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人垃圾桶垃圾人垃圾桶里买垃圾股垃圾人垃圾 直率的乔京城1 06-2606-26 16:56
- 44 1 [天华新能吧] 前两天涨停的时候不是说这个是主升浪吗?你们确 股友A13357e526 06-2606-26 16:56
- 78 1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卖全掉了,这走势好稳,感觉不是反弹而是反 股友p6iys9 06-2606-26 16:56
- 28 0 [中粮糖业吧] 迭戈笔型 大白真牛 06-2606-26 16:56
- 53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存储巨头砸钱扩产,设备商订单爆满,上涨的逻辑 Yayoyo 06-2606-26 16:5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们打电话举报这个股票公司和庄家的恶意做空 股友kSmpsu 06-2606-26 16:56
- 42 4 [中国海防吧] 平时天天汪利好的狗托今天都闭嘴了,投反对票, 中国海防来日方长 06-2606-26 16:56
- 692 30 [R爱康1吧] 记录我错误的青春 诚恳得斯威夫特 06-2606-26 16:56
- 82 2 [亚太股份吧] 二季报亏损已成定局 自信的游杰1 06-2506-26 16:56
- 194 4 [比亚迪吧] 各位相信自己的选择就行,今年订单是旱的旱死, celer的父亲 06-1706-26 16:56
- 221 7 [芯联集成-U吧] 会不会是第二个寒武纪啊, 活泼俏皮的钟霖寒 06-2606-26 16:56
- 34 2 [至纯科技吧] 放量滞涨 股友981x795t89 06-2606-26 16:56
- 31 1 [晶澳科技吧] 究竟多大的雷啊? 第十行星 06-2606-26 16:56
- 45 2 [比亚迪吧] 太好了 画技的叶莘 06-1806-26 16:56
- 22 0 [出门问问吧] 第九份经修订及重述的组织章程大纲及第十份经修 出门问问资讯 06-2606-26 16:56
- 46 0 [大族激光吧] 开盘十秒左右看着不对,直接卖。 fgh1986 06-2606-26 16:56
- 35 1 [XD老白干吧] 分红怎么还不到账 大牛中不中 06-2606-26 16:56
- 253 0 [中国长城吧] 壬水生于午月,中国长城如期回调 林烝森林 06-2606-26 16:56
- 64 2 [光环新网吧] 这几天应该都被杀得破防了!!!!道心破了,,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6-2606-26 16:56
- 35 1 [凯盛新材吧] 草,老子昨天加仓了,made 炒A股败家 06-2606-26 16:56
- 69 1 [比亚迪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 画技的叶莘 06-2206-26 16:56
- 212 13 [鹭燕医药吧] 这个位置容易反转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6-1806-26 16:56
- 46 0 [平安半导体领航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是真是假的,这还能红,经理你是怎么做到的啊! 乐观的山叶雅11 06-2606-26 16:56
- 34 0 [大唐发电吧] 都是吹牛的 股友52F9578F55 06-2606-26 16:56
- 76 2 [证通电子吧] 已经是平仓线了,老曾借的钱太多了 股友29552N7X12 06-2606-26 16:56
- 58 2 [庄园牧场吧] 这种钱不是我能挣的,来1000个涨停我也不羡慕,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6-2606-26 16:56
- 41 2 [道明光学吧] 早已麻痹,倒了血霉买了这种股票 股友ywIeuU 06-2606-26 16:56
- 92 5 [R汇车1吧] 怎么不跌停了,奇怪了,应该跌停的啊 奔腾一刻 06-2606-26 16:56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入了3分之一仓,看下个星期有更低机会来个 一切从头来zggs 06-2606-26 16:56
- 49 0 [XD贵研铂吧] 今天贵研的表现太让人眼红了,多头可以放心睡大 股友2797mQ0801 06-2606-26 16:56
- 45 0 [XD贵州茅吧] 还没捂热就退回去了!干钩登记日收盘价=1199+28 股友777066eu16 06-2606-26 16:56
- 120 6 [顺丰控股吧] 阿丰啊,估值很低了,讲点资本爱听的故事吧,天 云淡风轻5555 06-2606-26 16:56
- 35 0 [国光电气吧] 股东只有1.15万人,被套的有多少?想跑的有多少 生割韭菜 06-2606-26 16:56
- 105 1 [龙星科技吧] 其实这轮大盘调整下来,不亚于2635点的那次股灾 我爱这股 06-2606-26 16:56
- 100 1 [明阳智能吧] 电话是打不通的,也不知道倒闭了没 心细如尘的秀颜2 06-2606-26 16:56
- 28 1 [金辰股份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,坚定持有,肯定会到目标 温情的常恒灿 06-2606-26 16:56
- 35 2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,后天,一分钱都不跌,我说的 千山漫雪 06-2606-26 16:56
- 28 0 [浩通科技吧] 铂通科技,周伯通 涨停真嗨 06-2606-26 16:56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山也山也,你还能上10块吗? 贪多得个吉 06-2606-26 16:56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猫狗榜呢 粤e54167 06-2606-26 16:56
- 738 17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:康美药业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康美药业资讯 06-1206-26 16:56
- 32 0 [强达电路吧] 大盘基本形成头部,特别是月线即将死叉,今天全 股友HLPVcF 06-2606-26 16:56
- 97 2 [中国电影吧] 每跌5毛,就+仓!加到5块!才+20次!5块涨9块 中影懂事涨 06-2606-26 16:56
- 222 1 [蓝光3吧] 蓝光3(400165)关键时间节点:法院宣告破产清 爱吃原味NPC 06-2606-26 16:56
