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抄底大将军 06-2606-26 17:37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朋友们,等能抄底了,叫我一声,我再回来 婀娜的冉 06-2606-26 17:37
- 24 0 [精达股份吧] 的天天跌 c2132441429904554 06-2606-26 17:37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天天搞黄昏之星啊,这也没涨多少啊,和长电比差 轻盈身姿 06-2606-26 17:37
- 249 3 [五洋自控吧] 这主力低调的很,这个月涨了116%都没个响,闷声 股友V50363L682 06-2606-26 17:37
- 28 0 [宿迁联盛吧] 这什么股12连阳了。 股友216A6W2190 06-2606-26 17:37
- 63 2 [太极实业吧] 韩国人来了 海布里列车 06-2606-26 17:37
- 81 3 [上证指数吧] 流出1738.39亿散户卖的真多 莫尔利佛 06-2606-26 17:37
- 32 1 [楚江新材吧] 从此以后再也不碰没有涨停的票了 股友3898i72I71 06-2606-26 17:37
- 55 3 [中国信达吧] 等你横住再加仓,每天新低就看戏。 信仰的故事 06-2606-26 17:37
- 34 1 [海航科技吧] 回购越便宜越好。 深谋远虑的庄翼扬 06-2606-26 17:37
- 67 3 [沪农商行吧] 今天估计没人买,买了明天就先交税 风清壹刀 06-2506-26 17:37
- 165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上市公司和机构勾结,对倒砸盘的一天。 星星点灯照亮前程 06-2606-26 17:37
- 21 0 [自由现金流ETF南方吧] 半导体回调了,涨多了洗洗盘很正常。英伟达业绩 股友81568I9D21 06-2606-26 17:37
- 28 0 [韵达股份吧] 价值投资 股友t9gWby 06-2606-26 17:37
- 22 0 [五粮液吧] 市值跌破2千后加仓猛干。 股友59a85D7808 06-2606-26 17:37
- 65 2 [柏诚股份吧] 今天做得最正确的操作就是在柏诚炸板的时候不但 毛茸茸de锦鲤 06-2606-26 17:37
- 285 12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,主力现身了 股友a15w510062 06-2606-26 17:37
- 124 6 [大秦铁路吧] 我已清仓,你随便砸 价值投资威保罗 06-2606-26 17:37
- 68 4 [众泰汽车吧] 存储巨头业绩炸裂!行业高景气获验证机构与融资 股友20995HH703 06-2506-26 17:37
- 183 0 [金正大吧] $金正大(SZ002470)$ 茶道的越晹 06-2606-26 17:37
- 36 0 [东阳光吧] 大开大合震筹码,时间会证明算力 股友599750m72t 06-2606-26 17:37
- 50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嵩岳苍苍 06-2606-26 17:37
- 97 1 [用友网络吧] 《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系列7项国家标准发布, 不理你 06-2606-26 17:37
- 20 0 [中证1000吧] 可以做空了吧 新一666 06-2606-26 17:37
- 25 0 [天朗节能吧] 天朗节能:关于银行账户冻结金额情况进展的公告 天朗节能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21 0 [武汉深蓝吧] 武汉深蓝:股票复牌公告 武汉深蓝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22 0 [嘉拓智能吧] 嘉拓智能: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 嘉拓智能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24 0 [长进光子吧] 估值泡沫已碎,下跌空间巨大,跌去9成,还有50p 北京灯市西口 06-2606-26 17:37
- 4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今天这行情确实绿油油的,有色板块跟着大盘回调 股友8l103927d3 06-2606-26 17:37
- 21 0 [传味股份吧] 传味股份:确认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传味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27 0 [影石创新吧] 这个把散户吃的透透的,散户毫无办法吧 股友iSycv1 06-2606-26 17:37
- 18 0 [凯添燃气吧] 好久没看了,跌这么多了,牛逼 美丽盐湖 06-2606-26 17:37
- 21 0 [小型纳指吧] 你别吓唬小A了行吗,今天小A都被你吓得趴在地上 股友5953L1592z 06-2606-26 17:37
- 149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我这里先不动了,想加仓的其实可以加别的。 双眸失神 06-2606-26 17:37
- 171 8 [老百姓吧] 12的本 淡定的舒皓轩1 06-2606-26 17:37
- 24 0 [盛新锂能吧] 垃圾股 只钟爱屯屯 06-2606-26 17:37
- 74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创业板绿油油跌超4%,但英伟达说AI回报有答 股友81568I9D21 06-2606-26 17:37
- 227 9 [恒生电子吧] 36买的,现在能补仓吗 明天股票全涨 06-2606-26 17:37
- 56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你,无话可说,我清仓了,再也不见 小平凡yy 06-2606-26 17:37
- 38 0 [智飞生物吧] 别人不知道我是爆仓了,哎! 许荣漫是我姐姐 06-2606-26 17:37
- 57 0 [聚飞光电吧] 汇集一下各位股神的说辞星期一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人类一败涂弟 06-2606-26 17:37
- 192 2 [凌云股份吧] 它还在发硕果呢开全英军超每天都得骂上一句 努力的袁亚特 06-2606-26 17:37
