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华民股份吧] 准备好子弹慢慢建仓 珠海六和2660 05-2106-26 17:17
- 19 0 [深证成指吧] 精彩 鱿鱼丨游戏 06-2606-26 17:17
- 66 2 [棕榈油吧] 今晚搞东证,一德这几个逆势做多的!还是高盛, 系统价值连城作手 06-2606-26 17:17
- 792 18 [*ST联翔吧] 探讨一下林V的观点 风干的香蕉 06-2606-26 17:17
- 27 0 [光华科技吧] 三进三出,今天又半路 独具慧眼的慧灵7 06-2606-26 17:17
- 34 0 [精达股份吧] 和尚列?出来说两句话 Yesorno 06-2606-26 17:17
- 105 3 [玻璃吧] 莫要恐慌。只不过是机构跟外资进来砸盘。库存是 反指英雄 06-2606-26 17:17
- 216 5 [科瑞技术吧] 我依然满仓不动 安谧的莘荁 06-2606-26 17:17
- 400 3 [芯联集成-U吧]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在智能电网方向,4500V 蓝色大海洋 06-2606-26 17:17
- 185 3 [上普A5吧] 400073(上普A5)重回主板:无确定上市时间,核 嗨宝2018 06-2506-26 17:17
- 2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各位老乡,这个基金,它反复高位接盘,低位割肉 爱行情的萝莉姐姐 06-2606-26 17:17
- 28 0 [东方铁塔吧] 对付你这种砸盘的机构,只有台湾的馆长骂的你们 股友mmF5ms 06-2606-26 17:17
- 447 2 [财经评论吧] 中蒙两国央行续签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7
- 2040 6 [聚灿光电吧] 聚灿光电: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1.27亿元 聚灿光电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883 42 [昆仑万维吧] 一般,买股票就是买这个股票背后的公司,买公司 东东198811 06-0406-26 17:17
- 31 0 [宏柏新材吧] 不到20不要跑,这下彻底洗干净了 狗托1号 06-2606-26 17:17
- 29 0 [重药控股吧] 3.8再来吧兄弟们 幽默的姜栩凌 06-2606-26 17:1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需要消费谢谢,合着为了你500块国补,再添 如日中天的YY 06-2606-26 17:17
- 41 0 [江淮汽车吧] 盟主跑了 股友6I966Z0197 06-2606-26 17:17
- 19 0 [美锦转债吧] @东方财富证券 股友2205T7Z910 06-2606-26 17:17
- 39 1 [*ST赛为吧] 下周3.80元等你加仓20W。 股友73518XV776 06-2606-26 17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安全第一,知足常乐,做自己该做的事,远离一切 飞飞菲菲非 06-2606-26 17:17
- 22 0 [联讯仪器吧] 伪创新 言行合一2026 06-2606-26 17:1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割机开得啪啪啪 股友D3Z9171635 06-2606-26 17:17
- 52 2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股票彻底拉黑了!太恶心,这么好的题材竟然 savagexxx 06-2606-26 17:17
- 37 0 [百洋医药吧] 不知下周走势如何,药何时起来,难道科技下半年 英气俊朗的白榆7 06-2606-26 17:17
- 28 1 [NYMEX原油吧] 快快滴涨上来 股友Ov66098155 06-2606-26 17:17
- 38 1 [金三江吧] 今天会公布发债上市吗 独狼跑起 06-2606-26 17:17
- 55 1 [中天科技吧] 相比昨天开盘也没亏嘛!让一直都亏的老登席位哪 我还爱你号 06-2606-26 17:17
- 516 9 [凯龙股份吧] 看到新闻了 炒股飞升 06-2606-26 17:17
- 61 0 [中信建投质选成长混合发起式A吧] 中信建投质选成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83 0 [中化国际吧] 还是胆子小了,最后一刻走了。很看好中化,害怕 我是百万福翁 06-2606-26 17:17
- 56 0 [中信建投远见回报混合A吧] 中信建投远见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54 0 [中信建投悦享6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中信建投悦享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188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 广发证券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304 3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偷袭估计是周末长鑫有进展了,这两天都是洗 财由道生静从心起 06-2606-26 17:17
- 41 2 [光莆股份吧] 这票主力太黑了,进来4次只亏了3次 张婷嘉仓 06-2606-26 17:17
- 70 4 [晓程科技吧] 不要割肉,割肉就真亏了 豁达的温蕊霁 06-2606-26 17:17
- 167 5 [ST洲际吧] 破净的ST市场上不多见,还是油气资源股。大漂亮 谁还值得信 06-2606-26 17:17
- 1010 4 [比亚迪吧] 继续跌吧,跌了就再买些,越跌越买,反复做套, 福顺斋 06-2606-26 17:17
- 3021 14 [波导股份吧] 又跌回4.66股乐娘小浪底。志障免费公交老线路, 捕鲨捉鳖 06-0906-26 17:17
- 55 0 [中信建投悦享6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中信建投悦享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151 0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水华: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帝欧水华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33 0 [千里科技吧] 现在股票动不动就跌回起涨点,除了头部有数的科 股友laQjA0 06-2606-26 17:17
- 36 1 [富信科技吧] 跟你们说了对子顶就是主力要出货了,还有那么多 南山小楼520 06-2606-26 17:17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丨回原点去,蹭概念的逼玩意 只做多恒科 06-2606-26 17:17
