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6 18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被拖累? 吉川裤囊 06-2506-26 12:10
- 18 0 [久远银海吧] 苦海 股友86U9602v81 06-2606-26 12:10
- 22 0 [畅联股份吧] 还不错 高宁檬 06-2606-26 12:10
- 19 0 [山高控股吧] 真的要敢尽沙觉吗?本金已经所剩无几,单日亏损 血战山高 06-2606-26 12:10
- 44 1 [N惠科吧] 后续走势极大可能和惠康差不多! 顺势而为逆势求生 06-2606-26 12:10
- 43 2 [深圳能源吧] 妈湾虚拟电厂,加上比亚迪新能源、华为数字能源 潮头鱼捕快 06-2606-26 12:10
- 23 0 [中际旭创吧] 日线顶分型形态已确认,要麻烦! 股友9g5G202151 06-2606-26 12:10
- 34 2 [金禄电子吧] 今天为啥跌成这狗样 Hawkes 06-2606-26 12:10
- 67 5 [N惠科吧] 70多买的咋办挂山顶上呀 日月所照皆为汉 06-2606-26 12:10
- 22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得这么凶排名还上涨,什么鬼?有人帮我解释一 股友9v110V0958 06-2606-26 12:10
- 18 0 [中芯国际吧] 坚信不疑的抄进场了! 静谧悠然的衢州 06-2606-26 12:10
- 227 2 [COMEX黄金吧] 加息这个谣言是利用了内地的信息差 春花夏风秋月冬雪 06-2606-26 12:10
- 37 3 [德福科技吧] 你还能行么 股友31X8G92158 06-2606-26 12:10
- 145 3 [狄耐克吧] 两横一竖就是干,明天在买 博盈超亿588 06-2506-26 12:10
- 21 0 [新疆众和吧] 买到山顶了,17.2进来的 股友027X7p1253 06-2606-26 12:10
- 24 0 [民生银行吧] 再唱多,下周3元以下了,服不服? 股友东方宝贝 06-2606-26 12:10
- 25 0 [中金黄金吧] 趋势已坏,大盘熊了。 满堂红666666 06-2606-26 12:10
- 39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盘行情回调了,可以考虑跟着适当加点仓 黑羽破晓 06-2606-26 12:10
- 5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资不是一两天的事,坚持一下看看 月若曦 06-2606-26 12:10
- 30 1 [中信证券吧] 死猪一哥,不是券商一哥,的东西! 沙漠之旅ewccop 06-2606-26 12:10
- 48 2 [鲁抗医药吧] 准备拿2—3年了,不可能让山东企业挣钱的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6-2606-26 12:10
- 140 7 [恒辉安防吧] 明天开启反攻 爱在恒辉 06-2506-26 12:10
- 18 0 [蓝色光标吧] 看下天娱,好在今早把你这个废才清了,进了天娱 股友BXvs6l 06-2606-26 12:10
- 26 0 [白云电器吧] 我就说这个股,被操控了 有决策力的皂皂 06-2606-26 12:10
- 113 1 [黄河旋风吧] 破17还是走了(今天属于是泥沙俱下了)。小赚不 传说中的浮游生物 06-2606-26 12:10
- 82 3 [太极实业吧] 凡是热炒的股,后面都是一地鸡毛,还的选那种慢 股友A6V3791975 06-2606-26 12:10
- 36 3 [顺网科技吧] 下一步会去到16.6,如果再弱势一点,直接去到15 牛牛的大太阳 06-2606-26 12:10
- 1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航天军工逆势走强,该上去了! 喀斯特里择宝者 06-2606-26 12:10
- 31 1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每年屠宰6亿羽鸡,出现个别投诉太正常了。 达新一688 06-2606-26 12:10
