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南大光电吧] 日子断供,你的举大旗 有条理的夏晟5 06-2606-26 18:57
- 143 2 [太极实业吧] 方军,太极实业。 炒股冠军方军 06-2606-26 18:57
- 122 9 [SSH黄金股票吧] 已经是底部区间了,可以抄底了 蓝天的盛三仟 06-2606-26 18:57
- 40 0 [商络电子吧] 沙董,6.28晚上让蔡秘发一下中报预增公告吧! 水歌1975 06-2606-26 18:57
- 49 0 [N惠科吧] 我要是京东方主力就花点钱引导这个股的股价飞天 ST孩贝婴 06-2606-26 18:57
- 129 0 [佳都科技吧] 大家讨论一下,这股将来有没有成为类似港股中几 岁月留白 06-2606-26 18:57
- 35 0 [北新路桥吧] 有可能破2块6 大度的哥昭 06-2606-26 18:57
- 27 0 [中矿资源吧] 亏麻了 股友x978i51526 06-2606-26 18:57
- 36 0 [嘉和美康吧] 医疗一体化龙头,建底仓,等起飞 北投科宝 06-2606-26 18:57
- 55 1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哪去了? 佐罗的面具 06-2606-26 18:57
- 39 1 [天华新能吧] 杀人诛心 堂堂正正地 06-2606-26 18:57
- 64 4 [时代出版吧] 没有人要这分红是好事,没有新人进来,主力可能 蓝天白云猛龙过江 06-2606-26 18:57
- 266 4 [东芯股份吧] 业绩暴涨,下周看到260 专业的苍鹰 06-2606-26 18:57
- 37 0 [锐科激光吧] 压力位,建议先出来观察,等突破再进 股友2083Q05y92 06-2606-26 18:57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硬件和软件 要打通了 財聖銘源 06-2606-26 18:57
- 23 0 [康宁吧] 把自己也干崩溃了哈哈,还是回到老登股吧 雷厉风行的善念 06-2606-26 18:57
- 28 0 [儒意电影吧] 还得是儒意,这态度,市场就有信心了 安谧的纪莉 06-2606-26 18:57
- 87 4 [焦煤吧] 我真服了,昨晚一直在做多,均价1235,今天早上 炎炎焱焱燃燃 06-2606-26 18:57
- 40 1 [宿迁联盛吧] 这支票有什么来头呀?怎么天天涨呢 bluesme 06-2606-26 18:57
- 394 8 [碳酸锂吧] 下周一上涨至少3%立贴为证,不涨倒立! 英飞强 06-2606-26 18:57
- 129 6 [海思科吧] 刚进海思科,战友们,这股优缺点有哪些?指点一 神仙居股民 06-2606-26 18:57
- 31 1 [蘅东光吧] 跑了跑了,惹不起躲得起 时尚的吴翔云1 06-2606-26 18:57
- 36 1 [西藏珠峰吧] 不要14.84,倒过来,48.41也行啊大牢 巴韭特兄弟 06-2606-26 18:57
- 146 6 [ST东尼吧] 18的本3万股,跌倒14,然后涨回19卖了,没挺过 股友5P37732h28 06-2606-26 18:57
- 22 0 [锐迈科技吧] 锐迈科技: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锐迈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8:57
- 122 5 [海新能科吧] 今日上涨无力,大盘又不好,按这股尿性,明天百 坚持走正确的道路 06-2606-26 18:5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价值投资评论一下 蓝莓王不靠谱 06-2606-26 18:57
- 511 4 [财经评论吧] 政府采购法首次系统性修订 禁止采购人以不合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8:57
- 686 6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商业航天大涨,西飞不是生产火箭整流罩吗? 耐心是美德 06-2606-26 18:57
- 67 2 [安井食品吧] 已加仓,2026年预估净利润18亿,给到20倍估值36 主线右侧的韭菜 06-2606-26 18:57
- 41 3 [Coherent Corp吧] 三安光电发来贺电 比庄有耐心 06-2206-26 18:57
- 28 0 [韩建河山吧] 呵呵 股友2A091902d1 06-2606-26 18:57
- 157 2 [云天励飞-U吧] 70-75元核心筹码峰未出现明显下移,主力资金净 大A佛系小韭 06-2606-26 18:57
- 613 7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有些人是真能造谣,这叫起码有30只股票业绩正增 红利毁灭者 06-2606-26 18:57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资金流入前十的主力调仓换股了 杰哥爱主升 06-2606-26 18:57
- 189 0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最强地球人i 06-2606-26 18:57
- 34 0 [*ST中迪吧] 穷庄滚了吗?请各位股友,各抒己见。 股友832002vx78 06-2606-26 18:57
- 105 2 [长信科技吧] 下周一继续高举高打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6-2606-26 18:57
- 31 0 [康恩贝吧] 往好处看,跌幅小于大盘 大盘向东流 06-2606-26 18:57
- 647 37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……光看世界杯也无聊,冒着吃鱼尾的风 寻求价投财虎自由 06-2406-26 18:57
- 39 1 [嘉诚国际吧] 换个角度看,本次警示函是公司规范化发展的转折 股友bU8z2 06-2606-26 18:57
- 41 1 [*ST亚振吧] 对的,就是这样的跌停出货法。跌停板出货,跌停 多头萌新 06-2606-26 18:57
- 50 1 [*ST康佳A吧] 自己无知,还去相信这个吧里的妖魔鬼怪,大家伙 金玉高升de小鳄鱼 06-2606-26 18:57
- 3676 71 [汇成真空吧] 时间会证明算力和GKJ国产替代 小飞侠LV2 06-1806-26 18:57
