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2 [ST海龙吧] 5.5回本没卖,现在亏了五万了真坑 恒心的宋孜坤 06-2606-26 16:41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高认知和低认知的区别!很多人担心牛市结 股友77Ll013533 06-2606-26 16:41
- 29 1 [斯菱智驱吧] 盘前就预测到最低点收盘 芭菲套 06-2606-26 16:41
- 29 0 [范式智能吧] 还是要理智一点,公司基本面没问题,单边下跌是 尊重的雷智妍 06-2606-26 16:41
- 39 1 [ST晨鸣吧] 闻泰都涨停了。哎 刘蜀汉 06-2606-26 16:41
- 212 4 [杉杉股份吧] 600884,这个名称就不吉利。爸爸死。老郑死了, n809513814725180 06-2606-26 16:41
- 48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融资净买入54.61万元,融资余额4.98亿 孩子王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304 17 [XD国泰海吧] 买了20万被套了。起来救救我。救救我,救救我, 金桥路201李白 04-2006-26 16:41
- 26 0 [C臻宝吧] 应该跌倒50 会涨涨 06-2606-26 16:41
- 39 0 [北京君正吧] 该跌不大跌视为强,下周有趋势 中腿停球 06-2606-26 16:41
- 27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仇人见你买这个什么仇都会释怀 股友73n0606G28 06-2606-26 16:41
- 69 3 [神剑股份吧] 以绿盘报收,哈哈。 股友811H86E923 06-2606-26 16:41
- 46 2 [凌玮科技吧] 卖了,还有啥散户。散户不敢接盘 股友587x02q688 06-2606-26 16:41
- 88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董事换届公告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25 0 [NYMEX原油吧] 就看特朗普要不要打仗 股友l686103g87 06-2606-26 16:41
- 89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信息披露暂缓、豁免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89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59 0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是好的→散户认可→买入。但主力是散户的对 股友97187ZA757 06-2606-26 16:41
- 28 1 [协鑫科技吧] 这波空头能打赢公司?再站上0.7就得被动买入回 有热情de德维特 06-2606-26 16:41
- 87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86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舆情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85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85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关于以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提供无息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85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85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1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关于2026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及绩效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0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吕晓青)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89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关于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87 4 [淀粉吧] 银河这波真牛逼!!服了 只做淀粉 06-2606-26 16:41
- 160 5 [中利集团吧] 我就想知道这货的底在哪 我以我血见轩辕 06-2506-26 16:41
- 92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2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朗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空头走势,加速赶底吗? 走在K线上 06-2606-26 16:41
- 93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朗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5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3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6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101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5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朗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5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5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朗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22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关于江苏朗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7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黄允凯)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5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5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子公司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59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又跌了3%,大盘4000点没动,你比高点23.36 老男人77777 06-2606-26 16:41
- 96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关于2026年度董事薪酬及绩效考核方案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7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承诺管理制度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3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朗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3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股东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91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俞彬彬)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36 6 [小米集团-W吧] 是不是只有跌到没人再提起这个票的时候才会见底 黑心散户乙 06-2606-26 16:41
- 467 5 [中兴通讯吧] 大跌的原因找到了,主要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 邓英姿 06-2606-26 16:41
- 108 2 [ST龙大吧] 是庄封单的,等跌的差不多了,庄就撤单了,估计 大A老貔貅 06-2606-26 16:41
- 301 7 [润建股份吧] 半年报应该不错大家别卖了都没跌停强的可怕啊 孝顺的杨芯蕊3 06-2606-26 16:41
- 106 3 [赣能股份吧] 下周股价在11.56元。 乾元罡炁 06-2606-26 16:41
- 39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互联网没救了,坑了多少投资人,本金都没了 诙谐幽默的阳光明珠 06-2606-26 16:41
- 18 0 [基金动态吧] 逢低加仓就好 吕点的金豆豆 06-2606-26 16:41
- 89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88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资本、公司类型及 朗信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6:41
- 177 7 [沪银吧] 14299高空的单子瑟瑟发抖 主做棕榈油 06-2606-26 16:41
- 26 0 [ST金鸿吧] 大不了不要了,大不了当次学费,不看盘不议论不 股友3966M3y561 06-2606-26 16:41
- 151 0 [麦捷科技吧] 这个走势还不强?连续5天在缺口上方,周一高开 寂静岭峰5420 06-2606-26 16:41
- 21 0 [瑞纳智能吧] 还不错 梦宇园艺邓军 06-2606-26 16:41
- 76 1 [N惠科吧] 下周这个拉回去,可以考虑去买京东方,tcl中环 股友BdMrXv 06-2606-26 16:41
- 30 1 [福然德吧] 快可以买了……下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606-26 16:41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作为一个普通打工人,好胜心来参加这个盘子快一 半红的红枫叶222 06-2606-26 16:41
- 45 1 [赛力斯吧] 大家亏了多少钱,这个月亏的实在受不了了 宏图生财de苗人凤 06-2606-26 16:41
- 98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$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$终于弄清 基民NU3PBg 06-2506-26 16:41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都是杂毛组装厂,没有定价权的垃圾,以前的全通 丙甲壬天下潮州 06-2606-26 16:41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日内跌幅达3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6:41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激活数据要素价值 武汉打造全国数智经济一线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6:41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总投资55亿元锌锗绿色智造项目落地贵州赫章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6:41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考虑短期禁止柴油出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6:41
- 53 0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日内跌幅达4%,布伦特原油跌近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6:41
- 363 2 [东岳硅材吧] 再进东岳硅材 行情掌控 06-2606-26 16:41
- 299 15 [博纳影业吧] 有人电影票还没出的吗,我可以39每张收呀 Yupsci612 06-2506-26 16:41
- 22 0 [新致软件吧] 每次拉高出货完,都是一望无际地得下跌,从不回 河马投资 06-2606-26 16:41
- 87 3 [中国太保吧] 今年跌幅榜里,太保排名第942名,跌幅32.16%, 明股手 06-2606-26 16:41
- 352 1 [仁和药业吧] 地量地价! bwsdwh 06-0906-26 16:41
- 35 0 [朗科科技吧] 这货还是国企,简直难以置信!存储都不跟的?还 专淦往约到位 06-2606-26 16:41
- 59 2 [鹿山新材吧] 这家伙,我刚醒就又得冬眠了 忍股神龟 06-2606-26 16:41
- 27 0 [通源石油吧] 今日进入7元时代,很快进入6元了!!!!!!! 大A真难炒 06-2606-26 16:41
- 40 0 [金安国纪吧] 强的时候各种利好一波接一波加强,弱的时候利空 三只皮皮熊 06-2606-26 16:41
- 36 0 [交银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债市大红,看看垃圾今天多少,预定0.01 airshare 06-2606-26 16:41
- 53 2 [有方科技吧] 前后建仓三次,每次亏损3%。下一次重仓了! 行运超人一条龙 06-2606-26 16:41
- 437 4 [辽港股份吧] 华锦阿美项目对油品收益的贡献1.项目定位与运输 ma000999 06-2506-26 16:41
- 23 0 [康美药业吧] 兄弟们能走的赶紧减仓吧.托这么多还看不出来是 炒股养花995 06-2606-26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