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盛合晶微吧] 兄弟姐妹们,盛合晶微股价和英伟达一样,买不到 盛合晶微1000 06-2606-26 16:53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跌一点不用发异动公告,下周继续冲 wy洋洋洒洒 06-2606-26 16:53
- 24 0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才来的吖 股友99500X0A62 06-2606-26 16:53
- 33 2 [华东医药吧] 到底啥时候是底 股友6606Y653G3 06-2606-26 16:53
- 32 1 [瑜欣电子吧] 创业板累计跌多少出公告? 赚够888块就收手 06-2606-26 16:53
- 31 1 [国邦医药吧] 创新药管线2030年才迎销售达峰,现在正是布局窗 股友Dv88803531 06-2606-26 16:53
- 64 3 [诚志股份吧] 都别买,五元一定能买到 万事满堂的林平之 06-2606-26 16:53
- 18 0 [H19茂03吧] 155831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19茂03资讯 06-2606-26 16:53
- 18 0 [18京投04吧] 143565: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18京投04资讯 06-2606-26 16:53
- 55 2 [拓斯达吧] 下周补跌 基民d1738211f3 06-2606-26 16:53
- 123 3 [*ST联翔吧] 货出完了,林总也开始唱空了。厉害了多少傻瓜一 高子龙呀 06-2606-26 16:53
- 122 2 [光洋股份吧] 这里收购成功基本是明牌了,现在是都在回调期, 椰风的傅蕊 06-2606-26 16:53
- 53 4 [菲达环保吧] 满仓干,没有怂 伊良子青玄 06-2606-26 16:53
- 31 1 [壹石通吧] 有吹票的继续来吹啊,别闲着 大二云 06-2606-26 16:53
- 83 1 [蓝箭电子吧] 尾盘开新仓,抄个底,半导体才是主旋律啊~大模 中军帐下一火夫 06-2506-26 16:53
- 63 1 [星宇股份吧] 跌停没有龙虎榜吗 学习雷军好榜样 06-2606-26 16:53
- 143 2 [国际复材吧] 下周大盘反弹,也给复材腾出点上涨空间吧,但是 明已888 06-2606-26 16:53
- 439 1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世运最,反而格局了它 七月97 06-2606-26 16:53
- 21 0 [嘉益股份吧] 太多饭桶总 博才雷卓婷 06-2606-26 16:53
- 841 0 [万顺新材吧] $万顺新材(SZ300057)$ 中原红彤彤 06-2606-26 16:53
- 66 1 [N惠科吧] 情况不好,今天60买的,都可能要亏起。看周一冲 温馨的情33385 06-2606-26 16:53
- 95 1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就是要砸出个恐慌盘,主力手里还有10多亿, 大风车转 06-2606-26 16:53
- 83 3 [有研新材吧] 我也不知道了,有点犹豫要不要割。但今天忍住手 股友C3d9615163 06-2606-26 16:53
- 228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财富到什么程度,才能安心休息? 指数基金价值人生 06-2606-26 16:53
- 39 3 [沥青吧] 留个帖子,不到3600不走。空拿两天了。随便你怎 就这样吧1 06-2606-26 16:53
- 25 0 [中利集团吧] 等你跌到1.5 股友syLZoR 06-2606-26 16:53
- 47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比大盘跌的还多,要你何用 小CCCCC 06-2606-26 16:53
- 41 1 [华胜天成吧] 搞个死,辛辛苦苦二年在股市赚了点,的,三天就 挖坑埋股票 06-2606-26 16:53
- 29 1 [综合锡03吧] 追的空单哭了…… 聪明的小韭韭 06-2606-26 16:53
- 32 2 [阿里健康吧] 公司老板瞎了,不知道股价跌成狗了,连个屁都不 abcwei5216 06-2606-26 16:53
- 26 0 [*ST湘邮吧] 这走势,是不是要退市? 呆头55mm 06-2606-26 16:53
- 130 2 [中钨高新吧] 有没有董哥分析下中报预测?这票给中船提供原材 新手挑战100天 06-2606-26 16:53
- 26 0 [太钢不锈吧] 大盘一个星期跌了一个多点,拉几跌了9个多点 张无相 06-2606-26 16:53
- 18 0 [23穗城01吧] 23穗城01: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3穗城01资讯 06-2606-26 16:53
- 26 0 [金山云吧] 塌麻的天天跌,谁受得了? dyaer 06-2606-26 16:53
- 150 3 [光迅科技吧] 割老登进科技的韭菜们,今天给了这么好的低吸机 雪豹突击 06-2606-26 16:53
- 46 2 [爱仕达吧] 银行快强制平仓了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6-2606-26 16:53
- 17 0 [23桂投01吧] 23桂投0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投资集 23桂投01资讯 06-2606-26 16:53
- 26 0 [信义玻璃吧] 选择表格 信义玻璃资讯 06-2606-26 16:53
- 37 2 [国投智能吧] 儿子四年大学的费用五个交易日跌没了董事长出来 一马平川牛气冲天 06-2606-26 16:53
- 171 1 [拉芳家化吧] 15:20:37【美妆原料新规发布防脱发、抗皱、去屑 股友085y15W708 06-2606-26 16:53
- 302 4 [探路者吧] 如果是明珠终究不会蒙尘,900%涨幅它不香吗? 灵山榛子亿空 06-2606-26 16:53
- 300 0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股友0u50A52109 06-2606-26 16:53
- 35 2 [福石控股吧] 下周破3,这垃圾估计离退市不远了 股友07P37862T0 06-2606-26 16:53
