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鼎胜新材吧] 这只股没有问题,但不得不说操盘手的手法非常凶 ElvisJJ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博纳影业吧] 这是个不好的开头啊,基本就是接下来的走势了, 作手大哥冷漠 06-2606-26 10:47
- 58 3 [长电科技吧] 你们以为几千万的几千万的单子全是游资和散户吗 一来就跌停 06-2606-26 10:47
- 97 12 [华鹏飞吧] 谁在买入? TooSaka 06-2606-26 10:47
- 15 1 [澜起科技吧] 跌的比人家多,涨的比人家少 乐观的蒋枝3 06-2606-26 10:47
- 22 3 [长电科技吧] 10个点溢价都没有,真是看不起你 lin酱 06-2606-26 10:47
- 41 4 [赛微电子吧] 我一卖都拉,主力看着我呢 长寿的益昕 06-2606-26 10:47
- 20 1 [科森科技吧] 跌跌不休,好歹涨个一分钱红一下开个市吧 友好的山峰 06-2606-26 10:47
- 59 2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破5了,真是兵败如山倒。 东方韭韭 06-2606-26 10:47
- 106 5 [城地香江吧] 没见过哪个没有重大利空的股票会有这么大的跌幅 草炉烧饼 06-2606-26 10:47
- 193 8 [中天科技吧] 不会像6月9号那天一样吧,尾盘拉停 如云海空 06-2506-26 10:47
- 109 7 [软件ETF嘉实吧] 没到我心理价位没建仓 mnbvcxz123098 06-2506-26 10:47
- 38 1 [XD三友化吧] 大盘跌小涨,大盘涨大跌,几天涨的还不够一天跌 lgy2017 06-2506-26 10:47
- 138 10 [科创综指吧] 开始崩了。哈哈哈哈。后知后觉的人还舍不得卖, bigfish01 06-2206-26 10:47
- 11 0 [沃森生物吧] 报团科技吃肉,稳稳当当舒舒服服 做空即当道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横店东磁吧] 恶庄,冲高回落资金落袋 股友D7p9089988 06-2606-26 10:47
- 3 0 [证券Ⅱ吧] 正月里来是新年儿啊, 恶评他人绿千百年 06-2606-26 10:47
- 4 0 [证券Ⅱ吧] 渣男不扎你,你能知道疼痛么 OBO 06-2606-26 10:47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一路长虹一路歌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股价3折免费送我当时就震惊了 最后买一次妖股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立昂微吧] 宇宙大辣 喜洋洋的周莎莎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紫光股份吧] 跌停等你 Zecharil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章源钨业吧] 估计会跌停吗? Gg850519793936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红星发展吧] 我51.4的成本,先跌破我再走 股友k00O052650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兴森科技吧] 不要命的跌 红红犇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会到4.26 每天挣一两百 06-2606-26 10:47
- 17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快就跌不动了,你这么能跌,咋不跌停试试? 炒股如捡钱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深演智能吧] 结好又来进货了,再坚持一下,AI应用已经在低位 股市圆梦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香江控股吧] 真心求跌停 投机之录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盛剑科技吧] 昨天炸板回封又炸板跑的。今天是真的强。老庄牛 Echo丶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润泽科技吧] 上涨时候殿后,下跌时候领头,这是一种多么高尚 稳住能赢2357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北证50吧] 整个市场都不好,北证也只是借机出货 大风大浪中夺金 06-2606-26 10:47
- 19 0 [长电科技吧] 还在卖的,去外面看看都跌成啥样了。难道是想两 股友761869eK70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安洁科技吧] 我来看看昨天唱空的今天变空狗没?昨天就告诉你 量化打板鲁大师 06-2606-26 10:47
- 23 0 [人民网吧] 我是几年前33买的,不过不多是一点闲钱,5万多 不割肉就是没亏损 06-2606-26 10:47
- 21 0 [圣阳股份吧] 玩了一天,亏15个点,得亏就是单纯想玩玩,赔30 所有股民天天发 06-2606-26 10:47
- 36 1 [天齐锂业吧] 便宜筹码真香!满上了!等风来!哈哈哈! 飞翔的狄仁杰 06-2606-26 10:47
- 34 1 [隆华科技吧] 面板,长信科技,京东方,TCL都在大涨,这玩意 双鱼遨游 06-2606-26 10:47
- 21 1 [永杉锂业吧] 我昨天进来的 亚麻色的阳光 06-2606-26 10:47
- 21 1 [易思维吧] 下周破发后买入2手补仓,亏了60%,没有办法 主力意图分析 06-2606-26 10:47
- 32 3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再收个跌停, 股友7235C628U6 06-2606-26 10:47
- 31 2 [鲍斯股份吧] 很多从几百元股票出来睇大佬,看到这种6块多票 暗黑圣骑士_985 06-2606-26 10:47
- 23 2 [三峡水利吧] 你直接跌停吧别小刀子割肉了 期货小白梦 06-2606-26 10:47
- 22 1 [宜安科技吧] 补到2w股了,等你飞 干不掉我打不倒你 06-2606-26 10:47
- 468 6 [聚星科技吧] 今年以来,不少电网设备个股涨幅都相当不错,聚 一路红赢 06-2506-26 10:47
