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7 5 [华润新能源吧] 华润新能源:中了一签,能赚360000吗? 摩天斗士 06-2406-26 00:51
- 145 3 [寒武纪吧] 华工科技:6.20战略参股云岭光电IPO提速,中国 南海小帝 06-2606-26 00:51
- 6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发行价17,马上就要中签了,一票能赚27万? 牛逼哄哄烤韭菜 06-2606-26 00:51
- 67 3 [五粮液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会烧成什么样子? 有深度的博 06-2506-26 00:51
- 39 1 [荣盛发展吧] 又一家面退公司抬走抬走 时间_博弈c 06-2406-26 00:51
- 35 0 [三峡能源吧] 华电新能难兄难弟啊 霸王别几 06-2606-26 00:51
- 37 2 [宏景科技吧] 到头了 股友1q6G531368 06-2506-26 00:51
- 69 0 [XD紫金矿吧] 美科技股以苹果为代表的科技股大泡沫阶段一地鸡 PSR股市观察员 06-2606-26 00:51
- 41 1 [赛伍技术吧] 这支票看走势从4月份开始就是做局 左卫星右卫通 06-2606-26 00:51
- 588 40 [基金动态吧] 近一年,合法抢到320w,靠认知,靠经验,靠胆量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6-2506-26 00:51
- 36 0 [欧菲光吧] 真是脑壳疼,买啥都涨了,偏偏又进来挨刀 股友LHidcm 06-2606-26 00:51
- 32 0 [英伟达吧] 这股价都跌回四月份了呀 sunshine11111 06-2606-26 00:51
- 2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转入基金到组合 会理财的坚果 06-2606-26 00:51
- 2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转入基金到组合 会理财的坚果 06-2606-26 00:51
- 2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转入基金到组合 会理财的坚果 06-2606-26 00:51
- 2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转入基金到组合 会理财的坚果 06-2606-26 00:51
- 2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转入基金到组合 会理财的坚果 06-2606-26 00:51
- 2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转入基金到组合 会理财的坚果 06-2606-26 00:51
- 258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:晚上产业那边新的信息是,黄河成了XC3 股友U96210l820 06-2606-26 00:51
- 254 8 [ST雪浪吧] 14的成本哪两年能不能回本啊,各位? 股友7M3693W000 06-2506-26 00:51
- 28 0 [SpaceX吧] 别想着抄底了,现在是山顶 风雨程 06-2606-26 00:51
- 12234 258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今天的走势符合我昨天的分析吗?——大 十月八号新来的 06-2406-26 00:51
- 168 0 [亨通股份吧] 猎板科技公告pcb核心材料严重缺货,由于原材料 一路长虹大满贯 06-2606-26 00:51
- 127 2 [贝因美吧] 明天开始实施建仓计划:4元买一万股,3.8元买二 桀骜不驯的邱靖娴 06-2506-26 00:51
- 60 2 [闪迪吧] 利好兆易创新,存储芯片龙头。 一叶伟舟5618 06-2606-26 00:51
- 47 3 [京仪装备吧] 主力啊主力,你这样洗盘没用啊!要暴力拉升洗盘 股友7WUHEo 06-2506-26 00:51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走熊了 股友6E1575958E 06-2606-26 00:51
- 359 6 [苹果吧] 内存涨价也不是今天才涨的,为什么今天大跌? 不服你来战 06-2606-26 00:51
- 487 1 [东山精密吧] 康宁利好消息明天起飞玻璃CPO行业的整体影响1. 股友k1057r6056 06-2506-26 00:51
- 242 4 [联得装备吧] 你终于要来了 A股A哥 06-2506-26 00:51
- 251 5 [江航装备吧] 又逗我上钩了,不知是福是祸 庐山上的小菜菜 06-2206-26 00:51
- 30 0 [闪迪吧] 真给力,明天稳了 预言锅 06-2606-26 00:51
- 49 1 [拓普集团吧] 套牢了才安心,盈利反而坐立不安,好好好 股友27x611R698 06-2506-26 00:51
- 42 2 [五粮液吧] 涂了一个改名卡的液体是什么 安详的黎虔 06-2506-26 00:51
- 1966 15 [英诺赛科吧] 起飞了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6-2506-26 00:51
- 33 1 [九洲集团吧] 尾盘买入五万股 东财网友4569513475459898 06-2506-26 00:51
- 39 1 [东杰智能吧] 赶紧出来吹吧!反正谁涨你买谁! 牛二蛋抄底888 06-0206-26 00:51
- 37 0 [浙江众成吧] 今天主力跑了不少货,明天看咋调整了 股友Q2757627g5 06-2606-26 00:51
- 23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被打压的很惨 考股专家总队 06-2606-26 00:51
- 907 1 [黄河旋风吧] 需要更高的高度 股友57089Qd213 06-2506-26 00:51
- 84 1 [N惠科吧] 明天001399惠科股份上市价至少应该在60元以上比 吴广德1 06-2506-26 00:51
- 34 0 [美光科技吧] 不断涨价,吸下游的血,早晚会被反噬! dddgzy444 06-2606-26 00:51
