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星网锐捷吧] 下周一拾陆以下满仓短线 青山富水 06-2606-26 18:57
- 103 7 [蓝思科技吧] 沪指下跌2.14%航天装备、玻璃基板逆势走强CPO概 吉川裤囊 06-2606-26 18:57
- 33 1 [神宇股份吧] 一天天要死不活滴对得起创业板三个字吗 我喜欢谷粒 06-2506-26 18:57
- 337 4 [英唐智控吧] 别解读了,这些材料2个月能整理出来都叫神仙, 小龙女女女 06-2606-26 18:57
- 76 2 [烽火通信吧] 家人们厉害、把外资套住了 杜兜有糖 06-2606-26 18:57
- 36 1 [江苏国信吧] 这公司的管理层不回应一下吗 股友IqZLc2 06-2606-26 18:57
- 44 0 [新莱应材吧] 有大佬重仓吗赚大了 新奇的魏睿博 06-2606-26 18:57
- 30 0 [盈方微吧] 实在废 牛快来 06-2606-26 18:57
- 36 0 [N惠科吧] 原始股才10多元的涨了百分之三百多也有韭菜去追 异动解密 06-2606-26 18:57
- 151 1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吧] 今天加仓忘了 那就周一在加吧 进牛者智 06-2606-26 18:57
- 31 1 [强达电路吧] 青蛙慢慢变黄了 二十新股民 06-2306-26 18:57
- 38 0 [有友食品吧] 同样的套路玩了好几次了,这次暂时还没接,这次 知道不等于做到 06-2606-26 18:57
- 60 3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奔五千,大船守三千。造船通四海,股价困一 韭级操盘手 06-2606-26 18:57
- 882 29 [国晟科技吧] 北京主场VS徐州后台——控股权终局博弈6.26国晟 秋冬水茶 06-2506-26 18:57
- 101 2 [华达新材吧] 盘中最低点到最高,拉升8个点,今天有主力运作 福建老酒 06-1806-26 18:57
- 28 0 [春秋航空吧] 谁再做空石油,给我涨 驰骋的太昱 06-2606-26 18:57
- 25 0 [视觉中国吧] 真的无语,一直跌下周可以上去了吧 股友1H96880E28 06-2606-26 18:57
- 42 2 [利通电子吧] 我累了!!!很累很累!!!也也骂不动了!!! 天富异禀 06-2606-26 18:57
- 57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罗的节操(被分析为回购作秀配合做空赚取利益) 万事成章得逍遥子 06-2606-26 18:57
- 201 4 [英唐智控吧] 延期,基本上是失败了 宁波桑仓路 06-2606-26 18:57
- 429 5 [*ST易录吧] 如果没有报名的,一家都没有,这就必须要公告, 深耕ST股 06-2606-26 18:57
- 242 5 [鹏欣资源吧] 二僵本来要退回的2.2亿股,居然也跟着分红,上 卧薪尝胆的牛牛 06-2606-26 18:57
- 96 6 [神剑股份吧] 玩了15天,挣20块钱,我笑了 宁德上1000 06-2606-26 18:57
- 272 6 [贝因美吧] 涨停!庄与庄确实不一样 城南顾昔 06-2606-26 18:57
- 66 4 [中天科技吧] 干科技了。低吸 御风飞扬9752 06-2606-26 18:57
- 522 6 [鼎通发债吧] 收到短信,中10签,1000块。能挣多少,第一次中 戒烟如戒你15916 06-2506-26 18:57
- 17 0 [博时比特币吧] 9008 & 3008 News 博时比特币资讯 06-2606-26 18:57
- 55 7 [海润1吧] 有股人全海润人统一C27不发暗语,那么无股人全 全海润人统一C27 06-2606-26 18:57
- 156 2 [中直股份吧] 闫灵喜2022年初上任到现在四年多,中直复权股价 你们就不能低调点 06-2606-26 18:57
- 68 5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黄河 幸运星1888 06-2406-26 18:57
- 24 0 [大众交通吧] 又亏掉2万多了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6-2606-26 18:57
- 48 3 [四维图新吧] 可能要跌到最低位置,5.6才会止跌 石滩圆宝山 06-2606-26 18:57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现在不担心什么跌,现在担心的是中报会怎么样的 我在股市开超市 06-2606-26 18:57
- 219 0 [江钨装备吧] $江钨装备(SH600397)$ leihtg 06-2606-26 18:57
- 28 0 [亚康股份吧] 主力成本49元附近 狒熊炒股男 06-2606-26 18:57
- 58 1 [中国西电吧] 下个星期连续跌停板 善良的剑山蝶18 06-2606-26 18:57
- 38 1 [冀衡医药吧] $冀衡医药(SZ002742)$ 长鸿不倒 06-2606-26 18:57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昨天把你卖了,换成了你们的永赢半导体。。。真 生意斗金的墨非 06-2606-26 18:5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鸿博股份没几个票比他跌的猛每天跌3-4多个点是 鸿博股份最飞舞 06-2606-26 18:57
- 31 0 [豆粕吧] 一起上拉爆高盛 股友7k6375H781 06-2606-26 18:57
- 36 1 [至纯科技吧] 半导体产业越兴旺,至纯这种卖铲的生意越好 股友3183K62U27 06-2606-26 18:57
- 81 1 [*ST易录吧] 我没有报名 唯一有效是躺赢 06-2606-26 18:57
- 318 3 [长川科技吧] 周一来个20cm才能对得起我不出也不做T 金凤归巢 06-2606-26 18:57
- 33 2 [中孚信息吧] 拉到9.9包邮到家 Zack大佬 06-2606-26 18:57
- 29 0 [亚太股份吧] 6.16日10.79进的,估计跟我思维一样的不少啊,真 股友A856851N85 06-2606-26 18:57
- 613 1 [国晟科技吧] 又来了…还不快去接盘… 炒股二十八年 06-2606-26 18:57
- 158 0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给我希望,今天又带给我绝望!没事,我继续 小雨悟道之路 06-2606-26 18:57
