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明天早上会冲高!能不能守住看创业板跌不跌,创 生命的符号 06-2506-25 18:39
- 187 5 [光环新网吧] 13.15,继续买入12500股!!! 旋风不停 06-2506-25 18:39
- 108 0 [长电科技吧] 博闻2026-06-2409:12关注外资上调长电科技股价 股市日月星 06-2506-25 18:39
- 56 2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,无论高开低开,我都开盘卖出5000股,跌下 股友71Ox866976 06-2506-25 18:39
- 115 5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黑色星期四是大概率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6-2506-25 18:39
- 31 1 [华宝股份吧] 我买买买,一路补仓下来,明天开始不在补仓,躺 东山01010 06-2506-25 18:39
- 98 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大概几个点 往你嘴里种水稻 06-2506-25 18:39
- 1274 9 [方大炭素吧] 本大师:今天板上消化了上方套牢盘、连续涨停可 Hcc画线哥001 06-2506-25 18:39
- 563 3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回头是岸!我曾在香港一所大学的商学院担任顾问 活几天 06-1706-25 18:39
- 428 0 [泰和科技吧] 到底行不行,需要时间来验证。最近一段时间波动 出发20200122 06-2506-25 18:39
- 42 0 [三友化工吧] 啥时候持有这只股的,一直没看到,误过了去年大 奇石倚天0986 06-2506-25 18:39
- 130 7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割了心理难受 股友73f0579X88 06-2506-25 18:39
- 1638 6 [美光科技吧] 花旗上调美光科技目标价 美光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377 1 [华光新材吧] 问:公司在AI液冷业务产品与技术优势是什么,目 赵日天_日破苍穹 06-2506-25 18:39
- 332 1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大众公用资讯 06-2406-25 18:39
- 416 2 [ST际华吧] 董秘你好,公司股价自从戴帽以后一路下跌,股民 ST际华股友 06-1806-25 18:39
- 236 3 [朗迪集团吧] 迪子需要装一个心智生产力的企业进来才能做大, 牛牛牛阳 06-1706-25 18:39
- 188 0 [创新新材吧] 你的低回报率只配低股价,赶紧腰斩下去,3.77的 股友99385T88U9 06-2506-25 18:39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许加印 独立的冷云伊4 06-2506-25 18:39
- 35 0 [电子城吧] 半导体轮x也轮到你了吧。。。什么垃圾东西 东湖笑话 06-2506-25 18:39
- 73 1 [天岳先进吧] 据说天岳很牛,比这个操盘G还是太次了。 股友1wpQDZ 06-2506-25 18:39
- 220 4 [翔鹭钨业吧] 明天开盘不好说,直接低开,还是高开低走,厦门 非神_有打狗棒 06-2506-25 18:39
- 220 3 [福达合金吧] 老庄又把柚子踢出局了,昨天3万手板上卖还有人 安家养心 06-2506-25 18:39
- 2408 72 [宋城演艺吧] 中金证研最新重磅:《鸿鹄之志雀不知,宋城百元 为中华之撅起而炒股 06-1406-25 18:39
- 131 0 [地素时尚吧] 炒底↑ PSR股市观察员 05-2206-25 18:39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确实,10块钱还有机会 草上騛 06-2506-25 18:39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开始所有利好都是让散户接盘的,接下来冲高 琴艺的邬瑛 06-2506-25 18:39
- 28 0 [卓翼科技吧] 骗子公司还科技名字起的到挺美,一堆 股友7RX1892825 06-2506-25 18:39
- 197 6 [富瀚微吧] 明天回调买点 金明阳阳阳阳阳阳 06-2506-25 18:39
- 45 3 [零跑汽车吧] D99今晚正式上市,新车周期叠加板块反弹,这波 大材小用 06-2506-25 18:39
- 2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一路下跌,喋喋不休 诚实的心灵 06-2506-25 18:39
- 20 0 [H景瑞01吧] 188191:景瑞地产(集团)有限公司关于涉及重大诉 H景瑞01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27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上蹿下跳后微红收盘 CopperPi 06-2506-25 18:39
- 1010 1 [长电科技吧] 没站在光里,光站在那里了 三进三出且分仓 06-2506-25 18:39
- 71 2 [豫光金铅吧] 今年一月底,为什么连续跌停?获利回吐还是有利 战车11251156 06-2506-25 18:39
- 81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4100把我从9.24到现在的利润基本吃完了清仓 JokEr 06-2506-25 18:39
- 263 0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的波形,跟24年如此之像,那时候最低到了1. 让我出头吧 06-2506-25 18:39
- 32 0 [南京高科吧] 真恶心牛市熊股。 任我行户外 06-2506-25 18:39
- 26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哥,你咋了,是了吗、 股友r3sWFa 06-2506-25 18:39
- 248 6 [嘉美包装吧] 哪个金刚飞哥从30套到15还有孙子信他的忽悠.嘉 股友066O3619P3 06-0906-25 18:39
- 26 0 [励时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励时集团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19 1 [ST洲际吧] 无关,又象上次一样涨停焊死! n1439349551da49d 06-2506-25 18:39