- 149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$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(SH513310)$ 腼腆羞涩的柯晟楚 06-2606-26 16:56
- 26 1 [科蓝软件吧] 现在只能寄希望退市索赔了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6-2606-26 16:56
- 131 2 [科创50吧] 搞起来,下午必红 股友Q770017Q181 06-2606-26 16:56
- 49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有在这票赚钱的神吗?说一声 股友5d606119a3 06-2606-26 16:56
- 117 6 [金诚信吧] 今天是弱反弹还是强力反包? 风生水起YLCH888 06-2606-26 16:56
- 59 0 [宇瞳光学吧] 贵司有玻璃基板业务吗 宇瞳光学股友 06-2406-26 16:56
- 80 0 [法尔胜吧] 公司目前传统业务已不适应新经济周期,新质生产 法尔胜股友 06-2306-26 16:56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请的托写文章唱多,从76都开始唱多,害了多 天道道祖 06-2606-26 16:56
- 82 4 [N惠科吧] 星期一大跌20个点 短线大队长 06-2606-26 16:56
- 71 2 [鲁抗医药吧] 马上10%的解禁了,机构要是止损就麻烦了 A爱炒股 06-2606-26 16:56
- 202 0 [海伦哲吧] 请问管理层:及安盾目前生产线是否满负荷运转? 海伦哲股友 06-1206-26 16:56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为什么买美的?个人感觉美的是价值+成长标的, 股友917967o7m5 06-2606-26 16:56
- 118 0 [永辉超市吧] 小庄砸到2.9,猛拉到3.1左右,吸引小散往里冲, 祈求世界和平 06-2606-26 16:56
- 61 1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要是站上25就好了, 股友ou01353616 06-2606-26 16:56
- 90 3 [容百科技吧] 什么业绩会,今天只想问股价为什么跌这么多 幸运星12388 06-2606-26 16:56
- 329 5 [烽火通信吧] 此股的逻辑已经崩了:康宁发布玻璃光波导新技术 不吃西瓜的番茄 06-2606-26 16:56
- 100 2 [澳洋健康吧] 继续加仓就不信你退市,你个死拉吉 赚1000就跑 06-2606-26 16:56
- 49 0 [广发新经济混合C吧] 跌了就没话讲了,今天没啥板块好,持仓就一个红 长长长长长昀 06-2606-26 16:56
- 42 0 [长光华芯吧] 你何德何能能绿超过10%,你最近一个月涨的很厉 巴菲特老表1 06-2606-26 16:56
- 70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近一个月涨了快30,今天回调算什么,手里有子弹 股友6P3F019767 06-2606-26 16:56
- 88 2 [浙江龙盛吧] 下周一12接。 持有很难吗 06-2606-26 16:56
- 24 0 [ABERFORTH GEARED VALUE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GEARED资讯 06-2606-26 16:56
- 23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SMALLE资讯 06-2606-26 16:56
- 22 0 [瑞威资管吧] 于2026年6月26日(星期五)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投 瑞威资管资讯 06-2606-26 16:56
- 168 3 [怡亚通吧] 今天说实话,是加仓机会。但我反而卖了。 小熠小麟爸 06-2606-26 16:56
- 311 3 [信邦制药吧] 这架势都搞得我不敢再加仓了。拿了半年多了,断 I今哲昔I 06-2606-26 16:56
- 76 7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是避风港,大盘大跌大涨它都慢悠悠,真安全 股友8a268z5893 06-2606-26 16:56
- 402 3 [*ST联翔吧] 走了,祝各位发财,亏三十个点 请叫我股东 06-2606-26 16:56
- 39 0 [比亚迪吧] 按你的意思,拿利润回馈投资者,那就是分红喽, 布伦修法 06-2606-26 16:56
- 28 0 [海油发展吧] 抗住了,物极必反 星罗淇布 06-2606-26 16:56
- 36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再次摇摇头,哼着小曲回去吃饭了。 振东兄 06-2606-26 16:56
- 331 9 [广汇能源吧] 抄底抄的,抄不完的底,要崩溃了!! 股友0291X05Y79 06-2606-26 16:56
- 51 1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系真的恶心,虽然我拿着儿子,但是看一眼它 财运享通2026 06-2606-26 16:56
- 57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$航空航天ETF天弘(SZ159241)$ 谦逊的邱渝荣 06-2606-26 16:56
- 28 0 [水发燃气吧] 三天异动20%,不应该有棒吗? 股友dkM6mM 06-2606-26 16:56
- 24 0 [XD福龙马吧] 难道真的要去8.75吗? 小安徽 06-2606-26 16:56
- 28 0 [东方电子吧] 准备补仓哦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6-2606-26 16:56
- 413 5 [中国巨石吧] 咱就说这个大门股价看到多少? 股友17xP200120 06-2606-26 16:56
- 26 0 [康众医疗吧] 250天线快快跟上 岁梦半尺见3 06-2606-26 16:56
- 34 0 [天娱数科吧] 紫阳来了必死无疑 鎏金巷 06-2606-26 16:56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光启技术3月26日(周四)复牌,对应计算雪莱特是 股友2c100O3675 06-2606-26 16:56
- 23 0 [千方科技吧] 下周继续砸盘继续跌吸血 基民oWB715 06-2606-26 16:56
- 52 1 [顺控发展吧] 此股没有人气了,预估下探超10.95元快速拉回,4 江西高安炒家 06-2606-26 16:56
- 45 2 [苏文电能吧] 未来AI需要更多的电力!电力需求就需要加大电力 亗风一叶 06-2606-26 16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