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中信保诚新锐混合A吧] 中信保诚新锐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9:39
- 49 0 [罗牛山吧]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……倒上油,撒上盐,斟点酒 股友6333n2d202 06-2606-26 19:39
- 33 0 [华宝多策略增长C吧] 华宝多策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更新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9:39
- 31 0 [汇丰晋信中小盘低波动策略股票A吧] 汇丰晋信中小盘低波动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9:39
- 35 1 [麦格米特吧] 有回踩100日线的需求 每天都全仓 06-2606-26 19:39
- 29 0 [晋控电力吧] 踏马 无须终有丶 06-2606-26 19:39
- 399 3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亏麻了 ETF才是我的菜 06-2606-26 19:39
- 1149 4 [豆油吧] 农产品 | 鸡蛋:错配问题正在显著缓解 供应结构 豆油资讯 06-2506-26 19:39
- 70 1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股息率多少了? 萝卜插鱼 06-2606-26 19:39
- 98 3 [天娱数科吧] 看着紫阳东路就烦,真的 朝花夕拾叶 06-2606-26 19:39
- 52 2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票天天都有人说割了,上方的筹码峰怎么动都 股友786n37676U 06-2606-26 19:39
- 5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经理说这个基金没问题是好基金,我可不是托呀! 股友1985k0992h 06-2606-26 19:39
- 148 7 [节能风电吧] 还需要再来4个涨停板才能回本 不做价值只做波段 06-2606-26 19:39
- 31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$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$跌多涨 股友151z9v2799 06-2606-26 19:39
- 638 17 [三六零吧] 开始抄底360,这次加仓看30不改变。 这次真的可以开干了 06-2606-26 19:39
- 263 7 [ST中装吧] 天天喊要破两块,害我周一下午2.38下午跌停板全 股友53n3L19316 06-2606-26 19:39
- 79 0 [莱茵生物吧] 这个股票果然都是来阴的。 如意安康顺顺顺 06-1606-26 19:39
- 26 0 [江苏国信吧] 继续跌吧,居然这么快跌破8了 新街口巴菲特 06-2606-26 19:39
- 25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经理厉害佩服佩服! 财富进击鸭 06-2606-26 19:39
- 541 1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贺兰山下一韭菜 06-2606-26 19:39
- 63 2 [光大银行吧] 跌回2600点的价格了 夏春秋A 06-2606-26 19:39
- 246 3 [华虹宏力吧] 下周一20%涨停! 烤猫26 06-2606-26 19:39
- 236 11 [长盈精密吧] 本来37回本了,有人吼一嗓子:物理AI是下一个赛 股友565E56187t 06-2606-26 19:39
- 33 0 [鹏扬科技先锋混合C吧] 坚持拿住,有收益顶着,波动不怕 兰兰1111 06-2606-26 19:39
- 16 0 [21高邮G1吧] 184144:高邮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信 21高邮G1资讯 06-2606-26 19:39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诺奖得主威廉·凯林:遗传学或助力癌症实现慢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39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科技独角兽Airwallex完成一轮3.2亿美元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39
- 47 0 [财经评论吧] 1-5月宁夏工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37.1% 增速居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39
- 1107 24 [N惠科吧] 中了500股,什么时候上市交易呢,有没有2万可能 胡萝卜88 06-2106-26 19:39
- 37 0 [财经评论吧] 高考查分24小时内旅游搜索热度大涨86%,“准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39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邮政局:《快递暂行条例》修改实施一周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39
- 131 0 [宏明电子吧] 2026年6月26日我的股市日记:幸运昨天卖出了301 岁月股中度 06-2606-26 19:39
- 83 0 [京东方A吧] 趋势向上的京东方你们恐高,才七块七毛九趋势向 如夕丶 06-2606-26 19:39
- 28 0 [微软吧] 你不是微软,你是忒软 与君同关 06-2606-26 19:39
- 642 19 [沧州明珠吧] 第一基本面没发生变化,第二定增正在推进,正常 方向正确慢即是快 06-2606-26 19:39
- 3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确实减仓了 张碧灵1 06-2606-26 19:39
- 152 2 [海南海药吧] 亏16个点了,补仓还是割肉,好纠结 HD2002 06-2606-26 19:39
- 1045 1 [锐翔智能吧] 光模块促锐翔智能股价翻番(个人观点) 好凑热闹1 06-2606-26 19:39
- 55 6 [福建高速吧] 不可能一直下跌,下周也该拉升了吧!捂住筹码, 我心咏恒 06-2606-26 19:39
- 34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把在上海贝岭身上赚的12.8元买了一盒凉菜吃 印海行 06-2606-26 19:39