- 27 0 [洪汇新材吧] 周线七连阴,这在这拉基的历史上都没出现过 老乡来玩憋走 06-2606-26 00:50
- 27 0 [江阴银行吧] 最近大宗交易频繁,这是要把股民往死里割 小姚多多 06-2606-26 00:50
- 72 0 [嘉实成长共赢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垚垚垚土金鑫鑫鑫 06-2606-26 00:50
- 29 0 [美光科技吧] 大涨吧,涨得越多越好,泡沫化才好呢 生财为富地唐昊 06-2606-26 00:50
- 45 0 [阿尔特吧] 绿角线都出来了还在意30梦里什么都有 山河一片红88 06-2606-26 00:50
- 53 1 [再升科技吧] 现在你spacex你不跟,玻璃纤维你也不跟,你到底 纯真质朴的杨飞文 06-2606-26 00:50
- 1332 7 [新易盛吧] 前沿真的竞争的很激烈,哪怕是英伟达这样的公司 赤道以北的土著 06-2506-26 00:50
- 1151 16 [博杰股份吧] 这两天的行情非常的割裂,指数红个股跌的稀里哗 王凯炒股日记 06-2506-26 00:50
- 1378 25 [雷曼光电吧] 满仓雷曼,20cm没有任何喜悦,麻了,涨停板没有 真的猛士火中取栗 06-2206-26 00:50
- 133 6 [NYMEX原油吧] 技术性反弹至74左右,明天加多原油系 股友123E90t573 06-2506-26 00:50
- 33 1 [鹏翎股份吧] 明天唱戏 浪子扯股市 06-2506-26 00:50
- 354 12 [R凯乐1吧] 黄全成等大户及众多股民,已将5月22日国内财经 还我门票 06-2506-26 00:50
- 50 2 [太极实业吧] 美股大涨,明天又稳了 刚来的小揪倸 06-2606-26 00:50
- 47 0 [XD紫金矿吧] 分红股价要叠多少 追涨杀跌钱包翻倍 06-2606-26 00:50
- 28 0 [道琼斯吧] [怒] 股友Gq6vmW 06-2606-26 00:50
- 79 1 [豆粕吧] 美豆涨的太离谱了吧 股友32270U8W13 06-2606-26 00:50
- 262 1 [N惠科吧] 从市盈率的角度来看,科技题材的新股首日一般能 n14193883166b054 06-2506-26 00:50
- 1104 2 [上海贝岭吧] 起飞 股友7U126x2078 06-2506-26 00:50
- 402 6 [曙光数创吧] 但愿不后悔,两个号都走掉了 股友21e7861T90 06-2506-26 00:50
- 886 24 [爱旭股份吧] 8月29日,爱旭发布中报业绩。大家自行由发布日 沉舟侧畔千帆 06-2506-26 00:50
- 44 0 [中船特气吧] 今天先-20cm,买入,然后地天板,一共50cm 至暗时刻2049 06-2606-26 00:50
- 38 0 [嘉诚国际吧] 兄弟们放平心态,持有的别慌,基本面韧性在,海 股友965F3Y3839 06-2606-26 00:50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苹果大跌6个点,对标苹果的小米,岂不要瑟瑟发 爱砸钱的韭菜 06-2606-26 00:50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不行啊,下降通道啊…… 我是一粒微尘 06-2606-26 00:50
- 175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其实好多人都是在中韩因为帖子来的港美,没想到 行有所止心有所畏 06-2506-26 00:50
- 609 1 [卓郎智能吧] 几乎百分百的的可能性要发半年报预告 追光小旋风 06-2506-26 00:50
- 222 8 [钧崴电子吧] 恭喜今天买的勇士们,明天大跌去补缺我68卖的等 亏钱小散168 06-2506-26 00:50
- 33 0 [A50期指吧] 还是那句话,明天拉得还是那几家科技,散户去接 温柔的兰诺冬 06-2606-26 00:50
- 72 1 [大唐发电吧] 兄弟们明天起床自动扣钱哈 好运降临啦 06-2606-26 00:50
- 64 2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不用跌了 bb来财 06-2606-26 00:50
- 63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QuincyLee 06-2606-26 00:50
- 66 2 [闪迪吧] 你涨腻吗个币哦,天天涨! 机灵的懂王 06-2606-26 00:50
- 418 7 [N惠科吧] 流通盘这么小,股价低,盈利能力这么强,科技牛 游刃狼窝 06-2506-26 00:50
- 312 9 [胜宏科技吧] 可以啦,稳步上升,自己选择的票自己承担,我70 扶摇直上OK 06-2506-26 00:50
- 104 3 [大族激光吧] 再不买下午160见 股友88l7912U32 06-2506-26 00:50
- 60 3 [沪银吧] 这波动太特么吓人了 西郊蛇丸 06-2506-26 00:50
- 364 1 [通化金马吧] 数据显示:同期机构资金、北向、产业资本持续减 sabrina2016 06-2506-26 00:50
- 553 3 [C臻宝吧] 招股书上已经披露了美光科技啊。 请叫我黄河路啊宝 06-2506-26 00:50
- 25 0 [闪迪吧] 长电深科技发来贺电 股友iIyKiD 06-2606-26 00:50
- 95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在这里说没用,经理又不在这里!打基金公司电话 淼淼7 06-2606-26 00:50
- 48 2 [航锦科技吧] 到100卖 谦虚的雁星谷10 06-2506-26 00:50
- 56 0 [斯迪克吧] 明天涨停,今天打满了 股友950820U66k 06-2606-26 00:50
- 697 3 [京东方A吧] 4个票上周说起,23号买点全部符合,这样都不挣 沪深胡升 06-2506-26 00:50
- 41 1 [布伦特原油吧] 目标105 金蚂蚁168 06-2506-26 00:50
- 62 3 [A50期指吧] 明天科技直接高开,然后下杀 酒兴的景瑜 06-2506-26 00:50
- 40 1 [康美药业吧] 果然,明天1.2 黄大仙66 06-2506-26 0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