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1 [江波龙吧] 散户是真能买,把主力洗出去了 基民mRUHX7 06-2606-26 17:19
- 29 1 [新时达吧] 下周破12 投资不确定的事 06-2606-26 17:19
- 3628 19 [海信家电吧] 欧洲多地打破高温纪录 突发极端高温或激活当地 海信家电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63 3 [海南机场吧] 燃油价格暴跌,利润回升,就是价格复位! 回收旧韭菜 06-2506-26 17:19
- 44 0 [万家周期视野股票发起式C吧] 强势品种更适合分批看 我是泰勒888 06-2606-26 17:19
- 49 0 [ST海王吧] 公告写了,晋百慧是国内首个miRNA肠癌早筛三类 高高希希 06-2606-26 17:19
- 609 0 [中国石化吧] 每天他自己买的也不少 小小资 06-2606-26 17:19
- 55 2 [永杉锂业吧] 我进来了,已经亏了9个点,大家能邹就走吧,我 全黑小太阳 06-2606-26 17:19
- 166 2 [浙江龙盛吧] DMP炒作今天开始散场,一场无中生有的庄家、游 股友1750To2889 06-2606-26 17:19
- 175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中国光大控股(00165.HK)近期的主要利好可从以 鱼非池5176 06-2606-26 17:19
- 49 1 [中天科技吧] 莫名其妙的被按跌停… 找寻白月光 06-2606-26 17:19
- 43 1 [ST京蓝吧] 周一拉个涨停证明自己 股友8150y6T811 06-2606-26 17:19
- 148 4 [卓郎智能吧] 不要相信股吧里的人,他们故意忽悠你们……我现 解蛊大师 06-2506-26 17:19
- 23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恶意压盘 股友59683N3t86 06-2606-26 17:19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还能避险吗? aAbB 06-2606-26 17:19
- 39 1 [黄金/美元吧] 好多爸爸妈妈4026左右做大闸蟹,不要放心里,仔 股友2T5106529y 06-2606-26 17:19
- 54 1 [西安奕材-U吧] 今天是假硅头,竟然倒数第一。 炒股不看K线 06-2606-26 17:19
- 83 1 [红板科技吧] 今天不用说,又是那几个杂毛来来回回的踢,高盛 安得意得板 06-2606-26 17:19
- 26 1 [新时达吧] 地什么东西操盘手天天跌这么多就是不涨 股友w5O5sP 06-2606-26 17:19
- 64 2 [濮耐股份吧] 今天基本确认强势特征 金银的乌璟 06-2606-26 17:19
- 46 1 [光莆股份吧] 放量下杀!你们赶紧买赶紧加仓,下周继续下探 天晴的甫昀 06-2606-26 17:19
- 2160 55 [兴森科技吧] 打卡下班,节奏很重要,只要节奏起来了稳住好了 全哥论市 06-2306-26 17:19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两个搞事棍游资走了,外资控盘,下周继续格局持 股友860h706N09 06-2606-26 17:19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后续估计还有一波,周一分歧绿一下正常,最近医 路过的招财猫 06-2606-26 17:19
- 81 1 [天孚通信吧] 玻璃桥不利空他呀 时空筹码结构 06-2606-26 17:19
- 47 0 [东方通信吧] 我都明牌给你小白菜。今天今天尾盘我进万润。三 打着飞机票涨停 06-2606-26 17:19
- 34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鱼子躺 06-2606-26 17:19
- 33 0 [上汽集团吧] 最低点收盘,这咋整…弱的一批迪奥騲 唐纳德_忒没谱 06-2606-26 17:19
- 26 0 [上海医药吧] AI大模型辅助杏灵智能工厂冲L3-3,这下可以摸一 平等的爱麦克 06-2606-26 17:19
- 24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没有之一 A57257 06-2606-26 17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果然非比寻常…… 绝对不唱空 06-2606-26 17:19
- 27 0 [大叶股份吧] 唉!自由落体。 永冲锋v 06-2606-26 17:19
- 24 0 [豫光金铅吧] 哈哈哈哈,只要一跌,原形毕露 小浣熊305 06-2606-26 17:19
- 139 2 [华东医药吧] 这家伙又创新低了,集采是第一原因,辛辛辛苦苦 欢快的程瑾禾 06-2606-26 17:19
- 553 10 [原子高科吧] 原子高科6月29,30日两天最后阻止同辐ipo机会。 招金大牛 05-3006-26 17:19
- 247 7 [英唐智控吧] 如果周一涨停,是不是刚好24?还创新高? 申万宏源福华一路 06-2606-26 17:19
- 52 0 [华宏科技吧] 吧里骂声一片,去看看长城科技,跌得更惨烈 股友721072zN23 06-2606-26 17:19
- 69 2 [宁波中百吧] 如果是出货大盘这样早就应该水下了,下周一来个 股友1G63925H88 06-2606-26 17:19
- 29 0 [山东钢铁吧] 400022 易键清仓 06-2606-26 17:19
- 57 0 [皖维高新吧] 全埋了,疼,但还受得了,当然大盘也不好,信心 细心的戴言7 06-2606-26 17:19
- 3100 71 [长电科技吧] 今日卖出今日买进点赞就是对我最好的支持 上升逻辑 06-1606-26 17:19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惨不忍睹,亏了三十几个点跑了,后面你还能跌这 股友288qz62633 06-2606-26 17:19
- 52 0 [*ST东易吧] 周一搞不好市值就赶上大位科技了 頂峰相見丶 06-2606-26 17:19
- 25 0 [应用光电吧] 这个菜比 腿子卡 06-2606-26 17:19
- 24 0 [国晟科技吧] 逛了一圈股吧,全是新面孔,换了一批韭菜站岗了 小N哥 06-2606-26 17:19
- 185 2 [宁波华翔吧] 一季度扣非同比下降19%.半年预报下降3-18%.取中 东方一霸 06-2606-26 17:19
- 32 0 [中公教育吧] 债务不还掉休想涨股票 股友8603O2879x 06-2606-26 17:19