- 25 0 [华滋国际海洋吧] 于二零二六年六月二十五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之 华滋国际海洋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等待 基民C3i9159691 06-2506-25 18:39
- 77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股友39qO207265 06-2506-25 18:39
- 25 0 [ST洲际吧] 兄弟们定力不错脑壳是真硬,换作是我早跑了 股友88c50w1539 06-2506-25 18:39
- 30 1 [太极实业吧] 继续看多敢砸盘就加仓 股友6560v6k793 06-2506-25 18:39
- 115 6 [江化微吧] 实不相瞒,我感觉是横盘出货 财源斗金de说不得 06-2506-25 18:39
- 29 0 [保利发展吧] 恒大 独立的冷云伊4 06-2506-25 18:39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稳住,就这样悄悄涨 BATMEN 06-2506-25 18:39
- 497 2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601016的定增分析:2025年11月6日董事 股友7881o675z8 06-2506-25 18:39
- 50 2 [岳阳兴长吧] 明天就是11块了 腿哥aaapp 06-2506-25 18:39
- 32 0 [雷曼光电吧] 明天9.70左右我接盘 股市老念 06-2506-25 18:39
- 59 2 [京东方A吧] 大曾子哥赶紧过来,发现一只很好的趋势票。 TUP达达 06-2506-25 18:39
- 864 4 [IBM国际商业机器吧] IBM:亚1纳米节点的纳米堆叠技术有望在5年内投 IBM国际商业机器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129 3 [北京汽车吧] 大股东把价格打到0.86已经算成功了!短期的话就 阿土达 06-2506-25 18:39
- 215 5 [南方泵业吧] 聪明的散户现在只是轻仓,愚蠢的散户已经跑路, 股友8wAeEC 06-2506-25 18:39
- 34 2 [ST云城吧] 退市了 仓都伽满 06-2506-25 18:39
- 85 0 [长城上证科创板芯片设计指数发起C吧] 千淘万漉始到芯:当科技春晚的聚光灯,打在科创 腾一冲 06-2506-25 18:39
- 130 5 [A50期指吧] 为了喂胖那几个大科技,把其他板块都腰斩,这个 小猫鼐 06-2506-25 18:39
- 61 1 [广发中证红利低波指数发起式C吧] 跑了,这样行情不赚还亏这么多,彻底没救了 鸡精新传 06-2506-25 18:39
- 98 1 [海亮股份吧] 评论区这么多韭菜都一致看多认为要涨停了,所以 心细如发的熊哥 06-2506-25 18:39
- 198 7 [科大讯飞吧] 虽然这么说会挨骂,但看明天是否出根幅度不小的 努力赚钱的小散79 06-2506-25 18:39
- 107 2 [长海股份吧] 长海牛市一两年还在底部没过前高,同板块都上天 财神到850858 06-2506-25 18:39
- 51 1 [大连电瓷吧] 明天该轮到特高压大涨了 股神因扎吉 06-2506-25 18:39
- 51 0 [万安科技吧] 老陈,不行你给所有员工放三个月假吧,都九亿多 股友355271l19g 06-2506-25 18:39
- 36 1 [莲花控股吧] 都给我把味精吃起来! 蛟龙出海gogogo 06-2506-25 18:39
- 104 3 [小型纳指吧] 满仓持有科技,明天继续数钱 突破6124点 06-2506-25 18:39
- 27 0 [北京君正吧] $北京君正(SZ300223)$ 股友K89011N681 06-2506-25 18:39
- 55 0 [ST际华吧] 韩国奉行优胜劣汰,必须退市300家上市公司。咱 杨菲特T 06-2506-25 18:39
- 2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卖了科创50.。。。满仓满融513120。。。。。不 n893413689483716 06-2506-25 18:39
- 136 4 [雄韬股份吧] 两个字,拉高出货 运筹的水瑶 06-2506-25 18:39
- 26 0 [诺力股份吧] 从25一路跌下来,你差哪? 股友5E72Og 06-2506-25 18:39
- 694 0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股友a9q1632955 06-2506-25 18:39
- 43 1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会不会再来一个跌停呀 知行合一坚持 06-2506-25 18:39
- 76 4 [粤万年青吧] 感觉主力在拉高出货,估计明天又得低开三、四个 你们赚钱了么 06-2506-25 18:39
- 47 2 [安泰科技吧] 苦瓜在吗?苦瓜在吗? 牛牛堡垒 06-2506-25 18:39
- 123 7 [瑞达期货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。我24.9.快顶不住了啊 股友vDVKLv 06-2406-25 18:39
- 34 0 [中科曙光吧] 双冠王来了 江锐白帆 06-2506-25 18:39
- 24 0 [ST洲际吧] 低位利空就是利好!明天接着买2万股! 帮庄家抬轿 06-2506-25 18:39
- 46 2 [华策影视吧] 越跌越加,破净股下跌就是送钱 玩转A股量化 06-2506-25 18:39
- 61 1 [国药股份吧] 实际上拉伸已经没有什么阻力了,可惜没有主力。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6-2506-25 18:39
- 160 6 [绿地控股吧] 里面的散户,真的都扛不住了能跌12年,跌到都快 风来绿转晴 06-2506-25 18:39
- 19 0 [邦德股份吧] 这种老登,跌7个月,来一次涨停,再跌8个月,再 暴跌丶丿才能赚钱 06-2506-25 18:39
- 26 0 [三协电机吧] 机器人现在成了狗不理,半导体是一人得道鸡犬升 身陷黑市难自拔 06-2506-25 18:39
- 33 0 [襄阳轴承吧] 不抱幻想14-13-12套盘筹码一点没有动没人拉的除 炒股没办法养家 06-2506-25 18:39
- 29 0 [桑坦德银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桑坦德银行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228 4 [掌趣科技吧] 【游戏板块震荡反弹巨人网络触及涨停】财联社6 牛气冲天神1 06-2506-25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