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科沃斯吧] 这票以前跌4个点我差不多亏3万!今天同样满仓只 股友2837o5l685 06-2606-26 17:14
- 161 0 [*ST发展吧] 重新投标公告来了 股友10c825k366 06-2606-26 17:14
- 33 1 [众泰汽车吧] 五穷六绝七翻身,真的求你不要太绝了,你真的, 六年深套越补越亏 06-2606-26 17:14
- 141 4 [小米集团-W吧] 大概率要到8块的,雷圣人高位增发500亿,够回购 沉稳冷静自信 06-2606-26 17:14
- 673 7 [贵州燃气吧] 有人报名了 股友80665qr063 06-2606-26 17:14
- 75 2 [江南化工吧] 在这亏钱的散户可以说是活该了,很明显的下跌趋 永恒红帝 06-2606-26 17:14
- 45 2 [欧派家居吧] 跌了50%后还跟着大盘调整下跌,这是在搞啥 丹尼丽思 06-2606-26 17:14
- 84 3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难道要奔向退市?才上市几年啊。我曾在 FCGDAEB 06-2506-26 17:14
- 34 1 [上海建工吧] 椰叔会来救大家的 yard127 06-2606-26 17:14
- 80 4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刚刚进来,还想着进来避险。。。。 为大A贡献的我 06-2606-26 17:14
- 172 5 [*ST泉为吧] 小米来了 股友92i11609W7 06-2606-26 17:14
- 302 15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放量快20个亿了,开半个小时、确实像是出货 股友297960X15y 06-2606-26 17:14
- 253 31 [荣科科技吧] 完了,这次得八个板才能回本了 忽悠小Q 06-2506-26 17:14
- 39 0 [泸州老窖吧] 股价一直下跌,问ai,2季度销量还在下滑,最近 不要重复犯错 06-2606-26 17:14
- 42 0 [N惠科吧] 明天一个低开就是套百分之五十了,相当于一天亏 不知命运 06-2606-26 17:14
- 59 1 [中国平安吧] 出息了,今天板块里跌最少,以前都是带头跌的 若叶睦玩大A 06-2606-26 17:14
- 207 3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生物股份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 生物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7:14
- 32 1 [戈碧迦吧] 拿着不动?还是获利先走 无畏的陆予霄 06-2606-26 17:14
- 137 5 [北方铜业吧] 买入半仓 善良的小黄人 06-2606-26 17:14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丢!砸盘王齐聚一堂!再遇前期压力位!看谁定力 一起沉没 06-2606-26 17:14
- 888 13 [富祥股份吧] 从盈利到亏损,富祥还可以再起飞么 炒股路上的腾飞 06-1306-26 17:14
- 26 0 [ST臻镭吧] 价格太高了! 单吊铟靶 06-2606-26 17:14
- 71 4 [中京电子吧] 这是趋势股 老夫子释迦 06-2606-26 17:14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它根本没涨过,有什么脸跌??有什么资格跌?? 文静秀气的肖兰芳 06-2606-26 17:14
- 40 0 [中创智领吧] 股息率8.8了,亲娘啊 常年满仓 06-2606-26 17:14
- 939 2 [佰维存储吧] 这二天太强了。是因为前期它涨了太少了。我那么 金新信 06-2606-26 17:14
- 29 0 [金太阳吧] 月线双头了!很快人去楼空!那里来的回哪里去! 金戈北斗 06-2606-26 17:14
- 1294 18 [天娱数科吧] 没啥好说的,真诚着无需自辨 夏日过冬 06-2606-26 17:14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这算个屁事啊 博洋7777 06-2606-26 17:14
- 123 3 [梅花生物吧] 我没经历过熔断,当年熔断比起这些老登股的情形 炫丶狼 06-2606-26 17:14
- 292 2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吃面。 高大的敖玉晶3 06-2606-26 17:14
- 371 9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今天涨3-7个点,如果没涨到,我吃一吨小青 大傻瓜10086号 06-2606-26 17:14
- 35 1 [长亮科技吧] 这货会二次探底的,至少探到8.5左右。 湾区机器人 06-2406-26 17:14
- 569 12 [鼎欣科技吧] 说句实在的,我要是有足够资金,我就控股鼎欣科 公司挖掘者 06-2206-26 17:14
- 45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周五没有加班费哦 坚韧的姚怡14 06-2606-26 17:14
- 29 0 [科大讯飞吧] 问董秘啊,你们公司是不是 牛牛小股东 06-2606-26 17:14
- 36 2 [国轩高科吧] 29本套的死死的 啤梨苹果橙 06-2606-26 17:14
- 295 6 [神州泰岳吧] ava 2.0数字员工亮相MWC,赋能全域组织AI提效 神州泰岳 06-2606-26 17:14
- 31 1 [内蒙一机吧] 还他喵的好意思谈市值管理? 毛茸茸的赛门 06-2606-26 17:14
- 2572 56 [协鑫能科吧] 从下周开始,每周可能要高起高打了,不要慌,30 股市孔乙己 06-1206-26 17:14
- 28 0 [华业香料吧] 各位老师指点一下,深套无法补仓哈,躺平 股友ZnVQNW八方来财 06-2606-26 17:14
- 271 12 [东土科技吧] 6月30日机器人正式发布,29号直接涨停开,今天 根本之宝 06-2606-26 17:14
- 135 3 [长信科技吧] 周末有重大利好吗?突然逆势大涨,感觉极不寻常 黄金电波战法 06-2606-26 17:14
- 2414 9 [宁德时代吧] 2025年度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成效盘点: 宁德时代资讯 06-2306-26 17:14
