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4 [ST星农吧] 90分钟以后出公告,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进展 好运从大家那拿来 06-2506-25 19:52
- 51 1 [川仪股份吧] 业绩暴雷是股价跌的唯一原因 生龙活虎的林昊祥 06-2506-25 19:52
- 102 1 [佳讯飞鸿吧] 一如既往砸盘往下量也缩了点,还是割肉卖出大于 股友357d02l531 06-2506-25 19:52
- 25 1 [美元吧] 什么时候能回头啊??? Annalyya1986 06-2506-25 19:52
- 32 0 [元隆雅图吧] 见过最高13连跌的,你看看有没有希望超越 彩九朵莲g 06-2506-25 19:5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指数红,四千多家下跌。。。。。科技兴国败 慢慢熬A 06-2506-25 19:52
- 39 0 [ST得润吧] 债务终于有进展了 OngMaNiBMH 06-2506-25 19:52
- 36 0 [抚顺特钢吧] 转发 杀进去 06-2506-25 19:52
- 40 0 [新易盛吧] 此货必上一千,走着瞧,扶稳坐好 入世十五年小白 06-2506-25 19:52
- 104 2 [惠科股份吧] 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与高特电子走势将完全一致 股友1N9M362907 06-2506-25 19:52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吓死我了,兄弟们能过了 股友3910H0T536 06-2506-25 19:52
- 33 0 [综艺股份吧] 亏了的票。 想当海王 06-2506-25 19:52
- 50 0 [东方红新动力混合A吧] 实在不懂现在持有些什么东西,老登涨时不涨,科 道法自然灬 06-2506-25 19:52
- 45 1 [满坤科技吧] 如果以今天的价格作为发行价上市,明天会是什么 n1408360830272ef3932 06-2506-25 19:52
- 27 0 [德科立吧] 别人都反弹!它还在拖后腿 夕夕6688 06-2506-25 19:52
- 113 0 [飞利信吧] 买股票即使选对了方向,但能不能赚到钱是另外一 我心向阳5188 06-2506-25 19:52
- 23 0 [致远互联吧] 公司回购股票出完了吗 股友DHsRw55377 06-2506-25 19:52
- 49 1 [航天科技吧] 你们眼睛不看的,明显的无量下跌,主力跟本不在 股友159733fR38 06-2506-25 19:52
- 26 0 [恒逸石化吧] 这么好的增长还在15块钱,真是可惜了 用心的凌蕴坚 06-2506-25 19:52
- 29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发布2026年第七轮拟供商品住宅用地清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9:52
- 146 0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完成发行20亿美元零息可转换债券 联想集团资讯 06-2506-25 19:52
- 42 1 [震裕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鬼?大盘涨他暴跌?大盘跌他爆暴跌? 案板上的9菜 06-2506-25 19:52
- 40 0 [鲍斯股份吧] 昨天我把盛德鑫泰买崩了,今天我来了这里,明天 必胜的一手哥 06-2506-25 19:52
- 41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明天起飞第一目标6快 佛心的桓晹 06-2506-25 19:52
- 26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可以稳住不? 股友73897c361L 06-2506-25 19:52
- 416 0 [晶澳科技吧] 是不是大部分抄底的人都这样觉得 捡钱的阿发 06-2506-25 19:52
- 197 4 [瑞丰高材吧] 现在的A股就是量化与散户的战争,散户对量化一 股友VDF8Jz 06-2506-25 19:52
- 140 6 [心脉医疗吧] 应该有散户不知道的大利空 北交大王 06-2506-25 19:52
- 35 1 [华丰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拿着别动,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耐 煮茶的蜜兰香 06-2506-25 19:52
- 90 4 [小米集团-W吧] 有没有可能雷军才是最大的空头?它高位增发,低 小潮巴 06-2506-25 19:52
- 74 1 [光智科技吧] 抖音新闻频道刷到了。。。 股友97m888W798 06-2506-25 19:52
- 318 6 [ST新华锦吧] 老铁们看今晚公告 宏图大将军 06-2506-25 19:52
- 102 3 [浪潮信息吧] 不到90我不会走的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06-2506-25 19:52
- 399 4 [中国船舶吧] 融资盘不爆仓,神仙见了都怕情怀韭菜大盘股,横 行云流水轻舟过 06-2506-25 19:52
- 88 4 [中农联合吧] 19元钱的本,还能回本吗?请问大佬这股还有必要 股友981735w7w7 06-2506-25 19:52
- 38 1 [利欧股份吧] 放心还有新低的 股友q581F22633 06-2506-25 19:52
- 60 1 [美元吧] 估计小日子和老美达成协议可以卖一部分美债了, 递归贝叶斯真君 06-2506-25 19:52
- 152 1 [世纪瑞尔吧] 世纪瑞尔: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世纪瑞尔资讯 06-2506-25 19:52
- 43 1 [跨境通吧] 明天大涨 基民908i6k7322 06-2506-25 19:52
- 198 2 [大唐发电吧] 要反转了? 基民osLzXk 06-2506-25 19:52
- 17 0 [金威转债吧] 公司也不管管啊 京沪加油 06-2506-25 19:52
- 305 0 [*ST易录吧] 根据*ST易录的央企背景、核心资产价值及保壳需 坚决不买山东股 06-2506-25 19:52
- 56 2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上涨跟不上太平洋和天风证券,暴跌永远 sgbls6060 06-2506-25 19:52
- 153 4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:融资净偿还442.28万元,融资余额5.5 铁建重工资讯 06-2306-25 19:52