- 13 0 [景旺电子吧] 昨天涨得还不够今天扣 热情的乔玮7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TCL科技吧] 追高5.50以下全部被套!!!!!!看你们往那逃 钟馗降魔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特变电工吧] 奔退市而去了 股友MxEeNJ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诺德股份吧] 到底绿了 股友Vhj7ST2532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梦百合吧] 没有照妖镜=无法生存==用钱买来的! 手工操作1650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豫能控股吧] 救救孩子吧。。那还有天天挨打的呀。。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06-2606-26 10:47
- 3 0 [精达转债吧] 冲了一下骗人,又跌回去,真是绝了,是要退市吗 股友9005t7311a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通威股份吧] 6看看隆基 股友IhVV708449 06-2606-26 10:47
- 20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下杀量杀出来了,买点回来 新时代新生 06-2606-26 10:47
- 18 0 [梅雁吉祥吧] 情况跟2024年6月一样了啊,那个月我看跌了28个 确认过眼神0620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比亚迪吧] 老王媳妇儿李珂天天在股东星球,市值都7000亿了 股友669H0C1271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奥飞娱乐吧] 奥迪双钻,我的伙伴。 万事的束籥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爽,只要科技跌停,让大盘跌停都行,我的钱不要 股友7C6919C657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京东方精电吧] 前几天就放量了,现在是不是底部 我犯的错误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铜陵有色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,别家的也是铜为啥大涨? 沙滩上小螃蟹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华虹宏力吧] 感觉抄底在半山腰 越战越勇de香梨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三祥新材吧] 砸到没人接就好了哈哈 马立八百800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要新低 秀外慧中的凛正8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亨通光电吧] 我一买就崩??对不起各位了 又贪又菜 06-2606-26 10:47
- 99 0 [博纳影业吧] 大早上的谁看电影,等下午,再加周末,周一涨停 焱垚火大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*ST春天吧] 最后的收盘就是跌停,装来装去。 股友38750x90m3 06-2606-26 10:47
- 29 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的走势怎么样? 股友30P3k09750 06-2606-26 10:47
- 27 2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即使科技股跳水也救不了这坑 山顶伤人 06-2606-26 10:47
- 19 1 [天坛生物吧] 这是创多少个月新低,来个课代表回答下呢? 红彤彤地小桃子 06-2606-26 10:47
- 124 1 [晶科科技吧] 这次超级大利好,居然对晶科这种纯绿电一点用都 闲事炒股养家 06-2606-26 10:47
- 33 2 [大恒科技吧] 吃炸药了吗肯定是假的马上下来 协和要涨停了 06-2606-26 10:47
- 5 0 [证券Ⅱ吧] 中国好券商,要么只拉自己不带别人,要么搞崩大 九九八十一难 06-2606-26 10:47
- 30 0 [圣阳股份吧] 前天卖了圣阳,买了五洋,直觉告诉我,五洋是要 股友V50363L682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中国中免吧] 快喽,不要捉急 股友i6R3113707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宝明科技吧] 谁在卖呀 股友96x52n6297 06-2606-26 10:47
- 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买科技,我就砸盘;买科技,不买权重科技我还 股市动能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悦达投资吧] 看这样子今天破4 张旺旺 06-2606-26 10:47
- 81 0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,来砸死我 仪态万千的清樾3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黄河旋风吧] 要跌停了 股友X1U1669268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TCL科技吧] 今天被大盘错杀了,只能等星期一再战了! Ai沐柏99999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宏辉果蔬吧] 不带这样玩的 股友69MR767097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中国卫星吧] 涨一天跌一个月 到下轨进入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我2.4超低你快下来 股友2o008h5829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LarryLivingston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中国电信吧] 刺激!极致a杀 豁达的朱莎莎4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苹果涨价,今年舜宇压力不小,存储芯片影响太大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中京电子吧] 清仓了,等回调 丁出凹凸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洛阳钼业吧] 太恶心了吧这只股。 股友68x0766f00 06-2606-2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