- 111 2 [立讯精密吧] 韭菜们要这么想,全球科技股都陪我一起跌,有什 股友38867n6l71 06-2606-26 12:10
- 19 0 [正帆科技吧] 下赛季能不能别让买新上三十天(交易日)的新股 股友0R87112t69 06-2606-26 12:10
- 27 0 [嘉美包装吧] 从28块看空下来,看过我的贴,相信我说的,基本 谦虚的宋博师 06-2606-26 12:10
- 26 0 [华钰矿业吧] 柯月看来黄了,又延期了 稳定的吴言秋1 06-2606-26 12:10
- 3294 16 [力量钻石吧] 高端AI领域之钻石培育【篇】 主线里面捡小钱 06-2506-26 12:10
- 580 2 [云赛智联吧] 公司股票阴跌了1个月了,公司没有什么维稳的计 云赛智联股友 06-2306-26 12:10
- 18 0 [广东建工吧] 各种都好,就是没人来 xgders 06-2606-26 12:10
- 26 0 [旗滨集团吧] 省赛和国赛都会对,应清空前一阶段的成绩重新开 股友572wK31110 06-2606-26 12:10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如果苹果完了全球科技都完又影响的又不只是立讯 股友38867n6l71 06-2606-26 12:10
- 18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等下周一补了缺口再考虑不迟 lyhgfg 06-2606-26 12:10
- 32 2 [*ST动力吧] 洗筹到位,反攻在即。利好要出,股价上突。 长绮伐採 06-2606-26 12:10
- 46 3 [寒武纪吧] 现在的寒武记就是当年的炒百洒,现在腰斩的白酒 股友622R67r097 06-2606-26 12:10
- 43 2 [TCL科技吧] 开盘低吸进来了 腹肌哥炒股 06-2606-26 12:10
- 16 0 [铖昌科技吧] 加杠杆干 股友67D887p578 06-2606-26 12:10
- 34 1 [永杉锂业吧] 悲观者永远正确,乐观者永远前行 低吸玩家 06-2606-26 12:10
- 41 1 [英特科技吧] 我感觉科技要降一降温了,等我明天调仓换股过来 未来很美好 06-2506-26 12:10
- 23 0 [永鼎股份吧] 卧槽这货七十多 股友2619l892y7 06-2606-26 12:10
- 232 0 [中天科技吧] 要回撤一段时间了 秀外慧中的柳昭 06-2606-26 12:10
- 16 0 [宁波中百吧] 活埋一批人嘛 福星的谷雨 06-2606-26 12:10
- 17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一跌就带崩大盘!与韩韩看齐 赤脚奔跑的小女人 06-2606-26 12:10
- 140 1 [法拉第未来吧] 自己去查吧! 塔尖散户 06-2606-26 12:10
- 30 1 [亨通光电吧] 跌停更兴奋再来4个跌停大家一起亏 专注主流赛道 06-2606-26 12:10
- 24 1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只有新低首阳,趋势才能反转。 买阴再卖阳 06-2606-26 12:10
- 111 1 [时代新材吧] 我又回来了买买买@恒T时代 我就是尹汝芬 06-2606-26 12:10
- 24 2 [三柏硕吧] 比熊市还老火 股友fplqL7 06-2606-26 12:10
- 149 3 [岭南控股吧] 我已经做好了主力开盘,对比4月17日的甘肃能化 关好门窗 06-2606-26 12:10
- 48 2 [ST京蓝吧] 要来了 股友mTFFOA 06-2606-26 12:10
- 41 2 [东岳硅材吧] nmm,还真走6月1的走势啊 股友DHs00Z 06-2606-26 12:10
- 45 2 [美芯晟吧] 看持股平台,大股东一直在减持,公司有前景会减 股友59w181628u 06-2606-26 12:10
- 35 0 [MINIMAX-W吧] //@恭喜发财亿亿莱:回复魔鬼中的天使3280:重要 恭喜发财亿亿莱 06-2606-26 12:10