- 25 0 [鞍钢股份吧] 还不错 大雪过后就是晴天 06-2606-26 17:14
- 28 0 [鸿博股份吧] 拿到你退市 股友N1K5616505 06-2606-26 17:14
- 54 1 [长联科技吧] 还以为你有戏,看来是马戏团有你的戏 天蓝蓝股红红 06-2606-26 17:14
- 139 6 [万通智控吧] 走势越好看,越危险减持前应该还会下探一次 目的地下 06-2606-26 17:14
- 81 5 [重药控股吧] 别急技术性调整20个涨停 家财四海de原随云 06-2606-26 17:14
- 94 2 [苏州固锝吧] 下周有可能大阳包阴线。 股友5MY40M 06-2606-26 17:14
- 35 0 [康强电子吧] 早上开盘全仓杀入,喜提13个点!周一无论高开低 饭要一顿一顿吃 06-2606-26 17:14
- 28 0 [富维股份吧] 新低了,拉几中的拉几哎! Torress 06-2606-26 17:14
- 79 0 [N惠科吧] 早盘冲高76元后全天震荡回落,均价45.91元,收 股友7fP6769722 06-2606-26 17:14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就《同业存单管理办法》公开征求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4
- 40 0 [中电港吧] mlcc跟内存都上涨,下个季度应该业绩炸裂 股友8wx9187286 06-2606-26 17:14
- 134 4 [氧化铝吧] 有一段时间没参与氧化铝了,今天低多抄底进去。 星力奔宝29372 06-2606-26 17:14
- 44 2 [福耀玻璃吧] 不到42坚决不要买,等几年都要等 凝视深渊者 06-2606-26 17:14
- 73 1 [长电科技吧] 下周一要补涨回来了,本来今天又涨的,无奈大盘 股友i7506069N0 06-2606-26 17:14
- 46 3 [哈尔斯吧] 钝刀子割肉,每天割我们这些韭菜一把,不陪你玩 股友k121063c98 06-2506-26 17:14
- 28 0 [梅雁吉祥吧] 矿产也不提了 c6623771438946127 06-2606-26 17:14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66 canaanz 06-2606-26 17:14
- 30 1 [盛路通信吧] 垃圾 勤劳善良的善农1 06-2606-26 17:14
- 239 1 [理工光科吧] $理工光科(SZ300557)$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6-2606-26 17:14
- 87 1 [股市实战吧] 2026大型企业数智化西北论坛·西安站成功举办 浪潮数字企业 06-2506-26 17:14
- 33 0 [和远气体吧] 回到10日线,是再给你一点期待,可不能让你们先 股友Y8603865q8 06-2606-26 17:14
- 325 10 [正泰电源吧] 储能有利好明天能不能跟涨 起飞ZTB 06-2506-26 17:14
- 28 0 [同惠电子吧] 机会啥价位竞价套现呀?大股东不好好干活,把散 戟天下 06-2606-26 17:14
- 29 0 [海航控股吧] 公开数据显示前五月客座率同比小幅上涨,客运经 天上有个大馅饼 06-2606-26 17:14
- 332 5 [旭光电子吧] 缩量止跌清洗浮筹,下周又是高开反包张婷,记住 上山有老虎 06-2606-26 17:14
- 51 0 [鹏扬消费主题混合发起式A吧] 鹏扬消费主题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4
- 346 1 [三博脑科吧] 董秘您好,公司股价自今年1月高点回撤幅度近50% 三博脑科股友 06-0506-26 17:14
- 37 0 [宝信软件吧] 这家公司出问题了,不要死扛了,原先一直发言的 股友v19D582952 06-2606-26 17:14
- 366 0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南方1398955 06-2606-26 17:14
- 170 5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20多年,这一波从2019年满仓至今,经历多个 股友37U62K8289 06-2606-26 17:14
- 265 6 [太极实业吧] 一开盘就跑了你说我咋这么胆小呢?在这个股市里 雨中烟雨 06-2606-26 17:14
- 37 1 [新宁物流吧] 周一盘中还能见到3.75以下 我是滑头 06-2606-26 17:14
- 31 1 [国晟科技吧] 我16元忍痛割肉,本以为我割了它应该就起飞了, 股友27r7Q18335 06-2606-26 17:14
- 318 8 [中国铝业吧] 15块的兄弟们还在吗你们都还好吗??????? 股友3点14159261234 06-2506-26 17:14
- 31 0 [ST臻镭吧] 周一会补涨,后市不知道 有魅力de旱柳 06-2606-26 17:14
- 30 0 [欣旺达吧] 我们十块见 股友6d50893L15 06-2606-26 17:14
- 109 5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你的姆潴麻麻@股友hD66908207只需要5毛就能 没人比我更懂_a股 06-2606-26 17:14
- 377 1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的“波士顿倾茶事件”:苹果暴跌背后的 优质内容作者 06-2606-26 17:14
- 29 0 [山东矿机吧] 赶快无人机低空科技转型,马上更改上市公司名称 股友DLcI7D 06-2606-26 17:14
- 23 0 [横店影视吧] 缺德的,逼的人骂你 和蔼可亲的戴宇松 06-2606-26 17:14
- 76 0 [埃斯顿吧] 外围市场也并不好,半年报看看预期怎么样再说吧 股友97d505N030 06-2606-26 17:14
- 81 0 [奥拓电子吧] 留着底仓6.5到7.2或者6.3到7.5区间来回T不行吗 蓝花楹 06-2606-26 17:14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我看好你,跌倒5元满仓 谁操纵宏盛华源 06-2606-26 17:14
- 35 1 [泰坦股份吧] 看看你82的成本来 我就去abc 06-2606-26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