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3 0 [永鼎股份吧] 6月26日老周复盘:今天节奏不好,周一看修复 周天擒龙记 06-2606-26 16:53
- 38 2 [银之杰吧] 老登股,回到27 唇红的申琅 06-2606-26 16:53
- 33 3 [中海达吧] 6.18买入了第一个20%,每下10%加20%仓位 一帆风顺一顺到底 06-2606-26 16:53
- 39 2 [亚辉龙吧] 典型的吸筹阶段 柔媚的高升 06-2606-26 16:53
- 222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又是吃面的一天,六月的利润全干没了。还倒 盈亏皆修行 06-2606-26 16:52
- 100 6 [晶晨股份吧] 那些天天卡卡卡卡的,烦不烦,首先声明,我在这 大发斗金得段智兴 06-2606-26 16:52
- 144 15 [正川转债吧] 怎么办152,昨天寻思负溢价想转股,结果忘了, 握股常红 06-2506-26 16:52
- 26 0 [百川能源吧] 你怎么走成这个样子?以前稳得不行 绿由心生 06-2606-26 16:52
- 2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票今年基本没戏 明月入怀123 06-2606-26 16:52
- 35 0 [恒生指数吧] 熊市……空仓! 驱鬼降魔 06-2606-26 16:52
- 56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海南商业发射场打出“五天两发、最短间隔十几天 赢赢88888888 06-2606-26 16:52
- 143 3 [锡业股份吧] 好不容易量突破了,股价绝对没有见顶,不信等着 股友8H361G9528 06-2606-26 16:52
- 32 0 [天能重工吧] 熊市里它都有七八块,现在牛市,牛市啊,跌破净 我买谁谁退市 06-2606-26 16:52
- 111 0 [华灿光电吧] 兄弟们,康宁的玻璃桥使得MLCPO光模块已经提速 重回江湖 06-2606-26 16:52
- 44 1 [中国铝业吧] 比科技跌起来还吓人,直接玩期货不就得了 耐心才有回报 06-2606-26 16:52
- 85 1 [昊华科技吧] 登高新始危楼直上入云烟,满目风光众口传。世人 蟋蟀笃行 06-2606-26 16:52
- 71 1 [宜生3吧] 看到有股友晒收益图,恭喜这位股友!因为这个市 识空自如 06-2606-26 16:52
- 28 1 [XD乐山电吧] 最多2元的票……不要有幻想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606-26 16:52
- 33 1 [汤姆猫吧] 明天十个点先到3块 WU马先生99 06-2606-26 16:52
- 71 2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这巨量出货 银1234 06-2606-26 16:52
- 198 13 [当升科技吧] 无语了从有利润10万到现在亏两万三年多的坚持付 股友69QQ913715 06-2606-26 16:52
- 38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者行孙来也 06-2406-26 16:52
- 597 9 [顺景科技吧] 这和我做过的寒武纪好像,都是从发布定增方案直 泽木擒牛 06-1506-26 16:52
- 27 0 [比亚迪吧] 参考小米 基民0Yr2863923 06-2606-26 16:52
- 32 0 [法本信息吧] 创业板天天历史新高,竟然大量的股票天天新低。 有我就快乐 06-2606-26 16:52
- 38 0 [康达新材吧] 锁定价格定增,盘面压制,什么利好,他都打压! 股友52322R5d06 06-2606-26 16:52
- 74 1 [航天工程吧] 开心,板了 勇WY 06-2606-26 16:52
- 193 8 [利德曼吧] 如果我要是主力,我会借着这个机会把筹码都发给 迷途小羔羊20205 06-2606-26 16:52
- 33 0 [长春高新吧] 千万别去买科技,都回来买老登,老登才有希望, 股友K8656e2056 06-2606-26 16:52
- 31 0 [中粮糖业吧] 观察这股半个月了,下周五开始建仓 新手村散户 06-2606-26 16:52
- 32 0 [道氏技术吧] 周一必须给大伙发的红包了不然等着吧 拉萨天团家人 06-2606-26 16:52
- 63 2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又是暴 股友69l75621g2 06-2606-26 16:52
- 224 2 [阿里巴巴-W吧] 面对这种"钝刀子割肉"、每天阴跌几块钱的走势, 勇往直前定要赢 06-2606-26 16:52
- 52 1 [盛屯矿业吧] 刚一看又跌这么多,当时不应该回来,另一个涨了 志在执行力 06-2606-26 16:52
- 105 5 [禾川科技吧] 禾川有资金承接明显,明显要发动一波了,最后的 来杯台子 06-2506-26 16:52
- 25 0 [中国中铁吧] 做空吧,买空赚大发了 一锭蝇啊 06-2606-26 16:52
- 34 0 [联想集团吧] 购回股份及发行股份的一般性授权、重选董事、续 联想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28 0 [鲁班艺术吧] 鲁班艺术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鲁班艺术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23 0 [博富科技吧] 博富科技:董事辞任公告 博富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21 0 [富兰克吧] 富兰克:关于上海市锦天城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 富兰克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25 0 [静宁苹果吧] 静宁苹果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静宁苹果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67 2 [国机精工吧] 下周大盘回3800,国机连板暴跌,今天没跑的已经 ST龙头蒋腩蠢 06-2606-26 16:52
- 98 3 [山东黄金吧] 已经进入年初低点,风险释放,不必恐慌,极度悲 fx一帆风顺 06-2606-26 16:52
