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感谢郑经理,今天大盘爆跌,但基金市值回彻小。 基民VQEeuB 06-2606-26 18:56
- 70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七张图看懂】后摩尔“材料革命”!康宁大招引 股友508112EA17 06-2606-26 18:56
- 141 4 [元力股份吧] 非常真诚的问一哈各位大佬我不理解,为什么所有 我进来就涨停 06-2606-26 18:56
- 25 0 [高新发展吧] 这个股票在吧里狗叫的太多,怎么会? 改革发展未来2053 06-2606-26 18:56
- 41 0 [三生制药吧] 国家应该制止这种高科技,不拿业绩作为支撑,盲 茶禅的穷奇 06-2606-26 18:56
- 450 6 [飞龙股份吧] 涨上去你们舍不得卖,跌下来又不敢买!难道要主 空仓等股债 06-2606-26 18:56
- 23 0 [综合锡03吧] 估计又要上涨了。 股友07O9598W25 06-2606-26 18:56
- 23 0 [BLACKROCK WORLD MINING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WORLD 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23 0 [BLACKROCK SUSTAINABLE AMERICA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USTAI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23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GREATE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24 0 [BLACKROCK LATIN AMERICAN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LATIN 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17 0 [R美盛1吧] 我撤单了的啊 一紧张就T 06-2606-26 18:56
- 24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INCOME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23 0 [BLACKROCK ENERGY AND RESOURC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ENERGY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47 0 [宏明电子吧] 东风17,发射画面场面震撼。 富有生财的六道仙人 06-2606-26 18:56
- 30 0 [特锐德吧] 这个票今天跌了我九千多 A1飞哥 06-2606-26 18:56
- 149 4 [风华高科吧] 目标100不变 小红侠 06-2606-26 18:56
- 292 2 [钛能化学吧] 【6.26】今日动态 奔跑的牛 06-2606-26 18:56
- 229 0 [铂科新材吧] $铂科新材(SZ300811)$ 股友y5958609D9 06-2606-26 18:56
- 27 0 [XD贵研铂吧] 这个股票基本面没什么问题、只要不走熊市可以放 股友r92878M361 06-2606-26 18:56
- 45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国产硬科技技术突破持续兑现业绩,弘毅远方汽车 风吹北 06-2606-26 18:56
- 33 1 [德方纳米吧] 增发一出来感觉这个股就废了 A股流行A杀 06-2606-26 18:56
- 159 1 [金正大吧] 这个提案肯定会通过。金正大历史上有过三次计提 绰号一字板 06-2606-26 18:56
- 338 7 [ST派瑞吧] 什么时候出中报预测数呀?我猜同比将大增 桑榆的赵蘅 06-2606-26 18:56
- 652 13 [蔚蓝锂芯吧] 我就是蔚蓝锂芯最准的神还有谁不服?上周有听我 何处谈价值 06-2206-26 18:56
- 19 0 [长进光子吧] 虚胖的伪科技没有未来,持续暴跌直奔退市。 投资成了捐赠 06-2606-26 18:56
- 184 8 [蓝思科技吧] 太贪了,红了三个点没走 吉川裤囊 06-2606-26 18:56
- 765 11 [华友钴业吧] 力勤资源发布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22.5~25亿元, 股友17c6r28268 06-2606-26 18:56
- 67 2 [新华制药吧] 我有个问题为啥恒瑞医药是红的,他这么猛跌 努力之神机军师 06-2606-26 18:56
- 141 6 [东方日升吧] 下跌空间打开,必定继续跌 股友0n3p795657 03-2706-26 18:56
- 240 0 [大唐电信吧] 当前各项产业政策,全都离不开专网建设与数据安 反向操作绿买红卖 06-2606-26 18:56
- 89 1 [财通品质甄选混合C吧] 跑路了,跑路了,都懒得加仓了。 股友56m2255Q10 06-2606-26 18:56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现在就是迷你的韩国股市,韩国涨它涨,韩 多文兴隆得赵云 06-2606-26 18:56
- 40 0 [云意电气吧] 哇,都没注意今天大盘跌这么多。。。 复利就会财富自由 06-2606-26 18:56
- 245 2 [N惠科吧] 惠科的铜箔业务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核心维度:1. 风口擒妖 06-2606-26 18:56
- 57 7 [生物医药ETF汇添富吧] 第10天,0.313买入10w份 把风险排第一 06-2506-26 18:56
- 56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今天这么牛逼的么 n1422253883607d96554 06-2606-26 18:56
- 47 1 [康缘药业吧] 不是,今天开股东大会你就向下跌不是,你到底能 赵越真的太帅了 06-2606-26 18:56
- 23 0 [XD贵研铂吧] 昨天不错的买点, 上帝五神鞭 06-2606-26 18:56
- 39 1 [康弘药业吧] 本来一点心情都没有的,后面一看又是4000+大绿 团团牛牛向钱冲 06-2606-26 18:56
- 80 1 [焦煤吧] 小作文又来了!!他就是要炒作!!你有什么办法 o散户中的霸主o 06-2606-26 18:56
- 60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看持仓今天跌两点,不错了。郑经理,看好你! 温象积蓄人 06-2606-26 18:56
- 334 5 [香江控股吧] 梭哈,不管了,不动了,卸软件下个月回来…… 勤勉的庄言秋 06-2606-26 18:56
- 100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应该是大幅调仓了!!!!!! 放羊的李先生 06-2606-26 18:56
