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MONGOL MINING吧] 变更公司秘书、授权代表及于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 MONGOL MINING资讯 06-2606-26 17:01
- 34 1 [万达信息吧] 静待4元,不解释 万达扫地僧 06-2606-26 17:01
- 195 6 [*ST岭南吧] 有人打投资者电话吗,公司现在啥情况,会保壳吗 股友8u6MxN 06-2606-26 17:01
- 230 0 [新易盛吧] 我个人看是洗盘,到550就上去了,盘中现大笔卖 股友AvBPiZ 06-2606-26 17:01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狗胜就像婚姻里的另一半,在你刚燃起一点希望准 认真炒股不打酱油 06-2606-26 17:01
- 25 0 [均胜电子吧] 快退市了 大海滚滚而来 06-2606-26 17:01
- 47 1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看走势还可以格局了一下,没想到今天快跌停 股友203D8N3770 06-2606-26 17:01
- 44 1 [罗普斯金吧] 抄底就要沟槽底买大师,别拉黑我了 向大师们靠拢 06-2606-26 17:01
- 29 0 [中鼎股份吧] 打到15都不怕,和你耗 n141077995833e0b 06-2606-26 17:01
- 139 2 [太极实业吧] 每一个铜板都来自于太极实业的嘉奖和无锡国资委 林下兔兔 06-2606-26 17:01
- 242 5 [金辰股份吧] 金辰股份:绿电赛道纯正 “卖铲人” 价投帮 06-2606-26 17:01
- 43 0 [恒星科技吧] 转发 股友M9957229N7 06-2606-26 17:01
- 28 0 [彤程新材吧] 转发 股友3172p7R162 06-2606-26 17:01
- 22 0 [春立医疗吧] 北京市春立正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 春立医疗资讯 06-2606-26 17:01
- 126 3 [胜宏科技吧] 2个月前你3300亿市值,东山2200亿市值。现在东 热心村民 06-2606-26 17:01
- 3601 136 [京东方A吧] 6月18日盘前:节前恐调整,聚焦芯片半导体! 西南小游资 06-1806-26 17:01
- 30 0 [宁波港吧] 每股收益0.27元,跌到2.7元先,10倍市盈率。 吉祥如意i68 06-2606-26 17:01
- 31 0 [南京熊猫吧] 亏40个点走了 nlt1 06-2606-26 17:01
- 405 4 [工业富联吧] 友情提示重仓的朋友特别关注7月10号那一周,如 你吃肉肉我喝汤 06-2606-26 17:01
- 48 2 [新华医疗吧] 15.6的本,亏25个点了 股友78x23P2297 06-2606-26 17:01
- 36 0 [韶能股份吧] 别人龙源电力不是电力嘛,别人能涨停,你为什么 股友37qk582510 06-2606-26 17:01
- 23 0 [赛力斯吧] 下周会见底吗? 基民iGT95G 06-2606-26 17:01
- 106 1 [宝胜股份吧] 今天放这么大量,主力在7元左右进了1亿,星期一 股友691v7t3986 06-2606-26 17:01
- 22 0 [宏达高科吧] 德国局长这么看好宏达高科技!我们股民没有理由 勇敢之钢牙 06-2606-26 17:01
- 60 0 [*ST聆达吧] 每次市场大跌,聆达基本都是大幅领先大盘,只能 股友9527188 06-2606-26 17:01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瑞PDL-1 自胜者强之 06-2606-26 17:01
- 93 2 [民爆光电吧] 先出来。这个市场太坑人了 十六胜 06-2606-26 17:01
- 51 0 [百图股份吧] IPO雷达丨百图股份冲刺北交所:毛利率连年下滑 百图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7:01
- 664 0 [*ST闻泰吧] 信息收集,谨慎参考: 辻弌仙姑 06-2606-26 17:01
- 76 0 [摩根中证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直投ETF建仓快不吃哑弹,跨双创AI五层全吃联接A 天月阳 06-2606-26 17:01
- 349 0 [雷科防务吧] 玩了这么久,真的在这里夭折了回来一些销户了, 股友988m1n9257 06-2606-26 17:01
- 42 1 [ST中珠吧] 下个星期能不能延续下去? 股民pc161975 06-2606-26 17:01
- 42 1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那个晒单的还嘚瑟不,量化就喜欢捕捉你们晒 帐户爆赚 06-2606-26 17:01
- 1777 8 [太极股份吧] 公司发布前期会计差错更正,股民索赔条件:2023 义聚一堂 05-0506-26 17:01
- 26 0 [康众医疗吧] AI也算高毛利率项目 每日买入一点点 06-2606-26 17:01
- 56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讲道理,加了基金经理之后比以前好一点,但是整 知足常乐就美 06-2606-26 17:01
- 30 1 [博安生物吧] 看懂了,确实是训苟,下一次就闷杀抄底的,不搞 物归原主 06-2606-26 17:01
- 42 1 [鼎龙股份吧] 这股不挖坑,不会涨的,没有弹性的,要挖坑才起 每日升公司 06-2606-26 17:01
- 88 9 [龙宇5吧] 今天买赛隆退10万股。 自在的高云卉 06-2606-26 17:01
- 37 1 [升达林业吧] 开心(^o^),今天一定要到3.9啊别让我看不起你 鑫浩博 06-2606-26 17:01
- 81 4 [南宁百货吧] 南宁果子妥妥的按月拿钱不干事,从选人,到投资 加德满都的风铃753 06-2506-26 17:01
- 1395 16 [雷曼光电吧] 技术性调整不要怕 秦潇湘 06-0906-26 17:01
- 30 0 [光电股份吧] 走的是军工板块吗 世安澜 06-2606-26 17:01
- 24 0 [诺德股份吧] 出货咯 股友5a85T88665 06-2606-26 17:01
- 28 0 [中国移动吧] 比去年12月份还惨烈 博学之凌波丽 06-2606-26 17:01
