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5 5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:关于为马森能源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 东华能源资讯 06-2206-26 16:42
- 21 0 [中油资本吧] 就是跟原油走,废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6-2606-26 16:42
- 21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抄底了 股友3797v93I81 06-2606-26 16:42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融资额连续两天过3万亿,每次融资新高都有大跳 东方破财 06-2606-26 16:42
- 20 0 [腾远钴业吧] 星期一继续跌!50元等你? 恭喜满堂地大年 06-2606-26 16:42
- 43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涨的逻辑是不是新股带动的 我在美股也是股神 06-2606-26 16:42
- 18 0 [世昌股份吧] 科技高位抱团分解,资金寻找下一个板块,但不论 吃多撑的 06-2606-26 16:42
- 173 7 [鸡蛋吧] 今天周五,没夜盘,忘记清仓了,服了,4335的空 早盘在买我是狗 06-2606-26 16:42
- 41 2 [瑞光红枫吧] 你们在期待什么? 知黑守白103 06-2506-26 16:42
- 538 54 [*ST宝馨吧] 明天只要高开,涨停概率9成以上,明天竞价是关 Bigtiger 06-2106-26 16:42
- 394 6 [博汇股份吧] 博汇股价必须回到11元以下,这是定增获批的实操 股友syzRH0 06-1306-26 16:42
- 1654 11 [博实股份吧] 棒子凌晨2点还在发帖研究博实,你不累啊 沉着冷静的雅琴9 04-3006-26 16:42
- 26 0 [华东医药吧] 还好早上亏钱割了! 股友6565O07L98 06-2606-26 16:42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周一不用看肯定要跌! 雷厉风行的董日轩 06-2606-26 16:42
- 19 0 [NYMEX原油吧] 谁再做空石油 驰骋的太昱 06-2606-26 16:42
- 167 0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:浙江永和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 永和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6:42
- 96 0 [百隆东方吧] 百隆东方:百隆东方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百隆东方资讯 06-2606-26 16:42
- 32 2 [凯龙高科吧] 盘中下跌很快收回,资金承接力度很强,公司多条 股友131382R23p 06-2606-26 16:42
- 148 8 [东方精工吧] 继续加仓,去年11月到现在亏5万多了!加杠杆了 优雅淡然的强强强 06-2606-26 16:42
- 20 0 [首都创投吧] 2025/26中期报告 首都创投资讯 06-2606-26 16:42
- 40 0 [运营活动吧]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难得丷糊涂 06-2606-26 16:42
- 41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后面不要波只要往上冲 抱树致富家 06-2606-26 16:42
- 59 3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已经结束,3794肯定会到,耐心等待抄底机会 龙头战法法 06-2606-26 16:42
- 3353 14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:明显妖股特征,后市炒作看庄家 梅岭观海 06-0206-26 16:42
- 24 0 [科大讯飞吧] 彻底破位了今天割了希望还在坚持的兄弟能回本把 阿凡达老师688 06-2606-26 16:42
- 32 0 [华丽家族吧] 海和自身难保,短期看不到盈利希望,投资海和, 大口吃肉小口喝酒 06-2606-26 16:42
- 22 0 [国投智能吧] 股价比ST的还ST 拾光去拾光 06-2606-26 16:42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真它女马的阴啊,最后几分钟买还被套 保本发展a 06-2606-26 16:42
- 44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C吧] 今晚上证教你做人,喜欢买a股 百万实录 06-2606-26 16:42
- 242 14 [中国建筑吧] 买进来吃利息的,我以为能拉大盘用,都能亏8.5% 术本是道 06-2606-26 16:42
- 89 4 [洁特生物吧] 杀猪太很了 股市松果体 06-2606-26 16:42
- 43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C吧] $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C$世界杯主题资产配置分享 文静秀雅的池睿博 06-2606-26 16:42
- 30 0 [西藏珠峰吧] 日K看起来像不像珠峰 天天向上的数字 06-2606-26 16:42
- 92 2 [COMEX黄金吧] 科技要暴跌下跌趋势了,钱就那么多,科技暴跌黄 喜欢暴跌互相伤害 06-2606-26 16:42
- 170 4 [德福科技吧] 老师说了下月200-266绝对没问题, 下岗姐姐求生计 06-2506-26 16:42
- 31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10年收益率往下蹭,曲线前端被央行按住了,牛平 赢赢88888888 06-2606-26 16:42
- 30 0 [涪陵电力吧] 套牢的基本都躺平了吧 股友5x312L2575 06-2606-26 16:42
- 28 0 [弘信电子吧] 昨天回本没有走,今天啃了一嘴沙! 知而不知 06-2606-26 16:42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股票可以做空了 三生石LORD 06-2606-26 16:42
- 27 0 [玻璃吧] 希望下周破900不然对不起主力这么多空单 股友w620392w90 06-2606-26 16:42