- 53 2 [三力制药吧] 暴砸4天,然后稍微搞个红盘,再稍微一波动,套 小心细致每击必涨 06-2606-26 16:53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得罪马斯克了?这是要让他退市啊 股友3g203p8087 06-2606-26 16:53
- 26 0 [光莆股份吧] 今天这一棒打的头昏目眩的,好狠好重好毒,,, 建金库的帅哥 06-2606-26 16:53
- 22 2 [挚达科技吧] 10块附近都已经是极限了,估计压不下去了,要反 山靑论道 06-2606-26 16:53
- 33 1 [星网宇达吧] 对不起,我再也不炒股了 理性加仓谨慎做T 06-2606-26 16:53
- 632 12 [华孚时尚吧] $华孚时尚(SZ002042)$ 不想输光 06-2506-26 16:53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证券只有这股这样砸盘!!真牛比!!周一大 研究韭菜专业户 06-2606-26 16:5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求回本 FZH213615 06-2606-26 16:53
- 159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周一博纳影业001330起飞 股友iQ85876506 06-2606-26 16:53
- 24 0 [力星股份吧] 跌了34%了,马上腰斩了 赚上一个小目标 06-2606-26 16:53
- 48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这波12个蛋爽到了!7-10年政金债就这脾气,利率 财富月亮 06-2606-26 16:53
- 35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,不应该是7个涨停板吗?下半年炒生肖题 大哥68999 06-2606-26 16:53
- 22 0 [中国核建吧] 就是建! 基民EcRghn 06-2606-26 16:53
- 138 0 [英思特吧] 英思特:关于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英思特资讯 06-2606-26 16:53
- 273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回天新材资讯 06-2606-26 16:53
- 448 0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乐观的浪里龙66 06-2606-26 16:53
- 22 0 [国晟科技吧] 美日一看 人名企业家 06-2606-26 16:53
- 44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对你的表现不甚满意啊,电力、通信不都是好产品 可爱的妞妞宝 06-2606-26 16:53
- 71 4 [威胜信息吧] 过32我肯定买你牛b你就使劲拉,别在这忽悠人 戒股师 06-2606-26 16:53
- 107 6 [三川智慧吧] 有镝股跌到5块多这庄是怎么想的,真不怕游资来 股友x689631F28 06-2606-26 16:53
- 177 6 [柏诚股份吧] 叮咚,一动不动拿五年,打卡第65个交易日。 不小不点 06-2606-26 16:53
- 85 12 [果麦文化吧] 差不多了,兄弟们,差不多底部了。今天22.36干 望A兴叹的巴菲特 06-2606-26 16:53
- 4089 5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复盘丨大盘震荡拉锯,半导体暴力拉升涨不停!到 发财的小杨 06-2506-26 16:53
- 3228 14 [宏昌电子吧] 在23.25元重新进场。 童言无忌666666 06-2506-26 16:53
- 25 0 [大中矿业吧] 没有止跌的意思,到25可以建个底仓 股友37g16A6100 06-2606-26 16:53
- 178 5 [寒武纪吧] 尾盘1500手,2个亿 股友9929110K7U 06-2606-26 16:53
- 26 1 [拾比佰吧] 这是要跌回以前3元一股???!!! 简单与海 06-2606-26 16:53
- 76 2 [N惠科吧] 好票,今天机构没有卖 股友5330lv8125 06-2606-26 16:53
- 48 2 [通威股份吧] 大家猜猜中报亏多少,我猜55亿 多财高雅de大乔 06-2606-26 16:53
- 77 1 [捷成股份吧] 太凶狠了,等8个点以上的跌幅补仓,然后等反弹 金田君 06-2606-26 16:53
- 102 4 [XD清源股吧] xd什么意思? 股友3008t6A335 06-2606-26 16:53
- 22 0 [美团-W吧] 30可以考虑建仓 有激情的凝星冷19 06-2606-26 16:53
- 44 0 [石大胜华吧] 看看天赐材料跌的惨不,挺住看反弹力度,不行再 平静的董芷森 06-2606-26 16:53
- 34 1 [ST龙大吧] 大家不要着急会突破9毛的,沉住气吧 专业薅龙大羊毛 06-2606-26 16:53
- 112 4 [温州宏丰吧] 至少还要跌5个点,极端情况下跌20个点才能止跌 什么鸟名都有 06-2606-26 16:53
- 140 4 [金地集团吧] 能不能众筹把它总部砸了,不能任由它宰割啊, 股友15cI375021 06-2606-26 16:53
- 60 0 [纯碱吧] 好久没看纯碱了,这东西加权指数居然创新低了还 西郊蛇王 06-2606-26 16:53
- 52 0 [华夏沃利货币B吧] 巨额赎回,我个人账户只有10000份,我一次赎回1 股友556cu76567 06-2606-26 16:53
- 37 1 [理想汽车-W吧] 跌到42再买我和理想共存亡依旧看到5000亿 基民F32862838V 06-2606-26 16:53
- 46 2 [粤高速A吧] 尾盘为什么突然拉升 kim2017088649 06-2606-26 16:53
- 406 2 [永和股份吧] 近3天(6.23–6.26)国内制冷剂价格走势(华东 二楞子傻一点 06-2606-26 16:53
- 1196 3 [*ST聆达吧] 2025年9月11日因信披违规大连证监局对聆达股份 股东515 04-1606-26 16:53
- 18 0 [德国DAX30吧] 三傻也不敢跌,也不敢涨,没资金去了 金豆解毒煎 06-2606-26 16:53
- 89 2 [中科曙光吧] 放量滞胀完蛋了 n14065400694c718 06-2606-26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