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3 [鸥玛软件吧] 每次跌的不是一般的狠,赶紧倒闭吧槽 又要中新股了 05-2606-26 18:31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票毫无逻辑可言,就看这个主力意愿了,吧里 康佳坝 06-2606-26 18:31
- 271 3 [中国巨石吧] 请教下按照30天200%异动规则向上还有多少空间 股友717197Gf80 06-2606-26 18:31
- 34 0 [亚盛集团吧] 继续下探20-30个点,算了不扛了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6-2606-26 18:31
- 26 0 [骏亚科技吧] 继续冲 股道窝利 06-2606-26 18:31
- 70 0 [北玻股份吧] 4.46成本27万股血亏割肉出局,愿赌服输。这主力 陈佩斯老茂 06-2606-26 18:31
- 43 0 [多氟多吧] 清醒的人最荒唐,也最擅长在深夜隔夜挂单挂出卖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606-26 18:31
- 106 8 [金雷股份吧] 放心,周一还会继续砸,直到924前的价格都不会 BPF之金雷空哥 06-2606-26 18:31
- 1170 116 [中体产业吧] 一百万亏了快三十万了,想通了不看盘了。只要不 雪漫楼兰 06-2506-26 18:31
- 49 0 [TCL科技吧] 盘整震荡还有拉升 六一楼 06-2606-26 18:31
- 24 0 [皇氏集团吧] 2.4 一枕小窗浓睡 06-2606-26 18:31
- 238 3 [东江环保吧] 两家大幅增持,要搞什么事情?6月26日报道,根 狂奔的河马 06-2606-26 18:31
- 26 1 [楚江新材吧] 到底还能不能留了 请叫我阿呆呀 06-2606-26 18:31
- 124 11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吧里乌烟瘴气,一键清仓,再也不来 股友1166IA5273 06-2606-26 18:31
- 757 13 [京运通吧] 小京子果然够狠啊,居然真的跌到我的成本线了, 满仓炒家 06-1806-26 18:31
- 27 0 [A50期指吧] 原油已经跌倒战争前,股票跌倒3000点位置,你们 聪慧得椰子 06-2606-26 18:31
- 23 0 [乐华娱乐吧] 须予披露交易的最新情况有关该基金认购事项的投 乐华娱乐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21 0 [江西银行吧] 算了一下税后股息率有5.96%,股价也已经反映了 大时代1010 06-2606-26 18:31
- 62 3 [韩国KOSPI吧] 晚上美股起来1个点,下周一韩股又是上熔断了 小扇扑流萤 06-2606-26 18:31
- 66 1 [绿地控股吧] 我们得到的消息,sT不远了,赚一票赶紧走人 冲上青山顶 06-2606-26 18:31
- 97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:董事会秘书张青辞任 中信银行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247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A:子公司拟与合肥新美开展不超3.16亿元 深纺织A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186 0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:一贯煎颗粒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康缘药业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深股通持仓没有被动出完,不可能开板! 不炒股很开心 06-2606-26 18:31
- 250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股东周明华解除质押2550.00万股 华海药业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35 1 [钒钛股份吧] 这股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亏 股友16o5071V39 06-2606-26 18:31
- 178 0 [工商银行吧] CIPS北京分公司与工行北京分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工商银行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67 0 [沪金吧] 全球央行都希望做空美元指数以保护本国货币反收 PSR股市观察员 06-2606-26 18:30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跌的没有脾气了 神采的吉簫 06-2606-26 18:30
- 23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红5个点妥妥的,我今天都补仓50块钱了。给 韭菜昏古七 06-2606-26 18:30
- 52 1 [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A吧] 今晚继续看赵红薯如何吃大家利润。 一切都是最好的6 06-2606-26 18:30
- 216 1 [华正新材吧] $华正新材(SH603186)$ 小新酱酱 06-2606-26 18:30
- 236 7 [乔锋智能吧] 大家能不能来讨论一下这个股票,我看他最近两三 坚定持有666666 06-2506-26 18:30
- 19 0 [25火炬02吧] 25火炬02:厦门火炬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25火炬02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19 0 [25榕城04吧] 25榕城04: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 25榕城04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28 1 [胜宏科技吧] 都干蒙了 股友快乐韭菜王 06-2606-26 18:30
- 175 1 [招商积余吧] 招商积余2026年一季报点评:业绩保持增长,物管 招商积余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269 1 [ST合力泰吧] 现在合力泰处于流动性枯竭,近期日均成交额仅80 股友Oy58ek 06-2606-26 18:30
- 33 1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9.25元清仓了,下周一破9元买回来 股友Z7v7568383 06-2606-26 18:30
- 213 1 [华电能源吧] $华电能源(SH600726)$ 球球让我喝口汤吧 06-2606-26 18:30
- 244 11 [R成城1吧] 再和股东们讨论讨论李冬的股权,公开显示李冬持 蓝天白云猛龙过江 06-2606-26 18:30
- 163 4 [XD贵研铂吧] 横久必跌???曾经有个股武汉凡谷每天换手率10 沧桑是正道 06-2506-26 18:30
- 341 5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微半导 中微公司资讯 06-2406-26 18:30
