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回购完了,主力可以干活加速了 一試風雲 06-2606-26 16:51
- 148 3 [工业富联吧] 以为抄底了,抄了个寂寞 华必升翔涨涨涨 06-2606-26 16:51
- 194 3 [隆华科技吧] 2026.7.2号下周解禁996万股,股价回不回打到14. 星辰的狐瑜 06-2606-26 16:51
- 283 9 [龙大转债吧] 原来的这种破产没钱还钱兑换的债,都是怎么解决 看v高考付梦妮 06-2606-26 16:51
- 108 5 [永臻股份吧] 星期一涨停 骑扬暴富的陆小凤 06-2606-26 16:51
- 20 0 [25云投08吧] 244270: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财 25云投08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20 0 [26云能01吧] 244654:云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财务报 26云能01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38 0 [京东方A吧] 现在出来喊的都是,5月前的才是真灵。 易之博6708 06-2606-26 16:51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地鸡毛 倒着买 06-2606-26 16:51
- 1034 18 [风华高科吧] 阿豪日记第九天:预选三杰开盘全掉队!我果断放 主升浪阿豪 06-2606-26 16:51
- 41 4 [德国ETF嘉实吧] 刚才冲动想买进去,看一眼期货还是算了,又是偷 唐氏投基客 06-2606-26 16:51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周破6元 股友370317M3N9 06-2606-26 16:51
- 25 0 [东方通信吧] 哎呀。怼舒服了。段位还是那么高。舒服 打着飞机票涨停 06-2606-26 16:51
- 44 2 [亿纬锂能吧] 星期一暴涨20个点 储元涨 06-2606-26 16:51
- 38 0 [赛腾股份吧] 下周估计难了!有种不好的感觉,希望不会言中。 Jane676 06-2606-26 16:51
- 21 0 [野马电池吧] 主力狠狠地说道叫你们一个个想看AI蹦那就让你们 神采的卞芸 06-2606-26 16:51
- 163 2 [爱美客吧] 首先,行业不是长期萎缩,只是短期存量内卷 当 淡雅清新的砚书2 06-2606-26 16:51
- 59 1 [宝丰能源吧] 你们今天加仓了吗?本人加完仓成本26.8 浮浮沉沉过半生 06-2606-26 16:51
- 89 4 [罗牛山吧] 托单必跌,死庄 万大股东 06-2606-26 16:51
- 22 0 [23桂投01吧] 23桂投01: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23桂投01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72 0 [宝信软件吧] 二十三四块的时候让你们不要买,让你们看看宝信 橙汁先生 06-2606-26 16:51
- 19 0 [26云能01吧] 244654:关于云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差错更正 26云能01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18 0 [AGX纳指兑吧] 派息公告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19 0 [25云投08吧] 244270: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差错更 25云投08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24 0 [信义玻璃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 信义玻璃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没事华子是不会让你们亏的,挺一挺拿住票起飞了 温和友善的俞梓凌 06-2606-26 16:51
- 26 0 [劲嘉股份吧] 坐等3块,什么时候到3块我抄大家的底 一拖到底 06-2606-26 16:51
- 16 0 [世昌股份吧] 跌得都不认识了。亏的相当于买了个退市股。 股友0PC6210308 06-2606-26 16:51
- 53 1 [TCL中环吧] 尾盘竞价卖了一半,主要是今天大盘太凶狠了,害 打败我的只有跌停 06-2606-26 16:51
- 195 2 [亨通光电吧] 高位放量大跌,一根绿棒跌穿5日10日线,承接较 趋势空多头 06-2606-26 16:51
- 340 6 [温州宏丰吧] 目前仍属于技术性回调,预计在22形成金叉向上突 A股咿哥 06-2606-26 16:51
- 110 3 [光电股份吧] 感觉主力不强,天天搞长上影线,长下影线,强庄 股友62l67F1363 06-2606-26 16:51
- 68 1 [太极实业吧] 天量见天价,26.88,26日,26元,拜拜,意思是 我爱豆包炒股丶 06-2606-26 16:51
- 193 3 [北京君正吧] 周一继续涨20厘米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6-2606-26 16:51
- 49 10 [药明巨诺-B吧] 加油 彼德沪 06-2406-26 16:51
- 841 11 [卫光生物吧] 这赛道比血制品宽太多了 海一声笑 06-2106-26 16:51
- 623 5 [证通电子吧] 当太空算力崛起:证通电子的“天地协同”价值被 却依然美好 05-2806-26 16:51
- 25 0 [大唐发电吧] 过分了 小股民来了 06-2606-26 16:51
- 39 0 [京东方A吧] 下周看调整,7元左右接回 四川养家 06-2606-26 16:51
- 28 0 [温州宏丰吧] 看看到20日线能不能企稳吧!企稳就买点 豪爽泼辣的白浩源 06-2606-26 16:51
- 115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科兴制药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120 0 [上声电子吧] 上声电子: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上声 上声电子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338 0 [TCL中环吧] 龙虎榜|TCL中环今日涨停 3家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 TCL中环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70 0 [悦康药业吧] 悦康药业:子公司YKYY033注射液临床试验获批 悦康药业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171 0 [雷曼光电吧] 龙虎榜|雷曼光电今日20cm涨停 4家机构专用席位 雷曼光电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142 4 [东兴证券吧] 有没有谁卖了的,我采访一下,为啥卖啊?我实在 穿越牛熊16888 06-2606-26 16:51