- 39 0 [利通电子吧] 康宁:我就吹个牛逼,先占个座,你看看,吓跑多 白白的馒头 06-2606-26 17:17
- 108 2 [隆基绿能吧] 低位长上影,能不能是仙人指路 股友9u7375u326 06-2606-26 17:17
- 105 3 [恒林股份吧] 预言一下,别喷我,下周一,三天两板,上龙虎榜 耐心持有慢慢做大 06-2606-26 17:17
- 40 1 [北部湾港吧] 真烦人,搞死人 股友R369999C57 06-2606-26 17:17
- 238 8 [信质集团吧] 双背离,感觉这里下不去。 乐山人 06-2606-26 17:17
- 161 6 [N惠科吧] 68的本,全仓,已经准备上天台了 爱恰牛肉干 06-2606-26 17:17
- 36 0 [众合科技吧] 一个涨停分两次吗 股友29w72198q7 06-2606-26 17:17
- 30 0 [分众传媒吧] 都是散户了!穷鬼斗恶狼的趋势了! 操刀客 06-2606-26 17:17
- 20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低开 婀纤的莫波 06-2606-26 17:17
- 28 0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累计亏损几乎腰斩了,我怎么重仓你这么个玩 不让主力赚我一分 06-2606-26 17:17
- 22 0 [寒武纪吧] 买不起 耕田水牛 06-2606-26 17:17
- 101 0 [螺纹钢吧] 房地产投资低迷与阴跌的钢价。螺纹钢社会库存虽 上山下海 06-2606-26 17:17
- 23 0 [福莱特吧] 风力起步,你倒退 佛山龙蛟手 06-2606-26 17:17
- 39 2 [长城电工吧] 还是割了,2000股亏了6000元 股友06J3m89779 06-2606-26 17:17
- 1197 2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今天没操作好,早上舍不得卖,因为大盘量能 Lucca也叫一字板 06-2606-26 17:17
- 35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回调又是机会,继续守住 股友HfRBoN 06-2606-26 17:17
- 115 1 [君正集团吧] 除去持股5%以上的前三大股东外实际流通股31.7亿 蓝光烤全羊 06-2606-26 17:17
- 238 12 [银之杰吧] 洗洗健康,获利已经清的差不多了,下午收盘回到 不会玩的玩家 06-2606-26 17:17
- 72 3 [积成电子吧] 真是太惨了,2万股又亏我1万多,这波真是狠,早 不做科技难赚钱 06-2606-26 17:17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你赢了早该走了,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平设2020 06-2606-26 17:17
- 36 0 [鸡蛋吧] 鸡蛋2608反弹到4362附近继续加仓kong单,短线看 扬帆论期 06-2606-26 17:17
- 20 0 [创业慧康吧] 越买越垃圾 大海滚滚而来 06-2606-26 17:17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广西倾力打造面向东盟“AI+金融”创新高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7
- 43 1 [物产中大吧] 这是个什么世界五百强,概念一堆,股价垫底,啥 股友596816c37l 06-2606-26 17:17
- 7463 152 [亿纬锂能吧] 6.22晚评:美伊协议达成,金融券商发力,市场未 小邹邹zcx 06-2206-26 17:17
- 31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4040美元/盎司,日内涨0.3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7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孙洪伟获批担任中国航发财务董事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7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邯郸银行董事长刘泰任职资格获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7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就《黄金及黄金制品进出口管理办法》征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7
- 24 0 [能源金属吧] 昨晚不是重大利好吗,两阳夹一阴,点开账户一看 安静的毒手 06-2606-26 17:17
- 47 0 [王子新材吧] 我看到其他新材都长,买了王子新材他居然没让我 股友763n13651r 06-2606-26 17:17
- 48 1 [比亚迪吧] 预祝下星期破70元 持仓待花开 06-2606-26 17:17
- 58 2 [罗博特科吧] 戴军终究是个做光伏的,光通信不是随便街上拉个 古灵精怪的董芸菲 06-2606-26 17:17
- 62 1 [牧原股份吧] 说自己是龙头,增持加回购注销,还赶不上温氏, 越T本越高 06-2606-26 17:17
- 80 2 [凯中精密吧] 都说了股贼王团队在趁着个股普跌的机会出货,货 Sheersockssm 06-2606-26 17:17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是不是控制7%以下不给看榜? 来自大山的土黑娃 06-2606-26 17:17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精彩. 鱿鱼丨游戏 06-2606-26 17:17
- 29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(26日),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,国家能源 股友61768J776L 06-2606-26 17:17
- 22 0 [范式智能吧] 仇人看到买了范式都释怀了,还要捐200块钱 股友V39296k880 06-2606-26 17:17
- 100 3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1.36抄底买了108万股,这次把主力裤衩底抄 股友8D72U12356 06-2606-26 17:17
- 69 0 [运营活动吧]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JxJJx 06-2606-26 17:17
- 25 0 [ST洲际吧] 去闻泰喊兄弟们过来加仓了 执着的夏佐 06-2606-26 1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