-26 13:55
- 12 0 [惠云钛业吧] 会跌到3块钱 富杯满溢 06-2606-26 13:55
- 13 0 [弘信电子吧] 板块都在往上拉,就弘信还还在跌 基民qewY3C 06-2606-26 13:55
- 14 0 [数据港吧] 此股已S,垃圾得很 HQZ815 06-2606-26 13:55
- 11 0 [中国巨石吧] 行了,稳稳过一百了 判官执笔 06-2606-26 13:55
- 24 0 [华天科技吧] 人就就是个矛盾的个体,又想你来个涨停又怕你涨 股友w320028Q30 06-2606-26 13:55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拉,指数又不跌跌个股 宇宙浪子2022 06-2606-26 13:55
- 14 0 [国瓷材料吧] 40加的自选,45到60多做了一波,出来后没进去, 买啥啥不涨的 06-2606-26 13:55
- 10 0 [常山北明吧] 毫无底线的下跌你是有什么大病啊,你个臭虫 亏成了疯子 06-2606-26 13:55
- 9 0 [凡拓数创吧] 捅破 股友3P29325a69 06-2606-26 13:55
- 29 1 [福能股份吧] 这就是标准经典的资金流入骗子们的手法!股友们 年年纳福的傅红雪 06-2606-26 13:55
- 17 1 [海澜之家吧] 每天都下跌,就算是ST股,也得有反弹的时候吧 顽强的郑子轩 06-2606-26 13:55
- 35 1 [鸿远电子吧] 强者恒强,火炬股价超过你了 幽默的陶港1 06-2606-26 13:55
- 352 5 [XD中远海吧] 请问,我第一次买股票,第一次分红,一般分红后 如林的虚竹 06-2606-26 13:55
- 111 4 [中微公司吧] 来拉一拉拓荆科技吧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06-2606-26 13:55
- 52 1 [欧菲光吧] 8.88买入3万股能否吃肉就看明天了。888真是吉利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6-2606-26 13:55
- 30 2 [湖南发展吧] 跌到这两天都没跌穿了算不算止跌要企稳了 冲A發A赚钱钱 06-2606-26 13:55
- 19 0 [高伟达吧] 上一次忽悠牛总去调研,后面也是这么跌的,还真 时间的朋友00098 06-2606-26 13:55
- 15 0 [中天科技吧] 到点了开始工作吧 股友mFwSrY 06-2606-26 13:55
- 7 0 [大唐发电吧] 靠 东皇太极 06-2606-26 13:55
- 16 0 [启明星辰吧] 科创,半导体,又拉红了,老凳股的散户天塌了。 豪霖彤 06-2606-26 13:55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狂吃货,对倒在 绿绿有点狠 06-2606-26 13:55
- 11 0 [凯中精密吧] 14.00建仓 巴菲特都得割肉 06-2606-26 13:55
- 18 0 [招商银行吧] 趋势不变,30也不能买 股友76C7p65763 06-2606-26 13:55
- 13 0 [国网英大吧] 你是有风能的,这么大的利好怎么不跟? 持股红满天 06-2606-26 13:55
- 16 0 [弘讯科技吧] 卖了啊?点赞! 我是静谧的夏城荷 06-2606-26 13:55
- 8 0 [宏和科技吧] 已经到了我高攀不起的地步了 小毛鸭 06-2606-26 13:55
- 17 0 [特变电工吧] 我上车上早了 花开的计琛 06-2606-26 13:55
- 14 0 [埃泰克吧] 云意电气又翻倍了,这个股里的资金都是流水走过 潇洒不羁的肖昊祥 06-2606-26 13:55
- 2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极星汽车或被迫停止在美销售业务】极星汽车6 猫头鹰车志 06-2606-26 13:55
- 24 1 [融捷股份吧] 唉,我踏马瞎了眼,买了你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6-2606-26 13:55
- 26 0 [豫光金铅吧] 16.40建仓买入 许建功 06-2606-26 13:55
- 34 1 [物产中大吧] 那天让你们走。不走怪谁? 割你你别叫 06-2606-26 13:55
- 1136 5 [宁德时代吧] 哇,大利好 发达宝 06-2506-26 13:55
- 15 0 [中信证券吧] 科创已经红了,估计都卖了证券买芯片! 蓝蓝的天空_白云飘 06-2606-26 13:55
- 22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终于上我抄底挣点 股市挣点要跑 06-2606-26 13:55
- 9 0 [德明利吧] 好我的大跌,今天就离1000不远了,虽然我六百多 强小瑞 06-2606-26 13:55
- 25 0 [力合科创吧] 融资盘爆仓 馋师捣股 06-2606-26 13:55
- 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得是你啊 股友217T5096X1 06-2606-26 13:55
- 15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301218买入上涨趋势保证比它强 股市守护者 06-2606-26 13:55
- 15 0 [华电辽能吧] 羡慕你们,大盘跌这么多还有一个点赚 厄运魔神 06-2606-26 13:55
- 10 0 [闽发铝业吧] 我们都是带割的韭菜 勤勉艾琳 06-2606-26 13:55
