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3 [国际复材吧] 课代表,周一只能涨多少? 股友02o52y3331 06-2606-26 17:17
- 605 1 [中科飞测吧] 吸收了不少呀,每天都习惯看一看,帮助很大存储 孙乾乾乾 06-2606-26 17:17
- 174 6 [中船科技吧] 谁能告诉一下,他为什么一直跌呢,好像看不到头 股友VTPdAg 06-2606-26 17:17
- 117 6 [江苏索普吧] 做空是赚不到钱的,小庄十大同样亏损严重,只是 蜀三剑客 06-2606-26 17:17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到这里来的都是冲着爷叔来的,替爷叔看看。 股友L8937W9676 06-2606-26 17:17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早说了:中信证券拉升要果断跑!依然有人不相信 现钱不抓不是行家 06-2606-26 17:17
- 543 14 [中兴通讯吧] 第一次买这个,新手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 at66 06-1806-26 17:17
- 240 0 [彤程新材吧] $彤程新材(SH603650)$ 牛市早瞄 06-2606-26 17:17
- 45 0 [*ST东易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只是电梯坐了几次,愧对了我们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06-2606-26 17:17
- 27 0 [五洲新春吧] 你不是风电轴承滚子第一么,这风电也没带你啊 pt2333 06-2606-26 17:17
- 50 0 [XD贵州茅吧] 分红都不够跌的啊 销售炒股 06-2606-26 17:17
- 72 3 [南华生物吧] 亏20个点割肉止损,st股还是风险太大了 王子安Chi 06-2606-26 17:17
- 215 10 [刺梨工坊吧] 有多少人是环球合作计划的? 明智的选择者 06-2506-26 17:17
- 256 20 [*ST高科吧] 穷人先走,震荡难免的 一手哥EEE 06-2506-26 17:17
- 119 1 [华民股份吧] 太空光伏应当会来吧 轻盈跳跃的八哥 05-2706-26 17:17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奥乐齐中国在合肥成立商业管理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7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26日龙虎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7
- 64 0 [石头科技吧] 8.31号披露中报,回购也到这天结束,这两个月随 股友oQ88096968 06-2606-26 17:17
- 29 0 [共进股份吧] 垃圾的要死, 股友C3137300t2 06-2606-26 17:17
- 450 40 [ST南都吧] 公告都看到了吧,接下来连续跌停问题不大,就看 你就说跌没跌吧 06-2506-26 17:17
- 74 0 [圣泉集团吧] 尾盘走了,周一继续跌 栋号长 06-2606-26 17:17
- 61 2 [龙蟠科技吧] 应该不会深度调整,只是小调整,看下周能否止跌 俊毅财富 06-2606-26 17:17
- 121 6 [恒大物业吧] 广旅这个小身板又没钱,又讲不了故事,早点洗洗 沉着冷静的袁茜林 06-2606-26 17:17
- 32 2 [鸿远电子吧] 只弟兄们咱们拉起来,合力拉 海天之龙 06-2606-26 17:17
- 226 10 [浙江荣泰吧] 听说天霸喜欢带人埋伏,还提早一个季度埋伏,埋 惬意的天霸哥在此 06-2506-26 17:17
- 27 0 [XD中国医吧] 垃圾桶都比你贵。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06-2606-26 17:17
- 244 23 [*ST美芝吧] 如果今天割肉你是亏钱离场的,劝你别玩st了,真 ST专业猿 06-2606-26 17:17
- 242 23 [华天科技吧] 中天也是晓三,华天也是晓三,命运戏弄狗哥买晓 半只t狗 06-2606-26 17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动不动就三四千支下跌,一点风吹草动就泥沙 金土方 06-2606-26 17:17
- 21 0 [华瓷股份吧] 玩真的杀猪啊! 太乙神赢 06-2606-26 17:17
- 71 5 [锦波生物吧] 股价跌成这样,多少人被坑害,直到现在还有些人 股友7866Z1h386 06-2606-26 17:17
- 31 0 [XD中国医吧] 一天分红2千多,第二天赔5千多,咋玩 王经理168 06-2606-26 17:17
- 45 0 [观想科技吧] 特大利好!人工智能下周起飞,下周一观想科技直 基民05N9z55179 06-2606-26 17:17
- 452 0 [奥普特吧] 《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国标对奥普特:中长期实 股海蛇猫 06-2606-26 17:17
- 32 1 [光莆股份吧] 一个跌停就可以23了 马到的吕籧 06-2606-26 17:17
- 255 8 [中兴通讯吧] 周线问题不大,为什么跌的厉害 股友7359C030M9 06-2606-26 17:17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这换手牛逼了,昨天接近涨停的换手才多少 基民Xrgz9J 06-2606-26 17:17
- 28 0 [ST银江吧] 空头给力加油、二块七加你100手 永远做你的股东 06-2606-26 17:17
- 30 0 [ST创意吧] 越好题材的越不能买 放自己壹馬 06-2606-26 17:17
- 45 1 [中证全指吧] 这个的成交量是不是就是沪深的成交金额? 黄沙百战破楼兰 06-2306-26 17:17
- 47 0 [ST中装吧] 预测一下周末会不会出摘帽公告? 股友3L83015H99 06-2606-26 17:17
- 32 0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是火种,主业是柴堆,等风来,别抢跑。 Zycyy 06-2606-26 17:17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缩量阴跌,还有的跌啊 股友gtcSaa 06-2606-26 17:17
- 26 0 [汇绿生态吧] 那个股神呢?评论怎么都没了 大菠萝的夏天 06-2606-26 17:17
- 142 6 [歌华有线吧] 亏20点了,要不要割 股友0N2aeJ 06-2606-26 17:17
- 35 0 [舒泰神吧] 听我句劝,这票别碰 有担当地小山竹 06-2606-26 17:17
