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新锦动力吧] 你赶紧注册一个半导体公司吧 股友u5M8633393 06-2506-25 19:53
- 30 0 [中国一重吧] 本身很穷,还要给一重太爷每隔一两天补发工资, 奋发的常诚钰 06-2506-25 19:53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这货总比时空科技有点东西吧 睿智的姜航河 06-2506-25 19:53
- 233 1 [力源信息吧] 在别人带动下,今天勉强涨了5%,说实话概念太杂 猎人归隐 06-2506-25 19:53
- 250 5 [长信科技吧] 明天反包,仙人指路! 梧桐树f 06-2506-25 19:53
- 648 4 [焦煤吧] 别人信不信我不知道,但是我信!底层穷人的圈子 管道建造者 06-2506-25 19:53
- 182 4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有个人说昨天的位置不会套,今天还是有人说 明智的陶全 06-2506-25 19:53
- 65 3 [天康生物吧] 买吧,没错的,3年内必到10元 文静秀雅的耿南 06-2506-25 19:53
- 218 11 [东方财富吧] 坚定持有不到300不下车 深谋远虑的照夜3 06-2506-25 19:53
- 483 2 [润和软件吧] 你还有脸给我要这11元,你TM扣我6万了 端庄秀丽的爽言1 06-2506-25 19:53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还得是你呀大哥,龙 财源且滚滚66 06-2506-25 19:53
- 33 1 [江波龙吧] 不抓紧龙头地位就完了,百维马上超你 春去春会来9 06-2506-25 19:53
- 28 0 [科士达吧] [赞][赞][赞][上涨][上涨] 浮生若梦且酩酊 06-2506-25 19:53
- 60 4 [COMEX黄金吧] 什么时候回到2000,我要买金结婚 一念天堂与地板 06-2506-25 19:53
- 389 2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继续盯盘了一天,今天市场主攻方向是半导体 我xp独一无二 06-2506-25 19:53
- 22 0 [美元吧] 川子,喵喵时不时砸一下,杆她。 坚强的小宸宸 06-2506-25 19:53
- 126 3 [江淮汽车吧] 二十多的价格买着放几年,也不贵,明天主力会拉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6-2506-25 19:53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存储HBM这条线感觉还没走完,今晚美股半导体要 少亏钱猴队友 06-2506-25 19:53
- 56 0 [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$经理牛B 基民c5OFJi 06-2506-25 19:53
- 68 1 [ST雪浪吧] 太狠了,这票又不是融券股,这样砸谁能赚钱?下 高进1997 06-2506-25 19:53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不回购啦 善于赚钱的雪莉 06-2506-25 19:53
- 32 0 [京能电力吧] 买了就废了,没买的涨上天 和生活 06-2506-25 19:53
- 66 1 [兆龙互连吧] 即将起爆,立帖为证 炒股养剑霞 06-2506-25 19:53
- 35 2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个基金还会下跌吗? 股友68538a3V86 06-2506-25 19:53
- 36 0 [大胜达吧] 别人都笑你偏偏你最好笑啊 看一下我 06-2506-25 19:53
- 39 0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哥对不起我被电傻了 雀跃的尤珺 06-2506-25 19:53
- 35 0 [永赢智能领先混合C吧] 跟着关注起来,希望这里能来一波反弹 金羽丰年 06-2506-25 19:53
- 128 4 [四方股份吧] 神经啊 基民1Sk1RF 06-2506-25 19:53
- 169 1 [五粮液吧] 对于老登和小登的一些看法 爱亿花满楼 06-2506-25 19:53
- 129 2 [水发燃气吧] 他要是全天都在跌停板上,倒也不怕。糟糕就糟糕 澄心广益 06-2506-25 19:53
- 131 3 [海南海药吧] ::【羊羊好比仙女下凡,普渡一切散户】你们还记 甜甜小肥羊 06-2506-25 19:53
- 77 1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看看原经理杨飞的鹏华创新,这么好的人才都不用 基民Ok5EHU 06-2506-25 19:53
- 143 5 [股市实战吧] 成功规避多数人…唉,一个破消息(还属于未知数 锦渊96多看慎出手 06-2506-25 19:53
- 27 0 [思美传媒吧] 收于432从大到小级级低!股价日日低! 捞千谷 06-2506-25 19:53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应该会涨停 机智的柳婷荷 06-2506-25 19:53
- 38 0 [日发精机吧] 明天得低开啊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6-2506-25 19:53
- 32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卖了一点 稳定出入 06-2506-25 19:53
- 36 0 [联赢激光吧] 同样都叫激光,别人都涨飞天了,你就像个80岁的 光明15888 06-2506-25 19:53
- 37 0 [思特奇吧] 明天等我彩虹,,干就完事了 给你们机会 06-2506-25 19:53
- 38 0 [探路者吧] 周五创新高,涨停 secret123 06-2506-25 19:53
- 321 5 [蓝焰控股吧] 王炸主台!!!6月25日两部门发布巜新型能源体 勇敢的杨莉 06-2506-25 19:53
- 18 0 [美元吧] 真是急了,这几天天天干预 这是何等的勤勉 06-2506-25 19:53
- 34 0 [融创中国吧] 孙羊、伟了、!!! 牛股启动 06-2506-25 19:53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半导体龙头长鑫上市,并且涨到五万亿以上,半导 股友SeEpKZ 06-2506-25 19:53
- 140 7 [汉宇集团吧] 老陈,闷头唱多,鉴定完毕!虽无恶意,但自己的 股友z75357705a 06-2506-25 19:53