- 24 0 [景福集团吧] 截至2026年3月31日止年度之末期股息 景福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8:57
- 308 2 [重百集团吧] 大盘跌了56点,重百涨了0.41元 多空了然 06-2406-26 18:57
- 25 0 [中农联合吧] 跌不动了 浮云游风 06-2606-26 18:57
- 633 0 [金宏气体吧] $金宏气体(SH688106)$ 沉着应付起起落落 06-2606-26 18:57
- 34 0 [彤程新材吧] 哥几个在这发财呢? 接盘的韭菜盒子 06-2606-26 18:57
- 32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出海业务才是看点,创新药上市还早! 易升亥未 06-2606-26 18:57
- 101 3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会有榜嘛? 媚眼的慕茜 06-2606-26 18:57
- 208 4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追高买入的下周又要被关了,此庄杀跌是比较 供给 06-2606-26 18:57
- 50 2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主力要死哦,从9块多砸一半多了还拼命用大 业余炒股15年 06-2606-26 18:57
- 349 9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股份“国家企业技术中心”运行评价再获认定 金证股份 06-2606-26 18:57
- 34 0 [甲醇吧] 弱预期交易部分,兑现。在未证伪前,空为主基调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6-2606-26 18:57
- 18 0 [浦江中国吧] 下一个经纬天地。微盟孙的割韭菜工具。 st顺舟普玲退 06-2606-26 18:57
- 136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每天阴跌几个点,温水煮青蛙,在不痛不痒中死去 周先生冲刺 06-2606-26 18:57
- 141 4 [唐人神吧] 这公司会不会变ST?没想到株洲的唐人神还是上市 纵横赌海 06-2506-26 18:57
- 56 1 [太极实业吧] 高盛又要被套了 往之不谏来者可追 06-2606-26 18:57
- 64 2 [中国太保吧] 今年待涨28.18%,真牛 韭菜私募 06-2506-26 18:57
- 40 1 [中际旭创吧] AI现在没法闭环了,上游疯狂涨,应用端吃不消, 基民91P69893C7 06-2606-26 18:57
- 376 2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股友SSTXvK 06-2606-26 18:57
- 186 9 [A50期指吧] 大跌下跌的主要原因还是科创股上涨幅度太大,有 掌握股市规律 06-2606-26 18:57
- 313 4 [超声电子吧] 俺最后卖了30个点周一再涨也不后悔。装自己兜里 貔恘金主驾到 06-2606-26 18:57
- 163 2 [新钢股份吧] 又补了8000再跌我也没办法了。 油盐不进荷兰豆 06-2606-26 18:57
- 40 1 [XD三友化吧] 连续多天早盘诱多然后发套领跌 股友91P133317e 06-2606-26 18:57
- 112 0 [杭氧股份吧] 存储芯片产业链里最后的遗珠,电子特气的估值根 一手两手哥 06-2606-26 18:57
- 37 1 [鱼跃医疗吧] 应该还有一波下杀,杀出恐慌。 基民976350f8n9 06-2606-26 18:57
- 38 1 [大乘科技吧] 大乘科技:股票停牌公告 大乘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8:57
- 204 13 [立讯精密吧] 这公司都是靠压榨工人赚的钱,你们问一下有几个 驰骋的太昱 06-2606-26 18:57
- 27 0 [金开新能吧] 好好的公司搞成这样。 和蔼可亲的公孙琦 06-2606-26 18:57
- 209 2 [天壕能源吧] 重组了,开盘三个涨停稳了 福星的凤珂 06-2606-26 18:57
- 38 0 [广汽集团吧] 这种企业的生与死,跟个人基本没啥关系,都是在 老登股友 06-2606-26 18:57
- 33 0 [川能动力吧] 别抄底了拜托,你们抄的庄家一直砸,根本都做不 川能T王 06-2606-26 18:57
- 36 2 [美力科技吧] 好好的公司跌成这样 n1409805565cc422 06-2606-26 18:57
- 38 2 [赤天化吧] 3.33的本还有机会吗 输了就没有了 06-2606-26 18:57
- 73 3 [华特气体吧] 万毒蘑看着高悬的绿阴棒露出了满意的笑,小样, yilvyueguang5349 06-2606-26 18:57
- 53 0 [交银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债市大涨,这垃圾0 airshare 06-2606-26 18:57
- 120 6 [龙佰集团吧] 全仓梭哈了! 股友c26872156V 06-2606-26 18:57
- 41 1 [XD惠泉啤吧] 买了5天30个点,我去追科技都没这么惨,你是要 向上的冯子轩 06-2606-26 18:57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疼疼疼 爱妻者0195 06-2606-26 18:57
- 42 0 [ST洲际吧] 老庄,该横盘啦。我就是那个要验牌的,想看你开 股友5i62902z38 06-2606-26 18:57
- 24 0 [东鹏饮料吧] 科技与很活 牛气冲天炮牛 06-2606-26 18:57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的商业航天,国家队,涨顶的好几个,md,一 美好祝福 06-2606-26 18:57
- 25 0 [火炬电子吧] 多少人是今天走的 shshbdkwo 06-2606-26 18:57
- 27 0 [吉祥航空吧] 今天很强了 发光的脑花 06-2606-26 18:57
- 27 1 [奇精机械吧] 大家还好吗,我跌的都不敢打开账户了! 旭阳科技 06-2606-26 18:57
- 291 5 [龙源技术吧] 利空公告来了,成被告了。。凉凉 大A专业A杀 06-2606-26 18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