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光线传媒吧] 会不会到6.2元的千年老底? 好学的归博易 06-2606-26 17:00
- 47 0 [合盛硅业吧] 又到了收盘找利好环节,各位吹票的天天到处查ai 我给巴菲特提鞋 06-2606-26 17:00
- 45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票,涨了非调整半个月,不适合长线,亏麻了 股友596596hP56 06-2606-26 17:00
- 41 0 [N惠科吧] 最近的新股,,都是先杀一半,,不信你们自己看 来财来财必爆发 06-2606-26 17:00
- 188 3 [华工科技吧] 康宁玻璃桥技术明明是对华工利好,还是无差别错 一路长虹Osun 06-2606-26 17:00
- 47 0 [望变电气吧] 6个高管在3月10日最高点处精准逃顶,有这么巧合 股友80Y0n26625 06-2606-26 17:00
- 30 0 [铜陵有色吧] 这只牛割了不少 股友voPcky 06-2606-26 17:00
- 68 2 [利通电子吧] 唉,还有比这更标准的双顶吗 貔貅娜娜酱 06-2606-26 17:00
- 111 4 [天通股份吧] 千金已过万重山。 风云12056 06-2606-26 17:00
- 110 2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基金经理辞职吧 勇敢坚毅的哥美波 06-2406-26 17:00
- 40 1 [蓝色光标吧] 修复过程最难熬,13块看来也是一击就破 一套解千愁 06-2606-26 17:00
- 305 1 [凯盛科技吧] 被主力吓到了唉真是韭菜命 一叶飘雪 06-2606-26 17:00
- 284 1 [美光科技吧] 美股存储芯片概念盘前走低 美光科技跌超3% 美光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7:00
- 36 1 [安孚科技吧] 别想了封死了,今天出了这么多货下周就开始跌了 股友696i869x25 06-2606-26 17:00
- 70 1 [退市岩石吧] 什么时候在三板交易? and芝麻开花 06-2506-26 17:00
- 32 1 [电网设备主题吧] 短线KDJ超买,对比前高量价背离,连续两天没有 风有些大 06-1806-26 17:00
- 41 0 [N惠科吧] 惠科和惠康没有可比性,惠科有三只社保基金,地 想吃好饭睡好觉 06-2606-26 17:0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补3997缺口 小登熬成老登 06-2606-26 17:00
- 53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波动要是能扛过去,以后多大的风浪估计都能坐 财蒸小兔仔 06-2606-26 17:00
- 86 3 [股市实战吧] 提醒大家!近期有人盗用我的名字和图片冒充本人 龙头涨牛客 06-2606-26 17:00
- 400 8 [旗滨集团吧] 旗滨有玻璃基板还是玻纤?涨的无厘头啊 夜萤之光 06-2606-26 17:00
- 121 7 [深圳燃气吧] 相信小股神,加持持股,他是深圳燃气的明灯,跟 上顶冷吗 06-2606-26 17:00
- 134 4 [包钢股份吧] 只要不退市就不割肉,去哪里都是坑 汀州揽财 06-2606-26 17:00
- 28 0 [西域旅游吧] 全业态保障+运力优化降本+多业态引流,暑假旺季 股友17d458269M 06-2606-26 17:00
- 48 1 [协鑫能科吧] 后悔高点没卖!下周一补跌! 叶公好龙77776 06-2606-26 17:00
- 516 11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大净流出,谁在接盘? 劝退专员 06-2606-26 17:00
- 93 2 [赛意信息吧] 投资的小乔,就是没实力的小机构派来的,下周一 自在乐逍遥 06-2606-26 17:00
- 21 1 [小米集团-WR吧] 跌到15还是10 al1908212714183926 06-2606-26 17:00
- 42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持仓绿的我眼睛疼 知足常乐就美 06-2606-26 17:00
- 23 0 [金辰股份吧] 今年先是石油,后是科技,钱全在这里,一个也没 冰清的生活 06-2606-26 17:00
- 28 0 [五粮液吧] 70-80区域可能要维持两个月,时间换空间。每天 价值回归是正途 06-2606-26 17:00
- 77 2 [东芯股份吧] 好大一只东星斑,你们确定不来一只 股市路漫漫13767 06-2606-26 17:00
- 39 0 [大位科技吧] 每次吃一口,下周努力哦 股友3528p119y3 06-2606-26 17:00
- 40 2 [南方航空吧] 原油下来了,周一能涨下吗? 好牛的感觉 06-2606-26 17:00
- 74 4 [华谊集团吧] 辛辛苦苦大半年,一夜回到解放前总算把今年涨的 体贴的戚昊祥 06-2606-26 17:00
- 57 1 [中英科技吧] 这货尾盘似有资金抢筹迹象!集合竞价直接拉上来 东塘老泥鳅 06-2606-26 17:00
- 542 3 [建滔积层板吧] 大资金一直进 秀外慧中的陆予霄 06-2606-26 17:00
- 102 4 [兴齐眼药吧] 谢谢主力给机会,下次反弹我还卖给你 顶部做空 06-2606-26 17:00
- 64 1 [利通电子吧] 都太贪了,昨天尾盘没反包拉红都得出来,今天20 永远打板且热血 06-2606-26 17:00
- 596 3 [创业板指吧] 这也逃得太明显了吧? 宏阳168 06-2606-26 17:00
- 29 1 [容百科技吧] 这是要破产了吧 股友f80A708659 06-2606-26 17:00
- 98 0 [诺普信吧] 又是洗盘的老套路 仓右嘉对 06-1806-26 17:00
- 18 0 [25一创06吧] 25一创06: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与相关 25一创06资讯 06-2606-26 17:00
- 23 0 [25能资01吧] 25华能资01:华能资本服务有限公司相关债券2026 25能资01资讯 06-2606-26 17:00
- 32 2 [A50期指吧] 没涨的股票犯天条了。涨科技也跌,科技跌更跌。 未卜先知刘伯温 06-2606-26 17:00
- 296 4 [飞凯材料吧] 目前持有飞凯和晶方都是突破月线后上车的,本人 依z婷 06-2606-26 17:00
