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比亚迪吧] 下乡补贴和国补竟然不冲突我有个2013年车买20万 胖纸手不巧 06-1806-26 16:5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差你了!一起组队携手共赢,共创巅峰团队! 股友699gF95213 06-2606-26 16:58
- 47 0 [*ST香雪吧] 牛逼,一分钱都不给,这控盘 无畏的赵麦克 06-2606-26 16:58
- 46 0 [广发恒通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持仓没几个是红的,晚上不用说,基本没戏 股友2976976Z7I 06-2606-26 16:58
- 61 1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$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$狗,就不能调下仓位吗, a八方来财a 06-2606-26 16:58
- 2022 48 [ST宁科吧] 宁科:骂你的人还在看空,新实控人已经在买买买 颜丝合缝 06-1706-26 16:58
- 23 0 [泰慕士吧] 都封//@Fadein:都来举报。也举报那个屁股老友日 Fadein 06-2606-26 16:58
- 24 1 [国航远洋吧] 8.62进场了,3层仓位! 坚毅的叶玄枝 06-2606-26 16:58
- 127 5 [博众精工吧] 加仓了,兄弟们,市场先生在送钱, 股市caesar 06-2606-26 16:58
- 30 0 [乐凯胶片吧] 漏水胶片,掉水里浮不上来了 剛哥快來買 06-2606-26 16:58
- 210 0 [ST雪浪吧] $ST雪浪(SZ300385)$ n14263039163c4bb2766 06-2606-26 16:58
- 111 1 [鼎龙股份吧] 南大,雅克,新阳,彤程天天涨,看看它们今天的 股友6Xe3093366 06-2606-26 16:58
- 59 1 [容百科技吧] 锂电是科技的输血包,挤的就是锂电,基本面还是 种龙子 06-2606-26 16:58
- 61 1 [鼎龙股份吧] 半年报应该不差,为什么可转债比正股强呢,正股 尘埃时代 06-2606-26 16:58
- 40 3 [稳健医疗吧] 今天这是为什么啊 红枫a 06-2606-26 16:58
- 53 2 [比亚迪吧] 今天必须收红盘 论持久战2015 06-2206-26 16:58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算了一个月了,业绩报还没算好? 五道山人123 06-2606-26 16:58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理财配置如组队:我的世界杯投资策略 zion离大谱 06-2606-26 16:58
- 4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当初要是分批进场,那搞不好还有收益 股友r72901t188 06-2606-26 16:58
- 36 0 [TCL中环吧] 下周还有最少一个涨停,这趋势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6-2606-26 16:58
- 245 3 [楚江新材吧] 12拿到16.3,35个点卖了。我还是新手,我要多学 ST量化 06-2606-26 16:58
- 58 1 [豫能控股吧] 本以为呼家楼再上面已经清仓了,这是玩的什么造 G界阿三 06-2606-26 16:58
- 37 1 [阿里巴巴-W吧] 已经失去科技属性,只是一只最普通的线上零售股 n431194322667236 06-2606-26 16:58
- 57 2 [R蓝盾1吧] 挂6分买十万股,结果5分就买上了,是不是买的价 风火轮哥 06-2606-26 16:58
- 27 0 [中国交建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1QY0829051 06-2606-26 16:58
- 31 0 [焦点科技吧] 哈哈哈,今天好多股都是韭菜把猪力洗出去了,这 股友smDL1w 06-2606-26 16:58
- 32 0 [九丰能源吧] 别家整天吃香的喝辣的,咱们连汤都喝不到一口! 股友8291273r6M 06-2606-26 16:58
- 31 0 [海信视像吧] 周一23元补仓 股友r86517357m 06-2606-26 16:58
- 36 0 [中国平安吧] 26快有不是没见过 股友r58128k976 06-2606-26 16:58
- 33 0 [盛路通信吧] 周线图,穿头破脚,大凶之象 敏讷初衷 06-2606-26 16:58
- 19 0 [盛德转债吧] 大盘不妙,妖债应运而生 可转债挺好玩 06-2606-26 16:58
- 49 2 [宏川智慧吧] 这股炒什么的,今天是超跌反弹还是有什么利好呀 明眸的乔清 06-2606-26 16:58
- 38 1 [华电能源吧] 一来就亏十个点,直接少走几天弯路,和家人们同 股友1993M13y98 06-2606-26 16:58
- 170 1 [浙农股份吧] 今日借大盘暴跌冲高回落洗盘而已,反而是买入的 旭日东升如日中天 06-2606-26 16:58
- 153 5 [*ST发展吧] 大胆预测:今晚会有重整或者收购的公告。 基民57rXHW 06-2606-26 16:58
- 56 3 [欢瑞世纪吧] 下周二稳稳的2字头,来验证 基民39E27P5189 06-2606-26 16:58
- 96 4 [三变科技吧] 明天去摸下16.16才能确定企稳了 赚够收手小东abc 06-2506-26 16:58
- 93 2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反包涨停,今天洗盘洗的干净 紫气的喻昇 06-2606-26 16:58
- 113 3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公司领导都在!大家有问题赶紧问! 东哥8002 06-2606-26 16:58
- 319 3 [万通发展吧] 下周走加速了 素雅的关茗 06-2606-26 16:58
- 151 3 [晶瑞电材吧] 下星期有机会突破20吗 朱颜的李荁 06-2606-26 16:58
- 62 5 [太辰光吧] 上午砸盘下午拉升,来回做大T啊 好运来168888 06-2606-26 16:58
- 174 13 [C臻宝吧] 谁会买10倍上市,真的有人赚钱吗 小白dfad 06-2606-26 16:58
