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*ST动力吧] 在1.55强吃几万手, 股市红人 06-2606-26 16:54
- 323 11 [光智科技吧] 全换成天元智能603273 妖股启动 06-2506-26 16:54
- 33 0 [国新健康吧] 今天确实是有波动,不过对比板块,国新还行 股友6c70106587 06-2606-26 16:54
- 147 4 [中体产业吧] 感觉这个票跌得没人骂了,哈哈哈哈,都在聊其他 亮亮哩个亮 06-2606-26 16:54
- 43 2 [N惠科吧] 最后入场的机会 小西瓜买韭菜 06-2606-26 16:54
- 491 1 [维信诺吧] 帮你们找利好来了 股友Wr61357936 06-2206-26 16:54
- 17 0 [24桂投01吧] 24桂投0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投资集 24桂投01资讯 06-2606-26 16:54
- 133 1 [棕榈油吧] 仟盛论期:6.29棕榈油2609合约对于油脂后市,豆 仟盛论期1 06-2606-26 16:54
- 200 3 [拓邦股份吧] 拿了2年了,可见并不是拿着不动就能赢,有些票 牡丹花丛中 06-2606-26 16:54
- 116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日1.703补完,接下来每跌一毛贷款买5万人民币 改名中 06-2606-26 16:54
- 93 4 [盐田港吧] 盐田连续跌了6年,连续跌4个月,连续跌7周,这 股友70B5B71089 06-2506-26 16:54
- 47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大家都在等反弹呢吧,我也觉得马上要来连涨 大脚板15 06-2606-26 16:54
- 23 0 [双鹭药业吧] 到4.5我买点 股友x329501R53 06-2606-26 16:54
- 707 29 [ST际华吧] 明天再接最后一波,希望接下来不要玩面值保卫战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6-2506-26 16:54
- 607 22 [爱旭股份吧] 差不多了,震荡上攻开启 大角鲨 06-2406-26 16:5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必破4000点 海里风景 06-2606-26 16:54
- 17 0 [25广新K1吧] 25广新K1: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发行 25广新K1资讯 06-2606-26 16:54
- 22 0 [隆源股份吧] 跌又咋地,我还不信回不来。 股友062022Y36e 06-2606-26 16:54
- 101 4 [国联安科创混合(LOF)吧] 我人傻了,去外面被隔都不来这里捡钱的吗 城建小韭菜 06-2606-26 16:54
- 692 1 [润泽科技吧] 88.88入坑,比预计跌的深,加了几笔,前天看120 牛散鑫 06-2406-26 16:54
- 28 0 [好想你吧] 还有费物不信。等着被杀吧。大盘一反弹,两眼又 股友356d332p08 06-2606-26 16:54
- 50 3 [润达医疗吧] 什么时候才到头 莫先生在炒股 06-2606-26 16:5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可能到头了,月线即将死叉!今天全空仓!! 股友HLPVcF 06-2606-26 16:54
- 23 0 [中际旭创吧] 估计走完了 我被割了一茬又一茬 06-2606-26 16:54
- 48 0 [润泽科技吧] 一个造房子的每年最好卖两栋房子伪装科技股 智慧de金吉拉 06-2606-26 16:54
- 20 0 [24广新01吧] 24广新01: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发行 24广新01资讯 06-2606-26 16:54
- 112 9 [法兰泰克吧] 这个礼拜杀得人心惶惶 坦荡de任我行 06-2606-26 16:54
- 42 1 [汉邦高科吧] 谁的嘴不干净,老是发小作文 AFRICAN 06-2606-26 16:54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加油,十五左右我来站岗。 有专注力的贺柯2 06-2606-26 16:54
- 29 0 [视觉中国吧] 已经破位。还要继续下探,先看19以下 操作君 06-2606-26 16:54
- 137 2 [棕榈油吧] 无忧论期棕榈油2609布局6月29日印尼7月1日实施B 无忧论期 06-2606-26 16:54
- 17 0 [24穗城02吧] 24穗城02: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4穗城02资讯 06-2606-26 16:54
- 58 1 [芯联集成-U吧] 这货走的真硬,高九这么硬估计是要接着奏乐接着 不与213论道 06-2606-26 16:54
- 72 2 [紫光股份吧] 晚上不出点利空,咋对得50%起这九个点的绿一七 东财网友6710513844457294 06-2606-26 16:54
- 47 2 [豪威集团吧] 下星期破85,该破的还是得破 股友A7HTHG 06-2606-26 16:54
- 968 6 [美诺华吧] 这只票一直阴跌和多多有什么关系,我买多多的票 识宇微时 06-2606-26 16:54
- 22 0 [24广新02吧] 24广新02: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发行 24广新02资讯 06-2606-26 16:54
- 54 0 [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(LOF)吧] 太弱了,有点后悔买你了 胡萝卜菜 06-2606-26 16:54
- 22 0 [英特集团吧] 是的死股 深沉的布谷鸟 06-2606-26 16:54
- 35 0 [国联水产吧] 这破股谁能拿住了 y股深8巴疯 06-2606-26 16:54
- 153 9 [比亚迪吧] 破70建仓 股友6866w01r36 06-2606-26 16:54
- 62 2 [圣阳股份吧] 量大,不是天板就是地板。这一波应该到18或16元 siliconer 06-2506-26 16:54
- 17 0 [23桂投02吧] 23桂投02: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23桂投02资讯 06-2606-26 16:54