- 77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应该充分换手了,该跑的应该跑的差不多了, 雨夜V凉 06-2606-26 17:19
- 134 3 [易点天下吧] 管理层在年初出来打压应用,把资金赶到硬科技, n294714147434850 06-2606-26 17:19
- 297 6 [TCL科技吧] 子公司中环涨停,而母公司却不涨!中环是国内第 勇敢的柯12 06-2606-26 17:19
- 148 3 [鹏辉能源吧] 主力已经算好价格了,下周一涨停刚好过92.71 红线专业户 06-2606-26 17:19
- 32 2 [鹿山新材吧] 涨停哪天不应该格局 钟瑶88 06-2606-26 17:19
- 170 0 [奥克股份吧] 天天吹吉和昌的成功诱进来一波短线,能让我们散 股友5U0721Z283 06-2606-26 17:19
- 27 0 [农产品吧] 卖不完了,草 中国股市血流成河 06-2606-26 17:19
- 39 1 [广汽集团吧] 请问那个股东美女孩子还对广汽集团万亿市值这个 在史册里在人心里 06-2606-26 17:19
- 43 1 [大族激光吧] 会不会出现三阴不过阳,然后在加速突破 崔三亿 06-2606-26 17:19
- 37 1 [赤子城科技吧] 别管公司好不好,单看这个价格,已经便宜到离谱 迷途知返96 06-2606-26 17:19
- 267 5 [腾讯控股吧] 其他几家就不说了,腾讯一季度营收利润均持续健 笑傲江湖94 06-2606-26 17:19
- 396 6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抄底的兄弟们,周一可能要提桶跑路,下午盘 豹桂兰与蓬蓬 06-2606-26 17:19
- 35 1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低开,做个t 股友168h211K29 06-2606-26 17:19
- 3397 625 [中远海能吧] 大盘周一(0608)日线图分析: 股友XIAODAO 06-0906-26 17:19
- 111 2 [华民股份吧] 整体来看消息面比较安静,股价走势基本跟着板块 幕后玩家c 05-2206-26 17:19
- 30 0 [西藏矿业吧] 8月底再来买 神机的胥涵 06-2606-26 17:19
- 30 0 [新亚电缆吧] 不是哥们,一段时间没看你怎么跌成这样啊 万剑山庄少庄主 06-2606-26 17:19
- 41 0 [中国平安吧] 下周一开盘就炸~~~~呵呵~~~暴揍一顿,,叫你们 风度儒雅的雪狐 06-2606-26 17:19
- 36 0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出来 画技的叶莘 06-2606-26 17:19
- 389 20 [世纪华通吧] 那些说科技跳水,世纪华通会涨的出来走两步。 shneuebucbdue 06-2306-26 17:19
- 54 0 [中信建投智享生活混合A吧] 中信建投智享生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727 15 [众生药业吧] 审评进程 股友98r129559h 06-2406-26 17:19
- 50 0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汇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业绩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55 0 [中信建投红利智选混合A吧] 中信建投红利智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48 0 [中信建投睿选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中信建投睿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(FOF)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55 0 [中信建投智享生活混合A吧] 中信建投智享生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追高买的,mp今天吃个跌停,曹 股友m9Niiu88 06-2606-26 17:19
- 84 2 [亨通光电吧] 才跌一天就唧唧歪歪的,真服了,你不看看涨多少 万事如意地洪七公 06-2606-26 17:19
- 34 2 [COMEX黄金吧] 一命二运三风水,四金五银六大米。 平安一生的秦雨 06-2606-26 17:19
- 50 0 [中信建投稳利混合A吧] 中信建投稳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24 0 [国联通信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全年业绩公告 国联通信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67 2 [飞利信吧] 99.9%的人都赔钱,纳闷到底谁还在卖飞利信这个 善良的徐心媛 06-2606-26 17:19
- 71 2 [*ST宝馨吧] 公司早就资不抵债,退市无疑,强烈卖出。 小号的华娴5 05-2706-26 17:19
- 20 1 [美团-W吧] 凸头王 疯狂贷夫Asd 06-2606-26 17:19
- 52 2 [弘元绿能吧] 下周你起不起飞,光伏版下都养鳄鱼了, 公子周58 06-2606-26 17:19
- 187 1 [百傲化学吧] 董秘已经半年不回答股东提问了,这是什么原因? 百傲化学股友 06-2506-26 17:19
- 347 16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票我很有心得,看你们亏的很惨和你们分享下 就看我说的准不准 06-2606-26 17:19
- 66 0 [锦波生物吧] 医美消费短期弱一点,但抗衰需求长期不会消失, 醉倒的人xs 06-2406-26 17:19
- 65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建仓短震荡期低吸完静待主升浪 雾0非雾 06-2606-26 17:19
- 35 0 [金域医学吧] 涨的最少。跌的最多。好歹迪安昨天5个点 长线都是啤 06-2606-26 17:19
- 38 2 [上证指数吧] 让Ai科技类股票,成为影响国内股票指数的最大力 有魄力的缘水影 06-2606-26 17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