- 25 0 [江西铜业吧] 大起大落那像是千亿市值公司,比小盘股波动还要 敏捷的贺翔鹰 06-2606-26 12:10
- 27 0 [上海钢联吧] 都说了明显下跌趋势,又不是不让你们卖,鬼哭狼 股友692y31a802 06-2606-26 12:10
- 34 2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啥时候,能买了?能到2.7不? 蠢蠢蠢是我 06-2606-26 12:10
- 150 0 [澜起科技吧] 前天晚上美光的好消息,昨天早盘追高加仓了这货 财富慢狮道 06-2606-26 12:10
- 109 4 [映恩生物-B吧] ,现在的市场利率就足以压倒美国经济,还特么加 股友295Z73A762 06-2606-26 12:10
- 28 2 [苹果吧] 拿了两周,终于要回本了 蠢草不二 06-2606-26 12:10
- 1456 5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说诱多套人,建议逢高减仓,今天还有低点! 基民EcRghn 06-0206-26 12:10
- 11 0 [N惠科吧] 挂在了山顶 智盟英联 06-2606-26 12:10
- 17 0 [众合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,看来没戏了 华字辈9号 06-2606-26 12:10
- 18 0 [宿迁联盛吧] 一字板结束的时候你不接盘,现在你来接盘 温文尔雅的董亚特 06-2606-26 12:10
- 31 1 [源杰科技吧] 张这么久了,直到今天都没跌停过,够良心了兄弟 股友9gAtsw 06-2606-26 12:10
- 312 12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深蹲姿态优美,回弹力必然能上26 明日梨花 06-2606-26 12:10
- 453 5 [川环科技吧] 川环科技完成橡胶管路向金属管路的全覆盖升级, tzltzl12345678 06-2306-26 12:10
- 26 0 [网宿科技吧] 现在不要求回本了,哪怕17块让我割肉也行啊。太 kidstone131415 06-2606-26 12:10
- 26 0 [高能环境吧] 这跌的是别具一格呀 爱吃五花肉的妞 06-2606-26 12:10
- 28 1 [中广天择吧] 现在就是杀小盘股,错杀也要杀。机会来了自己把 天天红614913 06-2606-26 12:10
- 57 2 [R国恒1吧] 慢!刀下留人!最后期限还没到,豆包的信息基本 已满血复活 06-2606-26 12:10
- 24 2 [三博脑科吧] 要不要止损 透彻的佘光桃 06-2606-26 12:10
- 29 0 [御银股份吧] 一个月了,这股就是随时套人的,不要庆幸自己抄 基民EcRghn 06-2606-26 12:10
- 19 0 [招金黄金吧] 给一个男人免费的性、娱乐和舒适,他会忘记自己 周世君总裁 06-2606-26 12:10
- 92 4 [ST南都吧] 倒是逗神到底了,今天上的逗神,等待拉升 魔人才 06-2606-26 12:10
- 100 6 [汉宇集团吧] 昨天割肉了20万股,亏了60个。愿赌服输。垃圾拜 基民97i13226h1 06-2606-26 12:10
- 136 2 [通威股份吧] 算力股大跌!五穷六绝七翻身低买布局!不做推荐! 金玉满堂花香满楼 06-2006-26 12:10
- 40 0 [浙江龙盛吧] 去闰土股份一样的,同一个主力操盘 晚初者 06-2606-26 12:10
- 18 0 [西藏天路吧] 3元等你 淡定姐的生活 06-2606-26 12:10
- 24 0 [碧桂园吧] 房子和车子是消费中的两大项,看报道汽车销售同 股友612V63507K 06-2606-26 12:10
- 19 0 [大众交通吧] 我发现大盘指数是红的时候他更暴跌。今天大盘暴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6-2606-26 12:10
- 17 0 [兰州银行吧] 历史新高留念 生于八零年代 06-2606-26 12:10
- 34 1 [四方股份吧] 这一砸反而活了 惬意的白麦克 06-2606-26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