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合锻智能吧] 等回踩5日线再来看你。 小白就喜欢蒙 06-2606-26 12:13
- 32 1 [C臻宝吧] 杀的一手好牌,528走了。一个月辛苦白费 森哥带你飞 06-2606-26 12:13
- 39 3 [红板科技吧] 各位老板准备好子弹下午收盘前有胆量一齐冲其望 股友i1N8595132 06-2606-26 12:13
- 15 0 [四川黄金吧] 还是你抗跌 一念天堂与地板 06-2606-26 12:13
- 17 0 [A50期指吧] 这是要重新洗牌吗 壹个小角色 06-2606-26 12:13
- 119 0 [特锐德吧] 昨天很明确的提示 睿智沉稳的祝怡萱 06-2606-26 12:13
- 151 1 [扬杰科技吧] $扬杰科技(SZ300373)$ 大海zyyy 06-2606-26 12:13
- 96 5 [杭氧股份吧] 今天上午我算是被主力振晕了,只剩个底仓了,我 股市财富太极 06-2606-26 12:13
- 93 8 [常宝股份吧] 价值投资而言这是常宝新生的转折点,只输时间不 海如君 06-2606-26 12:13
- 28 1 [辰安科技吧] 每天开盘就扣五万,就当这个钱不是我的,拿给庄 益阳炒家 06-2606-26 12:13
- 57 3 [万润科技吧] 这么多人等着千亿市值,我滴乖乖,先出了涨跌无 我命由我也不由天 06-2606-26 12:13
- 46 5 [瑞贝卡吧] 现在什么也不能信,我他喵看走眼了。。。。 胆大又心狠 06-2606-26 12:13
- 221 7 [美元吧] 有没有懂行的,当年广场协议是要求日元升值,现 认真的雪2026 06-2606-26 12:13
- 16 0 [北路智控吧] 今年业绩预期减少明年可能亏损 沉稳的耿晟涵 06-2606-26 12:13
- 31 1 [豫能控股吧] 我黄河旋风开盘卖,豫能控股开盘买,这股真TM的 无畏的雷心宇 06-2606-26 12:13
- 63 0 [超声电子吧] 软件都没打开,断定他是T字板,果然不出所料, 千王之王 06-2606-26 12:13
- 65 3 [南华期货吧] 往17走,长短线下跌趋势己成。下周一大盘再考验 飘香剑8 06-2606-26 12:13
- 19 0 [盛科通信-U吧] 330顶已现,又要调整了 随一手 06-2606-26 12:13
- 20 0 [映恩生物-B吧] ,回答一个网友的,创新药本来就有风险,第一三 股友295Z73A762 06-2606-26 12:1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国人民庆祝吃普科技科创板协光伏板,创业板科 股友722937Qn33 06-2606-26 12:13
- 1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日,韩,美持续反弹中 股友XZti1c 06-2606-26 12:13
- 5982 56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:五年财报舞弊被罚900万,前董事长文开 ST合力泰资讯 06-2206-26 12:13
- 85 7 [青山纸业吧] 全卖了,买了就没涨过天天跌 股友89869AU773 06-1806-26 12:13
- 20 0 [纳指ETF富国吧] 关于富国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2:13
- 20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抱团股的疯狂跟这些外资投行疯狂推荐,狂设 一剑扬名 06-2606-26 12:13
- 19 0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涨到20吧 是不是巴菲特来了 06-2606-26 12:13
- 29 1 [时代电气吧] 欲哭无泪,上午拉高没卖 飞腾2026 06-2606-26 12:13
- 1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么个走势连技术分析都不知道怎么做了 平和的基雨匀 06-2606-26 12:13
- 29 1 [金海通吧] 10倍多了,一股不卖,看看拉到什么时候 股友8377C726D7 06-2606-26 12:13
- 41 2 [润建股份吧] 昨天说低开低走,是对了,没想到会接近跌停,看 陈海洋我徒弟 06-2606-26 12:13
- 53 2 [新产业吧] 这个票这么好,为啥会跌成这鸟样 胡壹童 06-2506-26 12:13
- 27 0 [圣泉集团吧] 加仓加仓 赚生活费的男大 06-2606-26 12:13
- 101 4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能不能V起来?我糙。 股友Q2HODB 06-2606-26 12:13
- 56 0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历史第三次大箱体破位中。距离都很少测 股友0k7158258U 06-2606-26 12:13
- 110 5 [泰和新材吧] 老子以后在玩泰和这个股票不是人,马个的 股友31632DV279 06-2606-26 12:13
- 878 10 [*ST威领吧] 有矿是吧,很牛是吧,我告诉你们,这个所谓的矿 股有小军军 06-2006-26 12:13
- 1418 31 [*ST金科吧] 25年存货减值计提近300亿,计提这么多就是为了 经纶满堂的殷野王 04-2706-26 12:13
- 34 0 [驰宏锌锗吧] 盘面不过一夜风雨,晚上隔夜挂单卖出一枚定海神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606-26 12:13
- 32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耐心耐心不要着急 06-2606-26 12:13
- 19 0 [国投电力吧] 气氛都到这了,12.72来助个兴呗 蝎子王88 06-2606-26 12:13
- 697 2 [N惠科吧] 早上不小心进去了 A股炒神 06-2606-26 12:13
- 110 11 [西陇科学吧] 拉入黑名单,假光刻胶 高大de小橙子 06-2606-26 12:13
- 129 4 [牧原股份吧] 追进来,套住你。对于长期下跌趋势的股票,所有 欧阳满仓 06-2606-26 12:13
- 641 3 [万通发展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们格局住,祝发财 多金王中王 06-2606-26 12:13