- 45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今晚会多少 基民bnWfs8 06-2606-26 17:17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下周必有涨停,肯定有赌反弹的,套一波利,然后 坚毅不拔的张日轩 06-2606-26 17:17
- 254 1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工业飞天处生 06-2606-26 17:17
- 77 3 [罗平锌电吧] 通知通知:下周跌破6.47可以补仓,切记,曲靖烂 捣蛋宝贝 06-2606-26 17:17
- 221 5 [沧州明珠吧] 又干了几笔差价,收工! 夏宇77777 06-2606-26 17:17
- 126 0 [华民股份吧] G12(40μm)半片拿过省级科创奖,HJT多规格送样 坚韧的董昊1 05-2906-26 17:17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看看H股股价吧,沪深没有几个股票是比H股还便宜 眉清目秀的南宫琦 06-2606-26 17:17
- 64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根据昨日交易情况涨跌情况来看,应该是调到科技 股友bvZjaJ 06-2606-26 17:17
- 147 2 [抚顺特钢吧] 最好下周跌停,让我再补一些仓位,谢谢主力做市 木木挖掘机 06-2606-26 17:17
- 41 2 [南方精工吧] 唉_本来只是想走个短线,一不小心变长期了,估 快乐的宝宝贝贝 06-2606-26 17:17
- 25 0 [优优绿能吧] 真,爆粗了,你可以跌,有必要那么猛吗? 家财纳福得翠薇 06-2606-26 17:16
- 27 0 [华人健康吧] 这都跌到姥姥家了,还跌,真是缺爹 股友7570f6x278 06-2606-26 17:16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隔壁直接8个点给我亏麻了,荣科今天还算好的 绿油油小九九 06-2606-26 17:16
- 23 0 [中国淀粉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国淀粉资讯 06-2606-26 17:16
- 596 5 [黄河旋风吧] 今日A股仅二字:惨烈!黄河旋风三家外资减筹: 得胜归来 06-2606-26 17:16
- 256 4 [卓胜微吧] 在里面的人,其实下周操作很简单,复盘一下144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6-2606-26 17:16
- 56 0 [交银先锋混合A吧] 科技线回头歇歇也正常 我是泰勒888 06-2606-26 17:16
- 33 1 [中国铁建吧] 港股跌的比它多,有何不利消息? 股友y810797l79 06-2606-26 17:16
- 94 8 [昂立教育吧] 张涛,今天下班来一下52楼,不要等到我让人资找 蔓珠沙华 06-2606-26 17:16
- 531 12 [ST易购吧] 静等花开 股友7G59t68118 06-2606-26 17:16
- 104 5 [Strategy Inc-A吧] 市值299亿持有8.5万币是不是跌破净资产了 股友965Z1W8890 06-2606-26 17:16
- 2735 156 [金信诺吧] 只要一跌,就有人开始喷,愿意看空你看空,我愿 专注一波主升浪 06-2406-26 17:16
- 22 0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就是个鸟公司,骗子公司! 別烦我 06-2606-26 17:16
- 62 0 [浙江龙盛吧] 炒股光看k线是难的,核心要选好标的理清他的上 端庄大气的钱亦凡 06-2606-26 17:16
- 206 3 [华润新能源吧] 今天惠科也是1千亿盘子居然涨600%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6-2606-26 17:16
- 164 1 [*ST易录吧] 今晚不出公告也是好事,说明报名人数已满足,否 O还玩收你们来啦 06-2606-26 17:16
- 937 1 [华民股份吧] 太空光伏与地面传统光伏在应用场景上面临着完全 股友398rg30rsw 06-0506-26 17:16
- 38 0 [杭电股份吧] 走势有点像剑桥科技 笑吟吟的张无忌 06-2606-26 17:16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汽车产业应该整合了,只留比亚迪就够了,其他汽 n456313729540968 06-2606-26 17:16
- 26 0 [中健国康吧] 中健国康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健国康资讯 06-2606-26 17:16
- 50 2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是一个相当明确的反转信号,是向下。 钓鱼我先打窝 06-2606-26 17:16
- 93 3 [至纯科技吧] 逆势上涨啊,不看看外边什么样子了,还要什么自 傲陽愛漲停 06-2606-26 17:16
- 99 2 [精伦5吧] 年报非标怎么是5系?应该是3系啊 年轻的韭菜小叔 06-2606-26 17:16
- 742 4 [大胜达吧] 本周最后的上车机会了,,,O(∩_∩)O哈哈~ AI武夷派掌门人 06-2206-26 17:16
- 28 0 [龙芯中科吧] 吧里越来越热闹了! 股友181C12630P 06-2606-26 17:16
- 20 0 [川岛装备吧] 川岛装备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(更正公告) 川岛装备资讯 06-2606-26 17:16
- 20 0 [川岛装备吧] 川岛装备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(更正后) 川岛装备资讯 06-2606-26 17:16
- 24 0 [通莞股份吧] 通莞股份:对外投资公告 通莞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7:16
- 22 0 [川岛装备吧] 川岛装备:2025年年度报告(更正后) 川岛装备资讯 06-2606-26 17:16
- 23 0 [光维通信吧] 光维通信:董事、监事辞任公告 光维通信资讯 06-2606-26 17:16
- 35 1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抄底抄成中芯了 今年翻两翻 06-2606-26 17:16
- 141 3 [黄河旋风吧] 采访一下,昨天低吸或者追进来的,今天卖了嘛? 多金王中王 06-2606-26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