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2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不涨就离场。没得玩 基民fBUzrM 06-2406-26 10:47
- 14 0 [立昂微吧] 今天已经很牛逼了 拼搏de皮卡丘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金正大吧] 来个千万大哥,帮帮金正大吧,金正大快没电了 八方来财ww王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PVC吧] 跌破4000是板上钉钉了 股友MzJ2se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捷佳伟创吧] 上窜下跳 股友32010A6P83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国邦医药吧] 退柿未到收割不止,,,, 股友uqFxzS1879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估计要破13 唯买主线龙头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金风科技吧] 散户之王支棱起来了 还没喝过星巴克呢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大普微-UW吧] 涨停涨停,做龙头不做杂毛,我们也有存储不比漂 五味的魏嶂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好我是主力,我先跑了。再见。谢谢大家 摘星的裘溆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林洋能源吧] 永华透丹青,一家绿油油 股坛一道闪电 06-2606-26 10:47
- 51 0 [山西焦煤吧] 确实是扶不起的阿斗,年初7.3左右进的,7.7没卖 知行合一尤其重要 06-2606-26 10:47
- 5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往上拉啊 股友VlPduU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哥几个围猎pan,你越买越拉不上去,不要无脑一 凡人恐惧我贪婪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和顺石油吧] 你塌嘛差不多就行了,要斯奥 股友117H262X27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大族激光吧] 为什么就是锁不住筹码呢 股友0A90665A81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川润股份吧] 玩意 人间无事人a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台基股份吧] 国民要红了,你跟上啊 股友Js8bR96765 06-2606-26 10:47
- 24 1 [贤丰控股吧] 你这个股一旦跌下了,尸横遍野。怎么感觉到跟传 股友h0257270u9 06-2606-26 10:47
- 34 1 [欧科亿吧] 今天大盘要坡4000吗?明明刀具涨价,跌成了这幅 丹先生 06-2606-26 10:47
- 47 2 [卫星化学吧] 这么大的票,走势这么极端得吗 亿手买崩板块 06-2606-26 10:47
- 28 2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主力真牛逼呀,终于挣到第一名了 迷人的郑靖娴 06-2606-26 10:47
- 230 9 [中金黄金吧] 有没有高手出来指点一二,人生没遇到过这么烂的 小韭菜爱吃肉 06-2606-26 10:47
- 48 3 [晋亿实业吧] 不要散户杀散户了,不要让庄坐收渔翁之利!!! 锦澜JinLan 06-2606-26 10:47
- 30 2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太狠了,屹立不倒 股市鸟蛋红彤彤 06-2606-26 10:47
- 58 1 [电广传媒吧] 我前几天就说过,这股还会跌破6.60,而且还会一 虎威投资 06-2606-26 10:47
- 165 7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我这抄底的都呗被套住了, 趴在地上的韭菜 06-2606-26 10:47
- 443 52 [R东方1吧] R东方1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R东方1资讯 06-1706-26 10:47
- 17 0 [利通电子吧] 被大盘带下来的,大盘都跌成什么样了 吆哥111 06-2606-26 10:47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一天,可以用来涨一个月 股友978A1T9661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*ST宝馨吧] 果然是骗人的 佛系鈔股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中泰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谁会拉 股友0LT0021981 06-2606-26 10:47
- 21 0 [招商安盈债券C吧] 放平心态,相信时间能解决一切问题 叶星投资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中国卫星吧] 保家卫国的英雄们,出征 孙占大哥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蓝色光标吧] 板块倒数第一 低调的支荁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天齐锂业吧] 全吐回去,指数四千点个股两千点,老登股一千点 股友701A105Z60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岩山科技吧] 割了走了,量化垃圾股 空仓番薯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江波龙吧] 定增压价!去德佰吧!! 马斯克粉丝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润和软件吧] 难道还要下 股友DrSdBd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中海物业吧] 要倒闭了吗? 张不亏 06-2606-26 10:47
- 22 0 [安孚科技吧] 今天是界面新闻的作文导致它跌停!可恶的小作文 往上整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润达医疗吧] 嘿嘿嘿 傲雪的柿子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山玻转债吧] 卖早了卖早了,接不回来了 股友p2167323A2 06-2606-26 10:47
