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5 [*ST美谷吧] 公告啥时候出呀,申请都俩月了 心态决定生活 06-2506-26 00:54
- 143 6 [中航西飞吧] 你没有轰20,没有生产大飞机就直接澄清吧,非要 勤奋的君如灵20 06-1806-26 00:54
- 28 0 [英伟达吧] 哒哒也成老登股啦? 韭菜头号种子 06-2606-26 00:54
- 90 2 [惠丰钻石吧] 明天开启连续涨停模式,不到480元不清仓 世纪牛市敌不动我不动 06-2506-26 00:54
- 33 0 [苹果吧] mate60pro+用了三年,想换新手机。后来想想我这 股市劝退专员 06-2606-26 00:54
- 194 2 [比亚迪吧] 高志凯说美国在虹吸资金想在人工智能方面打垮东 股友中国制造铁粉 06-2406-26 00:54
- 26 0 [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IDELITY CHINA S资讯 06-2606-26 00:54
- 629 1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股友kiml3B 06-2606-26 00:54
- 328 4 [帝尔激光吧] 康宁大涨11个点,明天不得涨停了 郑哥一路长红 06-2506-26 00:54
- 30 0 [美国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美国银行资讯 06-2606-26 00:54
- 26 0 [POLAR CAPITAL HOLDINGS PLC ORD吧] Form 8.3 - Gamma Communications Plc POLAR CAPITAL HO资讯 06-2606-26 00:54
- 42 1 [横店东磁吧] 奉劝各位,抓紧跑吧,少赚少赔一些,下来再买他 放牛娃555 06-2406-26 00:54
- 121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家公司,市值在600亿左右,算是比较正常的估 游资黑鲨 06-2606-26 00:54
- 47 1 [嘉欣丝绸吧] 明天大概率收一根上影线,拉高要跑 来补贴家用 06-2606-26 00:54
- 129 6 [香江控股吧] 就这榜明天得跌多少正常 话不多说点到为止 06-2506-26 00:54
- 33 0 [五洲新春吧] 跌破62就可以清仓了 n964613407830808 06-2606-26 00:54
- 44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利好光设备杰普特 赢多多Q 06-2606-26 00:54
- 141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投教问题正确答案是:A.可以,打卡第19天。全球 布加没有迪 06-2606-26 00:54
- 250 8 [XD方大炭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!谁也跑不了 沉着的梅韶梅 06-2506-26 00:54
- 433 5 [华恒生物吧] 这个问题是有多严重啊以前的董事长刑事拘留也不 股友3359156Zi3 06-2506-26 00:54
- 25 0 [首开股份吧] 无语啊 发财暴富好运来了 06-2606-26 00:54
- 26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明天要大涨 股友6R738750l6 06-2606-26 00:54
- 113 1 [白银/美元吧] 明天也该你了,有色也该起飞一次了吧 基民cA6miJ 06-2606-26 00:54
- 30 1 [希捷科技吧] 存储见顶 盘后拍断大腿 06-2506-26 00:54
- 95 3 [*ST实达吧] 实达,目前市值还是太高了,这一波0.9元站稳 股友70u8r73187 06-2506-26 00:54
- 46 0 [凯盛科技吧] 信不信明天秒板 股友zSFBiA 06-2606-26 00:54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都怪我我37.6抄底了。然后就跌了 立询精密股东 06-2606-26 00:54
- 745 2 [黑猫股份吧] 下午卖了黑猫后追券商去了,刚突然发现黑猫居然 老兔子太难了 06-2506-26 00:54
- 40 1 [双一科技吧] 全球所有资金热钱都在算力存储赛道,指数涨,超 梦得铸造默默9181 06-2506-26 00:54
- 101 5 [*ST美谷吧] 不行明天就走吧 小迪88 06-2506-26 00:54
- 303 4 [恒大物业吧] 从财务数据看,恒大物业仍属优质资产 去年秋天 06-2506-26 00:54
- 222 6 [祥鑫科技吧] 都有谁被骗出筹码啦 股友8T656L9371 06-2506-26 00:54
- 351 1 [通富微电吧] 没筹码的人各种唱空,国家大基金在长电科技最高 一代弈皇 06-2506-26 00:54
- 149 3 [NYMEX原油吧] 价格太高,伊拉克会退出欧佩克扩产!阿联酋就退 超级成长为皇 06-2506-26 00:54
- 115 3 [五洲新春吧] 你们看,底部筹码峰明显是主力吸的,马上开始拉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6-2506-26 00:54
- 2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为什么不把深科技调进来呢 股友6587vo8016 06-2606-26 00:54
- 43 1 [一修哥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一修哥资讯 06-2506-26 00:54
- 221 4 [N惠科吧] 我说句公道话这股不可能低于68低于68就是白白给 善谋的云缈 06-2506-26 00:54
- 51 2 [恒盛能源吧] 明天大跌 盈利2个点就跑 06-2506-26 00:54
- 178 11 [东杰智能吧] 大家需要什么至尊出来给信心 牛二蛋抄底888 05-2606-26 00:54
- 35 0 [黑猫股份吧] 先挺一挺吧 如果你不是托的情况下 硬朗的荣荁 06-2606-26 00:54
- 34 2 [金山云吧] 怎么天天跌幅那么大 你的钱拿去 06-2606-26 00:54
- 120 2 [惠丰钻石吧] 以为今晚有好消息,谁知出了个提示风险公告,明 股友WojDwo8891 06-2606-26 00:54