- 182 12 [黄山谷捷吧] 下午能不能砸到42,主力威武一下 剑尊上 06-2606-26 16:51
- 45 1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会做D就是印钞机了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6-2606-26 16:51
- 92 2 [中航西飞吧] 看日线很不好啊!大概率还要下一个台阶了 基民OxUogH 06-2606-26 16:51
- 34 0 [南京银行吧] 这个牛市我躲过多个板块的危险,居然折戬在这看 一衰烟雨任平生 06-2606-26 16:51
- 68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我盼着下午大盘拉新能源汽车一把 X梦幻星野 06-2606-26 16:51
- 18 0 [五粮液吧] 看看,还是走了就对了,等跌几天再买。 带你去飞翔 06-2606-26 16:51
- 18 0 [23桂投02吧] 23桂投02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投资集 23桂投02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18 0 [22龙城02吧] 22龙城02: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 22龙城02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下午16点48分,观察今天债行情表现不错。 乐逍遥188 06-2606-26 16:51
- 19 0 [中邮科技吧] $中邮科技(SH688648)$ 股友87wP173351 06-2606-26 16:51
- 62 4 [未来3吧] 未来上岸抽雪茄,雪茄工程就是画大饼 牛魔蛇神在市 06-2606-26 16:51
- 18 0 [21陕投01吧] 152810: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度 21陕投01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22 0 [弘业期货吧] O赢利!!!跌了一年!!!牛!真牛!!! 洁洁888 06-2606-26 16:51
- 30 1 [锦波生物吧] 大家注意近期在股吧发布消息的特别发一些虚了吧 股友885K2n7325 06-2606-26 16:51
- 54 1 [中国长城吧] 再来2个跌停,跟5月一样 股友9932Q0g869 06-2606-26 16:51
- 73 2 [倍轻松吧] 这个勾简直B脸都不要,天天意银幻想做梦,坑蒙 财经刘掌柜 06-2606-26 16:51
- 114 3 [ST西王吧] 面值退市只有一步到位的时候,三十六计,走为上 英姿2026 06-2606-26 16:51
- 22 0 [美凯龙吧] 这哪是抄底啊,简直是被吵家 大A菜农 06-2606-26 16:51
- 25 0 [鸡蛋吧] 国泰一天多一天空的 一手哥天天涨 06-2606-26 16:51
- 35 0 [深桑达A吧] 23附近买入股票不要追高啊! 股友Vdm0PO 06-2606-26 16:51
- 141 3 [福日电子吧] 不如中京电子一根毛,勾拖害人不浅 冷眼看世界2024 06-2606-26 16:51
- 170 1 [汇成股份吧] 汇成永不服输,干! 蓝小胖588 06-2606-26 16:51
- 4417 19 [京东方A吧] 给大家打气了,不要恐慌割肉,这个票坚持下去肯 海阔天空呐0845 05-2906-26 16:51
- 20 0 [BLACKFINCH SPRING VCT PLC OR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LACKFINCH SPRIN资讯 06-2606-26 16:51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马上被套死了哦,赶紧挂隔夜单跑路+ 西溪地有银河系 06-2606-26 16:51
- 51 2 [海南海药吧] 下周继续跌停!!! 飞黄来财的韦小宝 06-2606-26 16:51
- 163 7 [春兰股份吧] 营收基本上每年都是在苦苦挣扎,也没有发展空间 股市欧巴大叔 06-2506-26 16:51
- 41 2 [山东矿机吧] 跌的有点慢。。。我亏了3万多。。再来一个跌停 乐悠悠地塞莉娜 06-2606-26 16:51
- 84 3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要牛转熊了,大家要注意风险,能割的就割, 股友IASrfn 06-2606-26 16:51
- 610 8 [驰宏锌锗吧] 驰宏的K线走的非常漂亮,大盘的环境实在太差, 股友153M33687Z 06-2606-26 16:51
- 43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吧] 该加仓加仓,终于等到大回调了 可爱的妞妞宝 06-2606-26 16:51
- 44 0 [N惠科吧] 拉萨这么有钱的吗?自己当主力了,下周连板上10 金牛起舞 06-2606-26 16:51
- 240 2 [香江控股吧] 这周赚了10个点,今天在你这栽了一半,3.31买的 实盘督促自己 06-2606-26 16:51
- 36 1 [银禧科技吧] 最好入场时机 大胜888大胜 06-2606-26 16:51
- 125 3 [东材科技吧] 泥煤的,别的股大跌是因为涨多了,你是啥问题? mlydoc 06-2606-26 16:51
- 217 2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股友609rL59811 06-2606-26 16:51
- 406 1 [中国电影吧] 有些人借此做空中国电影可惜了进来的人被砸的那 抓涨停拉高就T 06-2606-26 16:51
- 298 3 [航锦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 日进斗金得小富婆 06-2606-26 16:51
- 82 4 [彩虹股份吧] 趋势股 蟋蟀笃行 06-2606-26 16:51
- 44 0 [同有科技吧] 天天说利好,收购。大股东穷到咚咚响。怎收购。 骑牛股 06-2606-26 16:51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后面会不断的创新高,中线持有,首个目标价10元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06-2606-26 16:51
- 36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每次反弹一点点就觉得要解套了,结果又被按在地 山也听风吖 06-2606-26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