- 19 0 [25火炬01吧] 25火炬01:厦门火炬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25火炬01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34 1 [COMEX黄金吧] 收盘了才拉,明天继续跌 一声叹息小韭菜 06-2606-26 18:30
- 172 4 [隆基绿能吧] 硬啊,今天居然红盘,隆基光伏一哥并非浪得虚名 影春秋 06-2606-26 18:30
- 66 1 [品高股份吧] 定了一切定了,解放军来了,品高股份未来已经确 下支角翘边模子 06-2606-26 18:30
- 2197 2 [海洋王吧] 看到公司目前这样,周董能瞑目吗? 馄饨投机 06-2606-26 18:30
- 22 0 [白云山吧] 要到个位数了, 稳稳的虹桥 06-2606-26 18:30
- 38 0 [XD中国医吧] 22年的妖股,现在只有你跟浙江建投在地下埋着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606-26 18:30
- 60 1 [春光集团吧] 主力现在就是伤敌一千自损一万哈哈哈哈哈,看谁 永远不玩a股 06-2606-26 18:30
- 50 0 [通鼎互联吧] 时间会证明通鼎互联 花开善贾地黄药师 06-2606-26 18:30
- 32 0 [立航科技吧] 没想到这么猛 上帝五神鞭 06-2606-26 18:30
- 28 0 [雪迪龙吧] 没有融资还杀这么狠,我超威 股友6970zh6885 06-2606-26 18:30
- 59 2 [比亚迪吧] 虽然今天跌4块,但周一可能反弹4毛呀 小祥赚大钱 06-2606-26 18:30
- 495 1 [株冶集团吧] 希望公司看看抓住铟和铋上下游产业链,进一步做 株冶集团股友 06-2306-26 18:30
- 33 0 [国轩高科吧] 哎,恒大是前车之鉴!后悔没有止损! 有条理的鸟叔 06-2606-26 18:30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里面散户最多,都是跟着章盟主进来的,章盟主 善思考的魏佑超 06-2606-26 18:30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放心吧,别慌,股价不过百,主力挣不到钱,拿稳 时尚的高昆1 06-2606-26 18:30
- 44 0 [辽宁能源吧] 整半年吸筹,我不信你是为了跌的,咱们比一比拔 常胜锦华 06-2606-26 18:30
- 122 2 [XD华电国吧] 年内第二次跌破924低点 skkk22 06-2606-26 18:30
- 30 0 [雄韬股份吧] 周一继续放量拉升 只打甜蜜区的球 06-2606-26 18:30
- 41 2 [*ST仕净吧] 这下没理由不涨停了吧?杀,插,朱莉,你有本事 基民tobso6 06-2606-26 18:30
- 240 1 [鸥玛软件吧] 不知道这种山东票下跌大跌,涨就一个点的票你们 傻酣酣 06-0106-26 18:30
- 24 0 [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] 公告 职工代表董事变动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680 3 [华虹宏力吧] 收盘了,收盘了,本来今天是红的,没想到最后面 赚400个就好 06-2606-26 18:30
- 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现在和以后都会和小A一样的走势了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6-2606-26 18:30
- 65 1 [融捷股份吧] 全部割光了,操!科技长那么高不砸,这么优质的 景宸纳福 06-2606-26 18:30
- 87 1 [鸡蛋吧] 你说的还是在理 今年是个好日子 06-2606-26 18:30
- 208 2 [宝鹰股份吧] 看好自己的筹码,别被洗出去了,我说过关耦合器 点石纳福得段正淳 06-2606-26 18:30
- 233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(005827)这只基金5年来亏损7 HX6FR26 06-2506-26 18:30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没事去吃面,还喜滋滋的公开宣扬,制造热门话题 道术正奇 06-2306-26 18:30
- 45 0 [东华能源吧] 不用被短期波动影响心态,近1亿增持是实打实的 做个收菜的人 06-2606-26 18:30
- 42 0 [N惠科吧] 都是赌徒,认清现实,第二天暴涨的股少之又少, 看看你的胖次 06-2606-26 18:30
- 61 3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会不会快来了,原油暴跌,加息概率降低,年 基民TfdGDd 06-2606-26 18:30
- 45 1 [蓝色光标吧] 大局观 觉醒之段延庆 06-2606-26 18:30
- 69 0 [永顺泰吧] 全面贯彻新一轮资本市场改革要求更好服务广东在 柔和的袁怡萱 06-2606-26 18:30
- 18 0 [A50期指吧] 敢红美股开盘必跳水 奋勇当先地迪夫 06-2606-26 18:30
- 117 3 [通宇通讯吧] 暂时不启动不见得未来不启动既来之则安之!!既 附近的流川枫 06-2606-26 18:30
- 214 2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周一,继续,绿 股友5f567535i7 06-2606-26 18:30
- 161 10 [红宝丽吧] 亏了3个多,清了,拜拜 股友070q9630p8 06-2606-26 18:30
- 51 3 [XD中国联吧] 破四只能强行卖了。 觉醒得葡萄 06-2606-26 18:30
- 198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华海药 华海药业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170 0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: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与绩效考核管理 智明达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171 0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: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择期召 智明达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167 0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: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 智明达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24 0 [固德电材吧] 全线崩溃 奋斗的小鸡 06-2606-26 18:30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丝路扬帆 粤品出海:广东经贸代表团亮相第九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