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3 [R新亿控1吧] 这是凉了吗?还有网砝吗?还有发率吗? 我恨_我太帅 06-2506-26 17:03
- 63 0 [创金合信沪港深精选混合吧]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03
- 47 0 [创金合信信用红利债券A吧] 创金合信信用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(2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03
- 124 4 [斯莱克吧] 放量滞涨,资金一直在跑,量价背离,今天追高的 大A回本真人 06-2606-26 17:03
- 276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,你这算计这些股民玩股民四年,国际金 股友392w73n330 06-2606-26 17:03
- 27 1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海科这个价格对应大盘2500点吧 五车清杏坚果 06-2606-26 17:03
- 214 7 [融捷健康吧] 持股14%,长年不增持,又怕别人以后抢公司控制 刚正不阿的静心 06-2606-26 17:03
- 25 0 [和晶科技吧] 周一大涨 股友p9N9075765 06-2606-26 17:03
- 52 0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亏到头皮发麻 长街的灯影 06-2606-26 17:03
- 146 0 [中来股份吧] 中来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订采购合同暨关联 中来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7:03
- 143 0 [华亚智能吧] 华亚智能:关于提前赎回华亚转债的第八次提示性 华亚智能资讯 06-2606-26 17:03
- 150 0 [中来股份吧] 中来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来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7:03
- 36 0 [宏达股份吧] 资金全部出逃18.5看多,不是蠢就是坏 粤A1998 06-2606-26 17:03
- 26 0 [传智教育吧] 这种股怎么不退市? 志胜要回本 06-2606-26 17:03
- 139 0 [华亚智能吧] 华亚智能:关于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提 华亚智能资讯 06-2606-26 17:03
- 53 2 [上海电影吧] 在座有投票成功的股东吗? 股票股票你满满涨 06-2606-26 17:03
- 264 2 [康强电子吧] 兄弟们好 A时代 06-2606-26 17:03
- 114 4 [鼎龙科技吧] 明天补跌几个点? 股盗老仙 06-2606-26 17:03
- 1126 4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:公司稳定股价措施的触发条件为公司股 中策橡胶资讯 06-2506-26 17:03
- 323 22 [诺普信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耐心持股,消息在路上! 浙8888888888888 06-2306-26 17:03
- 620 2 [比亚迪吧] 中国汽车品牌竞争力持续增强 比亚迪资讯 06-1206-26 17:03
- 37 0 [紫光股份吧] 风险最大的股票没有之一 股友31h58e0970 06-2606-26 17:03
- 68 1 [片仔癀吧] 等金色火箭分享今天的信息! 价值投资片片粉 06-2606-26 17:03
- 371 1 [澜起科技吧] AI超级周期下供需失衡与技术升级驱动澜起科技算 股友775M89D178 06-2606-26 17:03
- 107 3 [山子高科吧] 14年入市以来第一次持有的股如此走势 繁华是金 06-2606-26 17:03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青青草原 苍铀嘉措 06-2606-26 17:03
- 23 0 [隆源股份吧] 市场情绪总会轮转,不用被当下消极氛围裹挟,立 天上有个大馅饼 06-2606-26 17:03
- 45 1 [焦煤吧] 这个位置做空风险高于做多,自己品,技术角度来 追涨杀跌01 06-2606-26 17:03
- 86 1 [欧菲光吧] 有人相信吗?我一万多股快亏到一半了,谁能知道 股友88f001C918 06-2606-26 17:03
- 34 0 [银轮股份吧] 轮子近期走势这么差不应该,看看卡特彼勒,一飞 股友3f5928y921 06-2606-26 17:03
- 78 1 [民生银行吧] 为什么最低价还这么多卖单有获利吗?做短线不会 股友Nv21081512 06-2606-26 17:03
- 49 2 [南天信息吧] 建议大家,明天起躺平,波动都不做了。庄家没有 笔力的后湛 06-2606-26 17:03
- 35 0 [ST同德吧] 下周开始,全力顶上 红牛1999 06-2606-26 17:03
- 780 4 [川发龙蟒吧] 本次股东大会拟补选的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是邱福斌 一买就涨咋办 06-2606-26 17:03
- 217 4 [TCL科技吧] 谁去问问董秘,TCL创投参股长鑫存储了么?注意 主力是你 06-2606-26 17:03
- 202 11 [嘉美包装吧] 我13.95加仓66W!坐等花开富贵呢 领航员途锐 06-2606-26 17:03
- 28 1 [顺丰控股吧] 港股就是强势,还在5日线上面,A股每天都是新低 温柔之穆念慈 06-2606-26 17:03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好吧,比发行价还高几块,其实很难得了 ania59 06-2606-26 17:03
- 29 0 [良信股份吧] 破年线了 核酸小王子 06-2606-26 17:03
- 23 0 [隆源股份吧] 现在低位就是布局窗口期,赛道龙头一旦资金启动 碧波之牢 06-2606-26 17:03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,又忽悠多少散户接盘? zzvczds 06-2606-26 17:03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倒着看。 激情公子 06-2606-26 17:03
