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还会继续往下砸吗见16就全仓进 A市D1888 06-2506-26 00:46
- 149 13 [SpaceX吧] 不要破防,不然马圣的大侄子们要上天台了! 三顾茅坑 06-2506-26 00:46
- 115 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就是说到底有啥是咱们股民不知道的吗?是都要退 股友70l1v25569 06-2506-26 00:46
- 1779 5 [沃格光电吧] 新手炒股选票的一天 :沃格直接绑定康宁 财运亨通ooo 06-2506-26 00:46
- 47 1 [苹果吧] 芯片涨价,利空终端,消费者不敢买新品,利好转 北乞洪七公 06-2606-26 00:46
- 780 9 [振东制药吧] 新药上市申请快了吧!六项审批内容,全部审批完 自由钱江龟 06-2506-26 00:46
- 28 0 [A50期指吧] 16000点玩了五年 牛市起点1000点 06-2606-26 00:46
- 32 0 [东阳光吧] 还得往下调一下 开朗的施津桦 06-2606-26 00:46
- 124 0 [泓德智选启鑫混合A吧] $泓德智选启鑫混合A$采用量化策略,在高端制造 小驴哥9527 06-2606-26 00:46
- 56 1 [橡胶吧] 16000左右进场是合适的 老王擒龙 06-2506-26 00:46
- 152 10 [*ST岭南吧] 果然不出我所料,主力成本0.95,20多万手,一个 没有打不败的敌人 06-2606-26 00:46
- 92 1 [中科仪吧] 不晒持仓的,它的话都别信,看看就好,包括我说 牛来了都是股神 06-2506-26 00:46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港股1688,你今天干个1788,加油,明天1888。 青青草之光 06-2606-26 00:46
- 484 13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,我今晚喝了一瓶白的,我前天果断割掉电力 股友302O726R98 06-2506-26 00:46
- 26 0 [美光科技吧] 把苹果搞涨价了 好奇的凌津艳 06-2606-26 00:46
- 43 0 [同益股份吧] 涨停 一个接盘侠 06-2606-26 00:46
- 40 0 [道琼斯吧] 牛市末期了,先是纳斯达克见顶!老登再冲一冲! 飞翔的狄仁杰 06-2606-26 00:46
- 226 1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晚上和朋友吃饭,她说她们办公室的人都准备 小糖糖唐 06-2506-26 00:46
- 41 1 [万泰生物吧] 玩泰继续加仓持有,22.65爆仓。 欢快的玩泰 06-2506-26 00:46
- 380 24 [*ST航通吧] 14.10止损特力,休息 爱的罗曼丝 06-2506-26 00:46
- 155 4 [东杰智能吧] 挨打就立正,不要往后找补!又当又立是你自导自 牛二蛋抄底888 05-2706-26 00:46
- 24 0 [Coherent Corp吧] 依旧拐头向下 股友7W6C768880 06-2606-26 00:46
- 998 10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严正澄清:董事长正常履职,网络传言严 赛伍技术资讯 06-2506-26 00:46
- 671 1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:每股派0.0052元,股权登记日为7月2日 天下秀资讯 06-2506-26 00:46
- 64 1 [强一股份吧] 强哥,明天来个20cm大阳线,你还没涨停过,体验 勇敢坚毅的邱杰 06-2506-26 00:46
- 2539 58 [*ST正平吧] 嗷买噶,真爽!要不要踢掉? 擒牛小组长 06-2506-26 00:46
- 3118 18 [安孚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安孚科技新增“CPO概念” 安孚科技资讯 06-0906-26 00:46
- 273 46 [*ST康佳A吧] 每天都是4000多待涨,怎么操作呀!好难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6-2506-26 00:46
- 171 0 [北京君正吧] 未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:乐观情景(CSR大规模 曰明月朗 06-2606-26 00:46
- 94 9 [首创证券吧] 跌多少,跑输输指数、跑输板块。券商中最烂最烂 我的女友叫张婷ZT 06-2506-26 00:46
- 58 1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创新高 股友163I1562w5 06-2606-26 00:46
- 119 1 [蓝思科技吧] 晚上苹果破位下跌,希望蓝思科技挺住。苹果是蓝 坚持必须坚持4130 06-2606-26 00:46
- 41 2 [纵横通信吧] 我擦不会要退市吧老苏造的孽呀 洒脱随性的曾星恒 06-2506-26 00:46
- 287 4 [波长光电吧] 这票已经被机构永久拉黑了 多财高升de老顽童 06-2506-26 00:46
- 47 2 [登云股份吧] 这个股早晚退市,不信你看 股友Y3f2905256 06-2406-26 00:46
- 143 7 [陕西旅游吧] 大家做好这礼拜破发吧,没救了,国企不会管破发 股友207270Iw85 06-2406-26 00:46
- 119 0 [锐科激光吧] 全资子公司睿芯公司掺铒光纤已应用于EDFA光纤放 基民76OR525733 06-2606-26 00:46
- 36 0 [华远控股吧] 在这儿做t不香吗?底仓留着等待起飞 股友9PY6597323 06-2606-26 00:46
- 40 2 [江阴银行吧] 名字带阴!它能好吗! 會当临絶頂666 06-2506-26 00:46
- 540 2 [多氟多吧] 日线图有前期相似,但是,今天有大利好,主力也 沔水胖哥 06-2506-26 00:46
- 244 3 [胜利精密吧] 苹果大跌~这玩意明天还不得血流成河啊 温和的招财又进宝 06-2506-26 00:46
- 584 2 [株冶集团吧] 上海有色网(SMM)完整使用指南——查精铟现货 szzhw985305 06-2506-26 00:46
- 26 1 [卓尔智联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将展现。卓尔智联500强, 山中有仙 06-2306-26 00:46
