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北证50吧] 骂人的话一句也发不出去,我们到底怎样才能表达 股友89n8252U21 06-2606-26 18:29
- 996 11 [跃岭股份吧] 关于中科光芯的上市进展,目前尚未进入正式的IP 魅力皇a玛 06-2406-26 18:29
- 29 0 [东方国信吧] 垃圾食品 有毅力的贺琛9 06-2606-26 18:29
- 217 2 [ST同德吧] 这个主力给我喊爸爸是什么意思 有礼貌的雅月少1 06-2606-26 18:29
- 75 0 [*ST未名吧] 本来正常公布营收低于3亿带星,还不至于跌这么 买一手好了 06-2606-26 18:29
- 41 1 [雷曼光电吧] 周一在来一板 豪放不羁的谢佑超 06-2606-26 18:29
- 42 0 [东山精密吧] 晚上隔夜挂单卖单是我替你做的,我们最后的决定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606-26 18:29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到阿里就想 华盛顿炒家 06-2606-26 18:29
- 28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联易融科技-W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23 0 [养殖ETF国泰吧] 今天0.48建了四分一仓 股友353c09857q 06-2606-26 18:29
- 26 0 [黑芝麻吧] 太狠了 飞越的董苓 06-2606-26 18:29
- 60 1 [贤丰控股吧] 大前天让直播间看盘,让我赔钱买了。刚买又涨回 聪颖的蒋小达 06-2606-26 18:29
- 71 5 [N惠科吧] 好家伙,我看着数字吉利我才买了一手的,48.88 乐山是勾 06-2606-26 18:29
- 248 4 [航宇微吧] 今天夜里spacex如果不大幅拉升,下礼拜一,中国 股友31671p751x 06-2606-26 18:29
- 753 30 [通富微电吧] 叠加美股暴跌,再加无限减持,明天吃香的喝辣的 涨停比较多 06-2506-26 18:29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资金流出第一名 一字涨停兄 06-2606-26 18:29
- 39 1 [美亚光电吧] 22元能回本吗? 六一8路 06-2606-26 18:29
- 61 2 [奥康国际吧] 没买的巴不得跌停,这就是人性 德善whj 06-2606-26 18:29
- 155 7 [XD浙商银吧] 中报快出来拉,业绩好转目前价位就是大机会 马大哈12345 06-2606-26 18:29
- 26 0 [纳斯达克吧] 没光、闪迪、康宁今天直接来个—50%,腰斩一步 有耐心得王语嫣 06-2606-26 18:29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AI妙想说紫光股份归属全球AI算力平台股。哈哈, 老皮公 06-2606-26 18:29
- 31 0 [苏美达吧] 好家伙,苏美达的司机呢? 欧阳满仓 06-2606-26 18:29
- 80 2 [天地科技吧] 九根大阴线,我不理解,我已经看不懂这走势了, 掌霆峰峰主 06-2606-26 18:29
- 72 0 [腾讯控股吧] 还不到350。。。。不到350不减仓 韭菜的力量 06-2606-26 18:29
- 236 8 [合百集团吧] 这垃圾今天怎么走成这样看看隔壁周一不会要杀吧 小千金丽丽 06-2606-26 18:29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下周一,一字跌停。 外五县第一庄 06-2606-26 18:29
- 820 7 [银禧科技吧] 三种投票结果对应的下周完整走势AI推演 股友176318Et11 06-2606-26 18:29
- 49 1 [黑芝麻吧] 这股真不能补!整个食品饮料都没有反转!板块都 韭菜盒子老生姜 06-2606-26 18:29
- 592 0 [露笑科技吧] 跟这货能紧搞吗?搞个几千晚上ktv消费掉~ 脑子不正常研究所 06-2606-26 18:29
- 99 4 [广誉远吧] 从高位市直算起,李光头上任后市直跌去百分之七 年年满腹得诸葛亮 06-2606-26 18:29
- 27 0 [中国中药吧] 这个到底是不是正经的央企不是地方国企吗……最 chenge227 06-2606-26 18:29
- 50 0 [清新环境吧] 看看碧水源吧,地下有承接,有机构知道跌破了就 基民doeJhh 06-2606-26 18:29
- 33 0 [国盛证券吧] 看来是真不行了 九九九菜菜 06-2606-26 18:29
- 26 0 [晨光生物吧] 5块都不值 柳眉的扈玮 06-2606-26 18:29
- 144 1 [光线传媒吧] 忠言逆耳,谨慎,再次谨慎,再再次谨慎:光线传 捉到妖股涨停洛阳 06-2606-26 18:29
- 37 0 [正泰电器吧] 700亿市值买的,现在只有500亿了,我的加入公司 吉村春袋子 06-2606-26 18:29
- 24 0 [长芯博创吧] 不服气是吧 画技的叶莘 06-2606-26 18:29
- 74 1 [精达股份吧] 现在不能补仓,6.29还有减持,起码要到减持后看 股友16m62592c5 06-2606-26 18:29
- 34 1 [纳斯达克吧] 你们觉得今晚会不会跌穿支撑位啊? 安徽最帅靓仔 06-2606-26 18:29
- 65 2 [N惠科吧] 我就在想你凭什么市值比京东方A高,实在是很难 逆战逆战狂野 06-2606-26 18:29
- 7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4200快到了,兄弟们可以建仓了,如果跌到3800可 高吸低抛韭老湿 06-2606-26 18:29
- 83 6 [中国一重吧] 抓紧割肉止损同志们 独孤九剑高大侠 06-2606-26 18:29
- 65 3 [国富量子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国富量子资讯 06-1606-26 18:29
- 26 0 [N惠科吧] 今天进的惨喽72w散户谁会帮你们拉呀 st摘帽 06-2606-26 18:29
- 49 1 [怡达股份吧] 继续看看猫狗榜看看有没有新人来还是五家机构? 牛气冲天新手开户 06-2606-26 18:29