- 22 0 [25广新K2吧] 25广新K2: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发行 25广新K2资讯 06-2606-26 16:54
- 26 0 [中国太保吧] 开放金融市场,是不是加剧了保险行业的竞争? 云淡风轻460 06-2606-26 16:5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的科技就是高位震荡,主力慢慢出货 舒适的梅兰芳 06-2606-26 16:54
- 411 5 [ST亚光吧] 1.债权申报截止预期落空:6月25日债权申报收官 哈哈又涨停了99 06-2606-26 16:54
- 5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调整,多看少动,等待补涨了。 逆风飞翔瑞 06-2606-26 16:54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都在给科技老怪洗地 股友hvpXTb 06-2606-26 16:54
- 622 2 [华安证券吧] @华安证券今日分析:底层逻辑是今天大盘非常之 A股哈哈哈哈哈哈 06-2606-26 16:54
- 21 0 [至纯科技吧] g 大哲若愚7 06-2606-26 16:54
- 23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也是厉害,每天5个点开头 买美弃A 06-2606-26 16:54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-=-= 股友7eE7956879 06-2606-26 16:54
- 178 1 [道明光学吧] 还好你早盘没有红开诱多,要不然我还真早盘进了 高吸低抛韭王 06-2606-26 16:54
- 59 3 [长城汽车吧] 谁如果恨我,看我一天亏1W,应该释怀了。 炒股2号 06-2606-26 16:54
- 21022 29 [香农芯创吧] 美股闪迪和美光科技大涨和A股相关公司有何影响 大阳线a 06-2606-26 16:54
- 109 0 [返利科技吧] 持有的首先感谢下返利的股东董事,再感谢下主力 才思的翟岳 06-2606-26 16:54
- 28 0 [迪生力吧] 被大盘逼的上蹿下跳 笨鸟先飞达达达 06-2606-26 16:54
- 30 0 [万丰奥威吧] 问董秘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6-2606-26 16:54
- 29 0 [风华高科吧] $风华高科(SZ000636)$ 股友q1826569F7 06-2606-26 16:54
- 116 3 [N惠科吧] 真的给我看乐了,新股上来就临停的都没有好下场 美好的白昊祥 06-2606-26 16:54
- 49 2 [山子高科吧] 公司老板 股友311983W6o7 06-2606-26 16:54
- 67 1 [福莱特吧] 两天体验了一把过山车10.0310.94(+9.07%)10.18 只因霸天虎 06-2606-26 16:54
- 50 2 [上证指数吧] 又刷新了我账户单日亏损记录了 有野心的赵子龙 06-2606-26 16:54
- 97 4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仁慈,每天滑滑梯,给散户跑的机会。 老韭菜1克钱 06-2606-26 16:54
- 29 1 [广汇能源吧] 跌出翔了 股友I94q7B 06-2606-26 16:54
- 61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放量大阴,周一还得跌啊跌破20.91意味再下 仪态万千的雷昆 06-2606-26 16:54
- 113 0 [燃油吧] 昨夜2916说了会回补3000缺口,早盘说了上攻距离 闭关消失 06-2606-26 16:54
- 102 3 [华联控股吧] 今天4.5已插入三分之一仓,下周4.3和4.2区间, 潜伏小龙 06-2606-26 16:54
- 30 0 [华东医药吧] 狂跌5.3%,这谁受得了 村头老牛是真牛 06-2606-26 16:54
- 4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最近也不说回购的事了,非要学人家吃什么面,32 股友18206y8I81 06-2606-26 16:54
- 120 3 [神剑股份吧] 中国卫星炸板,都没人卖,怕毛线,商业航天就地 短线选手不恋战 06-2606-26 16:5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药例如眼药水的情况周二四都能赚几个点。还 绝对赚钱203888 06-2606-26 16:54
- 172 0 [康达新材吧] 回来看看你,果然利用新高套人,庄股 芋泥米粒儿 06-2606-26 16:54
- 27 0 [爱朋医疗吧] 脑机接口一地鸡毛,要?退市 宜春4oCj2g 06-2606-26 16:54
- 57 1 [上汽集团吧] 我们都在亲身见证这个从来没有过的现象 乘风破浪创世界 06-2606-26 16:54
- 287 1 [德福科技吧] 加油干 金乙YF 06-2606-26 16:54
- 34 0 [ST合纵吧] 今天董秘什么时候开始工作呀,天天都发,想表达 股友Qt1mJW 06-2606-26 16:54
- 33 1 [金风科技吧] 选择就是这样,一步错,步步错 风生水起汇流成河 06-2606-26 16:54
- 110 3 [岳阳兴长吧] 还没洗到融资盘,不会那么快起来的。我买早潜伏 感性的谢虔 06-2606-26 16:54
- 80 4 [天宸股份吧] 天宸股份董事们,你们躺平了吗?能不能有点动力 股友6907N9l661 06-2606-26 16:54
- 40 1 [宇信科技吧] 15.45支撑不住,要到14.5的支撑了,14.5可以试 龙王传说2 06-2606-26 16:54
- 34 0 [*ST未名吧] 这股真神奇,多大利空至于这么跌吗 望尽山河万里晖 06-2606-26 16:54
- 31 0 [亚联发展吧] 希望不大,都清了吧。 金凤凰之太极 06-2606-26 16:54
- 101 9 [岳阳兴长吧] 已经进仓了,坐等吃肉 感性的谢虔 06-2606-26 16:54
- 117 0 [崇达技术吧] 买了一个地板,一个天花板。 我爱玫瑰园 06-2606-26 16:54
- 21 0 [XD福龙马吧] 你能跌到十几块也啥牛牛的 贪多得个吉 06-2606-26 16:54
- 32 0 [孚日股份吧] 就是个被人伏击,按在地上日的 股友0317pg9589 06-2606-26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