- 39 1 [当升科技吧] 看看今天会不会跌破47.53 股友90I9M19768 06-2606-26 17:37
- 52 1 [首创环保吧] 4000点这个价格不必过分担忧,补仓越补越亏,踏 WiseLundy 06-2606-26 17:37
- 258 9 [德明利吧] 我300卖的时候有五手,现在一手都买不回来了, 影zz 06-2606-26 17:37
- 43 0 [西部材料吧] 18买,24卖了,72接回,现在还搞成成本74 大度的冷梦香 06-2606-26 17:37
- 27 0 [华电能源吧] 好榜 抄家养股Plus 06-2606-26 17:37
- 78 3 [美凯龙吧] 存量家居 + 智电双轮驱动稳了 Noval 06-2606-26 17:37
- 48 1 [沃顿科技吧] 洗盘完毕,最牛走法,准备封板 暗黑圣骑士_985 06-2606-26 17:37
- 29 0 [劲拓股份吧] 周线收巨阴,其他票好歹还收个上影,下周等着继 基民hH89XG 06-2606-26 17:37
- 24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问题不大 我们未来可期 06-2606-26 17:37
- 321 1 [A50期指吧] 两年几乎没涨的券商,如此炸裂二季度数据,跌近 股友TQKS4R 06-2606-26 17:37
- 56 2 [赤峰黄金吧] 37的本,能回吗? 股友126192R32v 06-2606-26 17:37
- 24 2 [雷神科技吧] 毫无底线可言的沟呀 tsuenG 06-2606-26 17:37
- 49 0 [金正大吧] 还好政府出40%的钱,国家补助+地方补助,企业只 DrChuck 06-2606-26 17:37
- 43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主席沃什任命两名资深中央银行经济学家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37
- 35 0 [理工光科吧] 倒车接酒菜 天天想利6021 06-2606-26 17:37
- 188 0 [蔚来吧] 蔚来能源与中安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计划于一 蔚来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132 0 [可孚医疗吧] 可孚医疗:拟1亿元—2亿元回购公司A股股份 可孚医疗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104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拟追加5亿元投资运营中心项目,总投资 赛维时代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34 1 [亿纬锂能吧] 港股上市还没动静?不会又要过期了吧!怎么办? 信仰的天空 06-2606-26 17:37
- 211 9 [步步高吧] 5000多只股票,4000多个老灯股,基本上要跌到T 乐于助人的兰斐3 06-2606-26 17:37
- 60 2 [中国中车吧] 对于中车的市值管理简直是严重的不作为!!!! 和气利市地春野樱 06-2606-26 17:37
- 273 11 [联想控股吧] 联想集团给自己估值1.5万亿? 留得青山在TLK 06-2606-26 17:37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直接认输出局了大概率是量化,量化可不管你 基民O3t2Z4 06-2606-26 17:37
- 38 0 [苏州银行吧] 苏行懂事长派息减少造成大跌。 股友U3gQ2N 06-2606-26 17:37
- 24 0 [海南发展吧] 能破8就能破7能破7就能破6 敏锐的柠檬 06-2606-26 17:37
- 32 0 [股指期货吧] 昨天一堆闭眼开多捡钱的人呢 湾仔码头 06-2606-26 17:37
- 28 0 [神驰机电吧] 下周跌破15 Xia霞 06-2606-26 17:37
- 56 1 [民生银行吧] 持有几年亏30%跪求懂事会补偿股东 咱们明天会更好 06-2606-26 17:37
- 101 1 [新锦动力吧] 不敢补了,越补足越跌,敢跌到三块再说 起源之门 06-2606-26 17:37
- 54 2 [康强电子吧] 37.02速度清仓跑路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6-2606-26 17:37
- 1976 7 [赣锋锂业吧] 转发:来了来了,前几天还有人天真的说国家没有 花老虎 06-1806-26 17:37
- 6033 90 [XD贵研铂吧] 贵研铂业被漏炒的低价芯片股,价值几何? 化石雨 06-0306-26 17:37
- 65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怎么最近几天控盘又变强了?周末惊喜 基民3e85693o36 06-2606-26 17:37
- 89 2 [晶方科技吧] 物理AI都是传感器和各种摄像头,大家思考一下啊 割以永治5735 06-2606-26 17:37
- 477 5 [和远气体吧] 船王又进去了,这货下周估计还要跌一周! 九曲十八弯 06-2606-26 17:37
- 27 0 [N惠科吧] 看到这么长一个上影线就头疼 上擒龙头下抓妖 06-2606-26 17:3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4000点必破! 谢谢1959 06-2606-26 17:37
- 30 0 [明阳智能吧] 明显的机构出货,出了几个月,最后那点货也出了 基民u5e22Q 06-2606-26 17:37
- 320 4 [中油资本吧] 所以你们就是笑话,退市吧,这钱不要了,真不要 头文字T哥 06-2606-26 17:37
- 232 4 [冰轮环境吧] “无北美十亿美元订单”。10亿美金是七十亿人民 在大A重振旗鼓 06-2606-26 17:37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#星环科技 为民财富 06-2606-26 17:37
- 31 0 [利通电子吧] 猫狗榜呢 Rulyko 06-2606-26 17:37
- 29 0 [*ST冀凯吧] 你再跌,我就要做空房价了 小師妹呀 06-2606-26 17:37
- 93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拿了400多天没动,半仓亏了十多个,亏了 股友9tnmVW 06-2606-26 17:37
- 3270 122 [杰华特吧] 杰华特的多款电源管理芯片(如JWH6396多相控制 伯克希尔大师 04-2406-26 17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