- 137 11 [寒武纪吧] 有人说炒股不用看PE,既然不用看PE,每家公司都 股友0C201922I8 06-2006-26 16:52
- 30 0 [鼎欣科技吧] 鼎欣科技:公司章程 鼎欣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呵呵,惨不惨?底在哪里,老登股也扛不住了。6. 股友5622P7E581 06-2606-26 16:52
- 49 1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不是光刻胶吗? 我要赚钱2025 06-2606-26 16:52
- 1038 6 [一博科技吧] 《林先森的增长日志》卖出:捷捷微电买入:一博 大A林森 06-2606-26 16:52
- 50 0 [摩根中证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左手科创板硬芯片右手创业板光模块应用这只 双 手机盯盘五分钟战士 06-2606-26 16:52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远远没跌到位,还有10个点的跌幅 光光光砸光 06-2606-26 16:52
- 24 0 [万讯自控吧] 现在傅总要做的就是让全市场参加者确信万讯是垃 慢牛赞 06-2606-26 16:52
- 41 0 [伯特利吧] 基于现金管理需求,经权衡决定,减持伯特利股份 诚恳的微尘 06-2606-26 16:52
- 76 0 [明泰铝业吧] 这个月好难 老哲爱折腾 06-2606-26 16:52
- 21 0 [德冠新材吧] 赶不上这次饭,后面在劫难逃 敲蛋的鸡 06-2606-26 16:52
- 70 3 [ST同德吧] 不会招投失败了吧 江久清 06-2606-26 16:52
- 38 1 [中国电建吧] 利好为什么也跌? 股友68833A7w21 06-2606-26 16:52
- 107 2 [长江证券吧] 加仓的太多,看好的太多。还会暴跌洗一下,7月 一年二次 06-2606-26 16:52
- 114 4 [通威股份吧] 热知识,11.96是7年新低 洒脱随性的针哥哥 06-2606-26 16:52
- 58 2 [赣粤高速吧] 市净率0.47倍,市值管理尽是空谈喊口号!不尽责 股友8SXhSk 06-2606-26 16:52
- 234 0 [普钢吧] 实施一批重大战略工程。高质量推进雅下水电等重 认知2050 06-2606-26 16:52
- 56 0 [豫能控股吧] 都是呼家楼跟这个吴中大道一起玩的!跟神剑一个 股友n5687V5068 06-2606-26 16:52
- 42 0 [托伦斯吧] 长鑫今晚会公布吗??这个月上交所整个月才发行 紫霞与至尊宝 06-2606-26 16:52
- 33 0 [山东玻纤吧] 量化自己做的牛股 老彭1111 06-2606-26 16:52
- 675 4 [九安医疗吧] 拿着呗,时间换空间 股友68r611833h 06-2606-26 16:52
- 36 2 [皖维高新吧] 我已经删除自选了 浑水摸龙头 06-2606-26 16:52
- 51 2 [索辰科技吧] 今天跟商业航天混,7月商业航天成新的主线 久念q 06-2606-26 16:52
- 664 5 [航天信息吧] 北京金量子周密,为什么对航天信息抱有期望和意 吉祥如意i68 06-2506-26 16:52
- 42 5 [北纬科技吧] 有种你就退市,不然就死磕 有激情的清月树5 06-2506-26 16:52
- 27 0 [大东南吧] 这股量化重灾区 做错损失双倍 06-2606-26 16:52
- 50 0 [广发新经济混合C吧] 最近大盘挺好的,就这里不太好,单说这半个月的 小CCCCC 06-2606-26 16:52
- 41 1 [东杰智能吧] 这股不行 跌下来再买 06-2606-26 16:52
- 45 1 [长芯博创吧] 被新技术革了你的命 股友mv0r0M 06-2606-26 16:52
- 62 2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净值差的太多,年度涨幅比指数少了20%。 小爱欧 06-2606-26 16:52
- 54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下周邹B反弹,立贴为证 股友97E866u020 06-2606-26 16:52
- 69 1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有榜吧? 末班车了 06-2606-26 16:52
- 274 2 [民生银行吧] 望远能知风浪小,凌空始觉海波平。3.29元买的民 愿大家都能赚大钱 06-2606-26 16:52
- 144 5 [亨通光电吧] 果然验证了。昨天发的帖子。 誉满的喻玮 06-2606-26 16:52
- 38 2 [中信金属吧] 马斯克讲铌。50年不败的神话 买老板人品 06-2606-26 16:52
- 42 2 [北路智控吧] 亏死了 声如的柳烟 06-2606-26 16:52
- 61 4 [卫星ETF永赢吧] 还亏14个点,是补仓还是割肉 婀娜的冉 06-2606-26 16:52
- 22 0 [开达集团吧] 于二零二六年六月二十六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 开达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鸡蛋期货已回血 山尖孤鹰 06-2606-26 16:52
- 31 0 [棉花吧] 原油又跌了,美棉也跌了,只要维持住,晚间就要 股友08A96x5259 06-2606-26 16:52
- 641 12 [*ST东易吧] 我昨天发帖,早盘如震荡后快速拉升就是洗盘结束 st东易掘金人 06-2606-26 16:52
- 60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唉唉 袋鼠耕耘 06-2506-26 16:52
- 71 0 [京东物流吧] 京东快递上线“Agent全托管服务”,记者实测对 京东物流资讯 06-2606-26 16:52
- 26 0 [万泰生物吧] 这只票会跌到跟智飞一样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6-2606-26 16:52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10元高高挂起,好凉快!!!不需要开空调了,哈 股友hg09392826 06-2606-26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