- 69 0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与开普勒机器人关系 发菜子 06-2606-26 13:55
- 12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燃起来了我chovy 股友565g2H3763 06-2606-26 13:55
- 9 0 [苹果吧] 大涨了 股友n088302I95 06-2606-26 13:55
- 9 0 [思进智能吧] 垃圾 爱表江阳 06-2606-26 13:55
- 20 0 [中兵红箭吧] 收盘咱收个20.88吧,大家一起发 红桃罐头 06-2606-26 13:55
- 13 0 [李子园吧] 以后再也不会买任何一款李子园的产品,太可恶了 睿智英明的绣锦啊 06-2606-26 13:55
- 13 0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太强了,自己卖飞了。 勇敢的小郑闯天涯 06-2606-26 13:55
- 36 1 [东材科技吧] 还以为你和宏和、中材是一家的,原来是给他们提 股友61929NI680 06-2606-26 13:55
- 32 1 [东方电气吧] 拿不住了,太太跌 股友16195y5G72 06-2606-26 13:55
- 63 2 [上海莱士吧] 为什么这段上海莱士在血制品板块崩盘的情况下, 股友pWt6R2 06-2606-26 13:55
- 51 3 [贵绳股份吧] 董秘曹还在吗?4年前稍微涨一点,曹就出来一通 海上大繁花 06-2606-26 13:55
- 57 7 [天银机电吧] 60的本啊 鸭鸭嘟嘟嘟 06-2606-26 13:55
- 13 0 [皇台酒业吧] 垃圾 斌斌好运常来 06-2606-26 13:55
- 21 0 [全志科技吧] 带带瑞芯微小弟吧 基民60853XY885 06-2606-26 13:55
- 10 0 [安硕信息吧] 听话都去买科技 大A别进来 06-2606-26 13:55
- 11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 股友27W35269Q5 06-2606-26 13:55
- 14 0 [氧化铝吧] 多多,多,起飞 致富青春 06-2606-26 13:55
- 14 0 [航宇微吧] 敢不敢当一次龙头敢不敢!背靠格力…… 宽心的夏小白1 06-2606-26 13:55
- 20 0 [佰维存储吧] 德明利5个点了 芯所往光所至 06-2606-26 13:55
- 97 0 [航天工程吧]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。全球股市共振下我们的市场今 风中的财哥 06-2606-26 13:55
- 9 0 [利亚德吧] 老李头,该你发力了,玻璃基板拉冒烟了,跟上 富贵四海得雨秋 06-2606-26 13:55
- 17 0 [山子高科吧] 公告出来你们跑都跑不赢 股友1Q2l912039 06-2606-26 13:55
- 11 0 [晶方科技吧] 跟昨天一样墨迹,估计会跌回去 基民XCbnXJ 06-2606-26 13:55
- 17 0 [三安光电吧] 有研牛逼啊又要涨停了板了 隔山海观海 06-2606-26 13:55
- 15 0 [华源控股吧] 封板了 绿水的桑萱 06-2606-26 13:55
- 18 0 [旭光电子吧] 严重异动,不能涨 不追高低吸888 06-2606-26 13:55
- 25 0 [恒瑞医药吧] 跟药明没办法比。。还是太高估了 金融被消费者23 06-2606-26 13:55
- 25 1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必须给我拉满弓箭去 股友E6196a2058 06-2606-26 13:55
- 21 1 [N惠科吧] 50买的还能活着出来吗 时尚的吕亚特1 06-2606-26 13:55
- 21 1 [北玻股份吧] 高雪明了 股友x6362536n6 06-2606-26 13:55
- 29 1 [红塔证券吧] 招商证券都涨那么高了!这股还要死不活的! 炒股就是一门艺术 06-2606-26 13:55
- 32 1 [芒果超媒吧] 什么逻辑面,基本面,信息面,盘面,技术分析, 天高轩日月 06-2606-26 13:55
- 43 1 [派能科技吧] 储能内卷 归真返璞888 06-2606-26 13:55
- 40 1 [证券公司吧] 科技小登崩了,事实是资金并不会回流老登。老登 股友555765op37 06-2606-26 13:55
- 215 3 [海南发展吧] 3月抛掉它真是神一样的操盘 九天之火 06-2606-26 13:55
- 23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货风险非常大,所以我满仓了 反向指标王 06-2606-26 13:55
- 626 21 [锌业股份吧] 粉丝们,这只票回调到位了,江特电机我今天还没 技术派一杯清茶 06-2606-26 13:55
- 208 4 [澜起科技吧] 跳水个大爷,还以为今天要突破追高进去 Abandon28 06-2506-26 13:55
- 2168 0 [IP经济吧] 前年九月十八号画的图,提前判断季线底部,看图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4-3006-26 13:55
- 14 0 [万兴科技吧] 大盘涨停了, 亏完回家种番薯 06-2606-26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