- 90 0 [四川双马吧] 2023年10月公司对进行了股份回购,当时公告称回 四川双马股友 06-2406-26 16:58
- 43 0 [高争民爆吧] 行业推行 “机械化减人、数字化联网”,电子雷 高争民爆股友 06-1706-26 16:58
- 96 2 [理奇智能吧] 48.76拿了几天,冲高没卖,昨天鬼使神差的亏了2 金色家园666 06-2606-26 16:58
- 34 0 [通化金马吧] 偷偷摸摸的涨,大大方方的跌。 股友5Q8I186599 06-2606-26 16:58
- 319 3 [恒邦股份吧] 找亮点 渲染豆豆 06-2606-26 16:58
- 124 4 [华泰证券吧] 难兄难弟们,不要卖了,不翻倍不出,熬了这么久 眉毛在笑 06-2506-26 16:58
- 93 5 [ST合力泰吧] 有想出去的吗?来,我有办法 股友625562h30P 06-2606-26 16:58
- 49 2 [航宇微吧] 扶不起的阿斗,一看就是一摊烂泥,就知道套钱, 股友9828F2z695 06-2606-26 16:58
- 43 1 [国光股份吧] 新低之下,没有投降者,湖南实力士说没人愿做解 股友69517N628V 06-2606-26 16:58
- 247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和神州租车签署了闪充中国战略合作暨10万 老邢大胆说 05-1006-26 16:58
- 17 0 [遇见小面吧] 慢慢跌到3毛 婀娜妩媚的盛飞文 06-2606-26 16:58
- 21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权益变动报告书 大友嘉能资讯 06-2606-26 16:58
- 438 1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敢拿货抄底的才是真正有认知的 oz78不能着急 06-2606-26 16:58
- 53 4 [三角防务吧] 还要跌的,等下周跌到15左右建仓~ 龍御東方 06-2606-26 16:58
- 60 3 [山金国际吧] 水果蓝狗说黄金股可以推油了 股友9862p2f787 06-2606-26 16:58
- 62 2 [罗普斯金吧] 区区5000股,三年大底——4.60元就到了 向大师们靠拢 06-2606-26 16:58
- 30 0 [万润新能吧] 业绩纯属骗人的东西 只炒概念 06-2606-26 16:57
- 152 3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是半导体里面为数不多的老登股!我已知的 请唤我全名卓肾亏 06-2606-26 16:57
- 101 3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今天可能不会比想象的多,感觉+1.5%左右 cclyem 06-2506-26 16:57
- 27 0 [岳阳林纸吧] 科技用纸要开始紧缺了 细腻的袁顺昊 06-2606-26 16:57
- 3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跌肥,跌到1.83市值不是50亿就退通了 蜂腰的戴荁 06-2606-26 16:57
- 263 1 [兴业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电子级酚醛树脂产品?相关技术 兴业股份股友 06-2506-26 16:57
- 396 3 [上证指数吧] 答案回到面前,抄都不会 炒股男大 06-2606-26 16:57
- 58 6 [山高控股吧] 绿电+算力,这故事讲了好久了,就看什么时候能 谐鼐H 06-2606-26 16:57
- 44 1 [比亚迪吧] 拉高10个点,我要买N9闪充 股友l123C01328 06-1106-26 16:57
- 300 0 [佰维存储吧] $佰维存储(SH688525)$ 黄金海盗 06-2606-26 16:57
- 60 3 [春秋电子吧] 亏麻了,中京电子水下卖,买了这个玩意儿 東倄洞拐 06-2606-26 16:57
- 64 1 [成大生物吧] 牢记祖训:20元以下自有资金不卖,左侧布局三年 摩尔钱程 06-2606-26 16:57
- 266 23 [*ST柳化吧] 股吧的评论中肯,唤醒柳州国资委对*sT柳化的重 若泉的跋晟 06-2506-26 16:57
- 30 0 [豫能控股吧] 别的电力股这个月跌了快30个点,豫能这个月还是 充电器不匹配 06-2606-26 16:57
- 74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股友9AocNC 06-2606-26 16:57
- 29 0 [东方通信吧] 高位的都不跌停,你真的垃圾。 聪明的青风扬 06-2606-26 16:57
- 52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一点我要上了 飞黄腾达靠运气 06-1006-26 16:57
- 32 0 [正帆科技吧] 有大佬在吗 新奇的魏睿博 06-2606-26 16:57
- 29 0 [康宁吧] 拿个杯,可我龙摆阔 可我龙可我龙 06-2606-26 16:57
- 50 1 [海科新源吧] 赶紧晚上把预报出了 恩子来袭 06-2606-26 16:57
- 25 2 [今世缘吧] 就像大海一样带走我的哀愁! 聪慧的汪羿乾 06-2606-26 16:57
- 79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晚上买的,今天早上卖的,赚了一个点,今天 ST赔光 06-2606-26 16:57
- 30 0 [商络电子吧] 天天收盘看多,白天开盘以及盘中看空,我天天看 可爱的大白猫 06-2606-26 16:57
- 106 3 [新易盛吧] 比中际那垃圾好多了,至少昨天涨了10个点,那垃 知行合一936 06-2606-26 16:57
- 83 2 [朗迪集团吧] 经济半小时,买回来6毛差价3成。 抄底小能手2800 06-2606-26 16:57
- 27 2 [华业香料吧] 要买别急,16再说,嗯 股友779nf23170 06-2606-26 16:57
- 74 2 [比亚迪吧] 今天补涨3个点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4-2106-26 16:57
- 32 0 [特发信息吧] 利空CPO跟特发信息有啥关系主力会不会做功课? 让我逆袭成功吧 06-2606-26 16:57
- 24 0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股有什么利空,能跌成这样 基民61i858253k 06-2606-26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