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1 2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的势头应停止一切买入行为 soo_z 06-2606-26 17:19
- 43 0 [国寿安保泰悦3个月滚动持有债券A吧] 长期持仓下来收益十分可观,整体走势平稳,几乎 尽职的顾琬坤 06-2606-26 17:19
- 264 1 [同益股份吧] 2026-6-26,星期五今日三大指数全线大跌,创业 海蓝2 06-2606-26 17:19
- 22 1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,大卖 一把大胡 06-2606-26 17:19
- 134 1 [普冉股份吧] 论半导体里的爆发力,我只服南方信息创新,连涨 股友05ZK208503 06-2606-26 17:19
- 57 1 [贤丰控股吧] 下周一不会一字跌停吧 哈哈哈哈哈1112 06-2606-26 17:19
- 45 1 [赛隆退吧] 为什么0.31没有买盘呢 股海冲浪v 06-2606-26 17:19
- 86 1 [龙磁科技吧] 这俩游资十个亿在里边窝着,也是高手 股友5166Y07R81 06-2606-26 17:19
- 33 0 [复星医药吧] 此股本年度下半场如何演变了如指掌下跌为了未来 高手悟道 06-2606-26 17:19
- 44 2 [泰永长征吧] 看情况是往缺口去了 筑基境的捉妖师 06-2606-26 17:19
- 31 0 [精工钢构吧] 今年能跌20%也是够烂 别人飞升我渡劫 06-2606-26 17:19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的矿天天用来杀锂,我觉得锂的价格只要一直 勤奋的小太阳18a 06-2606-26 17:19
- 193 14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,你们的王,我回来了!25年初65走的,没想 民生赶快清算 06-2606-26 17:19
- 27 0 [凯德石英吧] 大V抱团股这样子的走势最危险 有自信的汪麒14 06-2606-26 17:19
- 38 2 [晶澳科技吧] 全仓100个,亏了百分之17 贝齿的凤珂 06-2606-26 17:19
- 167 4 [金杯电工吧] 别再幻想金杯电工能涨了!所谓HBM线缆就是蹭热 股友nj1nN2 06-2606-26 17:19
- 114 4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这真的是什么垃基,涨你跌,跌你还跌。。。这个 严谨的车沁觞1 06-2606-26 17:19
- 11757 109 [酒鬼酒吧] 白酒股集体上涨!券商称“拐点已至” 酒鬼酒资讯 05-2906-26 17:19
- 2455 28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:公司高度重视以企业价值为核心的市值 博雅生物资讯 05-1506-26 17:19
- 36 0 [N惠科吧] 4万二签意外之喜感恩 故乡的白月光 06-2606-26 17:19
- 46 0 [常山药业吧] 前面进来站岗的幻想者累了,今天换另一批人站岗 九原修行 06-2606-26 17:19
- 23 0 [CPO概念吧] 全都是泡沫,是一霎那花火 达懒觉 06-2606-26 17:19
- 78 0 [诺比侃吧] 193人小公司 时机胜过一切 06-2606-26 17:19
- 31 0 [北新建材吧] 垃圾股 股友C3137300t2 06-2606-26 17:19
- 47 1 [欧菲光吧] 踏空了吧?悲哀[大笑] PD11238405 06-2606-26 17:19
- 29 1 [东方雨虹吧] 空仓是最安全的,这不是一般的涨跌 打的就是游击战 06-2606-26 17:19
- 884 5 [奥康国际吧] 不服不行啊了,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06-26 17:19
- 3679 2 [长江证券吧] 券商板块再度走强,长江证券涨停,中信建投等走 长江证券资讯 06-2506-26 17:19
- 27 0 [ST洲际吧] 广发各路英雄帖,看看能顶得住多少买入 执着的夏佐 06-2606-26 17:19
- 31 0 [德固特吧] 不是不买账,而是画大饼,政策的资金不在这里, 有激情的彭聪19 06-2606-26 17:19
- 26 1 [COMEX黄金吧] 冲上4200 鱼生有你2026 06-2606-26 17:19
- 28 1 [热景生物吧] 大盘都大长腿了你的长腿在哪呢 永航人 06-2606-26 17:19
- 81 2 [卓郎智能吧] 章盟主进来了 小散林疯狂 06-2606-26 17:19
- 45 0 [恒顺醋业吧] 天之道,损有余而补不足;人之道,损不足而奉有 主力意图分析 06-2606-26 17:19
- 29 0 [中船特气吧] 是我手多了 细心的韩翼慧 06-2606-26 17:1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进来前像土豪!进来后成土鳖!忒狠咯! 淘金先锋 06-2606-26 17:19
- 63 0 [康宁吧] 深度行业分析:得高端先进封测者,掌控AI算力基 灵动活泼的白榆5 06-2606-26 17:19
- 93 2 [光启技术吧] 股东不爆仓吗 光启靠谱点 06-2606-26 17:19
- 46 0 [怡合达吧] 区间震荡了2年半,做做高抛低吸。底部量能越来 股友98512IT919 06-2606-26 17:19
- 48 0 [中信建投质选成长混合发起式A吧] 中信建投质选成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46 0 [中信建投稳利混合A吧] 中信建投稳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48 0 [中信建投远见回报混合A吧] 中信建投远见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30 1 [华森制药吧] 才一个涨停板然后就这么跌 股友vlzQNK 06-2606-26 17:19
- 40 0 [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终于练成了 低位蓝筹股 06-2606-26 17:19
- 40 0 [*ST闻泰吧] 说资产不好的,也不看看啥价了 猎庄狐狸花荣 06-2606-26 17:19