- 164 1 [健民集团吧] 我已抛光光回来看看大家下跌的是否还有脾气,对 阿拉K线操作工 06-2506-26 00:54
- 218 9 [兴瑞科技吧] 挺好的一只股,没有让任何人亏,一路都没埋人, 古畑1984 06-2506-26 00:54
- 25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6-2606-26 00:54
- 39 0 [ST合力泰吧] 下个月新规一出就不是五厘米了,而是加速了 吉祥满堂地裘千仞 06-2606-26 00:54
- 192 3 [金诚信吧] 金铜期货暴涨了 迅捷的付雯圆 06-2506-26 00:54
- 68 3 [*ST元道吧] 正常到这个位置会来个涨停,否则主力货出不掉 持股20万 06-2506-26 00:54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早晚100块,耐心,耐心,耐心! 时髦之伊夫力 06-2606-26 00:54
- 139 2 [天通5吧] 主板也有个天通,旺旺的很 缘来福临 06-2506-26 00:54
- 29 0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不绿就是强 股友9521iK3506 06-2606-26 00:54
- 64 0 [英伟达吧] 除了美光科技闪迪西部数据等内存股暴涨外,连英 心吾视角 06-2606-26 00:54
- 64 2 [新安股份吧] 全是多勾明天无了 标致的武芯圆 06-2606-26 00:54
- 38 0 [光弘科技吧] 加油站上250日线 股友8593Z8l763 06-2606-26 00:54
- 946 1 [合肥城建吧] 快准狠,相信自己 小狗大亨 06-2506-26 00:54
- 476 7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2026年度第 华夏徐猛 04-2206-26 00:54
- 131 5 [米奥会展吧] 又被杨凯坑了,说什么人工智能。 齐大牛 06-2506-26 00:54
- 60 3 [华特达因吧] 求涨停! 刘振生668 06-2506-26 00:54
- 36 0 [美光科技吧] 三安光电再大一声发来贺电! 金榜的范荣富强 06-2606-26 00:54
- 493 4 [通富微电吧] 一个国家基金减持的公告,搞得一堆人睡不着觉, 我失去的东西我自己拿回来 06-2606-26 00:54
- 289 10 [达利凯普吧] 居然比风华高科跌得还多,谨防明天逆袭拉板! 兵分两路 06-2306-26 00:54
- 1294 9 [欧菲光吧] 基本板上钉钉了,中季报亏损3.5-4亿,7月跌至7 股友1m03166L71 06-2506-26 00:54
- 153 2 [捷佳伟创吧] 月线5连阴,跨度这么大,好像还是第一次,虽然 股友kbiTng9811 06-2506-26 00:54
- 114 3 [*ST美谷吧] 这些天跌了9角,摘帽后,3个涨停即可,现在是不 刻苦的沈蓓4 06-2506-26 00:54
- 88 4 [比亚迪吧] 必须加仓 画技的叶莘 06-2506-26 00:54
- 105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葡萄操盘手 06-2606-26 00:54
- 33 0 [沪铝吧] 做多,跟伦铝,这只看别人脸色 天眼之手 06-2606-26 00:53
- 105 0 [锡业股份吧] 好消息 unit1 06-2606-26 00:53
- 205 5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不发买卖贴,只发铁粉,要想加入的,赶快哦 风哥抓龙 06-2506-26 00:53
- 77 1 [宝莱特吧] 会不会往下再来一个向下修正? 股友73Z212351P 06-2506-26 00:53
- 43 1 [旗天科技吧] 空仓发财 喜马拉雅听 06-2506-26 00:53
- 45 2 [航天晨光吧] 老翟作为首席为啥推啥啥跌 乔飞桦 06-2506-26 00:53
- 144 7 [爱乐达吧] 提前给大家说了要下跌,还是有一部分人不信,说 游资大咖场 06-2506-26 00:53
- 61 2 [*ST中岩吧] 我反正也不会加仓了,亏了60个点了,做个人吧, 牛牛不会炒股呀 06-2506-26 00:53
- 1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干的漂亮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06-2606-26 00:53
- 204 5 [沪电股份吧] 高度泡沫股 no1_股神 06-2506-26 00:53
- 159 3 [亚马逊吧] 美光高达84%毛利的内存赚的每一分钱最终都会体 wd的历史车轮 06-2506-26 00:53
- 167 2 [谷歌-A吧] 谷歌已经联合几大巨头一起减少资本开支 斐然满斗的水门 06-2506-26 00:53
- 62 1 [康美药业吧] 中报继续大亏。 股友05159k6r80 06-2506-26 00:53
- 840 1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电网设备一飞冲天 股友01Fw008553 06-2506-26 00:53
- 108 9 [爱尔眼科吧] 卸载软件两年后再看没有退市风险慢慢熬 股友3p2607769T 06-2506-26 00:53
- 24 0 [美光科技吧] $美光科技(NASDAQ|MU)$ n730713498628148 06-2606-26 00:53
- 1112 2 [再升科技吧] 跌麻了才澄清,笑死我了! 黑色枷锁365 06-2606-26 00:53
- 33 0 [苹果吧] 今年9月的新款别想卖了 炒股不加盐hm 06-2606-26 00:53
- 88 0 [运营活动吧]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进取的PH 06-2606-26 00:53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和康宁一起擦玻璃,擦玻璃,擦擦擦玻璃 善解人意的枕书6 06-2606-26 00:53
- 50 1 [沪铝吧] 综合铝03涨了1.7%,这里是哪些人在开空单呢? 老股民回来了 06-2606-26 0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