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佳创视讯吧] 东方财富跟着大盘磨底,成交缩量,券商啥时候能 股友2108o395q5 06-2606-26 17:15
- 271 0 [软通动力吧] 香江控股地产边缘标的,没有成交量,看一眼都浪 股友02268Ol327 06-2606-26 17:15
- 76 0 [ST龙元吧] 尾盘拉了1分,和大盘对比波动率没有超过12%,应 股友N06R509510 06-2606-26 17:15
- 43 0 [甲醇吧] 甲醇2609反弹到2462附近继续加仓kong单,短线看 扬帆论期 06-2606-26 17:15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五穷六绝七上吊,8⃣埋土。七月就有融资爆了, 镇定的冷羽君 06-2606-26 17:15
- 127 0 [金房能源吧] 自5月14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金房能源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2606-26 17:15
- 25 0 [黔源电力吧] 我国发电装机容量突破40亿千瓦超过美、欧、印、 股友0Z21R61292 06-2606-26 17:15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攒了一年的粮食,一顿粥喝光了! 股友wuS5Kq 06-2606-26 17:15
- 53 2 [中国神华吧] 下周反弹 猫猫哥不躲猫猫 06-2606-26 17:15
- 49 1 [华民股份吧] 这个还是有点看头 股友873946EA2L 06-2206-26 17:15
- 19 0 [泡泡玛特吧] 段总作为老庄给你们兜底了 连根拔起土都铲走 06-2606-26 17:15
- 172 3 [迪普科技吧] 迪普科技,策路分析 冷静得大魔王 06-2606-26 17:15
- 114 5 [欧派家居吧] 这造了什么孽了?62跌到30,我50元的成本1万股 股友vdX99l 06-2606-26 17:15
- 36 0 [戈碧迦吧] 那天不是说了最高胜率还是碧,现在选股思路很多 哈哈套熊 06-2606-26 17:15
- 3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、海关总署发布关于《黄金及黄金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5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重点群体,建信消费金融以金融之力守护“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5
- 24 0 [天富龙吧] 我看到你破产。。。 股友705O65D807 06-2606-26 17:15
- 18 0 [富恒新材吧] 这个票风险很大 炒股要追涨杀跌 06-2606-26 17:15
- 28 0 [保变电气吧] 走成了赛力斯的模样 手舞的濮籣 06-2606-26 17:15
- 263 10 [生猪吧] 09是历年来最活跃也是最有故事的合约,在7月中 追涨杀跌01 06-2406-26 17:15
- 1985 13 [瑞联新材吧] 瑞联新材:公司半导体用光刻胶单体已有多个产品 瑞联新材资讯 06-0406-26 17:15
- 30 0 [康宁吧] [福][福] 美人镜 06-2606-26 17:15
- 28 0 [士兰微吧] 土兰微 猩红之月司马仲达 06-2606-26 17:15
- 57 2 [再升科技吧] 23的本加仓加到18,做T成功三次失败二次,最近 股友610z33785L 06-2606-26 17:15
- 54 2 [*ST金科吧] 可以举报,主力从4月30号开始,刻意操控股价, 红尘皆过客 06-2606-26 17:15
- 160 2 [黄河旋风吧] 慌什么呢,30分钟就是机会 股友305539272 06-2606-26 17:15
- 108 4 [中天科技吧] 你们怎么都这么乐观吖?就不怕站岗 星辰小鹿 06-0506-26 17:15
- 49 4 [N惠科吧] 上午49.89卖了 勤俭节约之莉丽丝 06-2606-26 17:15
- 35 1 [光莆股份吧] 你这二波都没涨多少,怎么跌的这么狠 格局的郑睿博 06-2606-26 17:15
- 21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看这个架势要破6了 中国金牛牛 06-2606-26 17:15
- 23 0 [郑州银行吧] 指数有泡泡,下个月继续跌,没毛病。 fhgfg6834365呢呢 06-2606-26 17:15
- 24 0 [上海建工吧] 对弱势的股票进行补仓,是错上加错,止损才是最 股友L8937W9676 06-2606-26 17:15
- 41 2 [黄金/美元吧] 赶紧拉点吧,让多头的幼苗成长起来才能收割啊。 戒急求稳 06-2606-26 17:15
- 63 1 [劲拓股份吧] 回调就是机会,华为热工核心供应商,PCB热工龙 韭菜花哈饼 06-2606-26 17:15
- 143 0 [顶固集创吧] 神剑股份粉末涂料景气度一般,缺乏主线资金关注 股友Z95627x379 06-2606-26 17:15
- 67 1 [实益达吧] 有谁知道如此强势的缘由? 我行我素一根筋 06-2606-26 17:15
- 97 8 [永安药业吧] 亏了百分之39了 弯月韭菜刀 06-2606-26 17:15
- 51 0 [艾布鲁吧] 钟老板不想干了嘛?守着风口,任由风吹雨打,可 股友Rc75280673 06-2606-26 17:15
- 106 3 [达实智能吧] 学人家中际旭创减持,你也不看看是哪块料吗,1 青鸾火凤加速上涨 06-2606-26 17:15
- 31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还是没有顶住砸盘,下周要回个位数了吗。。 股神可 06-2606-26 17:15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安慰一下自己,皖天然气加油! 马王哪跑 06-2606-26 17:15
- 49 1 [ST惠伦吧] 明天怎样,打出气势 c3852541432935059 06-2606-26 17:15
- 54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白酒抛了可算是!你咋想的买茅台? 功夫小蝇1 06-2606-26 17:15
- 308 1 [ST臻镭吧] 郁总你好,能否披露一下公司确认收入的方式?是 ST臻镭股友 06-2506-26 17:15
- 103 2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真是比很多最近硬件科技好很多 路过的招财猫 06-2606-26 17:15
- 215 1 [路桥信息吧] 守门人审计容诚失职被处罚,历史违规再揭露,受 股东515 06-2206-26 17:15