- 39 1 [康宁吧] 今天康宁跌了,周一国内光纤才会回暖,今天不能 股神墨菲特儿 06-2606-26 17:03
- 56 1 [海格通信吧] 公司压根就不是航天,就是个啥也不是的没任何核 股友12ro393590 06-2606-26 17:03
- 118 2 [精达股份吧] 我15.41梭哈进去的! 陈李维 06-2606-26 17:03
- 38 2 [东鹏饮料吧] 老板自己都不喝那我以后也不喝 Justformyself 06-2606-26 17:03
- 32 1 [伊力特吧] 上周10,这周9,下周8,说好的回购呢? 股友19605mr967 06-2606-26 17:03
- 21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少看情绪煽动吧,谁都能发 股友giugsifkj 06-2606-26 17:03
- 23 0 [NYMEX原油吧] 晚上拉起来也不一定,才跌1.5个点 股友55h1i93792 06-2606-26 17:03
- 83 0 [至源控股吧] 大中矿业林圃生也去了这个论坛,问题论坛开完了 凛然的束琦 06-2606-26 17:03
- 36 0 [三羊马吧] 生肖炒作结束了吧这个有可能跌破20吗问问 我知道我知道的 06-2606-26 17:03
- 47 1 [绿发电力吧] 12.3买进去,一路套现在 股友96L275k330 06-2606-26 17:03
- 43 1 [华锐5吧] 这种没用的公告有什么意义? 股友e71k227262 06-2606-26 17:03
- 31 1 [恒生指数吧] 不如来一根大阴线痛快,就像去年4.7那天一样。 股友o352Y95186 06-2606-26 17:03
- 242 3 [航宇微吧] 组长啥也不是,清仓了 把把飘荤 06-2606-26 17:03
- 21 0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你大好人拉个红好吗 有幽默感的叶帆8 06-2606-26 17:03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涨停板吃不完的货,今天跌停板吃不完的货 江湖隐中士 06-2606-26 17:03
- 26 0 [凯因科技吧] 建议改研究或药也许会好起来 马上牛碧 06-2606-26 17:03
- 23 0 [华勤技术吧] 你也是老登股吧,走的啥啊,不跟涨跟跌 骄成大gou庄 06-2606-26 17:03
- 39 2 [红四方吧] 今天已全部清仓,留了100股,不涨不往回接了 热心的柳泽哈 06-2606-26 17:03
- 42 0 [诺普信吧] 今天全市场都在回调。等指数稳住,该修复的都会 仓右嘉对 06-2306-26 17:03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锚定“十五五”深化产业协作:2026中外知名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03
- 140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:2026年6月2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宁波银行资讯 06-2606-26 17:03
- 80 3 [润建股份吧] 和人民网达成合作了 给时间点时间1 06-2606-26 17:03
- 53 2 [长安汽车吧] 我说了多少天了。叫你们割肉。为什么不听呢。这 环环必胜 06-2606-26 17:03
- 65 7 [锦泓集团吧] 怂货,7块都不敢破 好人难做啊啊 06-2606-26 17:03
- 104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易方达代销返还款是什么意思? 股友6N8715e705 06-2606-26 17:03
- 37 0 [财经评论吧] 长沙机场打造湘疆空中“丝绸之路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02
- 363 5 [贝因美吧] 大概4元见 股友95L602Z355 06-2506-26 17:02
- 2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指数a杀真恶心,这么能赚钱的公司都走成这种鬼 okhaoyaya 06-2606-26 17:02
- 38 0 [XD贵州茅吧] 拿股东自己的钱分红?这不相当于坟前烧报纸,糊 碧水清波 06-2606-26 17:02
- 40 0 [康达新材吧] 天天有人吹,天天有人吹这个股票有两个量化交易 年年亨通de孙悟 06-2606-26 17:02
- 16 0 [维科转债吧] 中 生财来财得 06-2606-26 17:02
- 89 1 [中天科技吧] 不让发,和小作文没关系,6月底了,年中XX业绩 一万司机 06-2606-26 17:02
- 35 4 [寒武纪吧] 基金买入的规模也要加:市盈率。只有这样基民才 慧心的伏蕊 06-2306-26 17:02
- 107 3 [圣阳股份吧] 散户越来越少了,割肉出局了 吸粉阴一字板 06-2606-26 17:02
- 563 4 [昊志机电吧] 永远相信昊志机电,破百只是时间问题,我是超短 合肥老军 06-2606-26 17:02
- 43 0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炸板进来想搏一把弱转强,没想到今天减持兜 股友I2I6308006 06-2606-26 17:02
- 894 25 [浙江龙盛吧] 查了他所有子公司的专利,根本没有DMP相关的专 股友267H13113Q 06-2506-26 17:02
- 33 0 [天娱数科吧] 佛山系和紫阳东路就是厉害 复盘的123 06-2606-26 17:02
- 44 0 [闪迪吧] 这轮科技行情存储涨价涨成这样贪心不足蛇吞象! 十年磨剑的K 06-2606-26 17:02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结合板块轮动节奏。 后手运势 06-2606-26 17:02
- 36 2 [武商集团吧] 再怎么说也不能长气破净啊,都只剩一半了,这个 都是股市炮灰 06-2606-26 17:02
- 157 2 [金字火腿吧] 家人们,我是当猪肉买的博弈触底反弹,能不能别 大战金刚波比 06-2606-26 17:02
- 27 1 [民爆光电吧] 201走了虽然没赚但是心里踏实了 天宠我 06-2606-26 17:02
- 39 1 [五洲新春吧] 我81的本,还有比我高的吗?什么时候回笨 回复发个 06-2606-26 17:02
- 111 1 [苹果吧] 多10,空01对冲 捡尸一号 06-2606-26 17:02
- 301 3 [四川美丰吧] 住友上调电子级硝酸铵,核心受益A股(电子高纯 善茶的鄂简 06-2606-26 1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