- 91 3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退市之后,周原下一份年薪70w的工作去哪里 HaoSik 06-2606-26 18:29
- 182 14 [天际股份吧] 有股友跌-30的吗? 红茶很红 06-2606-26 18:29
- 273 17 [华友钴业吧] 各位,还能扛得住吗 hanlongjituan777 06-2606-26 18:29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有点溢价都要撤,甚至直接闷 六一楼 06-2606-26 18:29
- 86 5 [鸥玛软件吧] 究竟有啥雷要这样跌啊 小小水马nn 06-2406-26 18:29
- 63 0 [佐力药业吧] 不要天天异想天开了,于总有多大的胆子,该大比 股友356L915o15 06-2606-26 18:29
- 35 0 [上海港湾吧] 周线收盘怒占60周线虽然没占上555周线,日线上 附近的流川枫 06-2606-26 18:29
- 33 1 [纸浆吧] 西郊蛇皮买了空单准备吃肥尾行情,开始唱多了 浪翻云覆雨剑 06-2606-26 18:29
- 49 1 [彩虹新能源吧] 看10倍望20倍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5-2706-26 18:29
- 25 0 [国晟科技吧] 碰上胖子无赖了 股友DJZ1VV 06-2606-26 18:29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5穷6绝7翻车,直播看它怎么翻 田蟹04882 06-2606-26 18:29
- 32 0 [粤传媒吧] 公司不发股价异动风险提示信息吗 牛B烘烘的小散 06-2606-26 18:29
- 51 1 [大唐发电吧] 周一涨停 最稳定的托 06-2606-26 18:29
- 188 4 [甘肃能化吧] 从高位2.97急跌30个点,这下着实看不懂了。这已 一飞在天 06-2606-26 18:29
- 45 2 [皖通科技吧] 今天要破7元,必破 爱生活地人马座 06-2606-26 18:29
- 57 0 [山东墨龙吧] 才卖掉的人要后悔亖了,有可能发布重组题材了! 一入股市深似渊 06-2606-26 18:29
- 509 2 [东江环保吧] 能不能收购个好资产! 基民M252d81799 06-2606-26 18:29
- 197 0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商行: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2026年跟踪 青农商行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30 1 [松炀资源吧] 真的只希望每天微微红,不要再绿了,真的绿吐了 股友9W0888Z367 06-2606-26 18:29
- 3256 158 [国民技术吧] 昨天本来不想今天分享的,不分享我一样每个月可 小小的me 06-2506-26 18:29
- 23 0 [闻泰转债吧] 今日转股了一丢丢,余额减少了些 基民7O2U772788 06-2606-26 18:29
- 34 1 [熙菱信息吧] 今日已走,不妨碍各位大神,给你们减负了,让你 不捞而获 06-2606-26 18:29
- 184 2 [长信科技吧] 哪位内行知道沃格光电与长信科技的差别?沃格光 眼光格局与耐心 06-2606-26 18:29
- 36 1 [永东股份吧] 深蹲是为了将来跳得更高。 股友9500Hn0385 06-2606-26 18:29
- 189 8 [达实智能吧] 下周有戏 股友GCkRmA 06-2606-26 18:29
- 79 4 [北证50吧] 鲁啊,做个人吧 蔷薇的喜洋洋0778 06-2606-26 18:29
- 35 0 [陕西黑猫吧] 业绩不行啊八月份底才披露中报 又要中新股了 06-2606-26 18:29
- 20 1 [歌礼制药-B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歌礼制药-B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312 10 [ST龙大吧] 9亿全转了,多4.5亿股票,现在10亿,现在的股票 泉城小韭菜 06-2606-26 18:29
- 62 0 [衢州发展吧] 焊死6天2.96,2.96X0.8=2.37!难道这周? 颠倒远离梦想 06-2606-26 18:29
- 40 1 [湘潭电化吧] 我18.08买的 股友08f397d332 06-2606-26 18:29
- 30 0 [大东方吧] 破产了,快跑吧,我8块的本呀 安静的反省 06-2606-26 18:29
- 206 1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取得专项贷 康平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127 4 [中天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这些机构,是量化吧,都他么的这么 滴水禅心 06-2606-26 18:29
- 48 1 [上海医药吧] 5日线已经拐头向上,10日线走平即将金叉20日线 技术分析消消乐 06-2606-26 18:29
- 733 4 [招商公路吧] 你会被羊群带走吗? ADU10885188 06-2606-26 18:29
- 60 3 [雪天盐业吧] 最低3.96,还有的跌。 股友i623668L12 06-2606-26 18:29
- 32 1 [XD浙商银吧] 大盘大跌银行股不是要护盘的吗?你们倒是护啊, 波波维奇愚记 06-2606-26 18:29
- 85 3 [ST万邦吧] 万邦德财报审计现“双非标”结论被ST,受损投资 股东515 06-2606-26 18:29
- 167 13 [戈碧迦吧] 看看我的铁粉,哪些跟上知行合一了的?点点赞看 野夫观澜 06-2606-26 18:29
- 27 0 [航天信息吧] 这么跌,晚上觉都睡不好了 好运来FCfc 06-2606-26 18:29
- 19 1 [佰泽医疗吧] 哟~主力最近在装死吗 股友5316MW9356 06-2606-26 18:29
- 80 2 [凯文教育吧] ,嚯嚯嚯,周线,嚯嚯嚯 牛老糊 06-2406-26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