- 202 5 [中利集团吧] 被套的千万不要加仓,千万不要加仓。这个公司可 股友17966Z1U06 06-2606-26 17:00
- 263 6 [软控股份吧] 估计开盘就涨停 中力必富 06-2506-26 17:00
- 22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鹏高控股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7:00
- 30 0 [国投智能吧] 学了价值投资,拿一年亏一年,腰部还下去点斩, 加油先挣钱 06-2606-26 17:00
- 30 0 [ST豆神吧] 丢人 股友80015a3h61 06-2606-26 17:00
- 147 2 [江西铜业吧] 按整个市场二季度业绩来看,铜企的业绩应是T1梯 湖州低吸王 06-2606-26 17:00
- 44 1 [龙旗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个顶,星期一跌停 明眸的冯蘅 06-2606-26 17:00
- 35 1 [天汽模吧] 以为就在6.3元附近震荡了。没想到这么能跌。国 中原九点半红 06-2606-26 17:00
- 48 1 [国风新材吧] 奇怪,晒单分析的帖子都没了,之前的都删掉了 股友1011C16v28 06-2606-26 17:00
- 57 2 [N惠科吧] 这种公司也值3000亿?和京东方不是一个档次啊 若地的韦琬 06-2606-26 17:00
- 142 4 [光电股份吧] 这么大振幅,这么大换手有没有龙虎榜? 股友215p58760Z 06-2606-26 17:00
- 113 6 [国轩高科吧] 老朋友些还记得我不?25是不是快到了。等着我, 安详的赵心宇1 06-2606-26 17:00
- 31 0 [漱玉平民吧] 开不下去了就申请破产吧。 YY爱你 06-2606-26 17:00
- 2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元宝和DS分析4.5-6之间会因为卖盘枯竭的停止下 邱荣辉R 06-2606-26 17:00
- 20 1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能回到1143吗,回个本 真诚的卢昊朝 06-2606-26 17:00
- 92 7 [三花智控吧] 56没把你卖了,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失误 老练的公孙楠莉 06-2606-26 17:00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问下明白人,如果出的预案大家不满意,还可以在 股友dU94Vf 06-2606-26 17:00
- 49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净值啥时候回到一块钱啊 山也听风吖 06-2606-26 17:00
- 25 0 [环龙控股吧] (I)于2026年6月26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的投票结 环龙控股资讯 06-2606-26 17:00
- 45 0 [通化金马吧] 接下去两天就是满世界找利好,利好一条接着一条 超级中线玛丽 06-2606-26 17:00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杀跌不追涨不短线 06-2606-26 17:00
- 70 3 [天下秀吧] 我7块钱的本,在山顶瑟瑟发抖! 白毛大侠 06-2606-26 17:00
- 52 3 [豪鹏科技吧] 兄弟门集中火力,迅速拉上去,抽空头一个大耳光 张小乐895 06-2606-26 17:00
- 11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$电池ETF广发(SZ159755)$ 股友3627h009Q6 06-2606-26 17:00
- 30 0 [江波龙吧] 高的离谱 只炒概念 06-2606-26 17:00
- 72 2 [中国中免吧] 从宋城演艺过来溜达溜达,2月份买的现在亏30多 YumiKo 06-2606-26 17:00
- 247 8 [龙蟠科技吧] 韭菜们,昨天特地把数据发给你们看了,电池板块 只买江浙沪 06-2606-26 17:00
- 27 0 [魅视科技吧] 都站上30了不错 慎为zzz 06-2606-26 17:00
- 135 0 [高凌信息吧] 高凌信息:广东精诚粤衡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高凌 高凌信息资讯 06-2606-26 17:00
- 141 0 [高凌信息吧] 高凌信息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高凌信息资讯 06-2606-26 17:00
- 34 3 [晶科转债吧] 还有谁180还在的 股友995qz26026 06-2306-26 17:00
- 41 3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高开低走今天低开高走 火红的柿子 06-2606-26 17:00
- 303 4 [新洋丰吧] 磷化工,有6个磷矿矿场,储备丰富,豆包可查。 守住三天 06-2506-26 17:00
- 46 2 [盈峰环境吧] 抄在半山腰啊 炒股逆袭者 06-2606-26 17:00
- 180 6 [苏文电能吧] 我朋友买的利群股份。每天历史新低。太难了。不 飒爽的董萱 06-2506-26 17:00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从来不涨,一直跌,今天清了一半,换股了,就你 愤怒的星空 06-2606-26 17:00
- 13 0 [流金科技吧] 这败家玩意,是一点都不争气啊 wujie静明 06-2606-26 17:00
- 72 4 [黄金/美元吧] 我二点4000就想做多,半小时前4026都想做,但没 股友2T5106529y 06-2606-26 17:00
- 244 6 [富信科技吧] 下周就要迈入7月,7月谣言不攻自破,所以这些庄 灵动活泼的秋荻9 06-2606-26 17:00
- 136 4 [诺思兰德吧] 刚砸盘了六万股,19.4-19.25抛的 胸有成竹地射干 06-2606-26 17:00
- 49 1 [XD依顿电吧] 老庄,咱就不能硬气一点打开知名度吗,位置也不 YK扶摇直上九重天 06-2606-26 17:00
- 61 2 [诺普信吧] 无论如何,现在换股操作绝对不合时宜,今年业绩 laogumin8899 06-2606-26 1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