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303 121 [SpaceX吧] 70米光伏板上天、100万颗卫星,SpaceX 750亿 IP SpaceX资讯 06-1506-26 17:06
- 23 0 [25广新03吧] 25广新03: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发行 25广新03资讯 06-2606-26 17:06
- 19 0 [26粤科K2吧] 26粤科K2: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面 26粤科K2资讯 06-2606-26 17:06
- 33 0 [动力源吧] 跟康盛股份走势一模一样,也是一个涨停就套人,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6-2606-26 17:06
- 48 0 [光峰科技吧] 在没涨的前提下,这么酣畅淋漓的下跌,也只有光 股友0v387971n3 06-2606-26 17:06
- 57 2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开股东大会应该是宣布破产了 基民2997889h9G 06-2606-26 17:06
- 71 1 [南方泵业吧] 高志凯的话还是要注意的,风险控制最好的办法就 心系红阳 06-2606-26 17:06
- 316 4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-2.64出乎预料,我以为起码-4个点以上呢!感谢 善于沟通的栾树 06-2606-26 17:06
- 26 0 [晶赛科技吧] 知道你喜欢收上影线,但是没想到今天回落这么长 我想喝红牛 06-2606-26 17:06
- 21 0 [A50期指吧] 放过老登吧,只剩零头了 西门摧股 06-2606-26 17:06
- 36 1 [棕榈油吧] 今晚低开了,加油! 股友12r162758c 06-2606-26 17:06
- 28 1 [棉花吧] 76.17 股友08A96x5259 06-2606-26 17:06
- 31 0 [中国铝业吧] 还不走?那就体验下飞流直下三千尺 hbpapapa 06-2606-26 17:06
- 90 1 [隆华科技吧] 有人故意打压?有人故意打压?有人故意打压? 恭喜富贵的楼高 06-2606-26 17:06
- 424 3 [西安奕材-U吧] 西安奕材47买进,今天56.68创新高卖出。继续守 天神炼狱 06-2606-26 17:06
- 135 8 [N惠科吧] 开盘敢买的吃得满嘴流油啊,羡慕。 A犇鑫 06-2606-26 17:06
- 117 12 [香江控股吧] 我真傻,跑供销大集去了,现在被套牢了,就不能 有格局的贝贝 06-2306-26 17:06
- 58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杨金金纯属于外表光滑其实gp不是买他的基金纯属 卧薪尝胆之爱妮梦 06-2606-26 17:06
- 22 0 [N惠科吧] 64盘中吃涨停结果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6-2606-26 17:06
- 88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这就对了,周初还tm诱多呢 蓝黑四牛 06-2606-26 17:06
- 74 7 [小型纳指吧] 不服不行,老美就是厉害,打个喷嚏全球都得抖三 股友5090A17F25 06-2606-26 17:06
- 39 2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O0523562C9 06-2606-26 17:06
- 28 1 [道氏技术吧] 菊花一会儿该跳出来了 n1419692189b927e8350 06-2606-26 17:06
- 227 6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票太坏了。。。6月16拉长阳是要干啥? ardzdf 06-2606-26 17:06
- 49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玩意种踏马的 基民502729dv98 06-2606-26 17:06
- 50 2 [伊力特吧] 不交筹码就是砸啊!服(福了) 洒脱随性的闪霆1 06-2506-26 17:06
- 271 2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合作知名PCB厂商完整清单(分公告战略签 绝处逢生KABAR 06-2506-26 17:06
- 361 1 [永鼎股份吧] 跑路,调整完再战 富贵68686868 06-2606-26 17:06
- 1440 16 [上汽集团吧] 董秘,你好!比亚迪王传福董事长:比亚迪5年内 上汽集团股友 06-1006-26 17:06
- 36 0 [沥青吧] 我甚至怀疑昨天那个无人机袭击轮船是永安干的, zzzzqf7942 06-2606-26 17:06
- 51 1 [广汽集团吧] 恐慌达到极致,日线周线月线rsi均触底,即将大 股市流沙 06-2606-26 17:06
- 227 1 [中船特气吧] 中船(邯郸)派瑞特种气体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 犟牛向前冲333 06-2606-26 17:06
- 41 1 [中工国际吧] 跌两天了,星期一上涨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606-26 17:06
- 40 1 [赣锋锂业吧] 麻袋装钱,麻袋装人,麻袋装钱 战无的贝瑛 06-2606-26 17:06
- 28 0 [太辰光吧] 今天都跌差不多,我也就心不疼了, 花期必噶 06-2606-26 17:06
- 46 0 [鹏扬景科混合A吧] 鹏扬景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06
- 46 0 [鹏扬科技先锋混合A吧] 鹏扬科技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06
- 48 0 [国联高股息混合A吧] 国联高股息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06
- 52 0 [国联融誉双华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国联融誉双华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06
- 151 0 [中来股份吧] 中来股份·云梯龙踪图·(一图知走势)→云梯战法 龙门山主 06-2606-26 17:06
- 198 5 [骆驼股份吧] 都砸到这个份上了,狗,庄你也别想我割肉,这次 赚点钱花花可以吗 06-2606-26 17:06
- 50 0 [鹏扬景恒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鹏扬景恒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06