- 23 0 [中际旭创吧] 快跑啊 朋友QNg726512 06-2606-26 17:15
- 225 0 [信濠光电吧] 工业富联AI服务器龙头,高位震荡消化筹码,等业 股友337835q20u 06-2606-26 17:15
- 195 5 [XD中远海吧] 是不是分红没到账……感觉数字没变化 冰糖33 06-2606-26 17:15
- 54 0 [广发恒通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大盘跌了2个多点,这种也真的是没办法,股票都 幸福得小乖乖 06-2606-26 17:15
- 228 0 [蜀道装备吧] 利通电子算力租赁概念,订单落地前都是预期差; 股友337835q20u 06-2606-26 17:15
- 250 0 [上海合晶吧] 中国巨石玻纤涨价预期,但需求端还没跟上,震荡 股友337835q20u 06-2606-26 17:15
- 27 2 [盛德鑫泰吧] 不懂配债规则,被这个票给套了20个点,深刻的教 股友Q7877955r9 06-2606-26 17:15
- 94 5 [明泰铝业吧] 这股吧降智的言论太多了,无语的很 有决策力的梅霖 06-2606-26 17:15
- 28 0 [中金黄金吧] 该卖了吗? 股友XqxsWN 06-2606-26 17:15
- 26 0 [通威股份吧] 跌的时候比隆基跌的多,涨的时候涨的少,真的垃 经纶四海de王重阳 06-2606-26 17:15
- 27 0 [*ST仕净吧] 居然没破8。今天追高的,又是下周砸盘主力。 我爱小酒窝 06-2606-26 17:15
- 103 3 [山西高速吧] 我来继续分析一下山高,给持有的兄弟们打打气 股友661qI89711 06-2606-26 17:15
- 116 4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跌5个点左右 股友5252gu8676 06-1806-26 17:15
- 68 1 [汇添富科技领先混合C吧] 今天跌的比较狠,要5%吧 十年磨一见 06-2606-26 17:15
- 145 4 [昆仑万维吧] 三年了,昆仑万维就没有出个明显的趋势,一直都 昆仑万维是坨瘪 06-2606-26 17:15
- 19 0 [N惠科吧] 家银们。顶级理解 正义de金牛座 06-2606-26 17:15
- 16 0 [派格生物医药-B吧] 这是5、4、3、2、1吗 股友723G87808G 06-2606-26 17:15
- 47 0 [中欣氟材吧] 终于把价格打下来了,下礼拜一可以开始建仓3层 股友gclhycjf 06-2606-26 17:15
- 108 1 [利亚德吧] 创业板破4000点,利缺德破5 骐骥驰骋一飞冲天 06-2606-26 17:15
- 191 0 [宏川智慧吧] 合锻智能锻压设备,工业母机跟风,没有独立行情 股友363P705a73 06-2606-26 17:15
- 253 5 [盛弘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 股友1c327831n0 06-2606-26 17:15
- 92 3 [新大陆吧] 那个砸种在卖?大家都不要卖好吗?亏了40个点了 股友70H886798U 06-2606-26 17:15
- 62 2 [弘讯科技吧] 三只乌鸦走势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6-2606-26 17:15
- 52 0 [长信9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长信90天滚动持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51 0 [长信稳固6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长信稳固60天滚动持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51 0 [长信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长信120天滚动持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47 0 [长信稳健精选混合A吧] 长信稳健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58 0 [长信先优债券A吧] 长信先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53 0 [长信创新驱动股票吧] 长信创新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54 0 [长信利富债券C吧] 长信利富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49 0 [长信汇智量化选股混合A吧] 长信汇智量化选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54 0 [长信盈安三个月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A吧] 长信盈安资产配置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47 0 [中泰开阳价值优选混合A吧] 中泰开阳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46 0 [中泰元和价值精选混合A吧] 中泰元和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45 0 [中利集团吧] 虽然有一点仓位,但是眼看着股价腰斩还是挺想骂 股友572gP02885 06-2606-26 17:15
- 220 5 [二倍做多美光科技ETF-GraniteShar吧] 这个价格怎么变了?有谁知道吗? 股友ryhHGP 06-2606-26 17:15
- 123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恒生指数下周大概率回升,前三天你是不是还得荡 御墅临风 06-2606-26 17:15
- 139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到数据我都震惊了,全市80%的票被借出融券, 亲切的贺翰慧 06-2606-26 17:15
- 300 6 [远东股份吧] 哈哈哈,给所有幻想的人,好好上一课。给迷信小 飞瀑的穆峥 06-2606-26 17:15
- 91 3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估计是没有分红填权行情了。 股友67ZH398296 06-2606-26 17:15
- 2836 7 [京东方A吧] 《4000多只下跌,我为什么反而越拿越有信心》 资金判官 06-2606-26 17:15
- 46 0 [中泰兴为价值精选混合A吧] 中泰兴为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