- 36 0 [商络电子吧] 即将涨停起爆!! 半目之境 06-2606-26 18:56
- 75 2 [特发信息吧] 这票今天就是大盘不跳水它也会跌,因为今天是二 股友33Z6317c36 06-2606-26 18:56
- 711 37 [TCL中环吧] 尾盘不开板我吃S 股友Y265220C85 06-2606-26 18:56
- 236 12 [佳创视讯吧] 就问你还有谁!!!哈哈哈再次吃涨停 鸿衣哥 06-2606-26 18:56
- 26 0 [金陵饭店吧] 下周加仓试错,就算加错了我也必须尝试一下!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6-2606-26 18:55
- 28 1 [COMEX白银吧] 涨了涨了 starcaptain 06-2606-26 18:55
- 82 0 [利通电子吧] 盘后利好多如天,开盘试后心已死,楼上排队往下 散兵刘伯温 06-2606-26 18:55
- 41 0 [泸州老窖吧] 本周老窖跌幅明显大于五粮液,二者差价由原来的 螃蟹横着走 06-2606-26 18:55
- 90 4 [N惠科吧] 你们都这么不看好,都理性分析,帮我看看臻宝科 股足永qi 06-2606-26 18:55
- 485 10 [中国平安吧] 算了还是选择不消费了。。。。今年截止目前亏损 财取之有道s 06-2606-26 18:55
- 334 21 [复星医药吧] 大家报一下自己的成本吗?让我对比一下 股友8A7903328h 06-2606-26 18:55
- 32 1 [闪迪吧] 空头老登们,看着气死了 Leexu 06-2606-26 18:55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别扯什么有的没的,给老美没关系 股友献忠 06-2606-26 18:55
- 205 1 [黄山B股吧] 2025增收不增利的原因分析 虚极守静容公不殆 06-2606-26 18:55
- 40 1 [海航控股吧] 美元指数和原油价格都在跌,在航空板块中,属对 把握百分百 06-2606-26 18:55
- 85 4 [利能5吧] 为什么不跌停,天天这样是有什么豫某? 热情的雨思柳2 06-2606-26 18:55
- 9301 54 [五粮液吧] 直击五粮液股东会!公司回应分红、回购注销!超 五粮液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189 3 [广汽集团吧] “万亿广汽”这一战略目标是由广汽集团董事长冯 天道鉴宝 06-2506-26 18:55
- 269 10 [铜陵有色吧] 来了个暗示单,9416,就是要溜,我也67出了,兄 炒股真浪费时间 06-2506-26 18:55
- 9112 96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到底值多少钱 宝哥大A修心养性 06-2306-26 18:55
- 45 2 [同惠电子吧] 它内内,今天早盘新莱涨停与北交狂拉,如果怂们 老三板里躲量化 06-2606-26 18:55
- 169 1 [中际旭创吧] (1)关于1.6T下修:首先没有在产业链中看到迹 光联寰宇 06-2606-26 18:55
- 28 0 [ST易联众吧] 摘帽失败了?砸那么狠? 股友267sj72jd899 06-2606-26 18:55
- 48 0 [博盈特焊吧] 典型的超级垃圾股套人手法,单日买入的亏损最大 股友005y20h511 06-2606-26 18:55
- 164 0 [开特股份吧] 开特股份:2026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 开特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159 0 [开特股份吧] 开特股份:开特股份及华源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 开特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154 0 [开特股份吧] 开特股份: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开特股份的补充法 开特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159 0 [开特股份吧] 开特股份: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开特股份第 开特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70 5 [东方日升吧] 继续跌,跌不休 股友0n3p795657 03-3006-26 18:55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只是做t,他并没有跑路,他绝对也不会让自 股友AV53070902 06-2606-26 18:55
- 79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基金限购,给机构砸盘,但公司5月已经换筹码了 衰运走好运来 06-2606-26 18:55
- 93 0 [隆盛科技吧] 你这咋算的?三年20亿,平均每年只有不到七亿, 身陷黑市难自拔 06-2606-26 18:55
- 118 1 [神州泰岳吧] 不知道神州泰岳关于冒大卫为何在业绩大幅下滑的 股友T757Q10105 06-2606-26 18:55
- 45 1 [天坛生物吧] 已经亏了45个点了,现在都不敢补仓了坐等低于9 股友1x15y58097 06-2606-26 18:55
- 72 0 [湘潭电化吧] 20260625持仓公告1H229.677P14.02,浮亏21565.71 战侠歌0123456 06-2606-26 18:55
- 32 0 [济高发展吧] 好好休息两天,下周还有狂风暴雨,扛不住的周一 转揪赌徒啊三 06-2606-26 18:55
- 22 0 [云康集团吧] 第二份经修订及经重列组织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 云康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36 2 [德新科技吧] 好好的一只股,跌成个这个样子 火哥红红发 06-2606-26 18:55
- 124 4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情绪结束了 日落紫烟2011830 06-2606-26 18:55
- 87 4 [绿地控股吧] 小雨点你放心下,这点毛毛雨怎能阻挡我复兴的征 股友3732Mx5180 06-2606-26 18:55
- 22 0 [协合新能源吧] 于二零二六年六月二十六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之 协合新能源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43 2 [兆新股份吧] 下周一涨停,来个板板 不江湖 06-2606-26 18:55
- 29 0 [山东玻纤吧] 子公司有电子布的,百度搜搜就知道了。 迫切的乜蕊 06-2606-26 18:55
- 343 1 [R信威1吧] [图片] 此号已注消 06-2606-26 1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