- 44 0 [国联匠心优选混合A吧] 国联匠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06
- 30 0 [圣阳股份吧] 榜呢 仔侠一打亿 06-2606-26 17:06
- 58 0 [汉得信息吧] 十元以下下周就看到,15万散户16亿融资盘,车挤 股友aEQIHD 06-2606-26 17:06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1F55l6792 06-2606-26 17:06
- 44 2 [股市实战吧] 我持有德明利、深科技和TCL中环,居然没有感觉 雨过天晴42792 06-2606-26 17:06
- 29 1 [亚太实业吧] ,st时就不行,现在还是个。 泰华集团赵泰 06-2606-26 17:06
- 117 1 [埃夫特-U吧] 你们看到过真正的大黑马在低位堆量摆造型的吗? 纸牌魔 06-2406-26 17:06
- 25 0 [*ST广糖吧] 广糖退。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6-2606-26 17:06
- 26 0 [天融信吧] 抓紧继续回购注销 AI趣友圈 06-2606-26 17:06
- 4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跌了骂骂喋喋的,周一涨10个点又开始还得是 felayman 06-2606-26 17:06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就逆麻是涨的。 股友zmbiUD 06-2606-26 17:06
- 88 3 [金龙机电吧] 实在受不了,撑不住了,下周必须卖了, 善辩的赵崚 06-2606-26 17:06
- 42 1 [博实股份吧] 各位成本都多少,还有信心守得下去吗 一念之间a 06-2606-26 17:06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汉_人 06-2606-26 17:06
- 39 0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、国际银行说的神乎其神,坚守坚守再坚守, 美的大哥 06-2606-26 17:06
- 29 1 [ST沈化吧] 这货要跌到什么时候?从四块多跌到三块多。董事 股友8VuztW 06-2606-26 17:06
- 64 6 [宏和科技吧] 卖飞 股海財哥V 06-2606-26 17:06
- 45 2 [快克智能吧] 抱团抱团稳步前进 股友97Ou916282 06-2606-26 17:06
- 20 0 [普莱得吧] 全部清仓割肉了 股友r7Hm5x 06-2606-26 17:06
- 47 1 [新国都吧] 不想要这分红,但割又割不动,咋办 仓再一次加错 06-2606-26 17:06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股东大会研究你们14以上的筹码怎么才能嘎掉。今 饿肚子给富人治病 06-2606-26 17:06
- 171 10 [荣盛发展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韭菜生长定律 06-2406-26 17:06
- 18 0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继续暴跌,爽,空仓就是好,下周一抄底 股友M066nm 06-2606-26 17:06
- 214 5 [深科技吧] 今天实实在在体验了一把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当成量化机器人 06-2606-26 17:06
- 51 4 [红利低波100ETF博时吧] 和股灾有什么区别 攒股躺平 06-2606-26 17:06
- 3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官员称伊朗袭货船致船舶疏散暂停,海合会与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06
- 25 0 [武商集团吧] 董秘连屁都不敢放了 股友r86517357m 06-2606-26 17:06
- 45 0 [奔图科技吧] 难道就是为了让我卖吗,太神奇了,我真的被恶心 诺熙姐姐 06-2606-26 17:06
- 39 0 [利亚德吧] 肯定国外爆雷了 骐骥驰骋一飞冲天 06-2606-26 17:06
- 278 2 [雪峰科技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?接待日管理层这么多人出席,股 金元宝95434 06-2606-26 17:06
- 174 5 [三花智控吧] 时间会证明机器人的 星辰大海达济天下 06-2606-26 17:06
- 617 39 [大唐发电吧] 请选择你的话术1“这么一砸反而活了”2“这么一 股友568165T1C2 06-2606-26 17:06
- 74 5 [晶方科技吧] 昨天出了500股 Debora 06-2606-26 17:06
- 1059 17 [神州数码吧] 不看好的可以离场。骂街没有用 淡水鱼888 04-0106-26 17:06
- 30 0 [中色股份吧] 周一又要补缺口了,这个破票,真无语 优宝宝 06-2606-26 17:06
- 57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发布GlassBridge玻璃光互连技术打通CPO量产 股友HKOugE 06-2606-26 17:06
- 27 0 [金盾股份吧] 这样的跌法,内控人自己都可以拿下这公司了 纯纯的木 06-2606-26 17:06
- 27 1 [科力尔吧] 今年运气不好入市来今年月月绿股票还是要分仓, 洛惜52099 06-2606-26 17:06
- 624 9 [天娱数科吧] 还是那句话!天娱数科将会涨到你们不敢相信!看 零一战神 06-2606-26 17:06
- 60 2 [通光线缆吧] 周一会不会一次搞掂。三个乌鸦10个点。 楚留香大哥哥 06-2606-26 17:06
- 25 0 [联讯仪器吧] 这根阴棒跟涨幅相比太温和了 超跌抄底专业户 06-2606-26 17:06
- 26 0 [飞乐音响吧] 日月大神躲哪了 股友3G01708e66 06-2606-26 17:06
- 49 2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选择做T,结果糊涂蛋了,没赚到反亏了134, 股友8797501wP2 06-2606-26 17:06
- 47 1 [华能蒙电吧] 这个是真狠啊,从8块左右跌到4块多 有激情的美云语 06-2606-26 17:06
- 29 1 [白银有色吧] 周一强势反包,因我走了 逐梦深蓝 06-2606-26 17:06
- 29 1 [顾家家居吧] 昨天涨两个点跳水,今天又涨两个点跳水,玩的挺 漫长的季jie 06-2606-26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