- 22 0 [小型纳指吧] 不知道要调整到什么时候 基民z95h025723 06-2606-26 17:01
- 22 1 [华亚转债吧] 大家都不要转股,一点好处都不给,就逼迫我们转 御龙遨天 06-2606-26 17:01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看看512480/51500大科技指数都没破位但银行和平 A市游戏代码 06-2606-26 17:01
- 113 2 [兴发集团吧] 这个票分时走出了双顶,有没有大佬分析分析 简单幸福的生活 06-2606-26 17:01
- 48 3 [联讯仪器吧] 2700应该是高点的吧?恐5年没都没法解套 蘇君子 06-2606-26 17:01
- 250 5 [亨通股份吧] 收盘明盘流出1.3,暗盘流出1.8。各位参考 日进成章的张飞 06-2606-26 17:01
- 188 6 [联泓新科吧] 这个日线是不是揉搓线 股友011625N72Q 06-2606-26 17:01
- 37 1 [天娱数科吧] 空狗多的原因是啥 火麒麟龍先生 06-2606-26 17:01
- 50 0 [财通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炸了~ 薯条条丫 06-2606-26 17:01
- 46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难受啊,但是也只能拿着,没什么办法 Yayoyo 06-2606-26 17:01
- 89 0 [盛运5吧] $盛运5(SZ400089)$ 雀跃的茶山 06-2606-26 17:01
- 188 0 [中国能建吧] 谁去帮我带句话,让他拉到2.80,放我出去。当时 股友7x9611009z 06-2606-26 17:01
- 48 1 [XD依顿电吧] 杂矛就是大资金比散户还没格局,一涨就抢着跑路 股友l52v909526 06-2606-26 17:01
- 22 0 [华谊集团吧] 不拉升怎么减持你们说 体贴的戚昊祥 06-2606-26 17:01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看来站稳5日线是诱多 勤勉的大牛 06-2606-26 17:01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看我两眼帖子也不会亏这样多 富贵多谋地丘处机 06-2606-26 17:01
- 68 2 [凯盛科技吧] 板上走了,大盘这样,怕怕的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6-2606-26 17:01
- 121 1 [中国中铁吧] 一人炒股全家受苦,中铁坑爹清仓观望 G发发发S 06-2606-26 17:01
- 245 7 [温州宏丰吧] 唯一的好处就是今天放量了 平常心不骄不躁 06-2506-26 17:01
- 154 0 [长鸿高科吧] 长鸿高科:关于发行股份、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 长鸿高科资讯 06-2606-26 17:01
- 126 3 [华友钴业吧] 这里基本都要清仓,一路大跌到时候割也不是等也 涨之琰 06-2606-26 17:01
- 71 6 [小米集团-W吧] 反复摸底的过程虽然难熬,但这是上涨过程中的必 鬼哭神愁 06-2606-26 17:01
- 162 11 [中国中冶吧] 已经跌28%万了,102万本金, 江苏数字科技 06-2606-26 17:01
- 34 1 [利欧股份吧] 信不信,下周继续砸 陈先森💵 06-2606-26 17:01
- 51 1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大一妈会开好了没,谁有信息告知一下。 XEcp 06-2606-26 17:01
- 27 0 [三力制药吧] 买进来四天居然扣了我二十个点,你加仓就开始跌 股友D296m92335 06-2606-26 17:01
- 26 0 [华能蒙电吧] …… 股友9E6336D860 06-2606-26 17:01
- 23 0 [CPO概念吧] 真爽啊哈哈哈 看空思维做大a 06-2606-26 17:01
- 65 1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被人告的事搞不定? 林小流 06-2606-26 17:01
- 550 4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入了点平安和格力,等下个月发工资了 一点浮亏 06-2606-26 17:01
- 43 0 [国寿安保高端装备股票发起式A吧] 摒弃短线频繁操作,以长线思维布局科技赛道,慢 尽职的顾琬坤 06-2606-26 17:01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一般下跌都是下杀三波,这是第一波,估计还有2 复活女娲 06-2606-26 17:01
- 93 0 [瑞丰高材吧] 新能源电池材料-黑磷,唯一多级供应商!?必须 股友vQD3IE 06-2606-26 17:01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瑟瑟发抖中, 转钱买糖吃 06-2606-26 17:01
- 26 0 [因赛集团吧] 这周广告营销板块跌了7.89%,整体都在下挫,带 石大观察 06-2606-26 17:01
- 29 1 [凌玮科技吧] 还会涨,怕什么 乙沐森林 06-2606-26 17:01
- 138 4 [ST龙元吧] 别听这些空仓想买的胡咧咧了,真要退市早暴涨暴 一怒枸杞 06-2606-26 17:01
- 41 0 [隆华科技吧] 看来日本停产的业务一点都没抢到 n1421371101f417b1086 06-2606-26 17:01
- 33 1 [恒顺醋业吧] 兄弟们,订单发货了,亏了12个点了,怎么回事天 股友P61072827e 06-2606-26 17:01
- 45 0 [高争民爆吧] 数码电子雷管芯片是民爆智能化核心元器件,公司 高争民爆股友 06-1706-26 17:01
- 26 0 [丽臣实业吧] 又是股权激励,来分小股东的利益,现在主要是破 xuyouheng6679 06-2606-26 17:01
- 73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跳空开盘,集合竞价就跑了,奔20… 骏逸天下 06-2606-26 17:01
- 62 2 [有研新材吧] 30买的,拿到现在。调整到26元那次真动摇了,差 快速的柳全 06-2606-26 17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