- 2560 35 [中天3吧] 哈哈兄弟们好事将近了,重整执行计划8月27号结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6-2306-26 12:13
- 25 0 [三安光电吧] 不管怎样,还是感谢三安光电,让我昨天进来,今 新鲜小韭菜_01 06-2606-26 12:13
- 21 0 [晶澳科技吧] 抛压不是一般大,隆基出结构了,这货完全没有 股友oVV3UA 06-2606-26 12:13
- 4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没完没了的跌,别人涨它跌,别人跌它还跌,看不 股友23N300T326 06-2606-26 12:13
- 22 0 [药明康德吧] 好歹不给这些砸盘的捡筹码了 耐心才能稳 06-2606-26 12:13
- 24 1 [岩山科技吧] 梭哈 股友0C33795z13 06-2606-26 12:13
- 36 2 [清新环境吧] 大盘4030附近就可以买了! 已然枉然 06-2606-26 12:13
- 27 0 [华安证券吧] 大盘大跌华安不跌?主力志存高远? 蹇叔 06-2606-26 12:13
- 22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大开大合 一枕小窗浓睡 06-2606-26 12:13
- 19 0 [利通电子吧] 不看好的赶快跑,不然下午跌停就跑不了了! zz1957575277 06-2606-26 12:13
- 26 0 [理工光科吧] 36.8出的,34.71接回一半,不敢全部接,怕了这 牛人牛票 06-2606-26 12:13
- 73 1 [深信服吧] 轮回90~180~90~?看你在那个点,坚信千亿市值深 共渡时间 06-2606-26 12:13
- 24 1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西飞若涨停,大盘都得翻红,战略重器,民族 股友1389Cr7267 06-2606-26 12:13
- 10 0 [连连数字吧] 五年前参股的机构都在这里亏钱了,如果还这样跌 坚定的雷思源 06-2606-26 12:13
- 12 0 [红利质量ETF招商吧] 再跌10%可以买一点 ever_young 06-2606-26 12:13
- 22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股品太差,回点本了删了它,以前就有人说过 股友0t6859V039 06-2606-26 12:13
- 19 0 [方盛股份吧] rubin液冷龙头+155规划龙头 选对花期 06-2606-26 12:13
- 178 1 [扬杰科技吧] $扬杰科技(SZ300373)$ 大海zyyy 06-2606-26 12:13
- 65 1 [创业板指吧] 这次伪科技的回调,会让绝大部分散户破产 H禹承 06-2606-26 12:13
- 145 1 [兴发集团吧] 我还没走呢,主力不让我走! 吃面要配大头蒜 06-2606-26 12:13
- 24 1 [德明利吧] 科技股调整之下今天靶材、一线存储概念股表现极 股友8757i730L7 06-2606-26 12:13
- 45 1 [昊华科技吧] 拿不住就进厂,拿不住就去打螺丝,拿不住就坐牢 我就只吃一点 06-2606-26 12:13
- 28 1 [镇洋发展吧] 前面说14.34怎么现在又调到12.96了,不懂 基民W81n322571 06-2606-26 12:13
- 646 3 [N惠科吧] 以为能赚1万就知足了,没想到赚了3.1万,谢谢 荷风溪语 06-2606-26 12:13
- 42 2 [天华新能吧] 下午有机会进场吗? 野孩子R6 06-2606-26 12:13
- 91 1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抄底进来的,这个位置居然也挨打,你跌破20 大A第一深情6 06-2606-26 12:13
- 23 2 [小鹏集团-W吧] 跟雷大炮走得太近,不会有啥好结果的 凉快的冷牧炫1 06-2606-26 12:13
- 110 6 [广汇能源吧] 中报不知道会怎么样,有谁知道吗 乐于助人的武臻14 06-2606-26 12:13
- 27 2 [光启技术吧] 这还好没补仓 温情的范雪梅 06-2606-26 12:13
- 43 0 [芭田股份吧] 这个破股真的呵呵了,还有那个所谓股神还在叫嘛 家财腾达de胡列娜 06-2506-26 12:13
- 256 10 [辉丰股份吧] 反正摘帽了,越跌越买模式启动,等放量大跌第二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6-1706-26 12:13
- 50 0 [怡亚通吧] 近期存储芯片市场迎来涨价潮,美光等巨头宣布产 n1417848037160098624 06-2606-26 12:13
- 23 0 [盛新锂能吧] 锂价跌了,这票不能格局 仓又嘉措888 06-2606-26 12:13
- 53 1 [牧原股份吧] 奇了怪了,牧原大涨,与牧原的合资千牧却不跟, 文哥588 06-2606-26 12:13
- 55 4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保卫战开始 鑫多多多多多 06-2606-26 12:13
- 37 1 [*ST香雪吧] 济世宏图志九州,敢凭科创竞风流。昔年实体瘤无 万事的幸岩 06-2606-26 12:13
- 60 1 [中国海防吧] $中国海防(SH600764)$ 股友8598831X8p 06-2606-26 12:13
- 27 2 [*ST威领吧] 东北股最好不要买。 潮汕大兄 06-2606-26 12:13
- 799 4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将按照“以电强算、以算促电”的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2:13
- 132 3 [南山铝业吧] 6月结束月线获利盘不会超过百分之一,7月股价必 本尊替股行道 06-2206-26 12:13
- 19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涨就是为了今天砸么? 日进多谋de珮青 06-2606-26 12:13
- 31 0 [华泰柏瑞鼎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调整日更看基金经理手感 恒科今天支棱了吗 06-2606-26 12:13
- 72 0 [康冠科技吧] 叹为观止,市值超过了京东方,3倍tcl科技那预期 寒蝉鸣泣之瞬 06-2606-26 12:13
- 247 3 [伊利股份吧] 震惊!刚收到消息,是真的 我在伊利躲牛市 06-2606-26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