- 31 0 [南京港吧] 以往有南直隶出来表态一下吗?别的票还没破位, 搞搞窝窝谈利 06-2606-26 17:19
- 33 0 [机器人吧] 周一来个大跌吧!让我进去抄底 和气多谋de李秋水 06-2606-26 17:19
- 42 3 [零跑汽车吧] 别家新车小瑕疵都会被宽容,到零跑这里一点小问 你好啊啊啊2 06-2606-26 17:19
- 245 5 [联创股份吧] 公司你们还敢买?我就在附近住这个厂快倒闭了, 股友7M5w295790 06-2606-26 17:19
- 100 1 [锐明技术吧] 业绩不算炸裂,但胜在持续,把地基先夯实 幕后玩家c 05-2506-26 17:19
- 30 0 [登云股份吧] 今天有什么利好消息,水下直接猛拉上来了 股友367879f60f 06-2606-26 17:19
- 86 0 [旗天科技吧] 接下来,应该是去杠杆,可能复现一波几年前指数 家财广进的墨子 06-2606-26 17:19
- 44 1 [ST合力泰吧] 还是这里安全每天只跌5个点外面都是10个点 长寿的羊璟 06-2606-26 17:19
- 135 3 [光启技术吧] 天上掉金子的时候,小散怕金子砸破头,除了恐惧 tzl老酒 06-2606-26 17:19
- 62 1 [创业慧康吧] 问董秘: 坐电梯荡秋千 06-2606-26 17:19
- 561 16 [大族激光吧] 那么多人觉得今天缩量十字星是调整啊,明天肯定 股友5712Z6R859 06-2506-26 17:19
- 39 0 [盛合晶微吧] 是有什么利空?今天不是刚开股东大会? 一朵大鸡枞 06-2606-26 17:19
- 61 0 [宏远股份吧] 预判了你的预判,就是猜不到底 此弟无银 06-2606-26 17:19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跌量能未变少,箱体更大,还未到底部,短期会 泳泳泳者无敌 06-2606-26 17:19
- 46 0 [振华科技吧] 周一周二还得挨打两天,周三周四吃波反弹 未进先思退 06-2606-26 17:19
- 38 0 [紫光股份吧] 下周一微红可以吗?让我这今天进的人先撤,以后 西虹市爱吃番茄 06-2606-26 17:19
- 267 0 [彩虹股份吧] $彩虹股份(SH600707)$ 我是韭菜亏麻了 06-2606-26 17:19
- 30 0 [成大生物吧] 对到这新股算倒霉,还好走的早 套我就不参与 06-2606-26 17:19
- 19 0 [福赛科技吧] 要倒闭赶紧倒闭退市垃圾 温柔娴静的苗美波 06-2606-26 17:19
- 28 0 [康强电子吧] 奶个球,主力还没有锁仓,下星期不稳,应该还要 基民68f7027v21 06-2606-26 17:19
- 68 0 [宏源药业吧] 财务负责人突然辞职,也让很多人产生了很多联想 股友06C16700e3 06-2606-26 17:19
- 46 1 [N惠科吧] 操,就是个做显示器的。我买过一个惠科电视,质 n7562136901650580399 06-2606-26 17:19
- 171 2 [国民技术吧] 昨天29.8都没走,怕人家常说的,平时守了几个月 陈旧的百星宇 06-2606-26 17:19
- 201 5 [海科新源吧] 百分百有一些大聪明一看今天低开,心里就想这不 有点厌蠢 06-2606-26 17:19
- 109 3 [快手-W吧] 知道为什么不回购了吗? 细水长流137619 06-2606-26 17:19
- 75 2 [豫光金铅吧] 一群小散,板上被套今早开盘被套,接套容易、解 明年6996 06-2606-26 17:19
- 157 8 [嘉化能源吧] 股现在要是不止跌,看季线要小心跌倒60季线6.15 股友7CSJNR 06-1006-26 17:19
- 67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今天我没减,限购100了,没舍得 小葵姐姐 06-2606-26 17:19
- 46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天还能红就算你有本事 透过玻璃想你 06-2606-26 17:19
- 25 0 [欢瑞世纪吧] 这趋势业绩也救不了 有理智的紫椴 06-2606-26 17:19
- 29 0 [镇海股份吧] 好事多磨,下下月也可以 股友3R137w7369 06-2606-26 17:19
- 158 1 [石头科技吧] 一番战,二番战全输,等跌几天再买 滚滚江河东逝水 06-2606-26 17:19
- 68 1 [陕国投A吧] 几个月前!不信我说的事实情况的都在加仓!甚至 天下无敌8888668 06-2606-26 17:19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保卫战??? 加特林嘴炮 06-2606-26 17:19
- 21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-Treatt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19 0 [BAKER STEEL RESOURCES TRUST LIM吧] Baker Steel Resources Trust Enters FTSE All- BAKER STEEL RESO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93 0 [TCL科技吧] TCL中环才持有中环领先30%股份,TCL科技持有中 股友30v3025k19 06-2606-26 17:19
- 37 1 [超频三吧] 没创新低,足以证明其还是算强势的! 勇敢无畏的见月 06-2606-26 17:19
- 33 0 [欧菲光吧] 它也是“光”啊,曾经让我赔惨了 cissyy 06-2606-26 17:19
- 215 1 [华海诚科吧] 新易盛光模块今天跌近7%,获利盘兑现凶猛,等企 股友871P1269I6 06-2606-26 17:19
- 35 0 [R汇车1吧] 最黑暗的两个月。也是危机也是机遇。估计0.04吧 神经蛙131 06-2606-26 17:19
- 44 7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有没有0.9的朋友还在坚持吗,我已经麻木了 chenjun88 06-2606-26 17:19
- 29 0 [北巴传媒吧] 京城股,下个星期一走个面拉一个点吧! 漂泊者 06-2606-26 17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