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康达新材吧] 锁定价格定增,盘面压制,什么利好,他都打压! 股友52322R5d06 06-2606-26 16:52
- 74 1 [航天工程吧] 开心,板了 勇WY 06-2606-26 16:52
- 191 8 [利德曼吧] 如果我要是主力,我会借着这个机会把筹码都发给 迷途小羔羊20205 06-2606-26 16:52
- 32 0 [长春高新吧] 千万别去买科技,都回来买老登,老登才有希望, 股友K8656e2056 06-2606-26 16:52
- 30 0 [中粮糖业吧] 观察这股半个月了,下周五开始建仓 新手村散户 06-2606-26 16:52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周一必须给大伙发的红包了不然等着吧 拉萨天团家人 06-2606-26 16:52
- 63 2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又是暴 股友69l75621g2 06-2606-26 16:52
- 222 2 [阿里巴巴-W吧] 面对这种"钝刀子割肉"、每天阴跌几块钱的走势, 勇往直前定要赢 06-2606-26 16:52
- 52 1 [盛屯矿业吧] 刚一看又跌这么多,当时不应该回来,另一个涨了 志在执行力 06-2606-26 16:52
- 105 5 [禾川科技吧] 禾川有资金承接明显,明显要发动一波了,最后的 来杯台子 06-2506-26 16:52
- 24 0 [中国中铁吧] 做空吧,买空赚大发了 一锭蝇啊 06-2606-26 16:52
- 34 0 [联想集团吧] 购回股份及发行股份的一般性授权、重选董事、续 联想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27 0 [鲁班艺术吧] 鲁班艺术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鲁班艺术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23 0 [博富科技吧] 博富科技:董事辞任公告 博富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20 0 [富兰克吧] 富兰克:关于上海市锦天城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 富兰克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25 0 [静宁苹果吧] 静宁苹果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静宁苹果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67 2 [国机精工吧] 下周大盘回3800,国机连板暴跌,今天没跑的已经 ST龙头蒋腩蠢 06-2606-26 16:52
- 98 3 [山东黄金吧] 已经进入年初低点,风险释放,不必恐慌,极度悲 fx一帆风顺 06-2606-26 16:52
- 137 11 [寒武纪吧] 有人说炒股不用看PE,既然不用看PE,每家公司都 股友0C201922I8 06-2006-26 16:52
- 29 0 [鼎欣科技吧] 鼎欣科技:公司章程 鼎欣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呵呵,惨不惨?底在哪里,老登股也扛不住了。6. 股友5622P7E581 06-2606-26 16:52
- 49 1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不是光刻胶吗? 我要赚钱2025 06-2606-26 16:52
- 989 6 [一博科技吧] 《林先森的增长日志》卖出:捷捷微电买入:一博 大A林森 06-2606-26 16:52
- 46 0 [摩根中证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左手科创板硬芯片右手创业板光模块应用这只 双 手机盯盘五分钟战士 06-2606-26 16:52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远远没跌到位,还有10个点的跌幅 光光光砸光 06-2606-26 16:52
- 23 0 [万讯自控吧] 现在傅总要做的就是让全市场参加者确信万讯是垃 慢牛赞 06-2606-26 16:52
- 40 0 [伯特利吧] 基于现金管理需求,经权衡决定,减持伯特利股份 诚恳的微尘 06-2606-26 16:52
- 74 0 [明泰铝业吧] 这个月好难 老哲爱折腾 06-2606-26 16:52
- 20 0 [德冠新材吧] 赶不上这次饭,后面在劫难逃 敲蛋的鸡 06-2606-26 16:52
- 70 3 [ST同德吧] 不会招投失败了吧 江久清 06-2606-26 16:52
- 36 1 [中国电建吧] 利好为什么也跌? 股友68833A7w21 06-2606-26 16:52
- 107 2 [长江证券吧] 加仓的太多,看好的太多。还会暴跌洗一下,7月 一年二次 06-2606-26 16:52
- 114 4 [通威股份吧] 热知识,11.96是7年新低 洒脱随性的针哥哥 06-2606-26 16:52
- 58 2 [赣粤高速吧] 市净率0.47倍,市值管理尽是空谈喊口号!不尽责 股友8SXhSk 06-2606-26 16:52
- 228 0 [普钢吧] 实施一批重大战略工程。高质量推进雅下水电等重 认知2050 06-2606-26 16:52
- 55 0 [豫能控股吧] 都是呼家楼跟这个吴中大道一起玩的!跟神剑一个 股友n5687V5068 06-2606-26 16:52
- 41 0 [托伦斯吧] 长鑫今晚会公布吗??这个月上交所整个月才发行 紫霞与至尊宝 06-2606-26 16:52
- 29 0 [山东玻纤吧] 量化自己做的牛股 老彭1111 06-2606-26 16:52
- 669 4 [九安医疗吧] 拿着呗,时间换空间 股友68r611833h 06-2606-26 16:52
- 35 2 [皖维高新吧] 我已经删除自选了 浑水摸龙头 06-2606-26 16:52
- 51 2 [索辰科技吧] 今天跟商业航天混,7月商业航天成新的主线 久念q 06-2606-26 16:52
- 662 5 [航天信息吧] 北京金量子周密,为什么对航天信息抱有期望和意 吉祥如意i68 06-2506-26 16:52
- 42 5 [北纬科技吧] 有种你就退市,不然就死磕 有激情的清月树5 06-2506-26 16:52
- 26 0 [大东南吧] 这股量化重灾区 做错损失双倍 06-2606-26 16:52
- 47 0 [广发新经济混合C吧] 最近大盘挺好的,就这里不太好,单说这半个月的 小CCCCC 06-2606-26 16:52
- 40 1 [东杰智能吧] 这股不行 跌下来再买 06-2606-26 16:52