- 291 5 [立昂微吧] 看看,巡视员的票立昂微还可以吧两天也涨了12% 十倍股巡视员 06-2606-26 18:57
- 573 1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现价买入直接赎回大概率都可以直接套利赚钱,为 QDII小王子 06-2606-26 18:57
- 87 4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化工现在能做的就是扒开自己的底色让投资者 刚换工作 06-2506-26 18:57
- 36 0 [中体产业吧] 日成交量至少2.5亿以下,连续三个交易日不创新 龙帝皇 06-2606-26 18:57
- 20 1 [中证酒吧] 大割我服了,我哥了还不行吗,走了去买科技了 牛市炒股熊市搬砖 06-2606-26 18:57
- 70 0 [中国交建吧] 实际上这票不跌,我估计我也拿不住,而且就算是 不赚钱的股神 06-2606-26 18:57
- 2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已经见顶了,准备走熊吧 本金翻一翻 06-2606-26 18:57
- 401 0 [阿科力吧] 阿科力: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阿科力资讯 06-2606-26 18:57
- 73 0 [深圳高速公路股份吧]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:8月28日将派发股息0.280561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8:57
- 178 5 [南华期货吧] 前面这股为什么下跌我已经分析过了相信我7-8月 比不过巴菲特 06-2606-26 18:57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蔚能电池等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1亿】天眼查App 猫头鹰车志 06-2606-26 18:56
- 38 0 [晋控电力吧] 就几周时间,跌得有点狠了,何时重回6元 倾夜颜 06-2606-26 18:56
- 51 0 [比亚迪吧] 沿着五日线丝滑下跌,参考小米和赛力斯,大概50 果敢坚毅的远青3 06-2606-26 18:56
- 42 0 [粤电力A吧] 看来这货会到5元,各位尽管看戏吧,不要补仓 星之凡尘 06-2606-26 18:56
- 54 0 [深科技吧] 周一深科技大涨一一牛股摇篮 牛股摇蓝 06-2606-26 18:56
- 159 5 [至纯科技吧] 爱买不买,7n红磷就这一个,又没有财务造假 傲陽愛漲停 06-2606-26 18:56
- 114 8 [重塑能源吧] 我21.06挂好久了,敢快卖 日月星照 06-2606-26 18:56
- 68 4 [中国平安吧] 38见底,梦见了 城市寄居蟹 06-2606-26 18:56
- 156 8 [智信精密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,不怕在挖坑,我是怕了 东方多亿 06-2606-26 18:56
- 401 15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新能源板块冲压件业务现在订单已经多到做不 大曾子炒股养家 06-2606-26 18:56
- 29 0 [上海莱士吧] 真丝滑 梦想526 06-2606-26 18:5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6.26收评:谁说硬件股没泡沫?我第一个不服! 非韭菜笔记 06-2606-26 18:56
- 27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本金1000还行吧 瑞气的阿紫 06-2606-26 18:56
- 175 8 [飞天诚信吧] 吧里好像很安静的样子,难不成明天会大涨??? 福建老酒 06-2206-26 18:56
- 26 0 [百纳千成吧] 好神经的票 股友3575q605x1 06-2606-26 18:56
- 72 2 [大唐发电吧] 我替我朋友问问什么时候止跌,我就替我朋友问问 继续满上 06-2606-26 18:56
- 235 4 [中科曙光吧] 好弱,就这样都不能涨。 股友MVva5m 06-2606-26 18:56
- 25 0 [重庆啤酒吧] 要知道这个烂市场是这样,谁来玩谁! 股友LirPdZ5988 06-2606-26 18:56
- 210 6 [博纳影业吧] 下午去看电影了,拿票的时候工作人员让我退了, 我叫维克托 06-2606-26 18:56
- 45 2 [金海通吧] 真汉子,周一周二继续涨停!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6-2606-26 18:56
- 37 0 [嘉美包装吧] 比较惨烈,跌了60%。 asdxz1287dxzsa 06-2606-26 18:56
- 27 0 [理工光科吧] 怎玩。跌甘多 股友0919889c1u 06-2606-26 18:56
- 352 0 [剑桥科技吧] 含有科技的几十只基金限购了,机构闻着味觉得增 股友RmoNAw3606 06-2606-26 18:56
- 25 0 [化工ETF鹏华吧] 我认栽了,后面我会慢慢减仓退出,不玩了 愚蠢的韭菜接盘侠 06-2606-26 18:56
- 293 3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MEMS-OCS量产公告不出来都不行了! 股友91382rr963 06-2606-26 18:56
- 130 4 [天有为吧] 今天买了一些,看着怎么比白酒老登还可以呢,每 已回本 06-2606-26 18:56
- 41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还是两个涨停套了太多人了,积重难返 体贴的何涛 06-2606-26 18:56
- 72 4 [药捷安康-B吧] 药石就是出来告诉你,药石怎么卖都是赚,药石更 menho 06-2606-26 18:56
- 152 6 [森远股份吧] 啥公告啊 股友6K0956P572 06-2606-26 18:56
- 32 1 [双象股份吧] 还创新低,真没救了 投机炒股的伟书敬 06-2606-26 18:56
- 68 4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所有散户都躺平,不交易,会怎么样? 基民1f7W9r 06-2606-26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