- 22 0 [金山云吧] 这股价到3都不一定敢接 性感的鸡翅膀 06-2606-26 19:39
- 1312 6 [中天科技吧] 当大家都以为中天5月8号霸榜三天,股价历史新高 婀娜妩媚的戴研翔 05-1506-26 19:39
- 43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怎么就跌这么点 梦想的夏峥 06-2606-26 19:39
- 25 0 [康美药业吧] 没人买 无偿俖 06-2606-26 19:39
- 52 2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周一能吃肉吗? 精准的康杰 06-2606-26 19:39
- 113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败为什么每天只跌4到6个点,不跌停,就是掩盖 天天涨十点 06-2606-26 19:39
- 41 2 [厦门国贸吧] 年底到3元 股友91qy6n5524 06-2606-26 19:39
- 35 0 [汇安量化先锋混合C吧] 兴华景和坚持分批布局机械装备小票,近一年涨18 瘦瘦妹 06-2606-26 19:39
- 185 9 [东方铁塔吧] 明天拿麻袋装,我说的 股友h11881650k 06-2506-26 19:39
- 27 0 [旭升集团吧] $旭升集团(SH603305)$ 帝皇冠 06-2606-26 19:39
- 29 0 [恒久退吧] 回来看看,这个也是我原来做的妖股之一,没想到 打工挣钱炒股花 06-2606-26 19:39
- 665 6 [鼎龙股份吧] 每一次逻辑都被我深度挖掘,可惜超短害了我!时 鄂西北右侧交易 06-2606-26 19:39
- 67 2 [烽火通信吧] 下周58建仓 砸炼石做飞机 06-2606-26 19:39
- 60 2 [国风新材吧] 我就说这货今天要大跌提升热度 K神_峰 06-2506-26 19:39
- 131 8 [金桥信息吧] 14块钱什么时候能回本! 股友71750Z0O92 06-2606-26 19:39
- 55 1 [美团-W吧] 有4000亿港币就可以买下美团,包括它投资的那些 股友GU3swi 06-2606-26 19:39
- 56 2 [华电辽能吧] 怕买不到,我跳起来买 歪比巴卜qaq 06-2606-26 19:39
- 25 0 [天赐材料吧] 要倒闭了吗? 基民PFXR5A 06-2606-26 19:39
- 74 1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和易方达的比差距太大 股友19Y9766v75 06-2606-26 19:39
- 188 6 [数码视讯吧] 数码视讯:股价6元跌到4元居然股东数不变!说明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6-2606-26 19:39
- 77 3 [旗滨集团吧] 跌停了,没了,唉。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6-2606-26 19:39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记得许大炮说买买买,还有一位也说我们有钱有 星辰123456785815 06-2606-26 19:39
- 57 0 [大成科技消费股票C吧] 跨科创板创业板五层全吃的这只双创AI联接才是拿 再投先锋72 06-2606-26 19:39
- 1167 0 [国瓷材料吧] 五穷六绝七翻身会来吗? 错错有余 06-2606-26 19:39
- 29 1 [华菱钢铁吧] 唉!屋漏偏逢连夜雨 虹花仙 06-2606-26 19:39
- 126 1 [东方国信吧] 还行吧,比上不足比下有余。特别在同赛道AIDC里 东北方行走 06-2606-26 19:39
- 57 1 [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吧] 刚杀完中欧红利那垃圾,你也处于观察期,永远只 你猫掉了丿 06-2506-26 19:39
- 187 4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5万多散户,这两天联系跌,估计增加五千多 四英战吕布 06-2606-26 19:39
- 199 5 [*ST高科吧] 兰涛减兰涛减,兰涛减完黄震减,这问题有点严重 高科必退 06-2606-26 19:39
- 120 2 [ST萃华吧] 现阶段可能发生的是7月6日前,能不能出无法表示 股友x1300052F2 06-2606-26 19:39
- 57 1 [高德红外吧] 请公司严惩造谣生事者!严惩不贷,造成市值损失 股友o209k96061 06-2606-26 19:39
- 106 0 [莱茵生物吧] 垃圾就昨天没有跌,差一点整个10连跌。 如意安康顺顺顺 06-0806-26 19:39
- 88 0 [京东方A吧] 当前市场缺少能打的新主线高位AI算力、存储、液 怕怕啪啪啪 06-2606-26 19:39
- 68 0 [*ST闻泰吧] 燕东微一季度亏损2个多亿,80块,ST闻泰一季度 股友37C932208Y 06-2606-26 19:39
- 45 2 [江波龙吧] 按照大A尿性,减持完股价就会瀑布杀了 一位三好股民 06-2606-26 19:39
- 446 0 [中天科技吧] 欢乐豆吗? 豪爽大气的盛言秋 06-2606-26 19:39
- 22 0 [大湖股份吧] 没人卖了大涨开始吧磨磨唧唧干嘛呢 又赔了哎 06-2606-26 19:39
- 20 0 [环球医疗吧] 感觉可以买点了卖了几个月了终于等到机会了 未来十年属于股市 06-2606-26 19:39
- 26 1 [新世界发展吧] 如果新世界发展有人在12元时百分百融资买入,跌 清新脱俗的勇决8 06-2606-26 19:39
- 296 17 [比亚迪吧] 这个月跌破80才搞笑呢, 只玩短线啦 06-2506-26 19:39
- 150 3 [中航成飞吧] 呵呵,这就是大国重器,五代机龙头,六代机鼻祖 神52911 06-2406-26 19:39
- 412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这次没有负我。很是欣慰 高山流水哗啦啦啦 06-2406-26 19:39
- 133 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10派3.5元,7月3日,股权登记日,还有 涨停回马枪战法 06-2606-26 19:39
- 48 1 [江波龙吧] 感觉三傻可能会有一个发业绩。 股市新生菜鸡熊 06-2606-26 19:39
- 164 4 [恒盛能源吧] 服了看着情况,周一还得吃面 股友62DT316228 06-2606-26 19:39
- 201 4 [N惠科吧] N惠科主力大单资金净流入16.5亿这哪是散户所为 亨利钜强 06-2606-26 19:39
- 27 0 [N惠科吧] 他这个市值,让京东方怎么看 大牛奔跑中 06-2606-26 19:39
- 33 0 [长城久祥混合A吧] 这帮,怎么也不可能跌这么多吧 股友31n0U81758 06-2606-26 1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