- 35 0 [大普微-UW吧] 德明利890了,说错810 知足常乐0k0621 06-2506-25 19:52
- 27 0 [科新发展吧] 都没有跟,主力自己挂在山顶了 胡沪深 06-2506-25 19:52
- 81 2 [新凤鸣吧] 大盘崩了,个股也要崩了,天天四五千家下跌,没 种花种草1 06-2506-25 19:52
- 64 2 [中国船舶吧] 股东人数最多的股票之一,筹码都在散户手上等拉 诙谐幽默的张梦香 06-2506-25 19:52
- 42 1 [东杰智能吧] 幸好早上开盘先跑了,勾庄太坏了 基民w7JCcC 06-2506-25 19:52
- 2240 19 [商汤-W吧] 商汤:企业级Token单月使用量增长7倍 商汤-W资讯 06-2506-25 19:52
- 24 0 [海科新源吧] 108.3 股友25v8305O38 06-2506-25 19:52
- 26 0 [泰铂科技吧] 泰铂科技:职工代表监事换届公告 泰铂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9:52
- 606 4 [思特奇吧] $思特奇(SZ300608)$ 大涨红彤彤 06-2506-25 19:52
- 30 0 [中国银行吧] 下跌绵绵无绝期 龙王88888888888 06-2506-25 19:52
- 32 1 [通富微电吧] 国家大基金减持5% 股友hZ6Szz 06-2506-25 19:52
- 83 2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真有可能t飞了 股友glGAnK 06-2506-25 19:52
- 215 5 [*ST天宜吧] 天宜新材(688033)索赔条件满足其一即可参与: 乾元财经吧 06-1606-25 19:52
- 64 0 [永励精密吧] 1130万100股 股友707909O01l 06-2506-25 19:52
- 32 0 [广东鸿图吧] $广东鸿图(SZ002101)$ 慈祥的沈弘苏 06-2506-25 19:52
- 47 0 [华友钴业吧] 唱空的也别喷了,跌的这么厉害也不是公司基本面 港股价投 06-2506-25 19:52
- 30 0 [和邦生物吧] 看人气明天还得跌 股友gLMdGS 06-2506-25 19:52
- 158 10 [比亚迪吧] 这个月跌破80才搞笑呢, 只玩短线啦 06-2506-25 19:52
- 332 6 [迪生力吧] 核心风险提醒1.收购无付款公告、问询函未回复是 持币观望2015 06-2506-25 19:52
- 4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回事今天只2.78,太让人失望了 才情卓绝的沐泽6 06-2506-25 19:52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不管你们怎么说,全球也找不来这么低价的存储公 大秦猎81372 06-2506-25 19:52
- 42 1 [顺钠股份吧] 弄了一帮韭菜接盘了,看看股东人数吧,一切就明 股友6060F6y169 06-2506-25 19:52
- 47 0 [交银蓝筹混合吧] 自从上任净值越来越低 shuzhonghua 06-2506-25 19:52
- 37 0 [平安双季鑫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3个蛋,不错,今天又是股债双收,开心 学无止境的朱韵4 06-2506-25 19:52
- 30 0 [国晟科技吧] 能不能还钱,谁给个准数 二O二六大营大胜 06-2506-25 19:52
- 93 2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涨停怎么没榜啊,兄弟们 股友5331Og9688 06-2506-25 19:52
- 257 2 [通化金马吧] 手里持有的在幻想明天的走势,能连几板连续涨几 股友M36L976203 06-2506-25 19:52
- 47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[图片] 股友r5uZuU 06-2506-25 19:52
- 50 2 [中天科技吧] 被回购价劝退,46割肉的我已无颜以对 琳萱好运连连 06-2506-25 19:52
- 6412 2 [长电科技吧] 主升浪持续加速,个股延续超强多头走势,昨日涨 股友023ya55132 06-2506-25 19:52
- 93 4 [旋极信息吧] 一支穿云箭 wuxianfeng123 06-2506-25 19:52
- 55 1 [观典5吧] 现在怎样索倍?要等证监会调查结果出来后吗?是 股友AtHJG75333 06-2406-25 19:52
- 268 8 [S佳通吧] 佳通轮胎(600182)于2026年4月30日收到立案告 乾元财经吧 06-1606-25 19:52
- 45 0 [景顺景颐招利6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$景顺景颐招利6个月持有期债券A$我的血汗钱.... 股友2995o6Z159 06-2506-25 19:52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国家大基金这季度才减1.47%,全.国社保基金又进 心系股民 06-2506-25 19:52
- 161 2 [云南白药吧] 这么多唱空的,看样子割肉出局的不少,那么企稳 宜动不动 06-2506-25 19:52
- 40 0 [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怎么少了一个点? ST海胆栗 06-2506-25 19:52
- 89 1 [航发科技吧] 难道看不出来吗?资金已经买入三个多亿了这段时 辩证法 06-2506-25 19:52
- 301 1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今晚美股不高开低走的话,港美明天高开高走涨6% 快枪手东坡居士 06-2506-25 19:52
- 2605 104 [*ST亚士吧] 对于目前的亚士来说不比过多恐慌,跌下来反而是 寻龙天官1688 06-1706-25 19:52
- 35 0 [雷曼光电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在25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 股友gdsghjjhnj 06-2506-25 19:52
- 271 0 [宝钛转债吧] 6月第三只 股友218e7516T9 06-2506-25 19:52
- 83 2 [蓝色光标吧] 这里面的股友们还好吗?什么时候才能反转?要不 古来股往 06-2506-25 19:52
- 710 1 [海兰信吧] 最新消息来了 琴川人家 06-2506-25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