- 43 1 [长芯博创吧] 被新技术革了你的命 股友mv0r0M 06-2606-26 16:52
- 61 2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净值差的太多,年度涨幅比指数少了20%。 小爱欧 06-2606-26 16:52
- 53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下周邹B反弹,立贴为证 股友97E866u020 06-2606-26 16:52
- 69 1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有榜吧? 末班车了 06-2606-26 16:52
- 270 2 [民生银行吧] 望远能知风浪小,凌空始觉海波平。3.29元买的民 愿大家都能赚大钱 06-2606-26 16:52
- 144 5 [亨通光电吧] 果然验证了。昨天发的帖子。 誉满的喻玮 06-2606-26 16:52
- 37 2 [中信金属吧] 马斯克讲铌。50年不败的神话 买老板人品 06-2606-26 16:52
- 42 2 [北路智控吧] 亏死了 声如的柳烟 06-2606-26 16:52
- 61 4 [卫星ETF永赢吧] 还亏14个点,是补仓还是割肉 婀娜的冉 06-2606-26 16:52
- 21 0 [开达集团吧] 于二零二六年六月二十六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 开达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鸡蛋期货已回血 山尖孤鹰 06-2606-26 16:52
- 29 0 [棉花吧] 原油又跌了,美棉也跌了,只要维持住,晚间就要 股友08A96x5259 06-2606-26 16:52
- 639 12 [*ST东易吧] 我昨天发帖,早盘如震荡后快速拉升就是洗盘结束 st东易掘金人 06-2606-26 16:52
- 60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唉唉 袋鼠耕耘 06-2506-26 16:52
- 67 0 [京东物流吧] 京东快递上线“Agent全托管服务”,记者实测对 京东物流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26 0 [万泰生物吧] 这只票会跌到跟智飞一样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6-2606-26 16:52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10元高高挂起,好凉快!!!不需要开空调了,哈 股友hg09392826 06-2606-26 16:52
- 28 1 [北路智控吧] 我之前说过那个叫全家买33万股的就是个托!我查 沪18917455807907 06-2606-26 16:52
- 206 2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·云梯龙踪图·(一图知走势)17.90↓-6. 龙门山主 06-2606-26 16:52
- 44 1 [永赢致远成长混合C吧] 新基封闭期最长3个月吧 蜜糖未来式 06-2606-26 16:52
- 309 1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只招九八五,二一一,北大清华大学复旦 英伟达股王 06-2606-26 16:52
- 47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看来今天表现不佳,这么晚还没有公布j净值 基民3570z6007Z 06-2606-26 16:52
- 55 3 [石头科技吧] 天天创新低!你看怎么办?买1千股套了20个点了 战鹰闯大A 06-2606-26 16:52
- 60 2 [视觉中国吧] 又开始拉半导体了,反正就是硬件之间来回切。半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06-2606-26 16:52
- 700 18 [范式智能吧] 纯手绘,闲着也是闲着玩呗…… 铁汉666 06-2506-26 16:52
- 33 0 [中国电信吧] 下周止跌不再创新低就可以入场了。 俊毅财富 06-2606-26 16:52
- 17 0 [安硕中国-U吧] 3067, 9067, 2801, 9801 NEWS 安硕中国-U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6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闲聊公募配置方向,各大机 银杏婳 06-2606-26 16:52
- 51 2 [长安汽车吧] 这要跌到什么时候?心累了,有没有懂的?这有没 a25sdqcq 06-2606-26 16:52
- 64 2 [浪潮软件吧] 14绝对是铁底的出来走两步,哪怕跌穿14了也还在 京运退 06-2606-26 16:52
- 93 1 [恒逸石化吧] 净利润60亿都能碾压90%的股票了 雄动动 06-2606-26 16:52
- 219 9 [爱尔眼科吧] 兄弟们难道豆放弃了吗?都什么价格呢,也不知道 股友73z21139m5 06-2606-26 16:52
- 264 10 [拓普集团吧] 刚刚这波恐慌一看就是散户干的,活该亏钱!砸到 股友7e66Z26519 06-2606-26 16:52
- 50 1 [新亚电缆吧] 真的是横久必跌,那些支撑位都是骗人的,低位横 创世纪20160101 06-2506-26 16:52
- 20 0 [出门问问吧] 于2026年6月26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投票结果 出门问问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105 0 [中芯国际吧] 关键黄金分割技术压力位155-附近,日线突破,第 常州武进雪堰 06-2606-26 16:52
- 38 1 [银禧科技吧] 能不能先取消这个议题抓紧扩产,暴跌了4块多了 海容万河 06-2606-26 16:52
- 84 1 [金开新能吧] 电力板块7个交易日下跌11.5%,早上反弹,被大盘 人性复杂 06-2606-26 16:52
- 81 3 [酒鬼酒吧] 能不能支楞起来,这样你们也不赚钱吧。 股友eQLF1I 05-0706-26 16:52
- 20 0 [星光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全年业绩公 星光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52 2 [海兰信吧] 每次都能买在山顶 心细如发的尹岚灿 06-2606-26 16:52
- 127 1 [三美股份吧] 10日线都跌破了,完蛋 牛逼轰轰的火 06-2606-26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