- 50 0 [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赶快取出来!这个太危险 顺风s 06-2506-25 19:53
- 33 0 [联想集团吧] 那些说联想是个组装公司,没有技术含量的。现在 老联想五千亿 06-2506-25 19:53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中报不错 慢就是快快 06-2506-25 19:53
- 311 1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: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帝尔激光资讯 06-2506-25 19:53
- 9646 51 [ST合力泰吧] 记ST合力泰近况 莆田系总舵主 06-2306-25 19:53
- 38 0 [高特电子吧] 明天谁抬轿子 股友58v3G28627 06-2506-25 19:53
- 175 5 [国电南瑞吧] 这之票最近怎么那么多散户入场 俊逸出尘的董小达 06-2506-25 19:53
- 51 1 [安孚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也是好事,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股友p29865o991 06-2506-25 19:53
- 151 4 [健盛集团吧] 下跌是痛苦,吧里很多人在说公司低价回购,在这 水渠投资 06-2506-25 19:53
- 68 3 [*ST利达吧] 可以跑了,没救了 股友10KN560821 06-2506-25 19:53
- 186 0 [ST龙大吧] 做如下分析:一,价格走向一元的可能性至少60% 股友N7270C9655 06-2506-25 19:53
- 55 0 [雷曼光电吧] 继2024年创设两项支持资本市场工具、打通央行向 股友2Rh0530980 06-2506-25 19:53
- 83 2 [科顺股份吧] 上次跌停说是沥青涨价,最近沥青价格一直跌,这 重生自我心 06-2506-25 19:53
- 43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基金规模几号更新,感觉这个量不对呀 跟投大金鸡 06-2506-25 19:53
- 41 1 [同有科技吧] 突破62,加仓干 红彤彤一一 06-2506-25 19:53
- 148 4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晚10点 清清小白菜 06-2506-25 19:53
- 442 7 [三安光电吧] 各个机构预测27年净利润15亿左右,28年净利润利 股友zW53069222 06-2506-25 19:53
- 229 2 [安洁科技吧] 明确具备苹果折叠屏概念,已切入iPhoneFold供应 妖斩哥 06-2506-25 19:53
- 151 0 [交大思诺吧] 智慧交通」交大思诺(300851) A888888888888A 06-2506-25 19:53
- 40 0 [平安可转债债券C吧] 买了挺多权益,打算找点中低风险的,研究研究这 学无止境的朱韵4 06-2506-25 19:53
- 65 1 [新宙邦吧] 新能源有利好,看明天的了 笔直的路 06-2506-25 19:53
- 42 1 [永太科技吧] 太子把兄弟们耍的团团转,这次又是什么套路 股友8202a1681r 06-2506-25 19:53
- 177 1 [福莱特吧] 福莱特:福莱特H股公告(翌日披露报表) 福莱特资讯 06-2506-25 19:53
- 73 2 [日发精机吧] 不知道这个能不能给机会进,如果再打一次6.5-6. 瑾瑜yuxian 06-2506-25 19:53
- 57 0 [地铁设计吧] 看公告就知道为啥跌停了 经纶民丰de貂蝉 06-2506-25 19:53
- 24 0 [中国铝业吧] 增量下跌没法玩了 天天亏44444 06-2506-25 19:53
- 32 1 [银诺医药-B吧] 昨天放量大跌后,今天缩量下跌,是下跌中继吗,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6-2506-25 19:53
- 21 1 [至源控股吧] 谁还买?吃了熊心胆! 股友767735f0t5 06-2506-25 19:53
- 62 1 [股市实战吧] 不等了同学们!现在3987/88附近继续做空!止损4 冠军老马 06-2506-25 19:53
- 163 3 [恒逸石化吧] 利好兑现,明天主力借着机会先跑了,立贴为证 白云山水南边13 06-2506-25 19:53
- 1192 7 [电光科技吧] 扣非净利润腰斩、实控人减持套现1.67亿后,电光 电光科技资讯 06-1706-25 19:53
- 252 1 [华天科技吧] DS整理的资料 股友E65K507580 06-2506-25 19:53
- 111 2 [拓维信息吧] 重仓了拓维信息和润和软件,华为概念股近半年跌 欢喜的帝摩斯 06-2506-25 19:53
- 78 1 [兆驰股份吧] 布林线通道趋势向下。还得创新低,等着看吧。换 股友c7961U6828 06-2506-25 19:53
- 43 0 [汇添富国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这个指数增强到底增强在哪里?指数只跌了0.12, 袋鼠投资跳跳 06-2506-25 19:53
- 56 2 [三安光电吧] 评论区没有一条是有含金量的,都踏马的瞎 股友29o9M90712 06-2506-25 19:53
- 23939 42 [中材科技吧] 手里两只封板,账户还是绿的,问题就出在这里 市场观察员老石 06-2506-25 19:53
- 114 6 [C臻宝吧] 只买了两手 万手哥冲冲冲冲 06-2506-25 19:53
- 47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$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$,从头绿到底 股友8866ox3055 06-2506-25 19:53
- 39 0 [光启技术吧] 转换光里吧阿门 茶马股道直 06-2506-25 19:53
- 78 1 [圣阳股份吧] 盘后储能大利好发布,牛b了我的哥 圣阳牛b了我的哥 06-2506-25 19:53
- 75 1 [佳隆股份吧] 兄弟们,第一位置跌破2元,第二位置跌破1.5元。 小小恶霸来了 06-2506-25 19:53
- 289 5 [三安光电吧] 倒秒计算。儒意电影。兴森科技。康强电子。下午 悟道裴四号 06-2506-25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