- 235 3 [妙可蓝多吧] 妙可蓝多:顶流的赛道一流的产品末流的营销首先 大A前指 06-2406-26 00:46
- 440 3 [万科A吧] 七年一梦:少女熬成中年人23岁那年,她是人人羡 伯克希哈撒韦c 06-2506-26 00:46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太缺德了 复利Master 06-2606-26 00:46
- 153 0 [ST新华锦吧] ST新华锦(600735)索赔消息,凡符合以下任意一 股小卫 06-2606-26 00:4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逻技派 06-2606-26 00:46
- 25 0 [英伟达吧] 我们聊的是英伟达 阳光开朗的黎怡萱 06-2606-26 00:46
- 57 0 [大业股份吧] 市值突破100亿,也不敢想了吧潍坊诸城,很有名 游资黑鲨 06-2606-26 00:46
- 36 1 [联讯仪器吧] 致敬苏州创造 股友69009G9c59 06-2606-26 00:46
- 1076 4 [大普微-UW吧] 大普微被量化牢牢锁死大普微区间行情,是它涨不 股友L65X733897 06-2506-26 00:46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就因为你跌了12年吊着一口气活到现在 主力跑路说一声啊 06-2606-26 00:46
- 60 3 [ST洲际吧] 低位放利空是不是利好? 绝望割 06-2506-26 00:46
- 561 9 [纳斯达克吧] 现在a股有种独立行情的感觉,其实不要太恐慌 股友h5220030x6 06-2606-26 00:46
- 735 8 [泛微网络吧] 泛微网络在基本面没有变化的情况下连续放量大跌 立刀刘 06-2506-26 00:46
- 67 2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高开几个点 Jky319 06-2506-26 00:46
- 28 0 [闪迪吧] 把苹果搞涨价了 好奇的凌津艳 06-2606-26 00:46
- 170 13 [生猪吧] 亲爱的狗子,明天要是不涨,你准备怎么办@职业 请叫我涨停小哥哥 06-2506-26 00:46
- 65 1 [祥鑫科技吧] 明天能突破50吗? 隔壁那个阿丹 06-2506-26 00:4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马斯克缔造现实版“庞氏骗局”,通过偶像光环神 千里又千里 06-2606-26 00:46
- 30 0 [建滔积层板吧] 空间无限江山无限 股友giAq3h 06-2606-26 00:46
- 32 0 [恺英网络吧] 这货明天的板一个了 股友352178uh68 06-2606-26 00:45
- 28 0 [ST龙大吧] 明天准备抢筹,拉涨停,冲啊 骑兵连_进攻 06-2606-26 00:45
- 718 1 [冰轮环境吧] 氮气 卖衣服的小火柴 06-2606-26 00:45
- 61 1 [纳斯达克吧] 感觉今晚科技好像是材料线涨价,产品线跌,是不 捂着眼睛炒股 06-2606-26 00:45
- 151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东孚南路 06-2606-26 00:45
- 25 0 [SpaceX吧] 100一个月内 开心的乔虔 06-2606-26 00:45
- 3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6-2606-26 00:45
- 81 1 [再升科技吧] 全世界能找到一家公司自己的最主要高管宣布自已 股友5092V0a865 06-2506-26 00:45
- 27 0 [美光科技吧] 七姐妹都有自己的产品,这货除了让电子产品涨价 乐观的翔叶忆4 06-2606-26 00:45
- 30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杨坤宇 06-2606-26 00:45
- 2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这烂苹果越来越绿了 战锤40k总督 06-2606-26 00:45
- 38 0 [N惠科吧] 这股生逢时, 股运99 06-2606-26 00:45
- 37 1 [长安汽车吧] 股价不行人气还行 善解人意的暮山8 06-2606-26 00:45
- 525 7 [银信科技吧] $银信科技(SZ300231)$ 股友97C606V988 06-2506-26 00:45
- 64 2 [高通吧] 会不会是CUDA生态目前最强的挑战者 raul911 06-2506-26 00:45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etf重仓第一股 雷总打螺丝 06-2606-26 00:45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大A真正有HBM存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还没有,即将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506-26 00:45
- 298 4 [泰晶科技吧] 这波走得疲态尽显,明天凶多吉少。 庄子先生 06-2506-26 00:45
- 1512 1 [蔚蓝锂芯吧] 800V HVDC 蜗牛来炒股 06-2506-26 00:45
- 328 6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是长电的供货商吧,长电扩产,其他封测陆续 崔德亦 06-2506-26 00:45
- 45 1 [征和工业吧] 这股启动要等明年了。 祥8888 06-2506-26 00:45
- 279 7 [香江控股吧] 买一非常有实力,今日买入长电出手就是14亿!明 砥砺行 06-2506-26 00:45
- 57 2 [MINIMAX-W吧] MINIMAX的AI编程功能,差不多只相当于智谱一年 算法之以德服人 06-2506-26 00:45
- 52 0 [中国化学吧] 有题材有业绩也值20元吧 诚挚的帝傲霓 06-2606-26 00:45
- 355 0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的投资价值和风险的全面分析 王维成 06-2606-26 00:45
- 1649 16 [海南海药吧] 守望雾散云开见太阳 晨钟观股市 06-2506-26 0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