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2 [华测导航吧] 解禁股完美实现拉高出货,配合的天衣无缝! 诚实的爱爱洋19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长源电力吧] 不用顶都破四。3.8等你。 股友s8vXFO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有研新材吧] 差不多到顶了,撤退 三月买油气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祥和实业吧] 三个多亿的小盘,都不敢接抛呀,穷庄一个 芷若金牛渡_9812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长飞光纤吧] 搞错了,不应该是特发跌停啊,跌停的应该是长飞 股友Lo5oqv9840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华电能源吧] 呵呵,销户了 永葆敬畏之心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新易盛吧] 倒车接人大好机会,满仓满融搞起来 股友M501252P12 06-2606-26 10:47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请张先生为各位观众唱一首最动听的歌曲 八方钵满de陈家洛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主力打压股价像入地狱一样 友爱的罗汉松 06-2606-26 10:47
- 36 1 [多氟多吧] 下个星期反包涨停 大A修行家 06-2606-26 10:47
- 42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能微红我就觉得可以了 我和景旺杠上了 06-2606-26 10:47
- 40 1 [福蓉科技吧] 上次跌停还是在去年4.7股灾今天吃跌停的也是有 深桑达退 06-2606-26 10:47
- 73 2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今天跌那么厉害 空虚寂寞孤独 06-2606-26 10:47
- 131 6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别不信,会破8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6-2606-26 10:47
- 88 1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欢乐的标哥 06-2506-26 10:47
- 9 0 [隆盛科技吧] 啥时候是头:18是头还有尾 星星JL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润建股份吧] 我早就提醒过,这票走势会和水发燃气差不多,之 青山遥想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得邦照明吧] 再该si的就是这票的主力,走了都不忘回来骂这货 M稳坐钓鱼台 06-2606-26 10:47
- 19 0 [九芝堂吧] 今天这样跌就好!不跌停不怕修?跌停了!就除名 画意的须晔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随便跌,科技50%的利润,老登-50%看看谁受得了 股友298hD28692 06-2606-26 10:47
- 18 0 [科华控股吧] 实在是只好股,可惜了。 心期待奇迹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科兴制药吧] 挂个跌停碰碰运气 波塞冬7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华工科技吧] 你对得起谁 望仔要努力发财啊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五天线都站不上别的几只都在五天线上 股友7R99F53208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中恒电气吧] 这只股票没有底 基民07aq933121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和远气体吧] 我进来了,今天就这样了,看周一吧 低调的剑魔 06-2606-26 10:47
- 86 0 [飞凯材料吧] 5月12的飞凯材料,关山度若飞 邀月青龙梯梯梯1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实益达吧] 错过了了雷曼,不能错过实益达了,大爷的! 草莓味的韭菜盒子 06-2606-26 10:47
- 25 0 [明微电子吧] 雷曼光电涨停了,你也该有点表现吧? 选股大于努力 06-2606-26 10:47
- 23 1 [大唐发电吧] 昨天7.65买的800今天赚了26.8跑了我就是陪你们 股友53832ki521 06-2606-26 10:47
- 84 2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6月26日快速上涨 再升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0:47
- 79 1 [海南海药吧] 记住它再怎么跌,后续也是跌不破3.86的,有耐心 十也稣燎板 06-2606-26 10:47
- 9 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新低之下又是新低只是想老老实实做个稳当的怎么 风趣的游舒茜1 06-2606-26 10:47
- 255 9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已成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06-2606-26 10:47
- 31 1 [雪峰科技吧] 请问大家一下,雪峰科技公司是不是在破产过程中 楚留香的师傅 06-2606-26 10:47
- 25 4 [曼卡龙吧] 几乎所有的科技股都有见顶迹象,曼卡龙该反转了 惬意的杨阳 06-2606-26 10:47
- 18 2 [泰坦转债吧] 胆子昨天吓破了狂跌不割,涨点就卖 最黑的小白 06-2606-26 10:47
- 1120 14 [士兰微吧] 今天确实有点太急躁了 风吹萧萧 06-2506-26 10:47
- 611 12 [R海医1吧] 轻磅:关于上海人寿积分商城停止运营的公告 要吾吾尚拾 06-2506-26 10:47
- 9 0 [荣盛石化吧] 东南西北大发财一周七天不停歇刚刚觉得自己行了 潮起潮落己回村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金太阳吧] 开始放飞自我了 股友06795R718w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恒久退吧] 这成交量手续费占大头 先信资本86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中兵红箭吧] 挂19.98进点货 猫兄弟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机构存在分歧,没啥期待的,等回调了再进 啥也不想说74589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中国能建吧] 都是量化左手倒右手 一年数倍 06-2606-26 10:47