- 169 3 [金风科技吧] 大概率到29 林荫小道1 06-2606-26 16:42
- 70 2 [股市实战吧] 连续三天4000家下跌,理论上下周应该有个反弹了 跑赢二师兄 06-2606-26 16:42
- 83 2 [畅联股份吧] 这个股底部持续放量,上蹿下跳很正常,已经强于 wqizhi 06-2606-26 16:42
- 106 6 [山西焦化吧] 我装死总可以吧,退市就当我格局贡献国家建设, 大小壮 06-2506-26 16:42
- 9332 242 [常山药业吧] 靠运气赚来的钱,最终还是靠实力还了回去。。。 小小企业家 06-1706-26 16:42
- 20 0 [NYMEX原油吧] 最好一次到位 xoyxoy1232915 06-2606-26 16:42
- 28 1 [苹果吧] 苹果毁掉整场比赛 不碰港一只除外 06-2606-26 16:42
- 45 1 [新华医疗吧] 本周做T挣1250元,按本金30万,定存利率2%,相 开心快乐0531 06-2606-26 16:42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下星期又是苦币的一天 周到的温韶华 06-2606-26 16:42
- 21 0 [泛微网络吧] 毁灭吧泛微网络 股友f6sfao2098 06-2606-26 16:42
- 52 1 [ST京蓝吧] 今天算好的了,外面都是跌停 股友zq0gqn 06-2606-26 16:42
- 57 2 [贤丰控股吧] 妈呀今天又涨停了,我昨天4.47被洗出去了 梦里偷韭菜 06-2606-26 16:42
- 20 1 [宏裕包材吧] 重伤 放牛记忆 06-2606-26 16:42
- 33 1 [利欧股份吧] 千万别买了,太坑了 用心的林念茜 06-2606-26 16:42
- 35 0 [三川智慧吧] 20260626,300066,会有什么奇迹发生? 网友天津 06-2606-26 16:42
- 22 0 [COMEX黄金吧] 每周五都是拉高诱多 基民qLSATV 06-2606-26 16:42
- 30 0 [常山药业吧] 那几个股吹呢,出来走两步。追日,国际银行人呢 股友06I182912Q 06-2606-26 16:42
- 33 1 [福莱特吧] 你上市。我挣钱,你交易。我挣钱,你违规,我罚 股友F213P11189 06-2606-26 16:42
- 49 2 [隆基机械吧] 听我的5.88以下再补,然后装死,这个主力留了最 港城地包天 06-2606-26 16:42
- 38 1 [华东医药吧] 这位置还能来个4%的跌幅。厉害了 赚钱去足疗 06-2606-26 16:42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骂不动了……涨几分,跌几块 股友9996u6583o 06-2606-26 16:42
- 67 2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卖的只剩100股,被套的很惨,不过感觉洗的 祥子7801145547 06-2606-26 16:42
- 321 14 [恒逸石化吧] 我们应该都想知道一个事儿,今天有多少兄弟卖了 草原上坚硬的石头 06-2606-26 16:42
- 177 0 [安孚科技吧] 跑慢了都不行 万事的姬琳 06-2606-26 16:42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所有的原因只有这一个,发了就被删,还不让 股友860m8A3198 06-2606-26 16:42
- 23 0 [沪金吧] 离三百元还早着呢 DDD1111 06-2606-26 16:42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本来还在懊恼昨天午盘没接回来,没想到今天来个 股友chi 06-2606-26 16:42
- 19 0 [基金动态吧] 眼看胜利在望,不知要调整几天 我来打加油 06-2606-26 16:42
- 21 0 [鲁银投资吧] 要人老命 历史惊人的相似6 06-2606-26 16:42
- 88 3 [联创光电吧] 加仓一半,摊薄成本 马仙森 06-2606-26 16:42
- 882 4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指数巨震!是机会还是风险? 富国基金张圣贤 06-2606-26 16:42
- 279 6 [上海新阳吧] 25年0626以来炬芯科技刚好一年跌18.28%,上海新 神奇長陽 06-2606-26 16:42
- 1502 53 [华工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早上好!竞价已经结束,当下小幅低开 闪灵姐超短 06-2606-26 16:42
- 21 0 [新华百货吧] 大势已去,周一割肉再见了 ~綵虹~無色/ 06-2606-26 16:42
- 13 0 [传媒吧] 这板块是触犯天条了吗?天天跌,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6-2606-26 16:42
- 70 3 [中通客车吧] 我这3万股我说了除非跌到9块钱以下我才会割肉否 股友668U3w5979 06-2606-26 16:42
- 26 1 [五粮液吧] 搞什么?咋天给一粒糖,今天又抢回去了。 股友EPm7QZ 06-2606-26 16:42
- 102 1 [金地集团吧] 5.11号(阶段底部)最高点3.26元至今天2.15元跌 牛散殷师之徒676888 06-2606-26 16:42
- 95 9 [新致软件吧] 成本25,是不是要等下一个十年才能解套了!这个 vuibfdj 06-2606-26 16:42
- 192 3 [柏龙3吧] 老三板的票,一般到年底,四季度开始会有一波行 超级土豆888 06-2606-26 16:42
- 52 1 [中国长城吧] 周一又是飞刀高开我立马跑 热情的寒情泉15 06-2606-26 16:42
- 40 2 [XD重庆燃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?股价被打压到最后,就来个六个 孤独的清醒者129 06-2606-26 16:42
- 97 1 [九安医疗吧] 智谱华章和minimax在7月8日和7月9日均迎来天量 V价值投资V 06-2606-26 16:42
- 84 4 [景旺电子吧] 傻散又开始疼了后悔了,每次反弹一点的时候就叫 波段之美1 06-2606-26 16:42
- 26 0 [高争民爆吧] 孙公司上海兴软持有 60 余项芯片模组相关专利, 高争民爆股友 06-1806-26 16:42
- 20 0 [中国国家文化产业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国国家文化产业资讯 06-2606-26 16:42
- 92 4 [中山公用吧] 看来明天还有一跌 好人好股必得好报 06-2406-26 16:42
- 19 0 [三博脑科吧] 这是个的公司 n750113763771614 06-2606-26 16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