- 17 0 [长源电力吧] 作为去年电力板块唯一业绩巨亏的长源电力,每天 sgbls6060 06-2606-26 10:47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信不信今天跳水到3995,就这个跌法 亏钱乞丐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跌破四千了吗?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6-2606-26 10:47
- 30 2 [和邦生物吧] 这么好的股票咋就不涨 西安娱乐 06-2606-26 10:47
- 23 2 [三态股份吧] 现在就等一个实心大绿线了,俗称恐慌线 就稳一个字 06-2606-26 10:47
- 46 2 [航天彩虹吧] 明年的今天就是猴年马月了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06-2506-26 10:47
- 40 0 [海油发展吧] 当时的嘲讽声好大啊…… 中庸道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湖南白银吧] 看见那些人手一块银砖的宝马就想笑,这玩意没流 恭喜发财亿亿莱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太强了 股友986698yL90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酒快死去吧。你看早晨长那点。一下子就下来 股友3P5Dco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山金国际吧] 昨日-40清仓,还在跌,太扯淡。 属老牛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环旭电子吧] 多杀多!恐慌盘出来了! 龙腾虎跃护国运 06-2606-26 10:47
- 147 0 [长盈精密吧] 底下还有大批托单,远没有到底 股友59url7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*ST闻泰吧] 别的股跌,只有你 股友022C2o3109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砸了,亏麻了 风趣的章可严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腾景科技吧] 100等着你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中重科技吧] 中重科技,主力先抗住大跌,待大盘企稳,又暴力 买在无人问津时V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德明利吧] 几连阳了,你咋这么强 股友8957Mw5112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白酒吧] 已经好久没听到什么新闻都是利好茅台的话了,前 股友97729k9K90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砸,银行不啦晕 随心所龙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毁灭吧,反正都已经跌麻木了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6-2606-26 10:47
- 30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估计要破千亿了,底估计就在千亿 铁面无私的听松4 06-2606-26 10:47
- 19 1 [中京电子吧] 一个涨停立马就增发出来,怎么涨啊 奔跑的牛牛168 06-2606-26 10:47
- 30 2 [阳光电源吧] 这比外面暴涨暴跌还是要好点吧 幽默的柳莉 06-2606-26 10:47
- 18 1 [南山铝业吧] 昨天抄底的人你们心里怎么想的? 机智的黎菲泽 06-2606-26 10:47
- 10 1 [声迅股份吧] 我说了涨就一定会,补涨昨天最低位我不会入 八方来财wt5888 06-2606-26 10:47
- 28 1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77M769C815 06-2606-26 10:47
- 78 1 [瑞华泰吧] 苹果折叠屏上下游大涨今天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6-2606-26 10:47
- 22 1 [常熟汽饰吧] 还是这个鬼样子 股友5l81583z19 06-2606-26 10:47
- 328 3 [金杯电工吧] 快讯!中船特气,10个月暴涨12倍!股价390元! 民间捞股手 06-2606-26 10:47
- 49 2 [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吧] 这里怎么没人发帖的?这里才是影响美股及国内纳 股友窗帘ZDP 06-2506-26 10:47
- 7445 161 [*ST棒杰吧] 6月23号,广西南宁人收起嬉皮笑脸严肃认真和你 广西南宁人 06-2306-26 10:47
- 15 0 [*ST岭南吧] 为什么每次岭南股票上涨都能带劲ST华西,但华西 四川红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新大陆吧] 太6了 股友Z515070H08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天通股份吧] 牛逼,大资金也玩一日游 牛牛粽宝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科创50吧] 科创50是真硬啊 搞钱加仓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招商南油吧] 散户资金一直进,主力资金一直在卖 茶禅的都昕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紫光股份吧] 暴雷? 独立自主之香蕉 06-2606-26 10:47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狠 谨慎的陆禹汐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北证50吧] 你还真是反骨啊,每次大跌你抬头,每次大涨你装 股友03Q80O3603 06-2606-26 10:47
- 189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板块快速轮动也能稳稳吃肉,信澳至诚精选混合C 猫猫未来铺 06-2606-26 10:47
- 22 1 [中航高科吧] 13元我就补 整洁的钱伟涛 06-2606-26 10:47
- 17 1 [顺灏股份吧] 航天涨也不跟,跌的时候跟,服了 基民eHe8ro 06-2606-26 10:47
- 9 1 [电力ETF汇添富吧] 又发算电协同大利好消息。利好电力。你个拉吉还 股友FlRdlP 06-2606-26 10:47
- 18 1 [紫光股份吧] 你们信不信它今天跌停 股友5L62X66120 06-2606-2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