- 16 0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周一都是地板 百撕骑姐哥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中航光电吧] 为什么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就不能牛一次吗!天天 心存善念0123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看来今天要股债双收喽 定投源源不断 06-2606-26 10:47
- 2 0 [证券Ⅱ吧] 科技泡沫最后跟你一毛钱都没有,科技交易活跃赚 股友35835yO261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还觉得可能卖错了,没想到是对了 股友6216382Ew1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景旺电子吧] 估计它今天要跌停 股友JOkxlD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星宇股份吧] 这个时候不要下车了,猪力在吃货,别被那些别有 紫气东来N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梅花生物吧] 今天有点欣慰跑赢指数了 不是papi是dad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嘉必优吧] 年跌幅53.40%。 七五人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奇正藏药吧] 加油加油 生动的林芝菲1 06-2606-26 10:47
- 3 0 [N惠科吧] 买了一手希望赚点小钱! 我吃回锅肉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东诚药业吧] 都跌成这样了,怎么几个月了还不回购啊 股友TKydqZ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兆易创新吧] 原来你是德明利跟屁虫 咱还有机会回本吗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科技早晚守不住的,快逃命吧!科技就是装神弄鬼 得道3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森源电气吧] 心拔凉拔凉的 股友3G882n5236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ST汇洲吧] 下周一在买了,今天已经买过了 贺隆扬 06-2606-26 10:47
- 24 0 [华富量子生命力混合A吧] 这今天怎么了 基民MViBNI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乾照光电吧] 完了,吃到假伟哥了 浪子阿福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N惠科吧] 卖的这些份额是打新出的吧 Guixc 06-2606-26 10:47
- 14 1 [华懋科技吧] 昨天光刻胶跌跟光刻胶,今天cpo跌跟cpo? 雀跃的韭菜 06-2606-26 10:47
- 25 1 [蓝色光标吧] 咋感觉跟易点是同一个主力了 股友X2bjQP 06-2606-26 10:47
- 31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回调都是机会,卖房子满仓梭哈 基民Q77132t551 06-2606-26 10:47
- 21 1 [弘信电子吧] 问下,今天又是为啥跌? 南陈路南 06-2606-26 10:47
- 15 1 [阳谷转债吧] 179.5已出 周哥可转债 06-2606-26 10:47
- 93 3 [捷成股份吧] 徐子泉的平仓线是3元93,预警线4元5,质押均价5 总被庄哄 06-2606-26 10:47
- 154 4 [长源东谷吧] $长源东谷(SH603950)$ 冷静复利 06-2606-26 10:47
- 51 3 [九洲药业吧] 换到药明真给力,药明回购是真的不是套路!药明 股友26159X560W 06-2606-26 10:47
- 317 23 [利欧股份吧] 大概6.3的成本吧,还有谁 千手观音2026 06-2606-26 10:47
- 396 2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:2026年公司继续聚焦主业提质增效,推 中钢国际资讯 06-2506-26 10:47
- 712 11 [中国中铁吧] 大家都以为蓝筹股是市盈率低,分红高,下跌的多 铁拳达人 06-2506-26 10:47
- 3162 60 [北方华创吧] 好股票啊。拿住了。千万不要乱跑了。市值大机构 迷人的谷翼扬 06-2506-26 10:47
- 947 19 [同花顺吧] 死就死吧,我干了 轻松快乐炒股 06-2306-26 10:47
- 1023 18 [R紫鑫1吧] 0.16加仓 局外人论庙堂 04-2406-26 10:47
- 12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货哪天ST了高低得买张票到河北去那个什么天利 温柔敦厚的秦炫宵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凯盛科技吧] 大哥请受小弟一拜今天外面跌成shi。你最牛逼我 温柔的钉子户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德明利吧] 涨停涨停,做龙头不做杂毛,我们也有存储不比漂 五味的魏嶂 06-2606-26 10:47
- 17 0 [联想集团吧] 楼猪真是Z脑子! xwdd369258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远东股份吧] 我不玩了我不玩了,快放我出去啊 仁慈得苍鹰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中国卫星吧] 终于起来了吗? 基民28g0683R61 06-2606-26 10:47
- 24 0 [武汉凡谷吧] 烽火通信跌停是因为他涨了大多了,你踏马的几个 股友9263C19D61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皖维高新吧] 主力好蠢 有进取心地黄蓉 06-2606-26 10:47
- 17 0 [赣锋锂业吧] 老鹰啃了牛屁股,雀食牛逼 基民Iau3tq 06-2606-26 10:47
- 1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从大事件中留意相关】——当前最大的事件是什 水底茶色 06-2606-2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